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过年了? 挖坑砖家 06-2706-27 10:19
- 108 0 [涪陵榨菜吧] 今天12.86不过就危险了 宇宙守猎人 06-2706-27 10:19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日经涨1.6了,你这才0.2就不行了 股友1322l50O01 06-2706-27 10:19
- 93 0 [浙江世宝吧] 大A祖训利好高开跑路 你可以爱上我哟 06-2706-27 10:19
- 268 0 [完美世界吧] 真正牛市机会,远离 chenxgang1978 06-2706-27 10:19
- 129 0 [长沙银行吧] 在引进战略投资者,还看不出来吗?而且来自杭州 徐文芝 06-2706-27 10:19
- 170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:主力往外跑,股价却在微涨,这是咋回事 渝北乾盛 06-2706-27 10:19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要开板了 打板的小散 06-2706-27 10:19
- 95 0 [格林美吧] 分歧大,做多实力差,被压单吓死了。 股友50V192Y303 06-2706-27 10:19
- 99 0 [润都股份吧] 吃肉 叶凡不凡 06-2706-27 10:19
- 104 0 [天鹅股份吧] 拉垮玩意儿,你特么上个18也算 股友2061k822x1 06-2706-27 10:19
- 98 0 [鸿博股份吧] 没有跟风的,资金多去英联板块了,这种垃圾没人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6-2706-27 10:19
- 83 1 [吉大正元吧] 倒车接人了 基民183O1W6607 06-2706-27 10:19
- 100 1 [紫光股份吧] 每跌5个点,加1份仓位 a旧时光 06-2706-27 10:19
- 156 1 [高盟新材吧] 这几天,真的很无语~ CLAY12 06-2706-27 10:19
- 86 1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收盘一路发发 林肯之道驾驭随心 06-2706-27 10:19
- 74 1 [奥特佳吧] 醒醒吧,膜塑科技都板了,这个马上要绿, 郭某某小韭菜 06-2706-27 10:19
- 98 2 [海泰科吧] 说买不到的去哪里了? 希望买入就一直涨 06-2706-27 10:19
- 207 2 [祥鑫科技吧] 今天开盘果然就冲高了,第一波冲高已过,现在还 选股黄金瞳 06-2706-27 10:19
- 103 2 [精达股份吧] 一直在左手倒右手把股价压着,配合发债。这控制 早卖晚买爽歪歪 06-2706-27 10:19
- 98 1 [山西焦煤吧] 感觉焦煤趋势要反转了 红手小汤圆 06-2706-27 10:19
- 137 4 [剑桥科技吧] 主力还在,能不能拉一个涨停,让我周末happy 我国股市真好TAT 06-2706-27 10:19
- 97 1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月能破百吗 股友0G093X2113 06-2706-27 10:19
- 146 3 [长白山吧] 我去,卖飞了尾盘怎么就拉了啊,36.7跑的啊 可可爱爱地金牛座 06-2606-27 10:19
- 105 0 [三六零吧] 四方精创涨的多猛,步步高升 文武的冬雪 06-2706-27 10:19
- 99 0 [大洋生物吧] 说了很多次了,砸下来吧,肯定还有大跌,先是阴 金银为富的向问天 06-2706-27 10:19
- 5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这就是个嗓门 爱拼不一定会赢 06-2706-27 10:19
- 90 0 [中马传动吧] 上不去就得乀(乀)滚下来 上赶路私募 06-2706-27 10:19
- 87 0 [湘潭电化吧] 我错了大哥,不应该追进来的,大哥求求你了,放 股友59m605809X 06-2706-27 10:19
- 92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么好的氛围,开盘居然跌10多个点,拉机 坚定之迪夫 06-2706-27 10:19
- 89 0 [中国船舶吧] 为国护盘 janson卓洛 06-2706-27 10:19
- 115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成长方向弹性大, 独角兽财富树 06-2706-27 10:19
- 105 0 [中电环保吧] 捷强装备已从-6到-3了,你还趴在底部干什么,起 股友3l983076f8 06-2706-27 10:19
- 99 0 [冠龙节能吧] 垃圾 我为财神而来 06-2706-27 10:19
- 8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昨晚美股ADR涨了小10个点,港股现在5个点都费劲 捷少哥哥 06-2706-27 10:19
- 659 0 [万华化学吧] 对嘛你和我们卫星化学要一起拉起来才能走出来行 交易度余生 06-2706-27 10:19
- 91 0 [国脉科技吧] 什么意思? zhuch1 06-2706-27 10:19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净流入8亿,我滴个乖乖 给大家送福利了 06-2706-27 10:19
- 92 0 [梦网科技吧] 垃圾啊槽 沉毅果决的砚舟5 06-2706-27 10:19
- 114 1 [中油资本吧] 涨两个点以上就非常知足,马上突破左边高点。 浪漫的等待 06-2706-27 10:19
- 98 1 [明阳智能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 梭哈了你随意 06-2706-27 10:19
