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12 7 [亚星锚链吧] 国产航母概念涨2.19%,主力资金净流入这些股 亚星锚链资讯 06-2606-27 10:20
- 182 0 [中京电子吧] 早上看我持仓最低吸了几手,没想到这么奥利给 筱暴躁 06-2706-27 10:20
- 95 0 [新兴装备吧] 真弱 泡泡球球球 06-2706-27 10:20
- 101 0 [每日互动吧] 卖了,卖了 股友07K5w02901 06-2706-27 10:20
- 101 0 [成都路桥吧] 天这么热,都暖不起来你,你是千年寒冰呀太失望 叫俺铁牛 06-2706-27 10:20
- 88 0 [模塑科技吧] 小米威武霸气 让赚钱不 06-2706-27 10:20
- 95 0 [曲美家居吧] 又在搞突然袭击 虞姬擎天柱 06-2706-27 10:20
- 90 0 [晨曦航空吧] 看下别人北方长龙 股友N689x51225 06-2706-27 10:20
- 88 0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高点已经出了,准备跳水了,我先卖掉一半 股神巴菲莉 06-2706-27 10:20
- 130 2 [完美世界吧] 这主力人还怪好,居然倒车接人 耐心资本05 06-2706-27 10:20
- 509 3 [隆华科技吧] 有些人炒股炒成了半仙,今天这个股会涨,明天那 恭喜富贵的楼高 06-2706-27 10:20
- 256 1 [诺德股份吧] 我买了,虽然是模拟盘,但是我看好今天大涨 南京小诸葛 06-2706-27 10:20
- 150 4 [科顺股份吧] 明天20 n6073136239430241158 06-2506-27 10:20
- 78 0 [新恒汇吧] 有芯片,有稳定币,还能涨吗 好运来1949 06-2706-27 10:20
- 87 0 [达利凯普吧] 怎么选了你个 股友7198l39D50 06-2706-27 10:20
- 147 0 [太阳电缆吧] 主力诱多出货了。开始阴跌行情 买崩一家又一家 06-2706-27 10:20
- 93 0 [保税科技吧] 这里都是什么鬼? 带着红旗去爬山 06-2706-27 10:20
- 140 0 [和仁科技吧] 先歇歇 股友WzO4wX 06-2706-27 10:20
- 89 0 [东华软件吧] 为什么不去和尔泰,啊啊啊啊啊 纯真善良的清韵3 06-2706-27 10:20
- 104 0 [深城交吧] 都走干净了,跑的毛都不剩了,洗的厉害。 光辉岁月66 06-2706-27 10:20
- 94 0 [横店东磁吧] 能磨死人,嗨 股友一路向上突破 06-2706-27 10:20
- 89 0 [弘元绿能吧] 垃圾 叶ZI 06-2706-27 10:20
- 100 0 [吉比特吧] 接好了老子要拉了 花开州鹤地张三丰 06-2706-27 10:20
- 105 0 [协和电子吧] 他马勒戈,它在出货 天翔天乐 06-2706-27 10:20
- 292 1 [紫光国微吧] 仓位就像感情 AmethystSH 06-2706-27 10:20
- 114 1 [浙江世宝吧] 这货为啥开盘那么高?怎么回事? 宇宙首富马斯克 06-2706-27 10:20
- 137 1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是被资本做局,异环被人无脑黑,股票被人砸 股友8G15t92390 06-2706-27 10:20
- 192 3 [*ST岭南吧] 流拍 石破天惊逗秋雨 06-2706-27 10:20
- 84 0 [昆仑万维吧] 就知道这么弱 说啥都是泪 06-2706-27 10:20
- 95 0 [大商股份吧] 呼叫黑玫 多嘴的大呲花 06-2706-27 10:20
- 96 4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全部活埋,非常巴洽 北交追风客 06-2706-27 10:20
- 228 1 [张江高科吧] 现在这股要涨一个点都是好难的 基民7765921NM1 06-2706-27 10:20
- 71 2 [楚天龙吧] 25元卖光了,只剩一点底仓。 扬州之明月 06-2706-27 10:20
- 99 4 [青龙管业吧] 杂毛老三 知行合波 06-2706-27 10:20
- 62 2 [禾望电气吧] 又是上蹿下跳 挣钱买陆放 06-2706-27 10:20
- 128 4 [天赐材料吧] 难道又泄了 玲玲2021 06-2706-27 10:20
- 117 1 [立昂微吧] 明天不拉3个点,就清仓 不着相 06-2606-27 10:20
- 93 1 [金钼股份吧] 肯定又是早盘拉高出货,做t的可以开始了,一会 养好一只牛 06-2606-27 10:20
- 88 0 [协鑫能科吧] 五阳灭不了两阴 股友0P880c5580 06-2706-27 10:20
- 148 1 [铁龙物流吧] 跟涨时死龟怎么都爬不起来,领跌恶狗扑翔又收跌 熬三年五年 06-2606-27 10:20
- 97 0 [苏州龙杰吧] 好好的一个票,被减持玩死了。16.3割肉走了亏2w 股友35J6nc1633 06-2706-27 10:20
- 93 0 [海泰转债吧] 得亏跑的快 有感染力de迪夫 06-2706-27 10:20
- 94 0 [天源迪科吧] 这是为什么?每个板块都不跟,这是要退市吗?老 观潮听风888 06-2706-27 10:20
- 109 0 [秀强股份吧] 万年不变的货,拿了那么久还是一个样,真系摞d 虔诚的信徒1018 06-2706-27 10:20
- 104 2 [博硕科技吧] 高考出成绩了,可以报名硕博连读的学校了,博硕 大胆往前看 06-2706-27 10:20
- 77 2 [恒工精密吧] 恒工精密:融资净偿还288.02万元,融资余额1.75 恒工精密资讯 06-2706-27 10:20
- 95 0 [中毅达吧] 益达勇敢做多,不要慌 天天连板JJ 06-2706-27 10:20
