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苏农银行吧] 今天的跳水很难拉起来。填权行情结束。 股友zDULWm 06-2706-27 10:39
- 112 1 [时代万恒吧] 诺德的补涨龙,五板起步 边打边炒 06-2706-27 10:39
- 13004 3 [融通鑫新成长混合A吧] 操作:全体集合!加仓!大幅加仓,小尘布局5个 小尘理财 06-2706-27 10:39
- 102 2 [吉大正元吧] 48个点,先说再见,留300股看看 KevinJay 06-2706-27 10:39
- 144 0 [航天彩虹吧] 唯二的军用无人机,给个100亿美元估值比较合理 盛世德友 06-2706-27 10:39
- 128 0 [万泰生物吧] 宝塔镇河妖 一直以为 06-2706-27 10:39
- 251 0 [正和生态吧] 周K线图 投资十风险 06-2706-27 10:39
- 138 1 [华特达因吧] 这是要涨停的节凑 股友Ai22633196 06-2706-27 10:39
- 108 1 [*ST正平吧] 这股做T的人太爽了,基本天天都能T 安溪新秀 06-2706-27 10:39
- 93 1 [爱旭股份吧] 这个股10次追高8次被套。你们追吧 欢喜得天蝎 06-2706-27 10:39
- 119 7 [山西焦化吧] 3.74卖了,赚百分之二。留下的发财。 与庄共舞fgp 06-2706-27 10:39
- 72 1 [小米集团-W吧] 预计今天不会一下涨特别多,但后面几天应该还会 老李追涨不杀跌 06-2706-27 10:39
- 204 3 [长春高新吧] 妈呀,说涨到600400多的时候都没说我是。我说回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39
- 266 0 [钱江水利吧] 我就喜欢压着盘子蹭蹭哈哈哈1 乃咯办 06-2606-27 10:39
- 202 4 [会稽山吧] 沙si人的从来不是挫折而是期待——《莫愁乡》 ST杏山和纱 06-2606-27 10:39
- 98 2 [新国都吧] 2万股,昨天38.68卖出,今天35.28成功买回来了 股友00p21121a7 06-2606-27 10:39
- 156 1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主力睡着了吗 基民r5gSG2 06-1306-27 10:39
- 108 0 [中科金财吧] 又是这样子 股友80rm136252 06-2706-27 10:39
- 133 0 [XD紫金矿吧] 美联储如果降息黄金会涨吗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6-2706-27 10:39
- 121 0 [福建金森吧] 我的天,今天进来又被搞心态,昨天尾盘进了三联 黄土高坡席位 06-2706-27 10:39
- 123 0 [明月镜片吧] 大盘ai眼镜..电子消费都升...就他与博士跌得厉 钱从天降 06-2706-27 10:39
- 108 0 [中京电子吧] 涨停?想什么,不涨停涨不停的道理不懂? 赚翻2020 06-2706-27 10:39
- 110 0 [众生药业吧] 拉一下就出一堆,谁还拉? 有财的燕子 06-2706-27 10:39
- 97 1 [豪悦护理吧] 这完全已经没有底线了, 有毅力的水思诗13 06-2706-27 10:39
- 133 0 [华远控股吧] 哎,人生无常,大肠包小肠,靠! 独立思考自渡劫 06-2706-27 10:39
- 115 0 [大为股份吧] 急拉缓跌就是出货,连反弹都没有。追高了 买崩一家又一家 06-2706-27 10:39
- 105 0 [诺德股份吧] 是个好股,洗完上车 炒股挣钱买米 06-2706-27 10:39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恭喜恭喜 a流星岁月a 06-2706-27 10:39
- 137 0 [江南化工吧] 拉呀拉啊拉呀拉呀拉拉呀拉啊拉呀拉呀拉拉呀拉拉 涨停板上再涨停 06-2706-27 10:39
- 121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57.4我再来看你 本金30W小韭黄 06-2706-27 10:39
- 40 0 [中旗新材吧] 全是小单子抄底,真牛逼 聚鑫鑫鑫 06-2706-27 10:39
- 112 0 [万里马吧] 富贵险中求啊他来了 金色大G7700Z9288 06-2706-27 10:39
- 241 0 [晨曦航空吧] 哈哈割了20点 国家伟大张国伟 06-2706-27 10:39
- 119 0 [中钢天源吧] 都撤了股,换其他的军工 活泼的锦宏图 06-2706-27 10:39
- 118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意愿不坚决,今天买的明天应该出不来了 stormstone 06-2706-27 10:39
- 123 0 [焦煤吧] 越是库存的越是涨,一地鸡毛 周冠宇赛车 06-2706-27 10:39
- 149 1 [豪威集团吧] 现在平均一台车上摄像头有10个左右,一台手机4 股友e5Y5539213 06-2706-27 10:39
- 5664 3 [财经评论吧] 军工板块再度走强 北方长龙涨超10%续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39
- 109 4 [ST豆神吧] 逗你玩,算你狠!我踢了,我要跑! 老牛同学 06-2706-27 10:39
- 115 0 [ST亚光吧] 哈哈 玩票心累 06-2706-27 10:39
- 316 0 [大有能源吧] 现在的K线图形和6月13日13日有点像。 舟遥9 06-2706-27 10:39
- 115 0 [沧州明珠吧] 真以为你回封了,坑货 南七五福 06-2706-27 10:39
- 124 0 [华微电子吧] 特么好的机会买到低价国资半导体,哈哈哈!多谢 隔壁老忠 06-2706-27 10:39
- 120 0 [掌趣科技吧] 这么多脱单,是要砸下来的吧? 股友7A05955e96 06-2706-27 10:39
