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2 [百合股份吧] 综合评估,有成妖的潜力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606-27 10:25
- 398 1 [九洲集团吧] 九洲集团:关于九洲转2恢复转股的提示性公告 九洲集团资讯 06-2606-27 10:25
- 570 8 [贝肯能源吧] 结束了,拜拜 闯红哥 06-2606-27 10:25
- 119 2 [金枫酒业吧] 一年没买到一直涨停的 股市小肥羊 06-2306-27 10:25
- 92 0 [凯众股份吧] 小米市场不认可 n974413790906908 06-2706-27 10:25
- 104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怎么回事儿?怎么突然没有成交量了? 东财网友2619513773667550 06-2706-27 10:25
- 112 0 [国旅联合吧] 看了都摇头 少林功夫好耶654 06-2706-27 10:25
- 93 0 [海泰科吧] 开盘全卖给韭菜了。哈哈哈 股友AKfeIW 06-2706-27 10:25
- 224 0 [浙江世宝吧] 兄弟们昨天抄底先跑了 再也不敢翘地板了 06-2706-27 10:25
- 104 0 [道氏技术吧] 吧, 虚构哥 06-2706-27 10:25
- 117 0 [每日互动吧] 这资金总是突然拉一波就完事了,这倒是是试盘还 WDQ1233408 06-2706-27 10:25
- 97 0 [*ST岭南吧] 流拍了骗不进来人了,想走的砸才是你唯一得出路 股友l2pTt5 06-2706-27 10:25
- 97 0 [江南新材吧] 今天100%又是绿 智慧的华夜白4 06-2706-27 10:25
- 105 2 [航锦科技吧] 感觉开始动了,想跟进去? 逆袭大哥 06-2706-27 10:25
- 107 0 [二六三吧] 早就给你们提示了 人类一败涂弟 06-2706-27 10:25
- 99 0 [博天5吧] 当年犹豫不决时,你已经错过了机会,看准了就要 股友oLJtJL 06-2706-27 10:25
- 97 0 [杉杉股份吧] 快跑要挂在山顶了 星辰的沙瑫 06-2706-27 10:25
- 91 0 [赛伍技术吧] 头顶三炷香,唉 自控力是核心力 06-2706-27 10:25
- 91 0 [中京电子吧] 12.64差点冲进去了,管住手吧,关闭软件,歇几 坚持复盘 06-2706-27 10:25
- 113 0 [线上线下吧] 停牌的几天股市大涨怎么也要补涨吧 股友0732F0166h 06-2706-27 10:25
- 95 0 [天利科技吧] 38.83止损了 时光清浅丶 06-2706-27 10:25
- 95 1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换手最多8开门板 股友5O7620a932 06-2706-27 10:25
- 326 5 [齐心集团吧] $齐心集团(SZ002301)$ 招财满腹de苗若兰 06-2706-27 10:25
- 215 1 [电科网安吧] 明天大涨,数字货币、稳定币密码第一股。 股友z051o77503 06-2606-27 10:25
- 127 1 [常宝股份吧] 此股东存在造假 香长江 06-2606-27 10:25
- 591 11 [XD陕西煤吧] 6-7%的股息率,即使股票不涨,十几年后也能翻个 运筹唯我 06-2606-27 10:25
- 85 0 [普路通吧] 抵抗都不抵抗一下吗 业余股民一枚 06-2706-27 10:25
- 119 0 [川仪股份吧] 不想破20元,就拉撒 只为改变 06-2706-27 10:25
- 84 0 [中策橡胶吧] !种公司! 无忘自我 06-2706-27 10:25
- 105 0 [天和防务吧] 加了就被套,卖了就要涨,可恶的量化 订单sss 06-2706-27 10:25
- 88 0 [ST合力泰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95k618D619 06-2706-27 10:25
- 98 1 [飞利信吧] 不行就不行,你休息一下是什么意思 紫葡萄葡萄 06-2706-27 10:25
- 92 0 [XD五矿资吧] 什么玩意,看看国盛和天风,自选3个,买了个垃 基民UwM3Xf 06-2706-27 10:25
- 90 0 [好上好吧] 这么好的票不信砸死亏钱认了 杨伯冰 06-2706-27 10:25
- 92 0 [数字货币吧] 完了出货了 轶心冰封 06-2706-27 10:25
- 105 0 [药石科技吧] ai制药要爆发了 一棵小小白菜2 06-2706-27 10:25
- 145 7 [惠博普吧] 宁可放过,不能做错 股友9unNbR 06-2306-27 10:25
- 95 0 [东方财富吧] 23.75跑了,不敢拿了 股友RkRcIq 06-2706-27 10:25
- 112 0 [英搏尔吧] 套圈套一次不长记性的人 银鞍照黑马 06-2706-27 10:25
- 143 0 [锦鸡股份吧] 还有空间,做到t的就爽了 XCzyqdbMt 06-2706-27 10:25
- 103 0 [上海能源吧] 我买到假股票了吗 股友gYqMNj 06-2706-27 10:25
- 94 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最少要跌4个点 可不可以不当韭菜 06-2706-27 10:25
- 118 0 [天秦装备吧] 本周啊你应该要创新低了。下周,下下周你应该创 股友C8AiyQ 06-2706-27 10:25
- 123 0 [国金证券吧] 还在净资产以下 股友909d39N253 06-2706-27 10:25
