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二六三吧] 持仓16天,今天设个涨停价,居然卖出了,回本算 傻白甜的丽丽 06-2706-27 10:23
- 111 2 [北方铜业吧] 买不上,速来西部矿业 焚琴煮鹤7 06-2706-27 10:23
- 90 1 [长亮科技吧] 稳定币风口,背靠腾讯,怎么样也能分一杯羹。加 银河1469 06-2706-27 10:23
- 101 1 [新通联吧] 其实今天是7板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6-2706-27 10:23
- 95 1 [常山药业吧] 三个点一下子就绿了,套住十个点咋整 要坚持下去 06-2706-27 10:23
- 82 1 [广汇能源吧] 再见了,去军工。这是浪费时间! 专注的小胖 06-2706-27 10:23
- 89 3 [华鹏飞吧] 2个点糊弄谁呢多拉点弄个七八点 西瓜660 06-2706-27 10:23
- 303 2 [三角防务吧] 压单这么小不敢上....一会变5w就了 若地的后莉 06-2706-27 10:23
- 82 3 [慧博云通吧] 昨天刚卖 Cg老艺术家 06-2706-27 10:23
- 731 4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6.26债市早盘丨利率债晴,信用债阴,国债期货晴 多多妹 06-2606-27 10:23
- 1050 15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国际今日在没有明显利空的情况下,逆大盘和 定觉远 06-2306-27 10:23
- 7442 47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程序员对AI说:“这段代码能优化吗?”,AI会回 开心小富婆1 06-2006-27 10:23
- 110 0 [当升科技吧] 不该贪恋几毛钱,2次挂单都没出去 做人良心要适可 06-2706-27 10:23
- 108 0 [芯瑞达吧] 还是走吧,要死不活的! 万事州鹤得鲁班 06-2706-27 10:23
- 90 0 [凯众股份吧] 昨天我也没吃啊 主力救我我是莎避 06-2706-27 10:23
- 112 0 [浙江永强吧] 再不买就买不到那么便宜的股票了,这货绝对涨破 谦虚的耿枫10 06-2706-27 10:23
- 101 0 [东方电热吧] 突然间就多了这么多概念,要变垃圾股了。 黑土集团 06-2706-27 10:23
- 88 0 [华西证券吧] 这就完事啦?要不看下医生吧 基民ydXFQz 06-2706-27 10:23
- 87 0 [天风证券吧] 空苟们集体消失了 股友158168178 06-2706-27 10:23
- 98 0 [大智慧吧] 改名大滞涨! 微风徐来了 06-2706-27 10:23
- 117 0 [华能水电吧] 看看你,把你哥都拖下水了,哎 老牛过江 06-2706-27 10:23
- 320 2 [ST汇洲吧] 一群妖魔鬼怪买卖自由行自己负责不要看股吧继续 不甘平凡的一年 06-2706-27 10:23
- 104 1 [金一文化吧] 那个叫做T的人呢?? 秀外慧中的车佑超 06-2706-27 10:23
- 87 1 [泰鸿万立吧] 快绿了,跑,15来 重仓才能赚大钱 06-2706-27 10:23
- 424 4 [中国建筑吧] 这货什么时候分红啊? 股友lxfbjf0180 06-2606-27 10:23
- 878 3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6.26债市尾盘丨利率债多云,信用债阴,国债期货 多多妹 06-2606-27 10:23
- 370 16 [中航成飞吧] 本尊感觉今天下午涨停 主升浪上de王者 06-2606-27 10:23
- 86 1 [中交发展吧] 内部重组成功可能较大 日进暴富地廉颇 06-2606-27 10:23
- 89 1 [孚日股份吧] 绿毛乌龟,终是亏!!! 股友FPQexB 06-2506-27 10:23
- 97 0 [实益达吧] 继续跌下来 沪深战狼 06-2706-27 10:23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好歇一歇了 修改昵称不成功 06-2706-27 10:23
- 95 0 [石大胜华吧] 碰到这种垃圾票苦不堪言。 三代为王 06-2706-27 10:23
- 169 8 [平安银行吧] 18元买的,等了4年,回本就行 艾丽斯923 06-2706-27 10:23
- 88 3 [粤电力A吧] 这垃圾真坏透了 股友3V68697q95 06-2706-27 10:23
- 111 0 [洛阳钼业吧] 感谢飞鸟不识!作为反向指标参考很精准!你一唱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6585 06-2706-27 10:23
- 40 0 [广发证券吧] 还用理由吗?别人涨他跌 股友9h52U56729 06-2706-27 10:23
- 102 0 [歌尔股份吧] 哇塞,要起飞啦 a我是小韭菜a 06-2706-27 10:23
- 8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美股10个点,垃圾港股5个点都站不住, 阳光开朗的陈先生 06-2706-27 10:23
- 111 0 [天邦食品吧] 大盘涨5%,你跟要丝了一样,重仓的哭死 勤奋输得多 06-2706-27 10:23
- 106 0 [久其软件吧] 亏损股,小心 果冻布丁6788 06-2706-27 10:23
- 95 0 [万马科技吧] 杀猪盘吧,这枸曰的庄 湖南九哥 06-2706-27 10:23
- 285 0 [江苏银行吧] 别卖,股价越跌,主力反而在买,洗盘呢 淡定的施筱鸿 06-2706-27 10:23
- 102 1 [卫宁健康吧] 天风查男都上天了,卫宁查男也准备上天啦 九天之飞龍再现 06-2706-27 10:23
- 125 2 [ST合纵吧] 合纵如果好,也不会被ST,既然是ST,就好不了啦 理性的梅艳娥 06-2706-27 10:23
