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桃李面包吧] 这面包为什么要上市的,初心是什么 股友odhdoY8107 06-2706-27 10:14
- 104 0 [财达证券吧] 摸摸哒 王辰的大徒弟 06-2706-27 10:14
- 97 0 [茂化实华吧] 股市里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地方,大家各舒其 唠叨客8162 06-2706-27 10:14
- 91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主力预判了散户的预判!出利好的高开,谨慎! 呆萌屠夫 06-2706-27 10:14
- 104 0 [强力新材吧] 走啊, 佛山龙蛟手 06-2706-27 10:14
- 113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我在牛市里捡牛 n262013408386526 06-2706-27 10:14
- 109 1 [浙江华远吧] 怎么样,龟儿孙们,昨天提示拉高出货,说了一个 多文富贵的墨子 06-2706-27 10:14
- 103 1 [金开新能吧] 上上周就说,增持结束,就没支撑了,还有坚守者 声如督筠 06-2706-27 10:14
- 72 2 [森麒麟吧] 汽车零部件继续领涨 老老头乐 06-2706-27 10:14
- 126 7 [万里扬吧] 板一个 陈思汗 06-2706-27 10:14
- 181 5 [日出东方吧] 亏了6个点,走了,留下的发财 风姿绰约的祝清平 06-2606-27 10:14
- 67 1 [湘财股份吧] 完工 啊汤哥 06-2506-27 10:14
- 145 0 [电子化学品Ⅱ吧] 光刻胶板块最大问题是没有龙头股。 股友6650m18m08 06-2706-27 10:14
- 80 0 [金证股份吧] 卖了一小半,对否 马年开始好好吃肉 06-2706-27 10:14
- 104 0 [上海电气吧] 不要做漏气王啊! 无事呢 06-2706-27 10:14
- 89 0 [上海电气吧] 来个涨停 股友VgqdKo 06-2706-27 10:14
- 93 0 [华策影视吧] 7.30的口还没有补呢,别碰,尾盘就会绿 大度的柯齐梅 06-2706-27 10:14
- 114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港股通创新药ETF(159570)连涨行情,回调都是 猴谷春色 06-2706-27 10:14
- 94 0 [长龄液压吧] 没动力呢 炎焱路亚 06-2706-27 10:14
- 126 0 [北矿科技吧] 华阳涨停 今年吃大米 06-2706-27 10:14
- 83 0 [天目湖吧] 一己之力带崩整个旅游板块,主力真的没格局 Garfield爱吃肉 06-2706-27 10:14
- 15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$国航远洋(SZ833171)$$联迪信息(SZ839790)$$凯 一签也是爱 06-2706-27 10:14
- 114 0 [科力尔吧] 14都上去吗 股友m769q28936 06-2706-27 10:14
- 90 0 [ST合力泰吧] 怎么办,3块进的!还能出去吗? 浴火重生457 06-2706-27 10:14
- 83 0 [湘潭电化吧] 第二波这么快开始了? flyroon 06-2706-27 10:14
- 89 0 [光大证券吧] 板块倒数的都不能看 huangliang1988 06-2706-27 10:14
- 90 0 [万达信息吧] 预警:大股东和谐健康为了减持在引诱更多的小散 rida12 06-2706-27 10:14
- 656 0 [科陆电子吧] 买入2025.6.27...10:12买入科陆电子,价格4.93 小散古枫 06-2706-27 10:14
- 98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果然不负众望 整洁的郑楠莉 06-2706-27 10:14
- 108 0 [朗姿股份吧] 还是要跟着市场资金走,换,后面再回来,不然这 崩了真菌 06-2706-27 10:14
- 86 0 [海南华铁吧] 又拍断腿了 益友516 06-2706-27 10:14
- 88 0 [恒生电子吧] 29卖的买的别的垃圾跌 股友2p60577m38 06-2706-27 10:14
- 133 0 [天阳科技吧] 香港稳定币第一批牌照将与7月份发放,天阳科技 狐狸要捡钱 06-2706-27 10:14
- 79 0 [四方精创吧] 完了49.66买的 如视天光破云 06-2706-27 10:14
- 103 0 [常青科技吧] 真够臭!京北方五天连拉带补缺涨了四十多点!这 财源高照财神顾 06-2706-27 10:14
- 91 0 [中欣氟材吧] 咋说,都墨迹快一个月了,能来点猛的吗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14
- 106 0 [中国中冶吧] 均线合在一起,站60线上,可进 上善若水19752003 06-2706-27 10:14
- 106 0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其实不适合上涨,昨天量能太大了,需要调整 实盘记录355587 06-2706-27 10:14
- 89 0 [山东墨龙吧] 这才是股市该有的样子,一天几个点有什么好玩的 张婷的前夫 06-2706-27 10:14
- 83 0 [XD福龙马吧] 压不住了! 猎人的游戏 06-2706-27 10:14
- 79 2 [富特科技吧] 兄弟,不会被绿吧 前辈领到探物了 06-2706-27 10:14
- 88 1 [凯撒旅业吧] 是不是应该走了 股友5k0935i750 06-2706-27 10:14
- 85 2 [神剑股份吧] 无情的义父,和刚刚回本又绿的我,的故事(股市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6-2706-27 10:14
