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中毅达吧] 主力你这样搞我又追进来了 涨涨涨再涨点 06-2706-27 10:25
- 97 0 [信达证券吧] 其它券商都涨上去你还在爬坡 善解人意的韩子轩 06-2706-27 10:25
- 93 0 [达利凯普吧] 知道谁操盘吗,这帮二臂 股友7198l39D50 06-2706-27 10:25
- 98 0 [思泰克吧] 这是要绿了 安宁的朱大芬3 06-2706-27 10:25
- 99 0 [东方国信吧] 还是跟的大金融,持续性可能不是那么强 美如冠玉de柚子 06-2706-27 10:25
- 102 0 [中马传动吧] 连续3天站不上布林中轨 反转再反转6 06-2706-27 10:25
- 156 0 [京东方A吧] 真踏,,嘛,,的丢人 不撕心的小散弹 06-2706-27 10:25
- 131 0 [华能水电吧] 出什么大事了? 炒股只为买路虎 06-2706-27 10:25
- 100 0 [安利股份吧] 量价背离,没戏 基民iAPdDY 06-2706-27 10:25
- 103 0 [国轩高科吧] 两天拉高出货,下午百分百暴跌 反驳者都是披萨 06-2706-27 10:25
- 96 0 [中毅达吧] 又被洗出来了 股友aguch1 06-2706-27 10:25
- 130 1 [山东钢铁吧] 有点意思,跌下来就是七八年。 股友77325Nz569 06-2706-27 10:25
- 393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挺想要的,省的跑国外了 A股别进管住手042 06-2706-27 10:25
- 84 1 [芯碁微装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!你是怎么做到又垃圾又!!! 花花4381 06-2706-27 10:25
- 114 3 [协鑫能科吧] 还是认为涨不停、不停涨最好,一涨停抛压大,破 敢作敢当123 06-2706-27 10:25
- 708 2 [先进数通吧] 不黑也不吹的说,昨天下午多头想拉,而且放量想 阜新_高论 06-2606-27 10:25
- 102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疯了吧,这么砸 行云的司马懿 06-2706-27 10:25
- 102 0 [恒宝股份吧] 量不够,再补点 KevinJay 06-2706-27 10:25
- 101 0 [东华软件吧] 你看,你内德行,还得看人家和而泰封板封的住吗 满仓甘 06-2706-27 10:25
- 98 0 [中毅达吧] 大牛!!! 时间的针脚958 06-2706-27 10:25
- 160 0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产业链越来越完善$信维通信(SZ300136)$ 深度财经分析 06-2706-27 10:25
- 108 0 [时代万恒吧] 我只说五个字,扮猪吃老虎,自己意会啊 从此不买半导体 06-2706-27 10:25
- 116 0 [中航重机吧] ! n7756132920769841564 06-2706-27 10:25
- 45 0 [电力ETF广发吧] 电没得玩了!!!! 哥你给我磕一个 06-2706-27 10:25
- 108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就这德行了 一滴油123 06-2706-27 10:25
- 180 0 [神州细胞吧] 早上出了稳定币切换神州,感谢主力 此生只有收益率 06-2706-27 10:25
- 119 1 [欧菲光吧] 歌尔股份还是绿的,说明市场不认可这个产品, 复利主义 06-2706-27 10:25
- 110 1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要起飞吧利好好几个 花生爸爸挣大票 06-2706-27 10:25
- 133 1 [福日电子吧] 大疆扫地机器人在国外有非常巨大的市场,不知道 红龙2022 06-2706-27 10:25
- 129 2 [太阳能吧] 150 你们还相信光吗 06-2706-27 10:25
- 72 1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小米概念是新能源车概念,这公司只做家电外壳的 股友3636p1q920 06-2706-27 10:25
- 87 2 [阿里巴巴-W吧] 6条均线即将粘合,7月来一次爆拉。 启明星1122 06-2706-27 10:25
- 71 1 [华人健康吧] 华人健康:融资净偿还774.4万元,融资余额6004. 华人健康资讯 06-2706-27 10:25
- 371 8 [赛轮轮胎吧] 看到今天的日K和前一天平齐我感觉后面还要跌两 桥北老师傅 06-1906-27 10:25
- 114 0 [广电运通吧] 快速拉高吸引跟风,然后这种走势不容乐观。 隐寨狂狮 06-2706-27 10:25
- 115 0 [天音控股吧] 把量堆起来,成交量突破前高才有戏 摸得一手好鱼 06-2706-27 10:25
- 126 0 [新乡化纤吧] 全世界最恶心股票 股友7087x5A275 06-2706-27 10:25
- 112 0 [广联航空吧] 已经五连小阳了,下周要倒霉吗 红魔助理教练 06-2706-27 10:25
- 93 1 [欧菲光吧] 等大盘跳水,这货还要绿。 辣么狠 06-2706-27 10:25
- 220 8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去湖南天雁是不是时机?一样要涨停,现在低 股友v9250T6706 06-2706-27 10:25
- 127 1 [金财互联吧] 快来中科金财啊,你们这群废柴 友好的杜滢津 06-2706-27 10:25
- 110 0 [中兴通讯吧] 时隔三年,护指触碰3500点,中心通讯涨停,散户 十年一遇反向指标 06-2706-27 10:25
