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中国电建吧] 撒丫子,赶紧 股井不波 06-2706-27 10:21
- 104 0 [电连技术吧] 关注资金,6.24一样早上冲4000万,下午还—1000 如茶百道 06-2706-27 10:21
- 87 0 [翠微股份吧] 想跑都难 股友YS0m08 06-2706-27 10:21
- 298 0 [银华信用四季红债券A吧]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基金交易状态表 基金资讯 06-2706-27 10:21
- 101 0 [建设工业吧] 接力龙 高兴A 06-2706-27 10:21
- 107 0 [铖昌科技吧] 你亲爹和而泰都快涨停咯 好人好股必得好报 06-2706-27 10:21
- 101 1 [中颖电子吧] 太弱了,每次跟不动大盘,这股鬼大得很,主力不 东郭先生wf 06-2706-27 10:21
- 116 2 [捷荣技术吧] 我怎么会买了你。还好昨天尾盘买了飞乐。吃了十 股友773te78677 06-2706-27 10:21
- 80 1 [雷曼光电吧] 要大涨了,快点买 WSNB149和98 06-2706-27 10:21
- 114 0 [太平洋吧] 以前全仓太平洋呢,这波换了一半的天风没法比较 美女发财贴 06-2706-27 10:21
- 105 0 [达实智能吧] 十点过后又上行,能否再来个涨停。 股市战胜 06-2706-27 10:21
- 91 0 [思泰克吧] 发利好出货了啊 jnzygycfzy 06-2706-27 10:21
- 91 0 [优博讯吧] 所有股都在涨,就你这垃圾跌 善谋的旅人 06-2706-27 10:21
- 246 0 [紫光股份吧] 1—5月份,主要行业利润情况如下:农副食品加工 右侧赶紧关注 06-2706-27 10:21
- 26 0 [24永业01吧] 271125:兴宁市永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 24永业01资讯 06-2706-27 10:21
- 125 0 [艾可蓝吧] 16亿市值的小股,珍惜吧,不多了,说翻翻就翻翻 随疯飘扬 06-2706-27 10:21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上车的有点怕怕的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06-2706-27 10:21
- 105 0 [ST海龙吧] 有延迟,以前k线不这样 恐龙康浪康 06-2706-27 10:21
- 105 0 [国盛证券吧] 把之前重组那一波高位17买的一些卖了,至少不亏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6-2706-27 10:21
- 104 0 [*ST东晶吧] 这不塞隆的剧本吗 风浪越大漁粤贵 06-2706-27 10:21
- 89 1 [新国都吧] 还好没选你,弱者永远是弱者。还是四方好 年年来财得弗兰德 06-2706-27 10:21
- 79 1 [恒宝股份吧] 稳健 上涨abc恒旗趋 06-2706-27 10:21
- 86 1 [阳光电源吧] 开弓没有回头箭!强势才能冲上去!!冲冲冲!! 抓个毛贼 06-2706-27 10:21
- 120 4 [北方铜业吧] 妈的,前天9.35割的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6-2706-27 10:21
- 133 3 [金明精机吧] 原来是庄股,拉升完了总归要出货,行情好千载难 问道诗 06-2706-27 10:21
- 285 1 [乐普医疗吧] 重点看下周一,下周一拉大阳就看突破,否则短线 谈法论股 06-2706-27 10:21
- 92 2 [晨曦航空吧] 板块里最差的 股友JBkC7n 06-2706-27 10:21
- 208 2 [嘉高达资本吧] 担忧港股通卖盘的压力,这种担忧可能是多余的, i科苑 06-2706-27 10:21
- 132 3 [菜粕吧] 右侧行情刚开始启动,不要为一时的强势所蒙蔽, 花花很花 06-2706-27 10:21
- 100 2 [奔图科技吧] 能不能硬气一回涨3个点看看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06-2706-27 10:21
- 68 3 [华西股份吧] 只要华西先生一说话就趴窝 A朱生 06-2706-27 10:21
- 101 1 [中国建筑吧] 股价要跌到5.3元以下才会分红公告的,大家勿急 股友c91o653529 06-2706-27 10:21
- 358 9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低开,下探,然后冲板,10点封板,言尽于此 股海挖掘机 06-2606-27 10:21
- 614 3 [退市龙宇吧] 如果海越不退市嗯,可以在三元一线上下震荡如果 超级土豆888 06-2606-27 10:21
- 92 0 [中粮资本吧] 中字头祖传的收割手法 川子是实在人 06-2706-27 10:21
- 112 0 [四方精创吧] 该票今天是短期的大顶了,清仓该票,马上去建仓 港龙一哥 06-2706-27 10:21
- 102 0 [中电鑫龙吧] 4200个股红的,你绿?不应该吧,又不是爆雷股 股友2N9886k197 06-2706-27 10:21
- 99 0 [上能电气吧] 又玩犊子了,妹的 唯美的边湑 06-2706-27 10:21
- 95 0 [欣旺达吧] 跳水王子 烂大街A要你life 06-2706-27 10:21
- 86 0 [凯众股份吧] 这票尿性就是这样,我拿了一年多了,没有连板基 基民9527777 06-2706-27 10:21
- 97 0 [恒铭达吧] 砸吧,太垃j了,大股东都不看好,我们还留着干 事缓则圆徐而图之 06-2706-27 10:21
- 98 1 [*ST沐邦吧] 昨天买少了,坑了,卖又不能卖,手里货太少,怕 进股市必亏光 06-2706-27 10:21
- 85 1 [中油工程吧] 今天就别砸了,把大盘拉上3500别让老美占进上风 风中拔刀 06-2706-27 10:21
- 155 3 [华安证券吧] 回本了,是出呢还是继续拿呢? 股友8709Ue7938 06-2706-27 10:21
- 94 0 [五粮液吧] 五子你是真怂 股友r3621V5250 06-2706-27 10:21