- 100 0 [濮阳惠成吧] 哈士奇操盘,没有人可以理解 长线养老金 06-2706-27 10:23
- 101 0 [启明星辰吧] 全部散户在T,主力你就不能一波拉伸? 吃饭吃到谁 06-2706-27 10:23
- 196 0 [模塑科技吧] 感谢 贵州黔南炒家 06-2706-27 10:23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狂泄 股友k5JJJn 06-2706-27 10:23
- 104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开始发套,注意风险,有的赚赶紧跑 潇洒之樱桃小丸子 06-2706-27 10:23
- 137 0 [景旺电子吧] 卖飞了兄弟们,大蓝要干成宇宙蓝啊,天天涨,天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23
- 93 0 [哈三联吧] 板了板了板了板了板了板了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6-2706-27 10:23
- 316 0 [齐翔腾达吧] 压单越重启动越是犀利快速如果今天还是以横盘为 须弥箴言 06-2706-27 10:23
- 99 0 [新相微吧] 你不卖我不卖股份稳当当你买点我买点当个股东稳 基民rMOZOO 06-2706-27 10:23
- 116 0 [卫宁健康吧] 跌下来没买的现在涨商了就别参与了,跌下来就厉 九天之飞龍再现 06-2706-27 10:23
- 118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哪是回购、是卖公司、涨几分上面一堆卖单 股友2i90319z93 06-2706-27 10:23
- 113 0 [华凯易佰吧] 无所作为的垃圾 jingwen0324 06-2706-27 10:23
- 98 0 [模塑科技吧] 涨停洗一洗看好后市 小小3u 06-2706-27 10:23
- 103 2 [兴发集团吧] 知道什么叫垃圾吗 抖抖哥 06-2706-27 10:23
- 135 1 [中公教育吧] 随时一把涨停 趋势唯有2022 06-2706-27 10:23
- 90 1 [中兵红箭吧] 长城主力已跑! 有决策力的邱曦 06-2706-27 10:23
- 76 1 [中国银河吧] 盘子大真不好拉啊,不过相对来说会稳一点 我是辣椒 06-2706-27 10:23
- 88 1 [温州宏丰吧] 所属概念指数都是红的 路过路过不要错过 06-2706-27 10:23
- 92 1 [阿石创吧] 已经没哪个板块能带得动你了 股友sxmCOX 06-2706-27 10:23
- 144 3 [贝肯能源吧] 昨天进的,这票那么垃圾吗 退市不玩啦 06-2706-27 10:23
- 92 1 [振华重工吧] 华字开起 hz烽盛997699 06-2706-27 10:23
- 133 3 [重庆建工吧] 战神指示,今天大盘暴跌,主力你随意,3元以上 斗罗战神大仙尊 06-2706-27 10:23
- 217 2 [丰元股份吧] 连阳首阴洗盘! 我是衰神 06-2706-27 10:23
- 573 11 [双鹭药业吧] 双鹭药业:北京双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年度 双鹭药业资讯 06-2606-27 10:23
- 399 2 [万里扬吧] 人形机器概念板块涨幅名列前茅! 洱海sunny 06-2406-27 10:23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你们跑不跑啊 我是贪心鬼 06-2706-27 10:23
- 110 0 [电气风电吧] 除了要筹码还是要筹码 股友601727 06-2706-27 10:23
- 107 0 [XD健康元吧] 拉大锯,扯大锯,健康元放大屁。 镇定的耿思源 06-2706-27 10:23
- 103 0 [天虹股份吧] 飞亚达要连板了 持股者大富 06-2706-27 10:23
- 98 1 [伊戈尔吧] 故意压盘,等板块轮动吧,小散们坚持住了,我套 股友012n763k13 06-2706-27 10:23
- 98 1 [氧化铝吧] 这货直接一点都不动啊。想跌10点都不下来 一颗白瓜 06-2706-27 10:23
- 139 1 [敦煌种业吧] 恭喜敦煌本周暴拉1%,下周预计微微回调10%,请 细心de麦兜 06-2706-27 10:23
- 159 4 [中光学吧] 主力出的太狠了 彭子川 06-2706-27 10:23
- 102 2 [城地香江吧] 香香今天红几个点? 上古瑞兽 06-2706-27 10:23
- 75 0 [盘古智能吧] 你个逆子 股友9211qH0896 06-2606-27 10:23
- 67509 443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上涨0.11% 医药股持续走强 电池板块表现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1006-27 10:23
- 93 0 [华人健康吧] 这应该是股票成立以来第二次涨停 这个公司我买了 06-2706-27 10:23
- 180 0 [ST合力泰吧] 军工大东南是新龙,还有伴随龙长城军工,这个合 固定模式不乱买 06-2706-27 10:23
- 102 0 [*ST中设吧] 妥妥量化的韭菜池 股友7z2079v206 06-2706-27 10:23
- 102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机器人第一股是什么概念 坚定的邓言秋 06-2706-27 10:23
- 91 0 [威派格吧] 早就说了,垃圾一个 小韭菜11 06-2706-27 10:23
- 108 0 [海兰信吧] 中科海讯说得叫爸爸了,哈哈哈,昨天有人跟我吗 股友k26655806m 06-2706-27 10:23
- 103 0 [江天化学吧] 孽畜,继续绿啊 神神神仙水 06-2706-27 10:23
- 107 0 [宝通科技吧] 游戏涨你不涨 华贵的及时雨 06-2706-27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