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纸浆吧] 空啊兄弟们,低位空才是英雄 股友90U88M7195 06-2706-27 10:39
- 138 0 [越秀资本吧] 分红前是非按住股价吗 股友IuY7Kv 06-2706-27 10:39
- 136 0 [华电辽能吧] 真它玛垃圾 股友2zg0377225 06-2706-27 10:39
- 112 0 [众安在线吧] 太恶心了 秋的枫心里都明白 06-2706-27 10:39
- 164 0 [石化油服吧] 三大原油继续微涨。 LyCqtz 06-2706-27 10:39
- 769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这破jb票还分红呢...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39
- 181 2 [城地香江吧] 勾庄啊,我们也算是亦敌亦友了,真不希望看到你 股痴宇文千寻 06-2706-27 10:39
- 275 0 [东方财富吧] 稳住我们能赢!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06-2706-27 10:39
- 122 0 [中航成飞吧] 融资盘平仓了,筹码也集中了,主力你看今天是不 罗诺诺亚 06-2706-27 10:39
- 120 0 [智度股份吧] 跑了,感觉要破9了,跟跌不跟涨呀,落后版块太 没钱想炒股 06-2706-27 10:39
- 132 0 [保税科技吧] 不贸然进去,观察为主,等大阳再进不迟! 念慈悲济苍生 06-2706-27 10:39
- 126 0 [新城市吧] 拉高出货 股友5pn7aQ 06-2706-27 10:39
- 187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$七丰精工(SZ873169)$$志晟信息(SZ832171)$$鹿 一签也是爱 06-2706-27 10:39
- 147 0 [天成自控吧] 尼嘛的?没新高就跌 砸盘无后 06-2706-27 10:39
- 119 0 [石化油服吧] 现在不卖还有1.9的 沼泽地种金玫瑰 06-2706-27 10:39
- 123 0 [泰达股份吧] 被骗了 普化人天 06-2706-27 10:39
- 126 0 [源杰科技吧] 卖飞了, 随机也生不成 06-2706-27 10:39
- 150 1 [巨化股份吧] 又开始在水下游 基民LcAiu6 06-2706-27 10:39
- 103 1 [群兴玩具吧] 都跑了俩千万了 生龙活虎的孙港 06-2706-27 10:39
- 85 1 [星网宇达吧] 垃圾 基民5Lt3o6 06-2706-27 10:39
- 101 4 [正业科技吧] 拉高出货,比谁跑得快,踩踏开始!恐怖! 自在的叶孤城 06-2706-27 10:39
- 68 1 [青龙管业吧] 今必涨停 股友72779p0T36 06-2706-27 10:39
- 155 1 [金博股份吧] 中报有惊喜! 左冷禅猫耳朵 06-2706-27 10:39
- 77 0 [R和佳1吧] 和为贵没啥尿水 健康的柳欣儿 06-2606-27 10:39
- 129 0 [常山北明吧] 老套路 股友DrSdBd 06-2706-27 10:39
- 117 0 [湘财股份吧] 怎么了?牛市哦,又套人,冲高回落,埋在高点 湾区狂龙 06-2706-27 10:39
- 143 0 [ST萃华吧] 碳酸锂瀑涨!碎花珠宝发发发!!! 秦汉珠宝 06-2706-27 10:39
- 132 0 [昊华能源吧] 这什么股,见识出生不如? 一叶孤舟60658 06-2706-27 10:39
- 155 0 [万丰奥威吧] 浪费了好行情 基民CB1REG 06-2706-27 10:39
- 106 0 [泰和科技吧] 掩护主力撤退,别买了,兄弟们 瞎炒着玩儿了 06-2706-27 10:39
- 140 0 [海新能科吧] 证监会举报,一网打尽! 股友71f33w3753 06-2706-27 10:39
- 106 1 [中油工程吧] 垃圾工程完美躲过了牛市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06-2706-27 10:39
- 116 0 [XD华电国吧] 退市吧 多文积玉de小燕子 06-2706-27 10:39
- 119 0 [海新能科吧] 证监会举报,一网打尽! 股友71f33w3753 06-2706-27 10:39
- 108 0 [天风证券吧] 熟悉的天风,熟悉的套路 moonlikean 06-2706-27 10:39
- 181 1 [XD五矿资吧] 一轮牛市下来,怎么可能让核心央企的市值低于1X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39
- 122 3 [安妮股份吧] 来了 梦想的翅膀8 06-2706-27 10:39
- 100 1 [野马电池吧] 就一垃圾股!才一个板就A杀,操盘手一点格局都 九五后的狙击手 06-2706-27 10:39
- 148 2 [衢州发展吧] 主力的限售股流通,悠着点,拉高可能是给搭台。 赛博股苗乐子手 06-2706-27 10:39
- 89 1 [东贝集团吧] 主力答应我好吗,去借钱往上冲一冲 股友A5a6858755 06-2706-27 10:39
- 214 4 [ST明诚吧] 还是朝老板厉害,卖了明诚买金一,别人拉冒烟了 家财暴富得文泰来 06-2706-27 10:39
- 82 0 [狮头股份吧] 拉吉就是拉几,今天不站上10.89上完蛋 股友w057P98523 06-2706-27 10:39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看看隔壁领居,都在亚太呀 股友Z38h519303 06-2706-27 10:39
