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证券Ⅱ吧] 都上当了吧哈哈哈!山顶的风大不大 趋势K线 06-2706-27 10:24
- 103 0 [兆日科技吧] 乖乖的上串下跳的 股友kKn65m 06-2706-27 10:24
- 92 0 [中仑新材吧] 一样,被杀了9ge点 流云猎人 06-2706-27 10:24
- 101 0 [建设工业吧] 就是看好它,全仓去梭哈。别洗了,洗不掉我的 股友I7379C9086 06-2706-27 10:24
- 105 0 [梦网科技吧] 发利好出货啊,小心别进,不然早就涨停了,还会 跨日大妖 06-2706-27 10:24
- 96 0 [光大嘉宝吧] 睡觉去,不看了,随便砸 花蚊子 06-2706-27 10:24
- 104 0 [卧龙电驱吧] 你们去看看自己的成本价啊 有正义感的来财 06-2706-27 10:24
- 95 0 [华人健康吧] 感觉自已好没格局,解套价就卖了2成,涨停价又 iamjorson 06-2706-27 10:24
- 101 0 [尔康制药吧] 意外惊喜 股友S1U725 06-2706-27 10:24
- 95 0 [申能股份吧] 天天唱多那帮猪哪里去了,出来啊,嘚瑟几句 股友531JG71891 06-2706-27 10:24
- 254 0 [西藏城投吧] 快跑,马上绿了,哭死你 被割的九零后 06-2706-27 10:24
- 99 0 [有研新材吧] 真是一个垃,圾 Da_Tong 06-2706-27 10:24
- 44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我会券商了你开始拉 俊逸超凡的雅宁6 06-2706-27 10:24
- 94 0 [四方精创吧] 坑爹的玩意又冲高跳水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6-2706-27 10:24
- 102 0 [浙文互联吧] 出货了 股友302g13e881 06-2706-27 10:24
- 105 1 [均胜电子吧] 再不涨融资就要出问题了 坚毅的施宇钰 06-2706-27 10:24
- 192 5 [小商品城吧] 我的天啊,5个点了,快加仓啊。这上机会真的难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6-2706-27 10:24
- 85 2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的大部分都创新高了,这是一个悲伤的票, 稳健的老qi 06-2706-27 10:24
- 93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顶智科技这么对的起投资者。 大A一路长虹2222 06-2706-27 10:24
- 103 0 [彩讯股份吧] 太烂了,就这还开会。 九阳神功大圆满 06-2706-27 10:24
- 102 0 [达嘉维康吧] 昨天有一丢丢量,今天会突破平台吗 牛马看市 06-2706-27 10:24
- 96 0 [*ST金科吧] 洗的就是散户所以只有坚持的人才会得到回报 金融地产的王 06-2706-27 10:24
- 112 3 [二六三吧] 快跌啊 才情出众的许晨光 06-2706-27 10:24
- 125 1 [国光电器吧] 十六以上抛压太大了,看来又要回调洗盘了。 操盘必读 06-2706-27 10:24
- 112 2 [普路通吧] 10:30开板 股友2689an7910 06-2706-27 10:24
- 189 5 [小型纳指吧] 隔壁都在狂吹小米,大家怎么看 财神到了呀哦 06-2706-27 10:24
- 96 0 [沃森生物吧] 你继续横着拜拜 铁打的菜菜 06-2706-27 10:24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要退市的????? 大道有形et6 06-2706-27 10:24
- 138 0 [信泰航空吧] 买的人不少啊? 股友n0U7233169 06-2706-27 10:24
- 269 0 [中航高科吧] “上天入海”尽显工业高质量发展活力。1—5月份 右侧赶紧关注 06-2706-27 10:24
- 104 0 [雄帝科技吧] 买这股的估计心脏都得提前备个支架吧 任何时候都要冷静5155 06-2706-27 10:24
- 110 0 [开开实业吧] 看看华人健康,20cm 股友21a107R852 06-2706-27 10:24
- 102 0 [速达股份吧] 4000多家上涨,你还能跌,垃圾主力,没钱你坐什 努力成就百万 06-2706-27 10:24
- 110 0 [金陵饭店吧] 7.557.567.57又加仓,哈哈,慢慢买, 一头驴 06-2706-27 10:24
- 118 0 [首旅酒店吧] 感觉没撒搞头了→_→ 甜蜜的姜杭冰 06-2706-27 10:24
- 109 0 [玉米吧] 刚才就说了15分钟k线阳,阴,阴,所有的预测都 Suoluosi 06-2706-27 10:24
- 142 0 [珍宝岛吧] 亳州:开出中医药发展“智慧方” z一花一世界 06-2706-27 10:24
- 131 1 [辉隆股份吧] 开始震荡调整了,估计要一段时间,等待出方向 股民69ml4672l 06-2706-27 10:24
- 107 5 [北方长龙吧] 换手率太高了,有点危险 落子无悔为 06-2706-27 10:24
- 114 5 [华西证券吧] 证券类最烂的一支 投资中原 06-2706-27 10:24
- 225 13 [福斯特吧] 30有希望回来吗 基民LL2ADH 06-2606-27 10:24
- 172 6 [青松股份吧] 高位股,从2块多涨起来的 专打狗 06-2606-27 10:24
- 89 0 [天风证券吧] 先溜了!主力撤单出货了 赚到不懂怎么花 06-2706-27 10:24
- 110 0 [星星科技吧] 只要有人出价买,不管多低的价格,主力必定会卖 股友Hmeiup5523 06-2706-27 10:24
