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1 [宏工科技吧] 这庄就是个傻必,你打的散户亏钱了,越亏他越不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6-2706-27 10:33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拉冒烟了 股友O1HfI8 06-2706-27 10:33
- 1023 0 [科远智慧吧] 请问:1.公司今年下半年在工业Aⅰ方面是否有突破 科远智慧股友 06-2406-27 10:33
- 103 0 [国瑞科技吧] 发套模式 B3000 06-2706-27 10:33
- 807 0 [中航成飞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中航成飞接待长信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中航成飞资讯 06-2706-27 10:33
- 68 0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红外6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高德红外资讯 06-2706-27 10:33
- 122 0 [四维图新吧] 千好万好股票涨最好 山水花苑之王 06-2706-27 10:33
- 123 0 [祥鑫科技吧] 拿稳,不犹豫 股友055815QP00 06-2706-27 10:33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出货的节奏 股友61w55e5725 06-2706-27 10:33
- 131 0 [诺瓦星云吧] 西飞专用屏军工股怎么不会涨, 阿幸哥 06-2706-27 10:33
- 112 1 [航天机电吧] 还真是什么热点都跟你没关系 我是一个拖 06-2706-27 10:33
- 223 5 [长安汽车吧] 一群韭菜就别犟嘴了,长安跌一年了,每个月汽车 乐观的齐轶6 06-2706-27 10:33
- 130 0 [国电电力吧] 涨1毛跌9分.牛逼 股友HFgtUn7227 06-2706-27 10:33
- 132 0 [天汽模吧] 太熟悉这个庄了,会磨很长时间,外面赚点热钱再 勤奋的魏晨19 06-2706-27 10:33
- 107 0 [川发龙蟒吧] 费费 股友ZdAkBH 06-2706-27 10:33
- 10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太坑人了 诚实的付桐9 06-2706-27 10:33
- 116 0 [ST远智吧] 现在也许正式好机会! 股友2Rh0530980 06-2706-27 10:33
- 101 1 [拉卡拉吧] 融资盘杀出 大守望者 06-2706-27 10:33
- 175 0 [海峡创新吧] 不要跌啊.... 掉进融资大坑了 06-2706-27 10:33
- 135 0 [金一文化吧] 数字货币叠加互联网金融,北京国资控股,摘帽后 小磊子3 06-2706-27 10:33
- 117 0 [翠微股份吧] 过不了40就是骗人,别进 镇定的陈茹雪 06-2706-27 10:33
- 106 0 [江龙船艇吧] 这个主力大哥真的是给力,挺好的。 农场主A 06-2706-27 10:33
- 118 0 [梦网科技吧] 到下午收盘14.89 股友3259072o0D 06-2706-27 10:33
- 194 1 [吉大正元吧] 我送阿叔茶具,他研磨下笔直接给我四个字:大涨 先是mm后是小宝贝 06-2706-27 10:33
- 126 3 [龙溪股份吧] 连长盛轴承,双林股份,中大力德股价一半都没有 无伟而止 06-2706-27 10:33
- 106 1 [锦和商管吧] 抓紧跑 陈弃心 06-2706-27 10:33
- 198 0 [浙江众成吧] 大利好ai机器人娃娃龙头橙橙 童桂黑芝麻芯片 06-2706-27 10:33
- 115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股票疯了 铭溪小姐姐 06-2706-27 10:33
- 120 0 [哈焊华通吧] 必须的冲破36 心想不急 06-2706-27 10:33
- 126 0 [天坛生物吧] 垃圾行情, 股友7FLOcq 06-2706-27 10:33
- 113 0 [久盛电气吧] 算了,我不买了,我一买就跌 随缘选吧 06-2706-27 10:33
- 121 0 [锦龙股份吧] 诱多完成开始坑杀 股友73K7B19012 06-2706-27 10:33
- 124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主力太难了!1个亿的流入才能拉1个多点!抛 沉着得机器猫 06-2706-27 10:33
- 148 0 [吉利汽车吧] 今天汽车股的人气都给了小米集团,其实小米集团 天使投机888 06-2706-27 10:33
- 247 1 [国药股份吧] 纯浪费行情 爱涨不涨 06-2706-27 10:33
- 131 2 [*ST岭南吧] 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想不到报名的是个变态,恶 红旗飘飘在路上5848 06-2706-27 10:33
- 156 2 [英维克吧] 之前说英维克不低于10元不买入的人出来说一说呗 相知相识 06-2706-27 10:33
- 114 0 [ST合力泰吧] 大东南卡位这个了,跑吧,尾盘大跌,军工是主线 固定模式不乱买 06-2706-27 10:32
- 112 0 [药石科技吧] 打板倒计时了,成妖无疑了,打破纪录30倍,一眼 泛泛而语 06-2706-27 10:32
- 105 0 [中策橡胶吧] 没戏了塞车轮长这样他还没动静说明被散户控盘了 静待四季花开 06-2706-27 10:32
- 105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0.6没买到涨了二十几点 文武168888 06-2706-27 10:32
- 2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哈哈哈哈哈,买啥都是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奇怪 会吃折耳根 06-2706-27 10:32