- 128 0 [安妮股份吧] 必须挺住,拉升啊,恒宝已经开始松懈了,东信主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2706-27 10:39
- 288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斯拉引领人形机器人浪潮,机器人ETF(15977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39
- 130 1 [东山精密吧] 早盘被洗出去了,留下的发财 小宋李汶翰 06-2706-27 10:39
- 122 2 [XD华电国吧] 这破股买完就天天下跌! 股友Je4PXl 06-2706-27 10:39
- 118 3 [巨轮智能吧] 拉起来 n14174143310db444961 06-2706-27 10:39
- 86 1 [首华转债吧] 等不到110了吗 等待沉默 06-2706-27 10:39
- 865 17 [天源转债吧] 233.3买入。 余味z 06-2606-27 10:39
- 121 0 [航锦科技吧] 下来 广东老狐狸 06-2706-27 10:39
- 121 0 [科拓生物吧] 这个货出的奈斯 爱炒股的小霸王 06-2706-27 10:39
- 115 0 [中证银行吧] 你跌了打架都好了 陈发888 06-2706-27 10:39
- 138 0 [XD广州发吧] 我昨天最后时刻出了 股友k805E86958 06-2706-27 10:39
- 131 0 [六国化工吧] 5.3附近再来了 冲就完事 06-2706-27 10:39
- 123 0 [天和防务吧] ,大阳都没一根,军工盛宴轮不到你 股友hQzRJ60468 06-2706-27 10:39
- 122 0 [钧达股份吧] 昔日宗门天才沦为一介废菜 烤羊肉串小牧羊犬 06-2706-27 10:39
- 131 0 [北京利尔吧] 买了个杂毛 巴洛克l 06-2706-27 10:39
- 128 0 [正和生态吧] 你们把带头大哥抢了,还想让大哥带你们飞? 牛不啦叽的牛 06-2706-27 10:39
- 120 0 [中旗新材吧] 大家说你是不是呆 基民21zl161196 06-2706-27 10:39
- 132 0 [蠡湖股份吧] 板块每天上涨它每天下跌 横空悟道 06-2706-27 10:39
- 125 1 [模塑科技吧] 真正的小米供应商。 每日打首板 06-2706-27 10:39
- 109 1 [中国长城吧] 这次涨停价跟上次涨停价一模一样会不会有惊喜 晶晶姐奔财富自由 06-2706-27 10:39
- 256 2 [永安行吧] 今天能涨停吗?让我出去。 干到8000 06-2706-27 10:39
- 183 6 [*ST易录吧] 此股太差劲,大盘涨这么多才上来一块钱,大盘小 三川户外 06-2606-27 10:39
- 123 0 [中天火箭吧] 不能买了太危险了 啊啊啊啊呀呀呀 06-2706-27 10:39
- 129 0 [海南高速吧] 对不对各位了,今天让我给买崩了 只想能回本973 06-2706-27 10:39
- 119 0 [邮储银行吧] 一下跌穿了 不格局补仓幻想 06-2706-27 10:39
- 205 0 [纳斯达克吧] 你才是永远的神 一个开心的boy 06-2706-27 10:39
- 122 0 [三峡旅游吧] 砸一波。准备买入。 看我装糖套主力 06-2706-27 10:39
- 117 0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快去立讯,再晚就没汤喝了 盖世老八 06-2706-27 10:39
- 115 1 [兆日科技吧] 这只股就是很恶心,主力也是小家子气,涨跌都让 股友z93D313332 06-2706-27 10:39
- 101 1 [东吴证券吧] 今天又是板块倒数,周跌幅第一名 有幽默感的凌枫18 06-2706-27 10:39
- 164 4 [西部黄金吧] 这个股我才发现大盘涨几天他跌几天。牛啊 阿顺睡不醒 06-2706-27 10:39
- 106 2 [ST金顶吧] 水泥板块在大涨,给我个理由,为啥你这么自甘堕 有判断力的严玮12 06-2706-27 10:39
- 124 2 [江钨装备吧] 小黑庄在紧盯着大盘能否有效突破3456呢。现在的 伊坎罗菲展博Gann 06-2706-27 10:39
- 119 0 [万里马吧] 今天大金融证券固态电池和稳定币都冲高回落了, 菜鸟炒老鸭 06-2706-27 10:39
- 126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要能绿,周一一定大涨 隐藏人物 06-2706-27 10:39
- 132 0 [北特科技吧] 好吧,下周一大早卖吧,你这只股赚点钱没缘分, 股友E6006d5668 06-2706-27 10:39
- 131 0 [天下秀吧] 果然天下秀就一个空壳,下套公司,大家远离公司 镇定的赵杰 06-2706-27 10:39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情况,就结束?这 股民真的伤不起 06-2706-27 10:39
- 125 0 [腾远钴业吧] 诶诶诶,这样就没意思了啊 向上向阳向好 06-2706-27 10:39
- 118 0 [新易盛吧] 量能须进一步放大。 初心永不变AAA 06-2706-27 10:39
- 118 2 [东信和平吧] 抛压怎么这么大,什么原因 八方来财壹陆捌 06-2706-27 10:39
- 15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庄家即不想拉升给我们抬轿子,又不想过分打压让 退役炒家c 06-2706-27 10:39
- 125 1 [ST华铭吧] 开始亏钱了,几天白白浪费了时间,换随便哪个股 一年白瞎了 06-2706-27 10:39
- 121 1 [金力永磁吧] 昨天尾盘买的先卖了,我觉得这是运气,剩下的继 股友22m95707p5 06-2706-27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