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橡胶吧] 这是吃了风苟der了吗? 智慧之神奇大侠 06-2706-27 10:32
- 111 0 [凯众股份吧] 历史天量,要么上天要么入地 八尾鼠 06-2706-27 10:32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深成指、创业板指双双涨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32
- 133 0 [康方生物吧] 垃圾到家 张发财钱多多 06-2706-27 10:32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稳定币产业方兴未艾 金融科技ETF(516860)强势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32
- 113 0 [深圳华强吧] 气死了昨天跑了 纪律性很差的小散 06-2706-27 10:32
- 124 0 [红日药业吧] 今天亏1分出了,放心拉吧 年年亨通的展翔 06-2706-27 10:32
- 136 0 [德尔股份吧] 这股现在固态电池这一块行业步伐滞后了,大资金 置顶燃烧 06-2706-27 10:32
- 119 0 [岩山科技吧] 又是冲高回落的一天 嘚啵嘚啵13728 06-2706-27 10:32
- 130 0 [香港中旅吧] 倒车接人这是,隔壁的创新药我也看看,准备也布 大脚板15 06-2706-27 10:32
- 116 0 [南京熊猫吧] 烂股,恶庄……无聊,没趣……深套,难受……倘 谦虚的贺澄6 06-2706-27 10:32
- 108 0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拉楚天龙,今天拉恒宝和安妮,几个绕来绕去 zlyjing 06-2706-27 10:32
- 126 0 [海亮股份吧] 为啥这么弱,前两天的劲头呢 牛是骑手 06-2706-27 10:32
- 125 0 [省广集团吧] 都搞不过地区市的电广,你这个省字还是拿掉吧 仗剑行走华尔街 06-2706-27 10:32
- 98 1 [晶澳科技吧] 10块都没站住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6-2706-27 10:32
- 254 1 [光弘科技吧] 下一步,小米汽车肯定是要出海的。光弘收购了法 独钓寒江雪812 06-2706-27 10:32
- 271 4 [星光股份吧] 昨天盘中涨幅接近涨停,试盘性操作表露无疑;由 n882813736044016 06-2706-27 10:32
- 377 12 [恒宝股份吧] 002537-----002104---------002987 万丈高楼地面起 06-2406-27 10:32
- 120 0 [北方国际吧] 冲高逃命,周五了!! 唇红的祁茜 06-2706-27 10:32
- 185 0 [绿地控股吧] 祝你吃大肉,绿地我还是看好,必须要有人还筹码 娱乐而已1999 06-2706-27 10:32
- 122 0 [中交发展吧] 回家种地去吧 女少想 06-2706-27 10:32
- 125 0 [长信科技吧] 加把劲上6啊 粥星早 06-2706-27 10:32
- 140 1 [科大讯飞吧] 看来看去,还是讯飞的AI应用更强大,更有持续性 阿凡达999 06-2706-27 10:32
- 103 2 [健民集团吧] 底仓成本37元了,等一会39在买回 风大浪大鱼更大 06-2706-27 10:32
- 584 0 [安诺其吧] 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代码:300067 AKKR 06-2606-27 10:32
- 1783 0 [必易微吧] 小米AI眼镜产业链市值最小个股,社保重仓,翻倍 股海神鹰111 06-2706-27 10:32
- 111 0 [龙芯中科吧] 你能不能封个板,带带板块 基民1932021u7G 06-2706-27 10:32
- 120 0 [大叶股份吧] 不是,到底是什么意思? 股友35an396878 06-2706-27 10:32
- 120 0 [天齐锂业吧] 碳酸锂期货还在暴涨啊,你吗做个人吧 年年的蓟涵 06-2706-27 10:32
- 139 1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n1429817352b6a978852 06-2706-27 10:32
- 108 1 [康强电子吧] 拿个垃圾股真郁闷 牛市没挣钱 06-2706-27 10:32
- 170 3 [北方国际吧] 今天为啥开这么高。。。 高级_消息人士 06-2706-27 10:32
- 97 3 [中集环科吧] 昨天割肉了!今天回抽 心灵鸡汤不能喝 06-2706-27 10:32
- 297 5 [蔚来-SW吧] 知名汽车巨头崩盘!8年巨亏1099亿,销量暴跌90% 虾仁Z 06-2606-27 10:32
- 85 1 [安妮股份吧] 不到13以上是不会停的 温柔娴静的清韵7 06-2306-27 10:32
- 127 0 [永安药业吧] 你可以跌也可以涨不过你为什么要做中毅达小弟? 股友TW73017500 06-2706-27 10:32
- 109 0 [凯众股份吧] 一字板跌停 大曾忠实粉丝 06-2706-27 10:32
- 113 0 [光威复材吧] 大削价,大处理,还有6毛,8毛的 韭菜精66 06-2706-27 10:32
- 119 0 [中京电子吧] 开盘下杀走了,真是垃圾 风控情绪龙头打板 06-2706-27 10:32
- 115 0 [东方雨虹吧] 烂股,马上就跌了 幸运博士 06-2706-27 10:32
- 122 0 [四川长虹吧] 几个月没来了,建个底仓 医疗何时解套 06-2706-27 10:32
- 198 1 [股市实战吧] 开盘找了601606和603316,603316来不及操作,只 招宝鱼 06-2706-27 10:32