- 99 0 [亨通光电吧] 无量无行情 n14211973225f8fe 06-2706-27 10:24
- 64 0 [新迅达吧] 新迅达6月27日快速上涨 新迅达资讯 06-2706-27 10:24
- 34 0 [华测导航吧] 加油,主力 躺在牛股上 06-2706-27 10:24
- 62 0 [长源东谷吧] 长源东谷6月27日快速反弹 长源东谷资讯 06-2706-27 10:24
- 57 0 [鼎泰高科吧] 鼎泰高科6月27日快速上涨 鼎泰高科资讯 06-2706-27 10:24
- 48 0 [鼎泰高科吧] 鼎泰高科6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鼎泰高科资讯 06-2706-27 10:24
- 52 0 [漱玉平民吧] 漱玉平民6月27日快速回调 漱玉平民资讯 06-2706-27 10:24
- 97 0 [湖南天雁吧] 消闲派买了多少啊,还没出完呢 涅槃重生05后炒家 06-2706-27 10:24
- 90 0 [创业板指吧] 你天天在这胡来! 股友083O31f178 06-2706-27 10:24
- 111 0 [景旺电子吧] 卖早了呜呜呜,看指南针提示要清仓 机灵聪慧女孩 06-2706-27 10:24
- 99 0 [广电运通吧] 本股内有恶犬,专咬上涨 股友IuY7Kv 06-2706-27 10:24
- 121 0 [美能能源吧] 咋回事?这么拉胯吗? 趋势为主情绪至上 06-2706-27 10:24
- 106 0 [玻璃吧] 红了好几天了,今天赌它一个阴线 期货就是要做空 06-2706-27 10:24
- 118 0 [XD中远海吧] 海控不知中期可能分红了? 股友xZoVqg 06-2706-27 10:24
- 101 0 [药明康德吧] 板块起来了你又下去了 基民25d7U51110 06-2706-27 10:24
- 99 0 [盈方微吧] 拉胯了 股友0K92509G57 06-2706-27 10:24
- 2869 0 [中科曙光吧] 看来CPU跟曙光没多大关系 股友qZDdeF 06-2706-27 10:24
- 135 0 [华辰装备吧] 发布会几点开? 股友7H6502Y571 06-2706-27 10:24
- 93 0 [拉卡拉吧] 昨天带动整个板块,今天带崩整个板块,你真会玩 炒股泡网红 06-2706-27 10:24
- 100 0 [电科网安吧] 主力资金抢筹码 股友75926U60f9 06-2706-27 10:24
- 93 0 [宇信科技吧] 实在是费解,真是个小可爱,每天都是冲一下回落 大善行好运 06-2706-27 10:24
- 87 0 [北证50吧] 昨天把北证指数基本清仓了,仅仅留下了一万多块 忍辱负重静待花开 06-2706-27 10:24
- 109 0 [退市岩石吧] 别急让套牢的先跑单价再低一点不然今天主力怎么 钱就一个字 06-2706-27 10:24
- 89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主力出货为什么还能涨停?我没敢买。 股友GTdgcw 06-2706-27 10:24
- 95 0 [毓恬冠佳吧] 别找死,追就是极大的错误。 股友CZ6dWn 06-2706-27 10:24
- 88 0 [海南华铁吧] 开始埋人咯。。 油墩头彭于晏 06-2706-27 10:24
- 101 0 [豪威集团吧] 买买买 弄点小钱钱 06-2706-27 10:24
- 91 0 [万向钱潮吧] 跑了跑了 股友280K8C9335 06-2706-27 10:24
- 117 1 [迦南科技吧] 都要上3500了,这wangba股还在5块来回 聪明的舒亦凡 06-2706-27 10:24
- 305 3 [大麦娱乐吧] 灵犀去哪儿了? 杭州zhang 06-2706-27 10:24
- 183 6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夜盘就是外资故意走给你看吓人的。明天,旱地拨 股友w3086w0727 06-2706-27 10:24
- 141 2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和步步高股价连续三天几乎一样,佝庄你想干 A诸葛股明A 06-2606-27 10:24
- 44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明年再看这个吧,今年Ai,大金融,生物医药 衍星小火箭 06-2706-27 10:24
- 89 0 [北方长龙吧] 太强了 精致的王舒茜 06-2706-27 10:24
- 105 0 [钧达股份吧] 用力砸,你不砸没人买 股友Ce36600297 06-2706-27 10:24
- 94 0 [*ST华西吧] 我算是服了,把人都磨死完了 小刚哥3 06-2706-27 10:24
- 113 0 [沪银吧] 不敢多的买期权能翻个几十倍 欧纳 06-2706-27 10:24
- 123 0 [天风证券吧] 半年,你知道我这半年怎么过来的嘛 股友2R1OAs 06-2706-27 10:24
- 111 1 [达实智能吧] 融资量化俩条始终赔钱的狗 鸟苏里斯克 06-2706-27 10:24
- 117 1 [*ST准油吧] 量化太厉害,昨天进的今天砸盘,昨天没有T,等 股票不停涨涨涨 06-2706-27 10:24
- 104 1 [森马服饰吧] 24是过不去了???20日线压的这么狠???两天 座山客 06-2706-27 10:24
- 146 4 [胜宏科技吧] 真nb啊,卖飞一次根本上不了车了 只看好的 06-2706-27 10:24
- 87 1 [科隆股份吧] 此股不可能有资金介入,跌了这么多年,同时正好 第2亿名赌徒 06-2706-27 10:24
- 122 0 [三力士吧] 三力士必定错失大好上升良机,中的股。 A股美股期货分析 06-2706-27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