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万向钱潮吧] 你所有盘口概念全是涨停,你玩儿啥呢?你要干嘛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6-2706-27 10:21
- 96 1 [德固特吧] 垃圾 乐观的贺炜20 06-2706-27 10:21
- 112 2 [捷捷微电吧] 这么好的行情今天能上32吧 股友IUIFJy 06-2706-27 10:21
- 99 1 [正海磁材吧] 今天涨5个点以上应该没有问题吧? 逍遥任我行1688 06-2706-27 10:21
- 410 1 [和邦生物吧] 近年来新能源持续发展,受益于磷酸铁锂电池及化 股友B9oMbB 06-2606-27 10:21
- 103 0 [西部证券吧] 废了,高点已现 股友p9Z6223858 06-2706-27 10:21
- 83 0 [新亚电缆吧] 涨不过大盘 股友my69296893 06-2706-27 10:21
- 99 0 [美畅股份吧] 赶快走人,远离这股票,谁进去就。 招财富贵得李白 06-2706-27 10:21
- 113 0 [信科移动-U吧] 还是那句话,你不闭嘴,信科移动就不涨 平风静浪 06-2706-27 10:21
- 96 0 [科达利吧] 新能源汽车相关股都大涨,下跌没有一点理由,买 山上红牡丹1 06-2706-27 10:21
- 112 0 [华友钴业吧] 固态电池稀缺资源股,业绩持续增长,固态电池材 dzz197969 06-2706-27 10:21
- 114 0 [合兴股份吧] 将来的大牛股, 吴婷888 06-2706-27 10:21
- 774 9 [兄弟科技吧] 军哥,兄弟科技,买进。 炒股冠军军哥 06-2406-27 10:21
- 117 0 [万泽股份吧] 今天有点硬 股友18c81R8381 06-2706-27 10:21
- 89 0 [新通联吧] 妈耶!杀这么狠 甲木生财 06-2706-27 10:21
- 5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为什么到现在还不动啊 尽职的俞辰荧 06-2706-27 10:21
- 87 0 [拉卡拉吧] 杂毛真不能买 再买杂毛就剁d 06-2706-27 10:21
- 108 0 [佐力药业吧] 建议生产治疗便秘药,专供庄家 涨里个涨 06-2706-27 10:21
- 84 0 [国盛证券吧] 陈见顶砸完又走了 太平天鹅 06-2706-27 10:21
- 94 0 [宏昌电子吧] 还红着呢,挺好 涨停2022 06-2706-27 10:21
- 103 0 [金盾股份吧] 长城,内蒙一机又涨停了,你能涨3个点? 股友hw7Lpp 06-2706-27 10:21
- 109 0 [小米集团-WR吧] 同类规模领先的港股通创新药ETF(159570)连续 猴谷春色 06-2706-27 10:21
- 159 2 [东方钽业吧] 小金属和稀有金属目前都在低位,国家开始收储增 琥珀鱼 06-2706-27 10:21
- 52 0 [博腾股份吧] 博腾股份6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博腾股份资讯 06-2706-27 10:21
- 95 0 [粤传媒吧] 涨停也不过分 高抛低吸啊啊啊 06-2706-27 10:21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50ETF国泰(159375)涨超1.2%,创业板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21
- 106 0 [华钰矿业吧] 板块都跟不上,这个股真的废了 动人的严茜松 06-2706-27 10:21
- 274 0 [财经评论吧] 证券ETF(512880)涨超2.7%,香港特区政府发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21
- 98 0 [金正大吧] 想买的买不到,想卖的卖不了。天天的0.5厘玩一 股友N26D672511 06-2706-27 10:21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2024年文化及相关产业营业收入规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21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扬州市汽车及零部件产投基金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21
- 107 0 [锦龙股份吧] 主力真鸭又来下杀 直说实话 06-2706-27 10:21
- 97 0 [欢瑞世纪吧] 这不是在吸引散户来接盘吗 股神巴菲樂 06-2706-27 10:21
- 108 0 [云南锗业吧] 该茶茶这归二字了 股友12g3923a35 06-2706-27 10:21
- 94 0 [万安科技吧] 服了你这老六,7个点都能杀下来,走了,你自己 峥嵘168 06-2706-27 10:21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223只ETF获融资净买入 海富通中证短融ETF居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21
- 85 0 [星源材质吧] 这明摆着要拉大成交的20CM吗,这才是大盘主升要 大发腾达的刘正风 06-2706-27 10:21
- 85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小高开慢慢拉升的票,直接大高开砸没了,历史大 殿军先斩 06-2706-27 10:21
- 325 0 [航天发展吧] 军用芯片该发力了 不在服务区hf 06-2706-27 10:21
- 95 0 [XD福龙马吧] 不干活又要向下了,你个老缺 上官云成1311 06-2706-27 10:21
- 94 0 [顺鑫农业吧] 完美在这里躲牛市 挥手之间1963 06-2706-27 10:21
- 83 0 [银行Ⅱ吧] 完啦,彻底完啦。得套牢多少人 股友URh7Mg 06-2706-27 10:21
- 103 0 [华纺股份吧] 主力吸筹差不多了,该拉升了 老韭菜根芽 06-2706-27 10:21
- 99 0 [中原证券吧] 又追高了!这大盘垃圾股一般绿的买好一点! 蒙颜康医 06-2706-27 10:21