- 100 1 [百纳千成吧] 牛市不能买杂毛啊,兄弟们。浪费一个星期才想起 金盆洗手很轻松 06-2706-27 10:32
- 126 1 [安控科技吧] 看看前期走势凡是跳空高开,都会回来的,别追高 搞好不行搞坏很行 06-2706-27 10:32
- 114 2 [浙文互联吧] 小单拉,大单跑, 别套我本金就行 06-2706-27 10:32
- 96 2 [三博脑科吧] 看看爱朋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6-2706-27 10:32
- 123 1 [ST明诚吧] 走了走了,两分也是爱,去别的地方混应该比这边 大橙籽 06-2706-27 10:32
- 143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随时次日停牌,然后恢复开盘就是剩2毛,让你们 布偶猫炒股 06-2606-27 10:32
- 85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天天阴跌! ETF玩家发大财 06-2706-27 10:32
- 122 0 [融发核电吧] 回本就跑 股友63x8Z39530 06-2706-27 10:32
- 111 0 [浙江东日吧] 量化抱团也是牛 逍遥游7 06-2706-27 10:32
- 126 0 [皖通高速吧] 什么情况。。 MachiMachi柚柚as 06-2706-27 10:32
- 119 0 [光大嘉宝吧] 熟悉的味道 册捺掼浪头 06-2706-27 10:32
- 113 0 [安妮股份吧] 牛逼 吉星高照LSQ 06-2706-27 10:32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不放量,如何解释? 想你爱你恨你 06-2706-27 10:32
- 115 0 [欧菲光吧] 你要么上要么下,一直横着啥意思,散户多的都让 小阿桃 06-2706-27 10:32
- 111 0 [香港中旅吧] 第一次开盘进,就被套牢。。。 Dream500 06-2706-27 10:32
- 129 1 [拉卡拉吧] 大单模式打开了你就知道冲高的时候是买是卖了 有正义感的顾泳2 06-2706-27 10:32
- 101 1 [拉卡拉吧] 散户多,肯定跌啊 股友3z309i6583 06-2706-27 10:32
- 111 1 [新力金融吧] 东方财富大涨 名字叫阳生 06-2706-27 10:32
- 103 1 [贝斯美吧] 绍兴老乡你做盘控盘的能力很优秀,90分 美克股东 06-2706-27 10:32
- 279 3 [伯特利吧] 低于52.42就是送钱,感谢了!已买满 zc163163 06-2706-27 10:32
- 115 3 [一脉阳光吧] 和之前说的一样,大跌后就是阴跌,港股通都接盘 华东华南华西 06-2706-27 10:32
- 173 8 [广聚能源吧] 昨天又加了,等着吃大肉了 抄你老底886 06-2706-27 10:32
- 110 0 [湘潭电化吧] 昨天17买的 江西韭菜成长记 06-2706-27 10:32
- 105 0 [津荣天宇吧] 这只股看起来是惯性,前面也是大幅高开大阴线, 日进斗金涨不停 06-2706-27 10:32
- 136 0 [北京君正吧] 利好不买账啊 小白jiucai 06-2706-27 10:32
- 111 0 [国旅联合吧] 完全看不懂走势 知行合一修心修形 06-2706-27 10:32
- 121 0 [景嘉微吧] 准备涨停 呆子才每天炒股 06-2706-27 10:32
- 123 0 [上海洗霸吧] 资金不认可,拉起来就是自嗨 等花开果落 06-2706-27 10:32
- 126 0 [三峡旅游吧] 垂死争扎! 勇往直说 06-2706-27 10:32
- 160 0 [硅铁吧] 等消息酝酿,等大户收筹码 梭垌铜王 06-2706-27 10:32
- 109 0 [诺德股份吧] 已经在震荡出货了,先溜 猫帽子 06-2706-27 10:32
- 123 0 [乾照光电吧] 这个位置硬等小散抬轿 隆华投资 06-2706-27 10:32
- 113 0 [鲁抗医药吧] 板块从0.4%到1.5%它一分不动 自由天地122250 06-2706-27 10:32
- 221 0 [山子高科吧] 小赚一点走了,谢谢山哥。 涨停板le 06-2706-27 10:32
- 10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货,巴菲特来,也要吐口老血! 风云再起h9ioqc 06-2706-27 10:32
- 112 1 [上工申贝吧] 垃圾股 股友A083107a91 06-2706-27 10:32
- 130 1 [贝因美吧] 25分钟流出7000多万,昨天进的资金,被老庄打压 捉妖联盟一猴哥 06-2706-27 10:32
- 146 3 [广发证券吧] 今天不涨个5%以上,对得起514涨停不走的老股民 股友2965OQ9803 06-2706-27 10:32
- 61 2 [千方科技吧] 这个LJ今天估计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摸到前任 06-2606-27 10:32
- 121 0 [东信和平吧] 三分钟之内突破 泓泽涧 06-2706-27 10:32
- 116 0 [天能重工吧] 低吸低吸 扇阴风点鬼火 06-2706-27 10:32
- 128 0 [闰土股份吧] 真不要B脸啊 股友irIj61 06-2706-27 10:32
- 121 0 [天齐锂业吧] 我R你ZZ,刚要买又涨上去了 股神巴菲特的徒弟 06-2706-27 10:32
- 103 0 [恒宝股份吧] 再一次提醒 专一的古晨旭 06-2706-27 10:32
- 116 0 [合盛硅业吧] 跌了几年,昨天好一点又开始跌,今天雄起一把 IMANCHEN7791 06-2706-27 10:32
- 124 0 [德赛电池吧] 早上没减仓,哎,犹豫了 风雨人生1990 06-2706-27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