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苏州龙杰吧] 这票出什么事了 股友w312152m32 06-2706-27 10:20
- 89 1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会跌停吗? 琼楼小筑05047814 06-2706-27 10:20
- 75 1 [黑芝麻智能吧] 垃圾 股友2U01i56085 06-2706-27 10:20
- 93 2 [捷安高科吧] 完了高点没跑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6-2706-27 10:20
- 89 2 [哈焊华通吧] 说过了急跌后面是阴跌,减持的股票都这样 善良的董古力娜扎 06-2706-27 10:20
- 147 2 [长虹华意吧] 大家问下华缩董秘史强,为什么开完股东大会,没 股友W8996210u9 06-2706-27 10:20
- 166 8 [长盈精密吧] 我说今天要大涨吧,高开接近一个点,很难得的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6-2706-27 10:20
- 190 6 [水羊股份吧] 明天暴跌立帖为证 n4828133837463467121 06-2606-27 10:20
- 91 0 [拉卡拉吧] 名字叫拉卡拉,全牌照的,结果你这走的拉垮了 凤栖黄河山外山 06-2706-27 10:20
- 79 0 [北方长龙吧] 妖股为什么不被监控。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6-2706-27 10:20
- 113 0 [比亚迪吧] 小米下场教比亚迪什么才是高端走量,坐拥唐汉两 meloz 06-2706-27 10:20
- 91 0 [纽约金TN12吧] 其他地方涨的全填黄金的窟窿了 逸王爵 06-2706-27 10:20
- 87 1 [ST长方吧] 原形毕露 佳誉落叶知秋 06-2706-27 10:20
- 154 2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证券股价低,稳,空间大,都是优势吧!持 有耐心的袁弘 06-2706-27 10:20
- 835 3 [尤夫股份吧] 这厮真的漂亮! rainsouthgdmim 06-2706-27 10:20
- 82 0 [嘉戎技术吧] 放量下跌了,拜拜啦 小牛666 06-2706-27 10:20
- 103 2 [退市苏吴吧] 压单太严重了。根本买不完,公司现在在卖公司! 佛系股市炒家 06-2706-27 10:20
- 191 5 [润和软件吧] 只要跌就补补补,都是假阴线,周一或许会给惊喜 abc疯狂的石头 06-2706-27 10:20
- 213 1 [金枫酒业吧] 哪里来的回哪里去! 像疯了一样123 06-2006-27 10:20
- 104 0 [永泰运吧] 天天板块倒数,也是不容易。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06-2706-27 10:20
- 81 0 [联特科技吧] 冲啊 鱼香肉丝46818507 06-2706-27 10:20
- 87 0 [津荣天宇吧] 弱庄 精致的王舒茜 06-2706-27 10:20
- 85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C吧] 这里近一个月涨的给力啊,稳健向上 天青色等烟雨呀 06-2706-27 10:20
- 96 0 [PVC吧] 都在逼宫呢!我也在逼!顺便做这价差。 动态均衡 06-2706-27 10:20
- 87 0 [优博讯吧] 日,还有这样玩的 飞天修罗 06-2706-27 10:20
- 363 1 [万邦达吧] 中共中央办公厅、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《关于全面 富轩13 06-2706-27 10:20
- 103 1 [金证股份吧] 终于解套了,又不舍得卖了,人性弱点表现得淋漓 熊市亏一半 06-2706-27 10:20
- 111 1 [鹏欣资源吧] 先胖不算胖,开始就猛的基本是发套! 剑出鞘扬眉 06-2706-27 10:20
- 115 0 [渤海租赁吧] 这股板块吊车尾,主力跟没见过钱一样的司马出生 卡提希娅的挚爱 06-2706-27 10:20
- 108 4 [英洛华吧] 涨1天,跌5天,想买入的考虑清楚了!!!!!! 空间形态 06-2706-27 10:20
- 235 1 [新晨科技吧] $新晨科技(SZ300542)$ 我想要回本啊 06-2706-27 10:20
- 377 6 [宝丰能源吧] 下班 买股的小刘 06-2706-27 10:20
- 322 7 [ST豆神吧] 又洗走好多人! 小仙女不看盘 06-2606-27 10:20
- 150 3 [赛托生物吧] 赛托这路子走得扎实:合成生物法做甾体原料起家 股友COumYg 06-0906-27 10:20
- 98 0 [四方光电吧] 看不懂了 独立的竹光源 06-2706-27 10:20
- 3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垃圾 头硬韭菜 06-2706-27 10:20
- 98 0 [阳光乳业吧] $阳光乳业(SZ001318)$ 谦虚谨慎的范琪8 06-2706-27 10:20
- 135 0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公司领导应搞些创新积极申请免税业务把文 股友WRuesF 06-2706-27 10:20
- 9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400就是站不稳,太怂了。 盘后利好 06-2706-27 10:20
- 99 0 [冰山冷热吧] 缝纫机模式开启 两横一竖就是干阿 06-2706-27 10:20
- 344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半导体ETF(588170)早盘走强,半导体材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20
