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楚天龙吧] 卖了恒宝,来这里大亏3个点 股友E618158C69 06-2706-27 10:15
- 97 0 [中国平安吧] 昨天都卖了。。。 股友53706W1L93 06-2706-27 10:15
- 89 0 [探路者吧] 我不是创业板 n14061858289829b 06-2706-27 10:15
- 87 0 [胜宏科技吧] 错付了,从69一路跟上来,一直没重仓过,真是浪 股友98r5Z62502 06-2706-27 10:15
- 88 0 [华鑫股份吧] 股。强势股距你有多远。垃圾庄家 强换手率23追停 06-2706-27 10:15
- 195 1 [衢州发展吧] 前天就说了,这个位置买不得亏钱,湘财的股东, 股友35y7903v72 06-2706-27 10:15
- 220 3 [芒果超媒吧] 《锦绣芳华》将于2025年6月30日在芒果TV和湖南 可爱先知 06-2706-27 10:15
- 221 1 [豪能股份吧] 豪能是干实事儿的好股,这种股票拿着就好了,真 iamRose 06-2706-27 10:15
- 99 1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周五又是月底别砸了 susuaki 06-2706-27 10:15
- 93 1 [长城军工吧] 不买一直涨,一买就跌 杂毛滚 06-2706-27 10:15
- 98 1 [明阳电路吧] 年麻的,算年狠,割了,全是泪 趋势城 06-2706-27 10:15
- 85 1 [XD老白干吧] 泡在白酒里躲牛市 股友龙腾虎跃 06-2706-27 10:15
- 169 3 [中国能建吧] 别人弃,我买,现在每跌1分加2万 资本界的清流 06-2706-27 10:15
- 80 1 [信达证券吧] 这票是真 旋转跳跃鲨鱼 06-2706-27 10:15
- 92 1 [洁美科技吧] 老方这个量化又在做空 君临天下皇甫定之 06-2706-27 10:15
- 102 2 [英飞特吧] 大盘涨一百点,你是一动不动 阿bao2 06-2706-27 10:15
- 83 2 [广立微吧] 这个庄家和机构都不急吗、长期在地板上摩擦 虎哥HG 06-2706-27 10:15
- 99 2 [鹿山新材吧] 就算翻绿也不要卖。低点抬升,高点破前高,都是 有福有禄段亦非 06-2706-27 10:15
- 83 2 [百川股份吧] 这lj股还有人玩呢 随机高手 06-2706-27 10:15
- 62 1 [新铝时代吧] 新铝软蛋 北乔者 06-2706-27 10:15
- 178 4 [ST百灵吧] 摘帽之日就是出货之时 翻翻翻 06-2706-27 10:15
- 192 1 [天地科技吧] 中报业绩是否继续同比下降? 股友3T2600I361 06-2606-27 10:15
- 144 2 [亨迪药业吧] 13天跌了10天,77%的下跌概率,怎么玩 广东巴菲森 06-2606-27 10:15
- 356 4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C吧] 沪今日大涨,沪指冲上3400,牛归速回? 建信陶灿 06-2406-27 10:15
- 100 0 [松芝股份吧] 那么好的业绩天天原地踏步,太墨迹 xybykk 06-2706-27 10:15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出货行情,逢高出局,上有异动。换股操作。 家有九命猫 06-2706-27 10:15
- 79 0 [国芳集团吧] 发力阿 成熟的吕泽哈 06-2706-27 10:15
- 80 0 [银座股份吧] 兄弟们!你们先走!我来托底!让勾庄来砸我!教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6-2706-27 10:15
- 104 0 [中体产业吧] $中体产业(SH600158)$ 潇洒不羁的姚俐龙 06-2706-27 10:15
- 90 0 [厦门钨业吧] 是不是主力和解禁方拿到分红后,就开始大力出货 股友aeMieS 06-2706-27 10:15
- 81 1 [金陵体育吧] 这股现在这么惨了嘛 点石来财的珮柔 06-2706-27 10:15
- 104 1 [XD国泰海吧] 怒其不争!千挑万选买了这厮,以为第一梯队,想 广東微型散户 06-2706-27 10:15
- 119 1 [太平洋吧] 拿了大半年,快回本了 股友76I66300Q5 06-2706-27 10:15
- 122 1 [翰宇药业吧] 有一种可能,明牌的东西大家都知道了,知道他会 长期投资消费者 06-2706-27 10:15
- 119 3 [新集能源吧] 弟兄们,坚持住,唱空的人越来越多,越来越猖狂 狂放的余筝 06-2706-27 10:15
- 407 7 [天际股份吧] 继续选择博弈,生而无畏,战至终章 小年轻爱股 06-2706-27 10:15
- 144 4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满仓了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6-2706-27 10:15
- 172 4 [首创证券吧] 天天垫底 家财斗金地苏星河 06-2706-27 10:15
- 764 4 [纯碱吧] 纯碱此轮上涨主要由三方面因素驱动。首先,昨日 捻花成佛 06-2606-27 10:15
- 4345 6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6月26【百万实盘操作】今天股市继续上涨,债市 手扶拖拉司基 06-2606-27 10:15
- 1517 9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静候时间,不要跟随,做自己的交易 西瓜山大王 06-2506-27 10:15
- 1829 7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箱体震荡后的方向选择 三益_我理解的价值投资 06-0606-27 10:15
- 111 0 [迪安诊断吧] 二波行情来了,赶快买票入场 e券国际投研 06-2706-27 10:15
- 99 0 [汇金股份吧] 早盘11.6想买,提示了个风险没买进。唉 我就喜欢打板 06-2706-27 10:15
- 82 0 [新通联吧] 新通联 股友85G7G25262 06-2706-27 10:15
- 35 0 [港股通汽车ETF华夏吧] 如果小米这个价的话,我还是选择沃尔沃好了 韭菜A刺心 06-2706-27 10:15
- 109 0 [荣丰控股吧] 5块的筹码终于开始跑了 大路朝天椒 06-2706-27 10:15