- 124 2 [领益智造吧] 30分钟之后大家见证奇迹 徐凤年的小心思 06-2706-27 10:25
- 108 0 [中粮资本吧] 丢人现眼,我已锁仓 股痴一评 06-2706-27 10:25
- 108 0 [利扬芯片吧] 我不买你天天涨,一口气涨7块钱。。这次我看了 对苟A放弃幻想 06-2706-27 10:25
- 86 0 [海格通信吧] 买买,加仓 细心的舒雯娇 06-2706-27 10:25
- 98 0 [金证股份吧] 这都稳不住啊 清新脱俗的墨染 06-2706-27 10:25
- 99 0 [*ST准油吧] 陈要饭的票。给我砸 基民n8YZpM 06-2706-27 10:25
- 100 0 [国海证券吧] 撤,去天风 股友e13e752680 06-2706-27 10:25
- 94 1 [四川长虹吧] 想加仓了 签字按手印国债 06-2706-27 10:25
- 160 1 [伊利股份吧] 阳光乳业已经快速涨到5%了。!!! g乐乐 06-2706-27 10:25
- 97 0 [天华新能吧] 谢谢你主力,我接回来了哈哈,又做了差价,放心 买了就涨停218 06-2706-27 10:25
- 110 0 [大众交通吧] 10:30来一波 股市摇曳一点清 06-2706-27 10:25
- 105 0 [雪天盐业吧] 5.12继续挂单卖出 股友3q7732308n 06-2706-27 10:25
- 94 0 [信达证券吧] 眼光毒辣,选了唯一一个绿头怪 知足冷静的炒股 06-2706-27 10:25
- 105 0 [广东鸿图吧] 完全躺平了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06-2706-27 10:25
- 111 0 [润都股份吧] 今日继续震荡整理。 大青山王老师 06-2706-27 10:25
- 136 0 [开发科技吧] 公告进军芯片领域 天天涨停的大牛王 06-2706-27 10:25
- 90 3 [永安行吧] 买入吃大肉,嘿嘿 清晨正午 06-2706-27 10:25
- 196 4 [碳酸锂吧] 先出一部分碳酸锂期权先,一部分卖在920,一部 碳酸锂期权100倍 06-2706-27 10:25
- 128 1 [和而泰吧] 其实今天突破了压力位站稳21后期看好。 东叔炒大A 06-2606-27 10:25
- 407 2 [二六三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 只吃鱼中007 06-2606-27 10:25
- 116 0 [晶科科技吧] 资金出逃了,注意风险。 hdhehduhh 06-2706-27 10:25
- 95 0 [浙江世宝吧] 前面主力搞两个一字板,现在平台震荡出货,把钱 破产边缘赌一把 06-2706-27 10:25
- 233 0 [合盛硅业吧] 一、股吧中大量水军唱多,二、上涨时候大宗交易 拳法无比 06-2706-27 10:25
- 98 0 [新易盛吧] 老司机们,今天又是数钱的一天了,中午要吃鲍鱼 同途万里人 06-2706-27 10:25
- 93 0 [长城军工吧] 只有你涨停,小弟才会跟 太上老君88888 06-2706-27 10:25
- 111 1 [和而泰吧] 正宗摩尔县城,最少40 犀利睿智的栖砚5 06-2706-27 10:25
- 108 1 [千红制药吧] 整个板块就你一枝独秀!牛! 知识的严昊凌 06-2706-27 10:25
- 639 7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双鹤:华润双鹤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华润双鹤资讯 06-2606-27 10:25
- 99 0 [歌尔股份吧] 熬着吧,苹果不涨,这些果链不会有大机会 荣耀炒家 06-2706-27 10:25
- 121 0 [迪安诊断吧] 市销率0.82,毛利率26% 散户茶舍 06-2706-27 10:25
- 94 0 [振邦智能吧] 一个个的挂隔夜单、还生怕买不到、、成这样的结 心细如尘的小白 06-2706-27 10:25
- 106 0 [佳禾智能吧] 割肉了,亏了几百块,太磨人了。市场不认可,还 努力炒股改善生活 06-2706-27 10:25
- 113 0 [风神股份吧] 今天真的脑子jing水了,买这样的垃圾票 向阳而生屹立不倒 06-2706-27 10:25
- 101 0 [华康洁净吧] 再不涨,止盈。 真诚的冷亦凡 06-2706-27 10:25
- 107 0 [华西证券吧] 炸板王并非浪得虚名 上影懂事长 06-2706-27 10:25
- 584 12 [紫建电子吧] $紫建电子(SZ301121)$ 益生菌当饭吃 06-2606-27 10:25
- 109 0 [焦作万方吧] 这个拉胯的玩意 股友253YG60573 06-2706-27 10:25
- 85 0 [中策橡胶吧] 比赛轮少了35亿市值了 多文州鹤的无崖子 06-2706-27 10:25
- 95 0 [兰石重装吧] 空方对手盘缺德玩意,死压不涨跟的紧,分歧大。 Ai米老鼠 06-2706-27 10:25
- 101 0 [和而泰吧] 昆仑万维也有控股GPU的开发公司,而且持股比例 股友icX7KH 06-2706-27 10:25
- 105 0 [平安好医生吧] [火箭][火箭][强壮][强壮][强壮] 老袁的退休生活 06-2706-27 10:25
- 89 0 [山东墨龙吧] 港股都红了呢,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06-2706-27 10:25
- 145 0 [江丰电子吧] 哈,前天卖出,那时候73块多,那时候去了证券, 明天会更好哦 06-2706-27 10:25
- 87 1 [英联股份吧] 能卡诺德,大哥呀 股侠客 06-2706-27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