- 92 0 [山东墨龙吧] 看来昨天预判对了股价上涨大资金流出就不是什么 阴阳一道静待花开 06-2706-27 10:21
- 91 0 [招商南油吧] 这主力脑子坏了,现在是牛市,你还在3元钱大肆 股友mQvUjD 06-2706-27 10:21
- 133 0 [国投资本吧] 徒有国投之名,干着不为股民负责的勾当,严查治 股友WTByRW2694 06-2706-27 10:21
- 83 0 [楚天龙吧] 撤 让小姐姐做核酸 06-2706-27 10:21
- 83 0 [天风证券吧] 下周是证券的太下 股友03o805p639 06-2706-27 10:21
- 97 0 [慈文传媒吧] 这股我发现了,和大盘反着来,大盘涨它跌,大盘 喃玻one 06-2706-27 10:21
- 104 0 [三丰智能吧] 终于净流入了。太难 逗DODODO 06-2706-27 10:21
- 9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跑! 金蚂蚁168 06-2706-27 10:21
- 87 0 [恒宝股份吧] 资金炒作非常疯狂 小小扇 06-2706-27 10:21
- 91 0 [ST得润吧] 得治 股往金来18 06-2706-27 10:21
- 88 0 [邦基科技吧] 这坑货, 让一下 06-2706-27 10:21
- 92 0 [胜宏科技吧] 天哥笑疯了,天天涨啊,中国的英伟达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21
- 91 0 [工商银行吧] 拉到6万亿市值,不要怕,技术性调整 王勝13 06-2706-27 10:21
- 98 0 [泉峰汽车吧] 从今天走势看,大股东主导的化债,化了五分之一 善解人意的汪柔红 06-2706-27 10:21
- 100 0 [楚天龙吧] 一瞬溜光开砸 股友7tx0228689 06-2706-27 10:21
- 96 0 [建设工业吧] 真是涨跌都不离不弃啊我 这个夏天有点呆 06-2706-27 10:21
- 40 0 [22河西02吧] 185650: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(集团 22河西02资讯 06-2706-27 10:21
- 277 0 [永安行吧] 我就买一枪,你还往死跌。 股友i108062Y11 06-2706-27 10:21
- 102 0 [红太阳吧] 7.36跑了,你可以拉了 满仓gan 06-2706-27 10:21
- 103 0 [*ST棒杰吧] 这个量放那么大,跌停我就买。 八人八鹤 06-2706-27 10:21
- 97 1 [凯众股份吧] 刚买的股票被炸了。 从赢开始 06-2706-27 10:21
- 131 1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接口概念最纯的—创新医疗,但是从图上看, 金仙上人王富贵 06-2706-27 10:21
- 109 1 [汇嘉时代吧] 高不过7.5。低不下7.3.慢慢玩。 hyy84 06-2706-27 10:21
- 88 1 [航天智造吧] 好采没买、差一点买进去 股友SgNT3l 06-2706-27 10:21
- 99 1 [雅克科技吧] 给我砸到50以下,散户们就可以上车了 可以做空不能唱空 06-2706-27 10:21
- 139 3 [红旗连锁吧] 四川川超开始了四川有没有体育用品上市公司 翻倍的牛市别错过 06-2706-27 10:21
- 259 1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医药利好又来了! 小旋风飞 06-2606-27 10:21
- 201 4 [滨海能源吧] 看到有人唱多,明天又是大跌的一天 红到发紫栋哥哥 06-2606-27 10:21
- 127 3 [恒而达吧] 大盘涨,你跌,大盘跌,你更跌 股友6Y80A23387 06-2606-27 10:21
- 275 5 [双环科技吧] 请问双环公司领导公司与武汉科技大学.宁德时代 股友xuxJkq 06-2606-27 10:21
- 86 0 [中京电子吧] 平均7个点卖了,小赚一点也不容易 好运来了2026 06-2706-27 10:21
- 142 0 [东兴证券吧] 东兴证券,一定要做好垫后排的工作,切记、切记 股友0H6d0X 06-2706-27 10:21
- 91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年小飞创新高上百元 基民c510250V21 06-2706-27 10:21
- 29 0 [22河西05吧] 137988: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(集团 22河西05资讯 06-2706-27 10:21
- 95 0 [兴森科技吧] 沿着5日线多么好的牛股!拿好! 椰风的傅蕊 06-2706-27 10:21
- 86 0 [新通联吧] 拉萨疯狂抢购,等待周一继续砸盘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6-2706-27 10:21
- 40 0 [23仙桃02吧] 270079: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仙桃市支行关于2023年 23仙桃02资讯 06-2706-27 10:21
- 60 0 [22蓝星02吧] 137919:中国蓝星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 22蓝星02资讯 06-2706-27 10:21
- 63 0 [21渝城投吧] 184192: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公司及其 21渝城投资讯 06-2706-27 10:21
- 109 1 [德新科技吧] 你以为德新支撑位,其实大盘好救了它。 旺财百倍哥 06-2706-27 10:21
- 87 1 [龙芯中科吧] 这是中国芯吧? 基民723552UY07 06-2706-27 10:21
- 126 2 [国旅联合吧] 昨天涨停很坚决,并且没有炸板。 大头老赵 06-2706-27 10:21
- 93 1 [鹏翎股份吧] 小米概念涨了好几天了,出消息就是跑路的时候, 芒果世纪 06-2706-27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