- 151 6 [天源迪科吧] 16.21清仓不知道对不对??????????? 上海shwxp 06-2706-27 10:19
- 58 2 [众生药业吧] 我在众生躲牛市 有财的燕子 06-2706-27 10:19
- 93 0 [爱朋医疗吧] 冲冲冲,下周爆发 如雨行云 06-2706-27 10:19
- 119 0 [新和成吧] 为啥啊,我把卫宁健康卖了,买的你,今天卫宁健 股友9388O03M15 06-2706-27 10:19
- 82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把散户都放出去 天空的哥888 06-2706-27 10:19
- 94 0 [博士眼镜吧] 你可真长脸啊 平和宁静的蒋念茜 06-2706-27 10:19
- 92 0 [XD乐山电吧] 你她娘的又装死 牛气冲天招财猫 06-2706-27 10:19
- 103 0 [雪人集团吧] 欧菲光被套了,沧州明珠进去也被套了,雪人股份 拉萨村委会 06-2706-27 10:19
- 149 0 [金杯电工吧] 超导体里面中孚是大佬:!金杯是湖南区里面是弟 勇敢无畏的祝能涨 06-2706-27 10:19
- 126 1 [中远海能吧] 中字头也不跟大盘? 就这样吧00 06-2706-27 10:19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今天板了明天要监管了吧 我的执着你不懂 06-2706-27 10:19
- 86 0 [吉大正元吧] 就是百年不变的真理。 兴楠鹏 06-2706-27 10:19
- 91 1 [*ST准油吧] 现在抄底,和昨天一样来个地天 清风K 06-2706-27 10:19
- 66 1 [水羊股份吧] 继续冲高套人 满仓干y 06-2706-27 10:19
- 136 3 [泰和新材吧] 此股要走加速行情!全仓买,坐等发财!底部放量 股友7R376033x6 06-2706-27 10:19
- 2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跌下来就是机会,快进。每次下午都是银行发力, 基民U37159d732 06-2706-27 10:19
- 115 0 [天通股份吧] 大户在砸 一二居士 06-2706-27 10:19
- 87 0 [捷强装备吧] 出货了 有创造力的程添15 06-2706-27 10:19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卖飞了,今天基本全出了 飞飞99flying 06-2706-27 10:19
- 114 0 [应流股份吧] 那个在一会儿加单一会儿撤单。 盆满善贾得李洛克 06-2706-27 10:19
- 137 2 [芯原股份吧] 这个破股真的急的我高血压都要犯了!!红温了! 有条理的袁霖芙 06-2706-27 10:19
- 135 2 [神州细胞吧] 进场 稳健的尹妍素 06-2706-27 10:19
- 163 8 [安恒信息吧] 还好昨天56块多全丢了,这票主力随时会出货,40 万手雄 06-2706-27 10:19
- 86 3 [天工国际吧] 涨一分为什么显示涨一点多? 收手吧不赌为赢 06-2706-27 10:19
- 479 5 [数字政通吧] 我来了,我买的票一般都会涨 沪深的海 06-2606-27 10:19
- 263 13 [中粮资本吧] 说成本18的。咋我玩这么久没见到18 栗子不是梨子 06-2506-27 10:19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你就是总龙头 劫火洗乾坤_齐欢悦 06-2706-27 10:19
- 107 0 [珠海港吧] …… yu恶鱼 06-2706-27 10:19
- 99 0 [大全能源吧] 是不是都追证券了这货已成弃子 北方红红火火 06-2706-27 10:19
- 87 0 [*ST岭南吧] 买入这个量应该涨,该涨不涨就得跌了 保住本金B 06-2706-27 10:19
- 96 0 [东华软件吧] 和尔泰涨停了 静谧悠然的赵舒茜 06-2706-27 10:19
- 122 0 [康恩贝吧] 放下执念,等待花开。 日新月异缥缈不定 06-2706-27 10:19
- 110 1 [*ST岭南吧] 已流拍,下次拍卖更低 lili1202 06-2706-27 10:19
- 209 4 [赛托生物吧] 原料药关联审评完成后将进入持续放量期,成长性 青砖伴瓦清 06-1306-27 10:19
- 98 0 [常润股份吧] 清仓了,浪费时间,浪费行情,垃圾。 少林寺炒股和尚 06-2706-27 10:19
- 98 0 [*ST聆达吧] 完了,没计划涨的好, 高贵之金牛 06-2706-27 10:19
- 82 0 [京北方吧] 主力没走直接冲 深谋远虑的范浩源 06-2706-27 10:19
- 92 0 [万源通吧] 庄不可能拉上去的,昨天刚把家人们套住 大漠刀客3 06-2706-27 10:19
- 57 0 [芯片ETF华夏吧] 看看规模增速最快的场内创新药,港股通创新药ET 猴谷春色 06-2706-27 10:19
- 90 0 [双塔食品吧] 压得死死的,量化都不敢碰的票 飞力达庄股老鼠仓 06-2706-27 10:19
- 97 0 [株冶集团吧] 不装了摊牌了 浮盈加仓冲冲冲 06-2706-27 10:19
- 86 1 [天顺股份吧] 我卖了,你们玩 我和小松 06-2706-27 10:19
- 108 1 [比音勒芬吧] 低价减持,配合得默契哈,提醒大家一下 韭菜收购站 06-2706-27 10:19
- 99 1 [恩捷股份吧] 洗盘啦,怕啥呢,冲冲冲,卖出的人会后悔的,这 造妖师 06-2706-27 10:19
- 75 1 [翰博高新吧] 下面拖单,上面做死的卖,千万别买,别被骗了! 峰神一哥 06-2706-27 10:19
- 390 1 [伊利股份吧] 用合理的价格买入优秀企业远胜于用优秀的价格买 茶叶爱茶 06-2706-27 10:19
- 86 3 [鼎胜新材吧] 那么多铝箔,铜箔,各种涨停。 xtys 06-2706-27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