- 104 3 [浙江华远吧] 这个位置无脑买就是 有条理的曹亚特 06-2706-27 10:25
- 180 6 [山西焦煤吧] 今天这是出什么事了吗? 买份保险好过啦 06-2706-27 10:25
- 443 4 [万马科技吧] 表明个人观点,万马科技是只牛股。 森地海王 06-2606-27 10:25
- 103 0 [杭州解百吧] 先学会空仓才能赚大钱 n931313561443922 06-2706-27 10:25
- 100 0 [国投电力吧] 诱多结束后就是断头杀 借东风天天向上 06-2706-27 10:25
- 111 0 [奥特佳吧] 13万股东,全部投反对票!!!!!!! 牛哥拉高卖一半 06-2706-27 10:25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快接 股友08863R301G 06-2706-27 10:25
- 137 0 [上汽集团吧] 一键反对,不要问为什么 竹影的鱼琳 06-2706-27 10:25
- 119 0 [锦龙股份吧] lg 章鱼小丸子130 06-2706-27 10:25
- 117 0 [日出东方吧] 不小心出来了,感觉能涨停 宁神静气077 06-2706-27 10:25
- 110 0 [拉卡拉吧] 妥妥的洗盘,下午涨停 风姿绰约的肖睿博 06-2706-27 10:25
- 157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我卖掉了这个票感觉上去很难 沉默是金N 06-2706-27 10:25
- 107 0 [碳酸锂吧] 广期所又下台指导了? 静静的等风 06-2706-27 10:25
- 136 0 [亚泰集团吧] 亚泰的问题主要是散打,没用好打好优质资产权, 国色天香的范涛 06-2706-27 10:25
- 114 0 [金浦钛业吧] 不至少上3元 俊哥爱翻倍 06-2706-27 10:25
- 91 0 [拉卡拉吧] 快跑要踩踏了 股友5638TE3603 06-2706-27 10:25
- 99 0 [ST华铭吧] 没等指数一绿就直接泄了,垃圾! HN568 06-2706-27 10:25
- 214 3 [*ST中岩吧] 牛市来了,别到处乱动,希望大家紧握一支有前途 阿斯塔特泰图斯 06-2706-27 10:25
- 234 8 [国脉科技吧] 不用慌,我的看法是减持是起涨前的洗盘。 杜康解忧 06-2706-27 10:25
- 95 0 [模塑科技吧] 快跑 红珊瑚AA 06-2706-27 10:25
- 105 0 [沪铜吧] 刚刚突破,赶快开多还不晚! 欧纳 06-2706-27 10:25
- 116 0 [光电股份吧] 质地比长城不知道好多少……就是资金不认可 虎啸风生11 06-2706-27 10:25
- 113 0 [中触媒吧] 7月份,很不看好 yan999999yan 06-2706-27 10:25
- 115 0 [飞力达吧] 随时起飞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25
- 94 0 [东通退吧] 你好像说反了,开盘是卖出机会 我秀wooxiu9488 06-2706-27 10:25
- 94 0 [日久光电吧] 次新股,怎么走成这逼样 静静静哥哥 06-2706-27 10:25
- 95 0 [广发证券吧] 这垃圾快被H股追上了 巳韭持A 06-2706-27 10:25
- 86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投资追求稳健,市场波动时更应如此。富国恒生红 开心小富婆1 06-2706-27 10:25
- 102 0 [海螺水泥吧] 绿螺绿螺 望京华仔 06-2706-27 10:25
- 110 0 [中原证券吧] 垃圾 炒股如炼金 06-2706-27 10:25
- 104 0 [安控科技吧] 这股费了 股友913c80107K 06-2706-27 10:25
- 107 0 [赛微电子吧] 这是想把公司卖给散户,又怕直接出跌停没人敢买 魏少钦 06-2706-27 10:25
- 120 1 [光弘科技吧] 小米汽车电子核心供应商,下半年汽车电子业务大 浴火火重升 06-2706-27 10:25
- 107 0 [阳光照明吧] 天天发这些东西,股票瘟得起霉灰,尴尬不啊。。 股往鑫来1 06-2706-27 10:25
- 139 2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再不创新高就要向下调整了 股友xzaPU4 06-2706-27 10:25
- 157 2 [雪榕生物吧] 不受大市影响,自己拉下跌就跌 等一等1949 06-2706-27 10:25
- 127 2 [三角防务吧] 收不过昨天的高点就卖了 永远割不完的韭菜 06-2706-27 10:25
- 224 9 [金一文化吧] 金时,金一都是金字 南宁二代战神 06-2706-27 10:25
- 179 2 [川投能源吧] 三月之内,必上20!三年之内必破40!过去十年翻 雅砻江之天马行空 06-2606-27 10:25
- 107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定增通过就大涨三四个涨停板,001208华 zjdlb 06-2706-27 10:25
- 104 0 [华厦眼科吧] 医疗服务又大长,华瞎又落后 做好每一只股票 06-2706-27 10:25
- 109 0 [XD广日股吧] 大升减 百战百胜998 06-2706-27 10:25
- 89 0 [海格通信吧] 主打一个没人跟风 六年磨一剑终于 06-2706-27 10:25
- 96 0 [赛力斯吧] 哈哈哈现在整车板块就仨绿盘,笛子淮子小赛。你 坚定看多大A 06-2706-27 10:25
- 134 0 [广信材料吧] j就一个科技你这格局真不行 钢铁疙瘩汤 06-2706-27 10:25
- 113 2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还在出货 富有亨通de高渐离 06-2706-27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