- 636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5月全国发行新增债券4919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20
- 97 0 [合众思壮吧] 兄弟们来呀,马上要封板了 股友51zi130353 06-2706-27 10:20
- 273 0 [江钨装备吧] 看月图,,感觉很难大涨 悠然的浦岑 06-2706-27 10:20
- 88 0 [中富电路吧] 今天这行情你怎么还能绿啊 干就红了 06-2706-27 10:20
- 92 0 [中国船舶吧] 破船,拉机之王,连板块都跑不赢 宏伟目标 06-2706-27 10:20
- 262 0 [指南针吧] 还有谁 牛来了又走了哈 06-2706-27 10:20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老张lz 06-2706-27 10:20
- 111 0 [宝泰隆吧] 加油,干过2.65 万事生财的欧阳锋 06-2706-27 10:20
- 125 0 [ST葫芦娃吧] 我想说的是,这股底部或者顶部都不要猜,我们普 觉者之书 06-2706-27 10:20
- 88 0 [津荣天宇吧] 每次小米新车发布都是一个套路,高开埋人,就没 玉树临风de鸭毛 06-2706-27 10:20
- 74 1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有希望! fky16888 06-2706-27 10:20
- 92 0 [内蒙一机吧] 这股太神呢 韭菜哥6666 06-2706-27 10:20
- 93 0 [巨力索具吧] 起来啊,进来了 人间花间酒 06-2706-27 10:20
- 96 0 [保税科技吧] 浪费了好行情,换马不留幻想了 野草吹又生 06-2706-27 10:20
- 103 0 [石油石化吧] 准备泛红 sucksid 06-2706-27 10:20
- 96 0 [鹏翎股份吧] 有这个利好还不涨,是因为还有别的利好吗? 水滿金三 06-2706-27 10:20
- 8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冷静冷静冷静,观察为主 小魄孩 06-2706-27 10:20
- 93 0 [山东墨龙吧] 以后坚决管住手,永远不买龙头返包股,第二天都 跟上主力吃肉肉 06-2706-27 10:20
- 108 0 [南网科技吧] 一坨翔,终于投了反对票就清仓了,去别处看看, 勇敢的章昀1 06-2706-27 10:20
- 90 0 [ST迪瑞吧] 不放量,超跌小反弹 股海一叶扁舟1 06-2706-27 10:20
- 117 0 [东来技术吧] 连绿3天,来这里躲牛市 luckykuku 06-2706-27 10:20
- 108 0 [开开实业吧] 我说怎么突然涨这么多,原来是板块拉直线带动的 第一执行率 06-2706-27 10:20
- 56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0.493抄了底,猪脚饭钱已经到手,清仓清仓! 学而不厌的阎安然 06-2706-27 10:20
- 93 0 [东华软件吧] 快速通道,超过10元,看11 足智满腹地丁春秋 06-2706-27 10:20
- 119 1 [建设工业吧] 主力,别洗了,今天来个弱转强 冷漠滴牛牛猫 06-2706-27 10:20
- 96 1 [湖南天雁吧] 给长城军工提鞋都不陪。 股友vKUtsb 06-2706-27 10:20
- 117 1 [宇信科技吧] 看见砸盘的巨量抛单了吗?绝不是洗盘,,,,主 黄昏的信仰 06-2706-27 10:20
- 99 1 [士兰微吧] 想卖掉了,又怕卖了,他又起飞 股友3t96920T95 06-2706-27 10:20
- 102 2 [万马科技吧] 昨天尾盘还有人进来,博他今天反弹,那就大错特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6-2706-27 10:20
- 334 11 [*ST岭南吧] 还没出价,不会流了吧 St大胆熊 06-2706-27 10:20
- 98 1 [奥瑞金吧] 主升浪吗? 友善地小山楂 06-2706-27 10:20
- 191 3 [华谊集团吧] 2级。突破股, 黑白亦是起伏 06-2606-27 10:20
- 94 0 [哈三联吧] 飞了 心想不急 06-2706-27 10:20
- 8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营销天才, 进坑理财爬山翁 06-2706-27 10:20
- 311 3 [利民转债吧] 我对利民的看法,今天在229~235之间震荡,新老 姑苏913 06-2706-27 10:20
- 97 0 [中电电机吧] 当你在板块倒数的时候,我就知道今天你是凉凉的 主力有点狗的 06-2706-27 10:20
- 98 0 [惠博普吧] 这一分钱的走势,让人怎么T啊?果断差评! 添生我财必有用 06-2706-27 10:20
- 110 0 [鹭燕医药吧] 今天突破,必须突破,憋在这里,主力不得不发! 股友C5dyXp6773 06-2706-27 10:20
- 402 0 [中芯国际吧] 散了吧,没量,钱都去了金融 富可来财得洪七公 06-2706-27 10:20
- 96 1 [神州信息吧] 阴差阳错卖飞这个。买入中科金材,没想到比这个 空空英雄 06-2706-27 10:20
- 103 0 [金杨精密吧] 开盘的完蛋了 股友qojgB8 06-2706-27 10:20
- 84 0 [华人健康吧] 小米还不如卖药的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6-2706-27 10:20
- 89 0 [爱施德吧] 再见,永远不见!永别了爱施德! 股友5u08532Q93 06-2706-27 10:20
- 84 0 [润和软件吧] 你吃泻药了吗?!什么玩意 嘚呵的 06-2706-27 10:20
- 91 0 [巨轮智能吧] 走了走了,垃圾 基民770N27f029 06-2706-27 10:20
- 103 0 [横河精密吧] 你是真牛逼,一点都不想上,只想下啊!! 不羁的流水 06-2706-27 10:20
- 98 0 [欧圣电气吧] 真服了你了,大盘都带不动你这个老六 小散抄底总被鞭策 06-2706-27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