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光线传媒吧] 暑假假期到了,孩子们喜欢,肯定还有一波 股友H1o5808376 06-2706-27 10:25
- 92 0 [东方锆业吧] 就这 大A请我吃面 06-2706-27 10:25
- 104 0 [丽珠集团吧] $丽珠集团(SZ000513)$ 老狼牙 06-2706-27 10:25
- 99 0 [福立旺吧] 17.59看今天买对没有 想学丅十0 06-2706-27 10:25
- 90 0 [哈三联吧] 明天继续吃肉 心想不急 06-2706-27 10:25
- 111 2 [宿迁联盛吧] 又到周五,可以复制上周五的走势蛮 激扬南国 06-2706-27 10:25
- 94 0 [华阳集团吧] 死了死了销户不玩了 不会玩的韭菜鸡蛋 06-2706-27 10:25
- 98 0 [雄帝科技吧] T了4个点,空仓过周末 秦歌_7 06-2706-27 10:25
- 107 0 [比音勒芬吧] 这么多人盼涨,看来还没绝望,必须向下。 仙林人8888 06-2706-27 10:25
- 115 0 [湖南白银吧] 走了感谢恭喜发财看样子上不去了 恭喜发财亿亿莱 06-2706-27 10:25
- 121 0 [松芝股份吧] 看我讲的对吗 股友I58a526876 06-2706-27 10:25
- 115 0 [隆平高科吧] 985都保不住,加。 股友HpbkG9 06-2706-27 10:25
- 91 0 [凯众股份吧] 本以为赚一辆小米,现在亏一辆保时捷 股友sU2Svh 06-2706-27 10:25
- 9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见证奇迹 基民Ih6dfe 06-2706-27 10:25
- 106 0 [金种子酒吧] 白酒已经被抛弃了,和光伏一样 股友21Ir770270 06-2706-27 10:25
- 101 0 [齐翔腾达吧] 4.55那么大单在卖 哥造传说 06-2706-27 10:25
- 95 0 [中洲特材吧] 所属板块都是红的 绿色的吴虹霖1 06-2706-27 10:25
- 104 0 [金证股份吧] 炸板了要跑吗 股友060Y9D7836 06-2706-27 10:25
- 131 1 [润泽科技吧] 我试了一下上方无压力, 股友AndaND 06-2706-27 10:25
- 225 1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和宇宙超级无敌金融有限公司签订了十万亿 尼达耶亚 06-2706-27 10:25
- 287 3 [中航光电吧] $中航光电(SZ002179)$ 魅力的宝总 06-2706-27 10:25
- 98 2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主力有没有格局,想不想赚钱,有你这么搞的吗 风凌度丶 06-2706-27 10:25
- 306 2 [海天股份吧] 海天今日突破我昨天说的压力位816,虽然收盘回 这个夏天要仰望星空SD69 06-2606-27 10:25
- 148 2 [广汇能源吧] 收盘6元见不到了!且行且珍惜。 股友Mryipz 06-2406-27 10:25
- 132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月线应该收阴星或者阴线,连续上涨应出现调整, 股友36I9m03875 06-2706-27 10:25
- 127 0 [华建集团吧] 本月绿。年k线也绿。佩服佩服。大盘都跑不赢的 股友8077U86i90 06-2706-27 10:25
- 102 0 [恒宝股份吧] 量不够容易炸 梭哈凯哥 06-2706-27 10:25
- 105 0 [ST际华吧] 又走成心电图 股友UECwus 06-2706-27 10:25
- 138 0 [天风证券吧] 请叫我韭菜,谢谢 股票发家致富 06-2706-27 10:25
- 97 0 [东通退吧] 青岛又得连跌七七四九天 温和友善的枕星河 06-2706-27 10:25
- 90 0 [普路通吧] 真牛逼了这票 股友2689an7910 06-2706-27 10:25
- 106 0 [万里马吧] 主力目前跑了1.6亿,不妙呀 包容的袁寄琴1 06-2706-27 10:25
- 99 0 [东方锆业吧] 已经全部清仓了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25
- 105 0 [霍普股份吧] 涨停看到了吗,黑子说话! 谁与争锋99 06-2706-27 10:25
- 9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废了,成交量换手起不来 退役炒家c 06-2706-27 10:25
- 98 0 [雄帝科技吧] 进来都被套5个点 股友5h5087208Q 06-2706-27 10:25
- 100 1 [*ST沐邦吧] 感觉今天可能又收绿,跟昨天一样,主力有出货的 看空就涨看多就跌 06-2706-27 10:25
- 96 1 [银禧科技吧] 大盘马上就3500了,这垃及天天找爹 股友o503h99236 06-2706-27 10:25
- 103 1 [ST凯利吧] 不是硬骨头,骨质疏松症 股友o93029N372 06-2706-27 10:25
- 108 1 [浙商证券吧] 别的证卷股都过半年线三个涨停板了,这股刚到半 有条理的许衡5 06-2706-27 10:25
- 89 1 [吉大通信吧] 浪费行情 第二只手 06-2706-27 10:25
- 315 5 [欧菲光吧] 预判,你还不信? 复利多赚钱 06-2706-27 10:25
- 104 0 [光大证券吧] 还没起来你这就熄火了?也太快了吧 铂股铜金 06-2706-27 10:25
