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汤姆猫吧] ST都比你好,天啊! 情感导师赵红力 06-2706-27 10:25
- 98 0 [小商品城吧] 不出意外的话,大股东又要开始回购了,这种进货 靠谱股友 06-2706-27 10:25
- 99 0 [跨境通吧] 不小人在这个拉吉货成功地躲过牛市哈哈 换粮饱民 06-2706-27 10:25
- 97 0 [淮河能源吧] 你比,走得真恶心 jianghua1105 06-2706-27 10:25
- 96 0 [大东南吧] 这个货还可以蹭军工 zlyjing 06-2706-27 10:25
- 89 0 [天风证券吧] 开吧!这能封住?持股的快跑 会有那么的一天 06-2706-27 10:25
- 101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变讯哥了。散户被洗干净了。就剩我了 小伞what 06-2706-27 10:25
- 93 0 [中毅达吧] 牛逼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6-2706-27 10:25
- 83 2 [华盛昌吧] 连续十一个交易日第一次高开 股友8kYYkg 06-2706-27 10:25
- 201 2 [华夏养老2045三年持有混合(FOF)Y吧] 华夏基金一生黑,老百姓的个人养老金都要偷吃 执守内心 06-2606-27 10:25
- 131 0 [金陵饭店吧] 南京商旅要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25
- 110 0 [洛阳钼业吧] 还套2元多,解套离场,钼业平时垃圾,今天象个 懂呵呵2 06-2706-27 10:25
- 106 0 [嘉欣丝绸吧] 跑完了 山水云天 06-2706-27 10:25
- 93 0 [德尔股份吧] 32.90赶紧抄底,做了1.3元的T爽歪歪,感谢主力 跟我买涨停 06-2706-27 10:25
- 105 0 [东方雨虹吧] 股没涨,KDJ的J值总翘老高,这怂样还超买? 有创造力的薛雅7 06-2706-27 10:25
- 92 0 [凯众股份吧] 怎么没有持续性? 智汇买股票 06-2706-27 10:25
- 123 0 [赛力斯吧] 不看好的都赶紧走 股友3h968857 06-2706-27 10:25
- 399 0 [金达威吧] 涨不过几个概念 聆听风声 06-2706-27 10:25
- 116 0 [海螺水泥吧] 不仅不填权,还在大盘上涨时往下跌 股友52623A60W5 06-2706-27 10:25
- 116 0 [飞荣达吧] 21.11怎么就过不去 A市小渣男 06-2706-27 10:25
- 88 0 [信达证券吧] 又倒数第一,真行,恶心啊,走了 好奇的戚昆 06-2706-27 10:25
- 105 0 [东通退吧] 又是全票反对。没啥说的,既然上当了投个反对票 谁买谁吃大亏 06-2706-27 10:25
- 110 0 [三友联众吧] 不是,要不然你就来个跌停板,把所有人都套住, 寻常心 06-2706-27 10:25
- 110 0 [云维股份吧] 同学们,下课。 股友7g99535H67 06-2706-27 10:25
- 92 0 [小商品城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任尔东西南北风 江南不败骑士 06-2706-27 10:25
- 113 0 [圣阳股份吧] 都在涨,就他在不停的跌呀跌! 股友9990n7m613 06-2706-27 10:25
- 100 0 [海新能科吧] 要砸就速度,CNSMD,磨磨唧唧呢,草 土口木易 06-2706-27 10:25
- 92 0 [天际股份吧] 妥妥跌幅榜第一名 股友Y6107I1667 06-2706-27 10:25
- 98 0 [通威股份吧] 威子你是真行,快点退市 股友r3621V5250 06-2706-27 10:25
- 128 0 [杭齿前进吧] 和胜宏差在哪?零头都不到! 基民176X688G82 06-2706-27 10:25
- 101 0 [申菱环境吧] 减持股也有春天 股友827P8M2602 06-2706-27 10:25
- 110 0 [三丰智能吧] 唵嘛呢叭咪吽!涨停! 有米哥 06-2706-27 10:25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在出货落袋为安一日游了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! 行者股途 06-2706-27 10:25
- 92 0 [欧菲光吧] 今天全是空头卖吗? 谨慎小心啊 06-2706-27 10:25
- 49 0 [朗源股份吧] 颜色好看 股友10cr277235 06-2706-27 10:25
- 95 0 [XD国泰海吧] 多会ETF把4个多亿买回来再说吧 决心的决心 06-2706-27 10:25
- 103 0 [新易盛吧] 挖t早了 月化复利5 06-2706-27 10:25
- 9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再涨停会不会监管? 慷慨的耿桐菁 06-2706-27 10:25
- 120 0 [赛腾股份吧] 上涨一次没份,下跌一次也躲不掉 温情的姚哲涛 06-2706-27 10:25
- 88 0 [天风证券吧] 专家没钱了 股友8Y1CMl 06-2706-27 10:25
- 9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全部赔光 柳眉的扈玮 06-2706-27 10:25
- 94 0 [华康洁净吧] 再不涨,止盈。 真诚的冷亦凡 06-2706-27 10:25
- 94 1 [创新医疗吧] 这两天我浪费两天行情,我这刚割肉,你就拉?你 青鸾笔记 06-2706-27 10:25
- 92 1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能拉一把吗 股友297H27W877 06-2706-27 10:25