- 156 0 [ST百灵吧] 不要一个一个说自己都是持仓多么看好,给量化跟 左招财右福来 06-2706-27 10:39
- 118 0 [欢瑞世纪吧] 整数顶,该溜了 股友GBtjAe 06-2706-27 10:39
- 119 0 [福达股份吧] 加油啊 股友9k9178Z329 06-2706-27 10:39
- 123 0 [京华激光吧] 趋势走坏了,不可能在知时间起来了,买它散户太 平平淡淡zxc 06-2706-27 10:39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开始了 股友89150P2w56 06-2706-27 10:39
- 109 0 [青龙管业吧] 大盘绿色了。 东方之星xD 06-2706-27 10:39
- 683 0 [光大环境吧] 中办、国办发布的《关于全面推进江河保护治理的 日进千鑫 06-2706-27 10:39
- 118 2 [赢合科技吧] 洗盘后还会继续拉升 小散也有力量 06-2706-27 10:39
- 113 1 [御银股份吧] 开盘大单拉,然后横盘均线下接,就这套路 胸有成竹之小桃子 06-2706-27 10:39
- 137 1 [立讯精密吧] 一鼓作气,让做T的人去追高,不然你这样墨迹慢 寻常WS要爆仓 06-2706-27 10:39
- 112 2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2.20 勇敢坚毅的谋策5 06-2706-27 10:39
- 102 2 [锡装股份吧] 等我赚了钱来补仓, 甜蜜的折腾 06-2706-27 10:39
- 109 1 [ST合力泰吧] 我对不起大家,是我进了一手把股价打下来了! 茶啦屠 06-2706-27 10:39
- 96 4 [百洋医药吧] 又要回到原点了 幸福的小小韭菜 06-2706-27 10:39
- 316 2 [永安药业吧] 今日收小阳的概率是七成,收大阳的概率是三成, 猎lie人 06-2706-27 10:39
- 266 5 [中科金财吧] 尾盘只要别拉升,明天接着有戏 liamqwq 06-2606-27 10:39
- 117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又是上影线低开高走,高开低走,见好就收, 达者之路 06-2706-27 10:38
- 125 0 [中盐化工吧] 又玩玩了 宏图斗金的雨晨 06-2706-27 10:38
- 131 0 [巨人网络吧] 都到这位置了,不往上冲冲吗 职业打猎 06-2706-27 10:38
- 137 0 [必创科技吧] 给主力有关系,和代孝天有啥美系,炒股一辈子, 股友691hW52927 06-2706-27 10:38
- 144 0 [天富能源吧] 外面哪个股都比他涨的好,我8支股票就他一直是 股友9K9Z866569 06-2706-27 10:38
- 123 0 [利君股份吧] 主线就是军工满仓干! 股友589pk87570 06-2706-27 10:38
- 159 0 [吉宏股份吧] 真恶心,以后不买这个股了 股友2xIO1I 06-2706-27 10:38
- 114 0 [华自科技吧] 拉基僵尸股,股价一路暴跌! 股友9G031189D3 06-2706-27 10:38
- 126 0 [凯盛新能吧] 垃圾 倾国倾城063 06-2706-27 10:38
- 120 0 [江河集团吧] 穷疯了,穷怕了,一天赚五分,乐此不疲 不被ST就往S里T 06-2706-27 10:38
- 135 1 [江苏神通吧] 热钱都被吸走了,空有情绪,动力不足啊! 大魔王 06-2706-27 10:38
- 249 2 [海顺新材吧] 撤了,可能又卖飞了,但是落袋为安,蚊子再小也 龙头小师弟啊财 06-2706-27 10:38
- 130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逆势上涨 坚毅得石榴 06-2706-27 10:38
- 115 0 [廊坊发展吧] 好了,大盘绿了,你马上就砸 大A宦海沉浮 06-2706-27 10:38
- 127 0 [百纳千成吧] 杀散户最狠的庄股 帅气的渣渣 06-2706-27 10:38
- 134 0 [大洋生物吧] 这个票在泰国或者马来西亚上市的 nima001 06-2706-27 10:38
- 151 0 [博源化工吧] 瘟庄也真耐磨,纯碱期货都转向了,股价仍压着服 股友fXS8Ns 06-2706-27 10:38
- 145 0 [光线传媒吧] 是吗? 股友17y3881W73 06-2706-27 10:38
- 113 0 [星源材质吧] 怎么看明日都像跌停节奏 股友62G5312C31 06-2706-27 10:38
- 126 0 [黑芝麻吧] 天天织布机 股友gdstcb888 06-2706-27 10:38
- 114 0 [湘财股份吧] [哈欠][哈欠][哈欠][哈欠] 股友8h91750h51 06-2706-27 10:38
- 112 0 [北方导航吧] 富贵险中求,他来了 金色大G7700Z9288 06-2706-27 10:38
- 128 0 [退市太和吧] 阴跌到6月底7月初 亲切的温琦 06-2706-27 10:38
- 135 0 [农业银行吧] 看来终于大量韭菜开始进场了 超级无敌巨型韭菜 06-2706-27 10:38
- 186 1 [钒钛股份吧] 四托装必,你就差一分钱 訓馬師 06-2706-27 10:38
- 131 3 [万马科技吧] 割了,出去外面牛市豁然开朗 偷摸潜伏的小哥 06-2706-27 10:38
- 99 0 [工业富联吧] 又卖在最低点 牛肉还是馒头 06-2706-27 10:38
- 88 2 [正元智慧吧] 今天能冲十个点以上吗我好走人 追板狂徒 06-2706-27 10:38
- 1569 17 [新国都吧] 朋友按照我的思路36低吸38踢出,今天都没亏钱, 股战军师 06-2606-27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