- 112 0 [立航科技吧] 还是这德性,挺一下就萎了。 兴奋的夏俞东 06-2706-27 10:25
- 94 0 [小米集团-W吧] 趋势很好,慢慢养着。 热情的许潇8 06-2706-27 10:25
- 132 1 [舒泰神吧] 千万不要涨停,涨停我的诺言会成真 老算子 06-2706-27 10:25
- 173 1 [南京银行吧] 跑了 股友956328I07h 06-2606-27 10:25
- 124 0 [宁波高发吧] 额 别假勤奋啦 06-2706-27 10:25
- 105 0 [新国都吧] 砸的挺厉害的啊,洗一下可以,但别丢失筹码哦 顺势而为交易 06-2706-27 10:25
- 110 0 [中海达吧] 垃圾之王 股友zEf77M9428 06-2706-27 10:25
- 109 0 [士兰微吧] 是不是一直都有买了就跌卖了就涨的感觉 股友u953i53931 06-2706-27 10:25
- 107 0 [中光学吧] 头一回追就被套 招财猫贾小乐 06-2706-27 10:25
- 111 0 [东莞控股吧] 满上了,期待拉升 股友nZbFrw1415 06-2706-27 10:25
- 100 0 [金一文化吧] 昨天还加仓在高点还是买少了 凌霄飞鸟 06-2706-27 10:25
- 192 0 [XD大参林吧] 大参林24年信披违规收监管罚单,受损投资者仍可 股事心声 06-2706-27 10:25
- 115 0 [*ST动力吧] 上面3万手,老庄是人吗?多空这么激烈,新庄直 国家队抬抬轿子 06-2706-27 10:25
- 102 0 [诺德股份吧] 群总走了么? 股友33907HH029 06-2706-27 10:25
- 123 0 [福达合金吧] 量不够什么都是假的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25
- 199 0 [通源石油吧] 山东墨龙拉升了,通源石油赶紧跟上 股友ih77308670 06-2706-27 10:25
- 95 0 [广百股份吧] 我觉得广百股份这主力绝对是人士,这操盘手法神 擒大牛抓妖 06-2706-27 10:25
- 278 0 [安控科技吧] $安控科技(SZ300370)$ 股友UDfpEa 06-2706-27 10:25
- 100 0 [赛微电子吧] 死躺了,没人救 名字叫阳生 06-2706-27 10:25
- 133 0 [振华重工吧] 不儿,兄弟们都在这躲牛市呢 洒脱的冉智妍 06-2706-27 10:25
- 100 0 [凯格精机吧] 今天预计10个点,抢筹。 股友aff9ct 06-2706-27 10:25
- 113 1 [华力创通吧] 反弹行情结束,这货又要开始下跌龙头了 炒股真能减肥 06-2706-27 10:25
- 268 1 [禾川科技吧] 每次T个三五点不爽吗? 高抛低吸跑的快 06-2706-27 10:25
- 150 4 [世纪华通吧] 上周复盘的时候没去和而泰觉得是错误,,错大了 种豆南下 06-2706-27 10:25
- 98 0 [赛伍技术吧] 板块第一 碎银几两v 06-2706-27 10:25
- 98 0 [广发证券吧] 真是渣废 股友nGEvgO 06-2706-27 10:25
- 89 0 [中京电子吧] 确认了,走势跟恒宝的,恒宝一开板,同时量化下 我是初音未来 06-2706-27 10:25
- 110 0 [美诺华吧] 有人在操作系统…… 股友u176291E29 06-2706-27 10:25
- 108 0 [江南新材吧] 胜宏几乎每天都在涨,你作为原料供应商,就这么 股友3696307KQ7 06-2706-27 10:25
- 103 0 [通威股份吧] 飞舞啊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6-2706-27 10:25
- 93 0 [华人健康吧] 漂亮的不要不要! 章司徒 06-2706-27 10:25
- 119 1 [杉杉股份吧] 我该不该买点? 不能和股市谈恋爱 06-2706-27 10:25
- 207 0 [沪金吧] 没有跌的理由,买多拿着等起飞 夏门投资者 06-2706-27 10:25
- 174 2 [兰石重装吧] 跌到4.97可以考虑不然就不要买了,这票前期高点 纪焕博 06-2706-27 10:25
- 137 5 [百川股份吧] 硫酸锰固态电池 星际浪子1971 06-2706-27 10:25
- 116 1 [建工修复吧] 个个看好的股,果然就大跌 A3000点地平线 06-1906-27 10:25
- 116 0 [小鹏集团-W吧] 又被错杀了,再往下一点我就补个仓 善良的情水圆16 06-2706-27 10:25
- 97 0 [晨曦航空吧] 今天能红都不错了 山河山和 06-2706-27 10:25
- 96 0 [御银股份吧] 有病吧 股友9p3338A891 06-2706-27 10:25
- 105 0 [中粮资本吧] 割了天风。留了你 日进广进得廉颇 06-2706-27 10:25
- 102 0 [曼卡龙吧]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,跌太久没个涨停,分红没人 若水111111111111 06-2706-27 10:25
- 119 0 [深桑达A吧] 全仓干! 江湖情2023 06-2706-27 10:25
- 109 1 [科创信息吧] 短线客操作的股票不能报多大希望,拉高是为了出 战吧888 06-2706-27 10:25
- 247 2 [海联金汇吧] 坏消息:被洗出去了 我是学生我先走a 06-2706-27 10:25
- 113 1 [福建金森吧] 这个主力赚你几分钱感觉像要你命一样 w稳点稳着点w 06-2706-27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