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宇信科技吧] 双上影线,不跑等死! 宏利当头 06-2706-27 10:25
- 106 1 [双林股份吧] 全部都在涨大盘都涨一两个点了你还在跌是为什么 股友22662U1V90 06-2706-27 10:25
- 86 1 [国盛证券吧] 水下买了,跟着大柚子吃大肉了,周一都给你们。 股友URh7Mg 06-2706-27 10:25
- 85 1 [国海证券吧] 前天4.14卖了你就一直涨。。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6-2706-27 10:25
- 419 5 [润达医疗吧] 今天肯定是跌的 山老铁子高科 06-2706-27 10:25
- 504 5 [赛象科技吧] 才五个亿这么点,明天能高开一个点就不错了 A心中无女人A 06-2606-27 10:25
- 111 0 [阳光电源吧] 不要涨啊,还没建仓完呢,快回来碰20天线! 灌灌灌灌灌过 06-2706-27 10:25
- 133 0 [XD紫金矿吧] 突破20.5,继续加仓 有种涨停 06-2706-27 10:25
- 99 0 [*ST赛为吧] 昨晚一堆唱多的,今天高位全部送给你们 稳稳的地方 06-2706-27 10:25
- 38 0 [长荣股份吧] 向下20cm 股友x5Q3986076 06-2706-27 10:25
- 98 0 [中油资本吧] 慌什么慌,俺还没卖呢!, 和气高雅de白鹤 06-2706-27 10:25
- 105 0 [德尔股份吧] 这个股几天没涨今天还能排倒数 无情斩仓进强股 06-2706-27 10:25
- 322 2 [尤夫股份吧] 给我挂山顶上了,这是 吉祥钵满得甄姬 06-2706-27 10:25
- 99 2 [节能风电吧] 近期一定会有所表现,拭目以待吧! 耐心变愤怒 06-2706-27 10:25
- 136 2 [科恒股份吧] 科恒股份巨量解栗,今天必须跌到16块,大家赶紧 刀枪剑戟1980 06-2706-27 10:25
- 73 1 [口子窖吧] 去年11月买你的,什么时候能起来 装修后10万炒股 06-2706-27 10:25
- 264 3 [泰和科技吧] 一看就是都套牢了,疯狂给自己找利好,大资金才 东伟达100元满仓 06-2606-27 10:25
- 99 0 [常熟汽饰吧] 基金赎回严重,机构没钱了。怎么可能涨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6-2706-27 10:25
- 90 0 [新通联吧] 老股民都不买上海票,老庄吃独食,进去就被埋 三千万我收手 06-2706-27 10:25
- 34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我这点小钱威力这么大一买就跌,存在感极强 股友19Hm661870 06-2706-27 10:25
- 103 0 [*ST雅博吧] 今天没戏了 股友71u118o199 06-2706-27 10:25
- 61 0 [创识科技吧] 创识科技6月27日快速回调 创识科技资讯 06-2706-27 10:25
- 105 0 [张江高科吧] 走吧 包容的姜欣淼 06-2706-27 10:25
- 95 0 [四方精创吧] 信不信等会就绿了 股友71976O55F8 06-2706-27 10:25
- 111 0 [海陆重工吧] 这么多天了还没卖完直接废了走 豪迈奔放的袁靖娴 06-2706-27 10:25
- 109 0 [诺普信吧] 我希望在跌点,我想再买多一点 记录炒股111 06-2706-27 10:25
- 120 0 [西藏天路吧] 歇逼都在唱多 会有那么一年 06-2706-27 10:25
- 120 1 [雷电微力吧] 这个主力也是够倒霉的,本来想发个减持,然后打 股友kvgjm 06-2706-27 10:25
- 85 1 [雪人集团吧] 高点一天比一天低,今天只有10.29了 股友1187n35g36 06-2706-27 10:25
- 77 1 [新国都吧] 里面的游资最垃圾 股友nzcsPq 06-2706-27 10:25
- 631 1 [厦门信达吧] 所以复制一波咯 有人帮你吹是好事 06-2706-27 10:25
- 716 2 [润达医疗吧] 咋就这么像呢 才望暴富地唐三 06-2606-27 10:25
- 393 3 [电科院吧] 贵公司领导您好:请问300215电科院现在股东人数 电科院股友 06-2506-27 10:25
- 240 2 [沃森生物吧] 明天补涨,估值回升+创业板+并购+中东业务拓展+ 股友11pZ839915 06-2506-27 10:25
- 99 0 [澳洋健康吧] 量化在做T吗我晕 success729 06-2706-27 10:24
- 108 0 [太平洋吧] 4.07追的会套吗 有教养的香夜茶0 06-2706-27 10:24
- 106 0 [上海钢联吧] 送给猪力一颗WEIGE,愿你雄起,再创辉煌 股友6222q30d86 06-2706-27 10:24
- 128 0 [巨星科技吧] 冲高就卖,一点也不含糊!一夜情得了便宜还卖乖 巴傻的宇宙艺术 06-2706-27 10:24
- 216 1 [数码视讯吧] 董秘昨天发那么多利好对这个杂毛孙子股票没有半 曰日 06-2706-27 10:24
- 99 0 [广信科技吧] 洗出部分浮筹,再接再厉,继续努力! 股友0D99866d07 06-2706-27 10:24
- 94 0 [湖北广电吧] 这个菲物,浪费时间浪费行情,俺先闪了,留下的 大海航行靠舵手呀 06-2706-27 10:24
- 86 1 [宇信科技吧] 真垃圾, 心生道长 06-2706-27 10:24
- 102 1 [雪人集团吧] 10.15-10.18继续加仓 BOLL抓主升 06-2706-27 10:24
- 98 2 [联化科技吧] 现在想把卖房的钱买他,一下把银行卡密码忘了, 股友ME4hJA 06-2706-27 10:24