- 86 0 [海能达吧] 达子雄起。我的高位卖盘等着你这个老六 股友l1gl7w 06-2706-27 10:21
- 92 0 [*ST岭南吧] 要是有三排只有1.5了吗 才望高雅de张无忌 06-2706-27 10:21
- 85 0 [联化科技吧] 垃圾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06-2706-27 10:21
- 101 0 [片仔癀吧] 骗子黄了 股市赚钱真难啊 06-2706-27 10:21
- 98 0 [龙佰集团吧] 这个什么垃圾龙头,板块涨俩个点了,你还装死趴 迷人的车茁1 06-2706-27 10:21
- 92 0 [海兰信吧] 快被淹死了。!!!!!! 股友2sfqYG 06-2706-27 10:21
- 100 1 [华尔泰吧] 这种行情,走的太难看的票可以直接pass了,现在 草莓金钱来 06-2706-27 10:21
- 310 8 [三七互娱吧] 被ZJH立案正式两周年了!今天! 纯真善良的何欣儿 06-2706-27 10:21
- 81 1 [*ST华闻吧] 买了你之后,整个运气都变差了。 给力大佬 06-2706-27 10:21
- 527 14 [NYMEX原油吧] 原油,逢高做空,这是趋势。原油大涨非常困难。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21
- 98 0 [上海钢联吧] 不碰20没给加仓机会,沃日,只有个底仓赚点饭钱 十二四二十 06-2706-27 10:21
- 90 0 [国脉科技吧] 主力太狠了,把我洗出去。 太元老股民 06-2706-27 10:21
- 91 0 [赤峰黄金吧] 十连阴,有机会反弹一下吗?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6-2706-27 10:21
- 103 0 [每日互动吧] 和尔泰涨停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706-27 10:21
- 85 0 [和而泰吧] 卖飞 基民2hXv0l 06-2706-27 10:21
- 103 0 [风华高科吧] 落后指数多少啊年线还是绿的 股友33r793001R 06-2706-27 10:21
- 77 2 [退市苏吴吧] 真恶心,别说卖筹码,拿到年底8元9元再卖。真恶 废掉这只股票 06-2706-27 10:21
- 130 2 [平安电工吧] 洗洗继续加仓干嘛 风清扬擒妖 06-2606-27 10:21
- 90 0 [哈三联吧] 不可能吧,刚割肉 股友x2t8096331 06-2706-27 10:21
- 91 0 [小商品城吧] 吃个跌停,厉害了 老韭菜丫丫 06-2706-27 10:21
- 109 0 [东方国信吧] 今天这走势不行啊,10点了还没有超过3%。。。 王者归来2025 06-2706-27 10:21
- 93 0 [碧兴物联吧] 高开低走!开始高位卖公司喽 股友3NajN02408 06-2706-27 10:21
- 85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吧] 一个月303个蛋,这债基实力雄厚啊 天青色等烟雨呀 06-2706-27 10:21
- 105 0 [ST洲际吧] 主力自救高,没有买盘就没有伤害。小韭菜别幻想 枫叶333 06-2706-27 10:21
- 89 0 [晶澳科技吧] 10块多的本快三个月都没有回本,不想格局了太煎 股友9738D70f70 06-2706-27 10:21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jjj 天下13480551 06-2706-27 10:21
- 102 0 [科士达吧] 60日线第三次挑战 欢乐海滩 06-2706-27 10:21
- 128 0 [华微电子吧] 资金占用解决+吉林国资控股+半导体+每年盈利+一 如鱼得水7676 06-2706-27 10:21
- 103 1 [保利发展吧] 8.1加10000预期7月大会出利好 东北哪嘎达 06-2706-27 10:21
- 67 2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狗看了都摇头 热情的夏楷7 06-2706-27 10:21
- 100 1 [中航高科吧] 以后还是去小票算了,自选里的小盘股每天都有冲 潜心贯注7 06-2706-27 10:21
- 90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跑,这里就是埋人的地方。已经是绝对的庄G了。 生意四海de李寻欢 06-2706-27 10:21
- 69 2 [纯碱吧] 不管了,干30手多 基民5nw3213675 06-2706-27 10:21
- 79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强烈要求给晓晨经理评上五颗星! 弱弱的小羊1326 06-2706-27 10:21
- 81 0 [益诺思吧] 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 数字7287货币 06-2706-27 10:21
- 96 0 [粤传媒吧] 生拉硬拽,跌无可跌 广汇嫂 06-2706-27 10:21
- 62 1 [科创50吧] 发只弱给你吧 基民OlS7VG 06-2706-27 10:21
- 143 2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美股暴涨 价值交易财经 06-2706-27 10:21
- 103 1 [宏川智慧吧] 这到底是啥神仙谷啊? 股友71ih602273 06-2706-27 10:21
- 131 3 [奥联电子吧] yu7订单超预期了,准备今天开盘再次杀入奥联, 德赛佩斯 06-2706-27 10:21
- 217 3 [农产品吧] 6.42抄底1/4仓位,下一加仓点6.27,再一下加仓 穿九九七二 06-2606-27 10:21
- 100 0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,我老喜欢你了。 笑眯眯得黛丝 06-2706-27 10:21
- 101 0 [建设工业吧] 我要进了 宝安第一游资 06-2706-27 10:21
- 128 0 [江苏金租吧] 感觉更应该把你塞进银行板块里,多元金融完全不 股友52t0Y52655 06-2706-27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