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1 [华纺股份吧] 这个恶庄……天天压盘,他家绝了…… 细致的冷日轩 06-2706-27 10:17
- 82 5 [恒宝股份吧] 加速了? 芹菜终结者 06-2706-27 10:17
- 81 3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不涨的股都是量化操盘 随便都牛 06-2706-27 10:17
- 83 2 [电工合金吧] 完了!涨停板追进的怎么办? 远方168 06-2706-27 10:17
- 84 0 [深水规院吧] 全是量化 股友沉浮 06-2706-27 10:17
- 127 0 [南方航空吧] 小阳建仓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17
- 100 0 [三六零吧] 垃圾完美错过牛市了 股友13330K3g31 06-2706-27 10:17
- 87 0 [贝因美吧] 卡龙头啊,太琐了 一定要出头的胖总 06-2706-27 10:17
- 96 0 [宏和科技吧] 我感觉不太良了 左右炒股 06-2706-27 10:17
- 99 0 [东方证券吧] 涨时如龟跌时如兔 c8169751431529028 06-2706-27 10:17
- 84 0 [雅本化学吧] 创业板有你,真丢脸 我从看多变看空 06-2706-27 10:17
- 99 0 [哈投股份吧] 满仓待涨 文哥3buk6t 06-2706-27 10:17
- 117 0 [普洛药业吧] …… 基民dtMn6X 06-2706-27 10:17
- 94 0 [好当家吧] 这玩意儿不是一般的弱呀 股友29H23L1817 06-2706-27 10:17
- 92 0 [国轩高科吧] 有没有新的机构接盘。 笑看晨起 06-2706-27 10:17
- 88 0 [星源材质吧] 抓住一只牛股,比抓住一次牛市重要多了 李一一啊 06-2706-27 10:17
- 46 0 [光伏ETF天弘吧] 老老实实做空光伏狗不理 涨的机理 06-2706-27 10:17
- 111 1 [永东股份吧] 高点总是闪现一下,然后大回调 股友dp6U5h 06-2706-27 10:17
- 81 1 [海汽集团吧] 天天拉高出货啧啧 常虹雨 06-2706-27 10:17
- 108 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稳定指数奖的含金量还在飙升。 psem 06-2706-27 10:17
- 81 1 [海兰信吧] 天天都在喊涨停,推荐大家水利建设 股友k26655806m 06-2706-27 10:17
- 108 1 [雄帝科技吧] 立即清仓该票,马上去建仓已经调整到位的数字货 港龙一哥 06-2706-27 10:17
- 228 6 [ST惠伦吧] 底部筹码松动,凉凉 麒麟之势 06-2406-27 10:17
- 99 0 [大东南吧] 有4必有6 积善泽福 06-2706-27 10:17
- 96 0 [古鳌科技吧] 你在干啥?沉水? 从清晨开始微笑 06-2706-27 10:17
- 88 0 [贝因美吧] 洗掉不坚定分子 萌宝2026 06-2706-27 10:17
- 87 0 [山东墨龙吧] 主力在压力位下面出货,周一又是跌停开盘 韭皇驾盗orm 06-2706-27 10:17
- 84 0 [吉大正元吧] 今天这货会换手板吗 hmxt 06-2706-27 10:17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基金经理解读消费新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17
- 88 0 [艾融软件吧] 今天肯定又要大跳水,先走为敬 股友F50929111E 06-2706-27 10:17
- 118 0 [物产中大吧] 一只股票有58个热门概念,真是独一无二啦,什么 大富牛牛牛 06-2706-27 10:16
- 93 0 [捷佳伟创吧] 就是个垃圾 股友70573YW158 06-2706-27 10:16
- 94 0 [深水规院吧] 还是杭州园林厉害 龙在江湖20 06-2706-27 10:16
- 89 0 [中油资本吧] 一买就被套 要买市梦率高的 06-2706-27 10:16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耗不起,重返大A。 基民J60 06-2706-27 10:16
- 92 0 [二六三吧] 这个吧说涨停就涨停,都是大神 吻岸168 06-2706-27 10:16
- 108 0 [中粮资本吧] 完了追高了 股友8618a7E579 06-2706-27 10:16
- 82 0 [二六三吧] 涨停还没有解套 天天红红火火 06-2706-27 10:16
- 82 0 [新易盛吧] 哈是盛宏牛呀 有自制力的袁韬9 06-2706-27 10:16
- 30 0 [欢瑞世纪吧] #强势机会#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#实盘记录## 温柔的池古力娜扎 06-2706-27 10:16
- 62 1 [恒宝股份吧] 现在就一句牛逼克拉斯,我已经够了,后面回馈市 短线刺客A 06-2706-27 10:16
- 193 0 [北证50吧] 大牛市的投资主线 稳健做波段 06-2606-27 10:16
- 95 0 [全志科技吧] 这只股怎么那么不看好?涨两分就被一些给打下来 基民XYrl3u 06-2706-27 10:16
- 96 0 [融发核电吧] 短期还是震荡,但长期还是向上,看好年底破10, 归海一潮 06-2706-27 10:16