- 161 4 [ST任子行吧] 不久就要退市了,还谣言别人买 股友8967w6665n 06-2706-27 10:14
- 201 3 [武商集团吧] 能一把吗?就一把,哪怕挺8秒 迪迪卡卡 06-2606-27 10:14
- 84 0 [海泰科吧] 买预期,卖事实!!!! 昆仑御尘 06-2706-27 10:14
- 100 0 [融创中国吧] 出去打野一圈,现在回来了,1.46回补5万股,银 牛气满满当当涨 06-2706-27 10:14
- 83 0 [小商品城吧] 靠直接奔着跌停走 努力炒股赚钱 06-2706-27 10:14
- 100 0 [南京熊猫吧] 翰是服了,一周天天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5TxZiI2597 06-2706-27 10:14
- 96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包钢,持股四年了。都没涨啊。 小民游侠 06-2706-27 10:14
- 99 0 [迈威生物-U吧] 又炸 春天花不开 06-2706-27 10:14
- 115 0 [山西证券吧] 今天你总得要涨停一下了吧。死股!!!! 快乐无忧之伯尼 06-2706-27 10:14
- 98 1 [恒银科技吧] 给机会了跑不跑兄弟们 只此大红 06-2706-27 10:14
- 208 6 [法拉电子吧] 法拉电子是小米的供应商吗? 亲密的何睿婕5 06-2706-27 10:14
- 86 0 [中毅达吧] 坚定持有,不要只因 股友791H07225W 06-2706-27 10:14
- 105 0 [中关村吧] 走的比千亿市值都艰难 深沉的陶锦鹏 06-2706-27 10:14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热情再次回归,但最重要的还是要把握住底层 无懈可击的金色 06-2706-27 10:14
- 82 0 [佰维存储吧] 爆发 股友9651I8631z 06-2706-27 10:14
- 95 0 [中国核电吧] 什么情况啊,又下去了 随遇而安的平常心 06-2706-27 10:14
- 82 0 [安控科技吧] 要板吗? 西瓜660 06-2706-27 10:14
- 92 0 [宏景科技吧] 70的本一直死拿着没做T,来回过山车 股友Klt3H0 06-2706-27 10:14
- 78 0 [天目湖吧] 看看下面的12.66很容易到的 立体声 06-2706-27 10:14
- 80 0 [贝因美吧] 这真的是,谁爱玩谁玩 庸的人自扰 06-2706-27 10:14
- 65 1 [强达电路吧] 垃圾 魔鬼恋人 06-2706-27 10:14
- 97 3 [海洋王吧] 下周直接翻倍 古16古20梁翔 06-2706-27 10:14
- 291 12 [中体产业吧] 首轮第16顺位中国球员杨瀚森被NBA开拓者队选中 我在中体躲牛市 06-2606-27 10:14
- 118 0 [康力电梯吧] 都还回不到关税前的价,真lj 股友6D60925z33 06-2706-27 10:14
- 84 0 [天利科技吧] 以为是龙头,没想到是尾 做空王者 06-2706-27 10:14
- 105 0 [中曼石油吧] 竟然选择,就熬吧,别跌破19短期还有支撑点在, 老梁观韭菜 06-2706-27 10:14
- 95 0 [宝新能源吧] 要调整了 股海一叶扁舟1 06-2706-27 10:14
- 140 0 [ST合力泰吧] 军工大东南才是主线,后面还有好多小弟,这个概 固定模式不乱买 06-2706-27 10:14
- 83 0 [阳光电源吧] 呼叫万手哥!这么精制的股物美价廉的股你们不动 抓个毛贼 06-2706-27 10:14
- 101 0 [申万宏源吧] 申万居然还能涨 股友8z22129v38 06-2706-27 10:14
- 98 0 [动力源吧] 外面大红,何必在这里躲牛市,就知道这垃圾,昨 股友28o793T209 06-2706-27 10:14
- 70 1 [新恒汇吧] 兄弟们不要上当,这种赔钱股又在骗人 三随311100 06-2706-27 10:14
- 159 1 [信通电子吧] 开盘散户顶高,主力拿不到筹码,后面肯定走不强 秦海明 06-2706-27 10:14
- 43 1 [毓恬冠佳吧] 下星期冲过50.5啦 婀娜妩媚的凛风8 06-2706-27 10:14
- 103 2 [天汽模吧] 这个庄不想跟其他人玩谁进来就砸谁把人撵跑了自 以逸待劳60 06-2706-27 10:14
- 104 1 [佳禾智能吧] 来回过山车,今天狠心扔了,兄弟们明天一定要发 小赵怕2065 06-2606-27 10:14
- 302 3 [华鹏飞吧] 昨晚重要信息汇总1.25日达沃斯论坛。就“”一带 穿越牛熊的牛仔 06-2606-27 10:14
- 97 0 [万达信息吧] 卫宁,创业慧康怎么都比你强那么多! 基民63099P9U07 06-2706-27 10:14
- 96 0 [华映科技吧] 哈哈哈牛市都带不起来的家伙 股友22h890P175 06-2706-27 10:14
- 85 0 [奥瑞德吧] 今天会不会像昨天破板大盘感觉要跳水的样子 会泽有渔 06-2706-27 10:14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绿了。。 打工补仓168 06-2706-27 10:14
- 9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昊天证券 bg200832132 06-2706-27 10:14
- 90 0 [拓维信息吧] 卖掉换华铁,不知道对错,但他是弱 赢赢轩 06-2706-27 10:14
- 81 0 [海联金汇吧] 要起飞了吧 股友8A83356E36 06-2706-27 10:14
- 97 1 [立讯精密吧] 机构掩护游资 借东风天天向上 06-2706-27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