- 98 1 [赛力斯吧] 8月底之前会到150,不到在座的每个人发我1000红 股友9212G9M355 06-2706-27 10:25
- 104 1 [金地集团吧] 涨几分钱、十分的难产 破烦得很 06-2706-27 10:25
- 102 1 [包钢股份吧] 出货 看不透的蛊 06-2706-27 10:25
- 227 19 [云铝股份吧] 我都说了,真的突破是本周5今天,因为今天突破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6-2706-27 10:25
- 739 4 [松炀资源吧] 肯定是利空了,利好的话昨天就涨停了 炒股养家Alhp 06-2706-27 10:25
- 261 3 [嘉戎技术吧] 明天入市锁十天仓 诸葛股驰 06-1806-27 10:25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应该会炸板才对 股友73953Gl865 06-2706-27 10:25
- 94 0 [创新医疗吧] 让你们做t做了吗 股海擒龙龙 06-2706-27 10:25
- 95 0 [宇信科技吧] 真是不出就砸了,你都还没怎么涨就先调整了吗 二个宝贝囡囡214 06-2706-27 10:25
- 92 0 [长城军工吧] 龙头。 东方之星xD 06-2706-27 10:25
- 47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好是好,根本上不了车! 大吉纳福de夏侯惇 06-2706-27 10:25
- 51 0 [东望时代吧] 东望无望 利落的杨舒茜 06-2706-27 10:25
- 89 0 [大位科技吧] 昨天跳水3个点,看着办 基民lqgNvj 06-2706-27 10:25
- 9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人气下降了,关注度一丢,就完蛋了 一直买一直埋 06-2706-27 10:25
- 103 0 [万邦医药吧] 日经指数啥情况?为嘛如此强劲 年年翻番 06-2706-27 10:25
- 185 3 [中国中免吧] 劝大家不要炒股,炒股短命,天天赚不到钱, w宇敌 06-2306-27 10:25
- 94 0 [科恒股份吧] 三天跌了10几点。还是电池最强的时候 股友a1zPY4 06-2706-27 10:25
- 119 0 [金牛化工吧] 墨龙直线地天 作手旧衣 06-2706-27 10:25
- 108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等我再聚星科技解套来买你,我再聚星科技已经套 你我他它 06-2706-27 10:25
- 89 0 [尤夫股份吧] 几个意思啊 股友m67970T166 06-2706-27 10:25
- 104 0 [中金公司吧] 垃圾啊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06-2706-27 10:25
- 88 0 [天风证券吧] 好险,要不是看分时图没回落的迹象,差点就想卖 三羊开路168 06-2706-27 10:25
- 99 0 [佛塑科技吧] 这就是个庄股,恶庄 瑞祥锦鲤 06-2706-27 10:25
- 19 0 [诺德股份吧] 问问 端庄秀丽的砚池7 06-2706-27 10:25
- 96 0 [小商品城吧] 跌停的节奏啊 股友3675ct7661 06-2706-27 10:25
- 96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大单不停的减持 稳健的老qi 06-2706-27 10:25
- 190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小米发布新车YU7 博时基金万琼 06-2706-27 10:25
- 87 1 [华西证券吧] 我惊掉下巴bro 堆金州鹤地陆尓豪 06-2706-27 10:25
- 108 2 [吉利汽车吧] 加仓了,做持久战准备 天天发财梦 06-2706-27 10:25
- 64 1 [黄金ETF华安吧] 一分我都不可能补了放着吧玩别的去了 小福宝lucky 06-2706-27 10:25
- 121 2 [国网英大吧] 接单一上来就涨不上去3,纺织厂开业了 股友hG55567937 06-2706-27 10:25
- 86 1 [通达创智吧] 马上就要加速了快跑吧宝子们 豪爽泼辣的蒋睿博 06-2706-27 10:25
- 82 1 [金杯电工吧] 天天织布 青草20190311 06-2706-27 10:25
- 146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,这个厌蠢没救了,大盘大涨,你大跌,大盘跌, 友善de紫罗兰 06-2706-27 10:25
- 176 5 [景峰医药吧] 吃上饱饭了吗就开始嘚瑟,闷声发大财不懂吗?出 股海纵横1234 06-2706-27 10:25
- 114 0 [拓斯达吧] 垃圾 股友a7AG9O2803 06-2706-27 10:25
- 117 0 [上海电气吧] 过不了7.38人家的增持价。三石你这么搞是要范错 未来的项乐之5 06-2706-27 10:25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快跑 敢于加仓 06-2706-27 10:25
- 97 0 [恒宝股份吧] 换手不够肯定炸了,换手36以上才可以封 害羞的戈东 06-2706-27 10:25
- 91 0 [小商品城吧] 有人操控股价,罪大恶极 获利小哥 06-2706-27 10:25
- 89 0 [银行Ⅱ吧] 推拉银行的资金已经急了, 山水龙城 06-2706-27 10:25
- 94 0 [*ST岭南吧] 1.84抛了,,,1.76T回一半25股下个星期再加 龙的超人5zsvht 06-2706-27 10:25
- 112 0 [武汉凡谷吧] 下个月开始干活 豁达的董钧琼 06-2706-27 10:25
- 294 0 [太平洋吧] 银行保险昨晚有利好政策按照大A的特性,利好出 股道惹嫦 06-2706-27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