- 90 0 [和而泰吧] 再不封板指数要跳水了,抛压上来了 牛背上的小蜜蜂 06-2706-27 10:16
- 92 0 [厦门信达吧] R 中购泰 06-2706-27 10:16
- 86 0 [二六三吧] 这啥情况 十九画生1 06-2706-27 10:16
- 84 0 [中光学吧] 不买小米的账? 小飞达9988 06-2706-27 10:16
- 94 0 [和而泰吧] 涨停也不卖! 山青水秀2023 06-2706-27 10:16
- 85 0 [同兴科技吧] 什么板块涨都不跟,这主力在干嘛? 股友wZyikZ 06-2706-27 10:16
- 599 7 [正力新能吧] 根据搜索结果,零跑汽车与正力新能的采购金额未 苏黎世老陈的A股评说 04-0806-27 10:16
- 94 0 [海泰科吧] 下午继续封板,快来呀 鼓神之道 06-2706-27 10:16
- 91 0 [海新能科吧] 完美躲过股市指数大涨。 一心一意123456 06-2706-27 10:16
- 94 0 [达利凯普吧] 此票要是放浙江、广东,股价早30以上了,同类型 坚强的后盾 06-2706-27 10:16
- 88 0 [御银股份吧] T狗天逼大部分做的都是反T吧 青岛都敏俊 06-2706-27 10:16
- 79 0 [英联股份吧] 只要换手补涨龙跟上,固态电池还可以玩好久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6-2706-27 10:16
- 94 0 [塞力医疗吧] 13.35本没动,持股待涨 水是冰的觉醒 06-2706-27 10:16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做T的等下午吧还能买回来 永远相信趋势 06-2706-27 10:16
- 102 0 [北汽蓝谷吧] 早上集合竞价把金域卖了买了北汽活了30多年才知 芳芳自取 06-2706-27 10:16
- 72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A吧] 见鬼了有这样砸吗 基民9LFuLr 06-2706-27 10:16
- 90 0 [双林股份吧] 无量反弹 活泼俏皮的征鸿 06-2706-27 10:16
- 80 0 [中京电子吧] 被打脸了,昨天做踢闷死了今天开盘出了低位又不 道术心行逻辑情绪 06-2706-27 10:16
- 88 0 [圣阳股份吧] 这一波电池大涨,你算是废了! yijg710309 06-2706-27 10:16
- 91 0 [和而泰吧] 泰哥,你封板吧,我是小弟东华啊,小名儿狗剩子 满仓甘 06-2706-27 10:16
- 114 0 [圣龙股份吧] 等站稳18.22再做打算 做自己de英雄 06-2706-27 10:16
- 90 0 [天壕能源吧] 拉尾盘为了什么今天割肉 便捷的聊绮怀1 06-2706-27 10:16
- 93 0 [福瑞达吧] 此票真拉基 聚沙成金 06-2706-27 10:16
- 89 0 [拓维信息吧] 是人是鬼都在秀,只有拓维在挨揍 我在拓维躲牛市 06-2706-27 10:16
- 104 2 [ST信通吧] 快跑,清仓了! 金鑫侠客 06-2706-27 10:16
- 202 5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主力筹码吃够了,开始拉标普信息科技和纳斯达克 LR_99 06-2706-27 10:16
- 122 4 [*ST启环吧] 还行,开盘就收了小散1.3万手的货。老庄才收了0 n1418344986307b59250 06-2706-27 10:16
- 84 0 [新国都吧] 里面的游资就是 股友nzcsPq 06-2706-27 10:16
- 99 0 [指南针吧] 结束了散了吧 红扑扑地妹子 06-2706-27 10:16
- 478 0 [格力电器吧] 终于回本了,也太不容易了 基民6pMUk3 06-2706-27 10:16
- 194 0 [瑞达期货吧] 再走一个 猎手熊A老张 06-2706-27 10:16
- 79 0 [麦格米特吧] 宏爹带你站稳50? 修养剩系 06-2706-27 10:16
- 97 0 [ST萃华吧] 主营业务上你也有铂金啊 股友vsVssZ 06-2706-27 10:16
- 88 0 [福元医药吧] 这股绩优,解禁量大但不会跑啊 股民69ml4672l 06-2706-27 10:16
- 95 1 [白银有色吧] 喔,这么猛??! 专心卖鹅不补仓 06-2706-27 10:16
- 191 3 [华丰股份吧] 人家固态电池有翻倍的华丰股份还在4月7日的坑里 牛市啥时候来123 06-2606-27 10:16
- 82 0 [长安汽车吧] 涨时不跟,跌时跟,长安特色 江湖股者 06-2706-27 10:16
- 104 0 [中集车辆吧] 卯咯这篝避周末百分百有研报快跑发出来 雄逸999 06-2706-27 10:16
- 90 0 [白云电器吧] 套牢盘太多了?都抛了? 首富yjy 06-2706-27 10:16
- 130 0 [工业富联吧] 达子创新高了,妇联不会差,进货 涨_表停 06-2706-27 10:16
- 214 0 [广哈通信吧] 啥也别说了,无脑跑路就好了,后悔刚才买入1手 活力的飞飞鱼 06-2706-27 10:16
- 80 0 [万里马吧] 对不住大家,我进来了,一不小心进来的,可能不 雨露润锦 06-2706-27 10:16
- 78 0 [左江5吧] 套牢韭菜的胡说八道,没人信哦 好公司会被退市吗 06-2706-27 10:16
- 8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太行还是老老实实玩北证去了 一月的雨 06-2706-27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