- 101 0 [大东方吧] 快来两个涨停板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BKBQQg 06-2706-27 10:20
- 530 2 [国金证券吧] 没有一次像样的主动上涨,小股东的投资价值何在 股友66u557t209 06-2706-27 10:20
- 83 1 [无锡鼎邦(已切换)吧] 北交大部分都创新高了,这货没法看了,差就是差 稳健的老qi 06-2706-27 10:20
- 92 5 [新恒汇吧] 被均线压的死死的,还想涨!!?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06-2706-27 10:20
- 114 0 [博云新材吧] 高度控盘 许小艳啊 06-2706-27 10:20
- 48 0 [恒生ETF华夏吧] 赚了点,不站了。 道上挣钱的人 06-2706-27 10:20
- 89 0 [韩建河山吧] 后面还会有吗 十个涨停板而已 06-2706-27 10:20
- 97 0 [御银股份吧] 对手盘太多,那些机构怕了 股友ke91535706 06-2706-27 10:20
- 84 0 [凯众股份吧] 会跌停吗? 股友Y89050V929 06-2706-27 10:20
- 93 1 [山东墨龙吧] 买1手玩一下 小目标500万万 06-2706-27 10:20
- 109 1 [玻璃吧] 玻璃,白糖。焦煤,接近顶结构。注意走空的出现 观市老者551518 06-2706-27 10:20
- 100 2 [首华燃气吧] 昨天追高进的,无语 股友7d52Z51701 06-2706-27 10:20
- 424 8 [蔚蓝锂芯吧] 庄家要有几个点才可以出货呀? 狼公主 06-2606-27 10:20
- 108 1 [工商银行吧] 我来站岗了!牺牲自己,成全广大股民! 无心工作2026 06-2606-27 10:20
- 100 0 [金牛化工吧] 庄说我已控盘。想跌就跌。但不涨。你们割肉吧。 n552213702451816 06-2706-27 10:20
- 92 0 [新易盛吧] 加油!赶超胜宏! 万事州鹤得鲁班 06-2706-27 10:20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牛,错过一个亿 十个涨停才能回本 06-2706-27 10:20
- 90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不跌停,砸盘不收手?什么逻辑? 股友jqPP1s 06-2706-27 10:20
- 413 0 [天奥电子吧] 军工 真诚De皮特 06-2606-27 10:20
- 428 1 [亿田转债吧] 南天建仓完毕!判定波段底成,上升中继!! 川末专业拯救小散 06-2606-27 10:20
- 98 0 [湖南天雁吧] 难涨停的内蒙一机都涨停了 股神的牛 06-2706-27 10:20
- 119 0 [梦网科技吧] 公告都出来了,还想啥呢??? 贪婪是利润的擦布 06-2706-27 10:20
- 102 0 [浙文互联吧] 浙文互联还没涨呢,牛怎么就没了······ 万手哥来咧 06-2706-27 10:20
- 102 0 [荣科科技吧] 早上82出去瑞贝卡打野 秀丽的杨佑超 06-2706-27 10:20
- 88 0 [焦煤吧] 没事我就喜欢看评论区,群魔乱舞,贼有意思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6-2706-27 10:20
- 93 0 [扬电科技吧] 这周大盘6个点板块4个点扬电科技负1个点在论平 我要1000万美金 06-2706-27 10:20
- 91 0 [证券Ⅱ吧] 最后的疯狂 xk0720 06-2706-27 10:20
- 121 0 [南华期货吧] 主力做t,稍安勿躁,马上封板 快来这股有毒 06-2706-27 10:20
- 100 0 [西部矿业吧] 空狗去哪了 红鑫淼 06-2706-27 10:20
- 87 0 [和而泰吧] 哭了,,越看越高,,,没买。。 对苟A放弃幻想 06-2706-27 10:20
- 96 0 [尤夫股份吧] 散户都去玩稳定币了,这里没人了 婀娜的薛雯丰 06-2706-27 10:20
- 258 4 [安妮股份吧] 恒宝,天龙,今天没有资金打 南宁二代战神 06-2706-27 10:20
- 124 1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最近底部在慢慢抬高,说明有资金在慢慢 韭菜主理人 06-2706-27 10:20
- 3707 9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:聚焦1.6T光引擎出货进度等问题 天孚通信资讯 06-1106-27 10:20
- 102 0 [香港证券吧] 当前标普医疗保健LOF(161126,标普医疗保健LOF 小李只 06-2706-27 10:20
- 104 0 [中铁特货吧] 马上就绿,你们高兴的太早 波动向上牛 06-2706-27 10:20
- 258 0 [*ST实达吧] 昨天谁接盘了? 过眼云烟0593593 06-2706-27 10:20
- 98 1 [天齐锂业吧] 直接拉到板上去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20
- 92 1 [浙江华远吧] 能跑赶紧跑,下午还得跌到水下,这货就没有过强 股友60G9q67316 06-2706-27 10:20
- 116 3 [锦鸡股份吧] 又搞一个对数,星期一又可以跌8个点了 股友6501U700V0 06-2706-27 10:20
- 217 5 [金证股份吧] 这个有量,可以参考下东方锆业 伟大哥哥 06-2606-27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