- 111 0 [XD福龙马吧] 牛市来啦,兄弟们。要信早信。 从小赚到大 06-2706-27 10:32
- 121 0 [R星源1吧] 看今天这走势,难道月底不出年报了?? 星源是洲际导弹 06-2706-27 10:32
- 101 1 [天孚通信吧] 孙子跌多少天了 花椒大脸猫 06-2706-27 10:32
- 107 1 [药明康德吧] 就想通过港股来压制A股,没法同根同源,有影响 天真的蕊馨 06-2706-27 10:32
- 90 1 [盛景微吧] 垃圾王中王 恭喜暴富地龙啸云 06-2706-27 10:32
- 538 9 [东华软件吧] 卖了,实在是太拉胯了,相信还会跌下来的。 绝不买北汽 06-2706-27 10:32
- 94 2 [ST金鸿顺吧] 今天汽车零部件领涨,我看你要如何表现? CD非专业选手 06-2706-27 10:32
- 174 5 [云铝股份吧] 7577还是挺厉害的。 股友xQ12063731 06-2706-27 10:32
- 164 1 [金城医药吧] 金城医药和舒泰神这些暴涨过的创新药相比,总体 fl888168 06-2706-27 10:32
- 289 1 [浙江美大吧] 请问董秘,公司股东减持股票,是不是对公司以后 浙江美大股友 06-2406-27 10:32
- 139 1 [何氏眼科吧] 不知道今年业绩怎么样 石锅豆腐6 06-2606-27 10:32
- 130 0 [旋极信息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32
- 135 1 [恒银科技吧] 上合组织数字经济论坛7月10在天津举办 万分努力 06-2706-27 10:32
- 119 1 [哈森股份吧] 马上大跌,不要抄底 捂股册然后托运 06-2706-27 10:32
- 106 1 [安泰科技吧] 设置好13.5出就行了 大A至简 06-2706-27 10:32
- 499 7 [博雅生物吧] 看明天会不会涨了企查查APP显示,近日,达拉特 缘在清华 06-2606-27 10:32
- 120 0 [锦鸡股份吧] 卖飞了被洗出去了 小贝不亏哥 06-2706-27 10:32
- 110 0 [翠微股份吧] 都在跳水,这货还能拉起来已经不错了 大A涨子 06-2706-27 10:32
- 135 0 [大北农吧] 珍爱生命,远离大北农! 一根烟一支破股 06-2706-27 10:32
- 110 0 [金龙羽吧] 三支香 Axileft 06-2706-27 10:32
- 3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今天会不会不按剧情发展? 数字游戏笑看风云 06-2706-27 10:32
- 134 0 [北京君正吧] 咋回事呢,冲不上去吗 虎踞金渊 06-2706-27 10:32
- 150 2 [渝三峡A吧] 又想骗下车,越跌我越兴奋,越加仓 观月人自醉 06-2706-27 10:32
- 62 1 [有友食品吧] 食品大盘都那么猛,你也猛,不过是往下的哈哈哈 温水煮青蛙丶 06-2706-27 10:32
- 147 5 [哈三联吧] 直接封板可行 雷厉风行的杨卓婷 06-2706-27 10:32
- 281 6 [华盛锂电吧] 45的成本,第一批中签者,后来补了仓,可想而知 股友3C2316919G 06-2606-27 10:32
- 137 0 [文灿股份吧] 但凡遇到压力,不管大小,就是高开低走 勤劳得落葵 06-2706-27 10:32
- 113 0 [工业硅吧] 已经是走弱了,焦煤和碳酸锂走的挺强 瀚海天透 06-2706-27 10:32
- 116 0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学了一个高位接盘 秦歌_7 06-2706-27 10:32
- 115 0 [翔宇医疗吧] 鹿得医疗11.127.75% 股友6q0055H866 06-2706-27 10:32
- 137 0 [ST中装吧] 漫长的等待都熬过来了,再坚持坚持,光明就在前 平平淡淡度过一生 06-2706-27 10:32
- 107 0 [比依股份吧] 这货是干嘛的? 小澄澄澄澄 06-2706-27 10:32
- 47 0 [西测测试吧] $西测测试(SZ301306)$ 种花浇水等待结果 06-2706-27 10:32
- 119 0 [广信科技吧] 69.2清仓走啦,留下的多多发财! 股友6297gC8738 06-2706-27 10:32
- 115 0 [华策影视吧] 洗死人啊,不断新人进,旧人走 生于股市 06-2706-27 10:32
- 101 0 [安妮股份吧] 换手到40%,就能板了 可靠的沈玺征 06-2706-27 10:32
- 125 0 [同花顺吧] 减持时最厉害,结果一点正事不做,明明可以早布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6-2706-27 10:32
- 111 0 [天阳科技吧] 说实话这小牛我是真是分币赚不到,还是喜欢震荡 否冷呀 06-2706-27 10:32
- 92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港股近期涨势还是很给力的,昨天小回调也给了机 佳佳子12 06-2706-27 10:32
- 124 0 [南京证券吧] 又准备绿了吗?绿毛龟 无语问苍天吧 06-2706-27 10:32
- 110 0 [东方财富吧] 卖,,,卖卖 栾旭升 06-2706-27 10:32
- 111 0 [R庞大1吧] 按照规定动作执行 白色季节 06-2706-27 10:32
- 126 0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都是谁在挂买单,不要挂,全部撤了让主力自己买 股友96176A2C51 06-2706-27 10:32
- 106 0 [诺德股份吧] 兄弟们撤了祝你们吃大面 澄澄宇宇 06-2706-27 10:32
- 78 0 [燕京啤酒吧] 夏天不炒作啤酒,公司销量不要了?股东的钱不是 道九十九 06-2706-27 10:32
- 27 0 [25江西26吧] 234457:关于2025年江西省政府专项债券(十六期) 25江西26资讯 06-2706-27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