- 7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开盘即颠疯 温柔娴静的鲁童鸿 06-2706-27 10:15
- 84 0 [南京商旅吧] 感谢,一日游,吃8个点 基民5183N9808y 06-2706-27 10:15
- 102 0 [深南电路吧] 看来深南电路进入活跃期了 寻找价值 06-2706-27 10:15
- 118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C吧] 回调就是机会,$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$创新药含量 崽崽宝贝 06-2706-27 10:15
- 86 0 [中兵红箭吧] 000519下周等下蹲再上车,静静等着 认识到自己很笨 06-2706-27 10:15
- 88 0 [指南针吧] 今天板块一直有资金在流入承接等不坚定的筹码走 正义克网 06-2706-27 10:15
- 99 0 [汇金科技吧] 什么题材,并购,还是虚拟币都没有啊 竹石777 06-2706-27 10:15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开盘半小时两市缩量近400亿 预计全天成交超1.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15
- 104 0 [*ST纳川吧] 垃圾,逆大盘行事活该退市处理 n14304062834d83f 06-2706-27 10:15
- 98 0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群里好像有一个卖出安控科技买进,不知道他 股友jxrb1d 06-2706-27 10:15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券商股早盘拉升,证券相关ETF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15
- 89 0 [华茂股份吧] 机构现在。。资金流出。几百万元了。。 股友095V68z236 06-2706-27 10:15
- 91 0 [浙江东方吧] 只要涨到7元我就回本跑了 小仙女气si仙宫 06-2706-27 10:15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钢铁ETF(515210)涨超1.0%,供需矛盾下短期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15
- 91 0 [泸天化吧] 生出 因为相信所以受伤 06-2706-27 10:15
- 90 0 [中国铝业吧] 封一板吧 千和资本 06-2706-27 10:15
- 275 0 [财经评论吧] 两融余额四连升 80股获融资净买入超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15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打板的没有出来吗?量放得不大 潜伏的兔子 06-2706-27 10:15
- 101 0 [王子新材吧] 墨迹墨迹的 满满6024 06-2706-27 10:15
- 82 0 [万里马吧] 600375,军工低价马字辈 沪18917455807907 06-2706-27 10:15
- 82 0 [慈文传媒吧] 今天又强了一点,板块倒数第二了,终于不是倒数 芝麻小钱 06-2706-27 10:15
- 81 0 [麦格米特吧] 现在市场主线不在这里,还是很弱 股友yskIms 06-2706-27 10:15
- 116 0 [新开普吧] 不纠结了,纯属浪费时间,浪费行情。拿两天了挣 跟随与预判 06-2706-27 10:15
- 103 0 [银轮股份吧] 大家等等看,看主力方向,先别急着上车,也不知 基民60f2558H25 06-2706-27 10:15
- 79 0 [星源材质吧] 昨天试盘,压力还是大 尊重的盛莉萍 06-2706-27 10:15
- 157 0 [易方达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光伏技术正不断取得突破,为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小仙女嘟 06-2706-27 10:15
- 83 0 [新易盛吧] 量不够,上不去了 股友2A36q27921 06-2706-27 10:15
- 98 0 [顾家家居吧] 宝子们,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,进来消费 我不客气了 06-2706-27 10:15
- 94 0 [大唐发电吧] 给点力,就这?有本事砸到3或者破3啊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15
- 138 1 [金徽酒吧] 对比一下从2024年12月的缺口19.8左右的价格,到 平等的夏小达 06-2706-27 10:15
- 173 1 [赛腾股份吧] 无话可说 有耐心的程意1 06-2706-27 10:15
- 615 9 [文灿股份吧] 这是真的的话今天就有可能起飞 涨时灿来跌时烂 06-2706-27 10:15
- 144 4 [长城汽车吧] 建议长城汽车把闲置产能给小米代工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15
- 112 0 [凯撒文化吧] 又要开始做戏骗筹码了、 股友35l82869x7 06-2706-27 10:15
- 87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牛市来了,赶紧, 有个人才有国 06-2706-27 10:15
- 80 0 [京北方吧] 才开始,看100 点石成金地兰陵王 06-2706-27 10:15
- 90 0 [明阳电路吧] 这货是真不行 恭喜暴富地龙啸云 06-2706-27 10:15
- 119 0 [中信证券吧] 爽歪歪,不到35不撒手。 红米资本 06-2706-27 10:15
- 84 0 [中洲特材吧] 已经是葫芦娃的走势,现在是四娃,还没到七娃呢 无畏的吕言涵 06-2706-27 10:15
- 98 0 [华策影视吧] 早晚和华谊做兄弟。 zhutaiyan 06-2706-27 10:15
- 92 0 [辉隆股份吧] 今天收盘价为6.01 觉醒de雪雁 06-2706-27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