- 90 1 [浙江东日吧] 重点监控我都不怕,全是散户小单和量化的拆单, TomWinchester 06-2706-27 10:24
- 156 1 [通宝能源吧] 通宝是典型的铁公鸡,一毛不拔,自上市后,从未 谨慎的彭古力娜扎 06-2706-27 10:24
- 722 11 [ST长方吧] 我可以拿到4块 勤勉的小田田 06-2006-27 10:24
- 8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酒跌了四五年了吧,真是按到死啊 拿不住又放不下 06-2706-27 10:24
- 103 0 [粤电力A吧] 抖音大推的票都没戏了 妩媚动人的章皓轩 06-2706-27 10:24
- 130 0 [中南传媒吧] 这个分红分的还挺高的呢!继续持有! L588888 06-2706-27 10:24
- 97 0 [鲁抗医药吧] 跌几天了,今天总该要拉几毛上去吧 m0492 06-2706-27 10:24
- 42 0 [智度股份吧] 老样子, 只涨不跌呢 06-2706-27 10:24
- 87 0 [广和通吧] 都在等你下来呢 赚到麻 06-2706-27 10:24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才买两手就来套老子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24
- 96 0 [金信诺吧] 盘子大散户多,没有涨的特性,大盘涨不跟大盘回 股友9990k3V621 06-2706-27 10:24
- 113 0 [景旺电子吧] 不要涨了,集合竞价出的啊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24
- 101 5 [赛轮轮胎吧] 到13都没多少人了 多文州鹤的无崖子 06-2706-27 10:24
- 95 0 [掌趣科技吧] 作了太多孽,没柚子愿意来的 畫是年 06-2706-27 10:24
- 110 0 [比亚迪吧] 迪子,是不是该拿出点实际行动表示了,这样的股 大A加油 06-2706-27 10:24
- 100 0 [株冶集团吧] 又是一日游行情 藏在贝里的海 06-2706-27 10:24
- 97 0 [东方锆业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赚钱啦1_8 06-2706-27 10:24
- 97 0 [物产环能吧] 一群烂 半仓干的老乡 06-2706-27 10:24
- 104 0 [海陆重工吧] 松包 刚强的南宫艳 06-2706-27 10:24
- 118 0 [广和通吧] 今天广和通拉/波,应该是分红了,周未公告。 会飞蝴蝶 06-2706-27 10:24
- 88 0 [诺德股份吧] 这时候入场最合适 日进斗金喽 06-2706-27 10:24
- 110 0 [有研新材吧] 666逆势而行!无所畏惧? 有远见的雪飘翼0 06-2706-27 10:24
- 339 4 [同花顺吧] 呵呵,每次都这么精准 别跌了行不 06-2706-27 10:24
- 212 7 [贝因美吧] 洗盘 只赚两公分 06-2706-27 10:24
- 101 0 [海兰信吧] …… 只许佳人独自知26 06-2706-27 10:24
- 89 0 [信达证券吧] 渣男里面最渣的一个,渣男里面唯一绿! 股友F6202562 06-2706-27 10:24
- 101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垃圾,天天跑不过指数。跌的时候比都猛。赶紧退 股友1838U01y80 06-2706-27 10:24
- 88 0 [津荣天宇吧] 看来大资金对分红不满意,一天都等不下去了 跨风行万里 06-2706-27 10:24
- 97 0 [德必集团吧] 来个20cm大长腿 风过无痕也无迹 06-2706-27 10:24
- 95 0 [永安期货吧] 这是个垃圾 骑扬高升de宛露 06-2706-27 10:24
- 94 0 [和而泰吧] 收获涨停板一个 jp7OO7 06-2706-27 10:24
- 106 0 [长安汽车吧]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…… 扬大牛 06-2706-27 10:24
- 115 0 [华丰股份吧] 没戏了, 欢乐的谢亚特1 06-2706-27 10:24
- 129 0 [中简科技吧] 按理这几天中石化应该过户完成了,正常是申请后 股友AqKDff 06-2706-27 10:24
- 976 3 [ST合力泰吧] 福建智泰驰骋数字科技有限合力泰60%驰风而来40' 股友d0836r5533 06-2706-27 10:24
- 190 5 [士兰微吧] 近28的本太绝望了,,这滥货 辛勤的朱蓉3 06-2606-27 10:24
- 134 0 [合合信息吧] 都是赴港上市,看看拉卡拉,再看看你? 清逸灵动的龚泽哈 06-2706-27 10:24
- 93 0 [药石科技吧] 笼头 HSGJ11111 06-2706-27 10:24
- 97 0 [科创信息吧] 威士顿没选,选了这个。 梓銘資本 06-2706-27 10:24
- 113 0 [水晶光电吧] bmw2026ix3新世代的配件供应商 小许12138 06-2706-27 10:24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涨5个点是比较符合持续上涨的行情 擒龙一山 06-2706-27 10:24
- 101 0 [恒银科技吧] 这个烂好意思吗 股友9vZ3315308 06-2706-27 10:24
- 116 0 [鲁西化工吧] 股市是资金的游戏!银行休整后,还会 继续向上 不跌停决不卖 06-2706-27 10:24
- 85 0 [诺德股份吧] 走了88 股友tnw5rt 06-2706-27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