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2 [中洲特材吧] 今天会红的吗 绿色的吴虹霖1 06-2706-27 10:38
- 114 1 [延华智能吧] 你这股啥意思啊,拉完长停然后洗盘呗? 氿菜617823 06-2706-27 10:38
- 84 1 [安图生物吧] 也该爆发了,5亿多股本庄家收集筹码就这么费劲 june1006 06-2706-27 10:38
- 111 0 [吉大正元吧] 庄股25.5的本恰独食拉到现在要出了吧 炒股赚学废 06-2706-27 10:38
- 123 0 [普瑞眼科吧] 跳水出货, 沉着冷静的狂澜2 06-2706-27 10:38
- 183 0 [湘潭电化吧] $湘潭电化(SZ002125)$ 股友56158Gz551 06-2706-27 10:38
- 139 0 [三维化学吧] 都能涨点,但是你涨不起来 风度儒雅的柳丞菱 06-2706-27 10:38
- 127 0 [同有科技吧] 开盘没走现在小亏溜了哎 冲击你的头 06-2706-27 10:38
- 113 0 [日经225吧] 隔壁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绿了 艾古钢骨都是失 06-2706-27 10:38
- 121 0 [第一创业吧] 来个直线卡位天风 机灵的凌泓朔 06-2706-27 10:38
- 122 0 [金盘科技吧] 跟风盘不足拉有点费劲还有点费钱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6-2706-27 10:38
- 129 0 [和而泰吧] 有仓位的可以关注景旺电子,那边有我一成仓,也 贤者之怒 06-2706-27 10:38
- 308 0 [春晖智控吧] 春妹还有这么好题材,咋就不涨呢? 开心的游芝菲 06-2706-27 10:38
- 10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冲啊,给首富添砖加瓦,让首富不再憔悴 华先森 06-2706-27 10:38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日线坟头草 股友51137i196q 06-2706-27 10:38
- 124 0 [成都路桥吧] 就问你有过涨停没 金银大展得周伯通 06-2706-27 10:38
- 135 0 [连连数字吧] 萎靡不振 超菲迹象 06-2706-27 10:38
- 64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天天撑不到上午收盘就翻绿,前海开源为什么他还 讨厌的许小蝶4 06-2706-27 10:38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要跳水? 易拉升 06-2706-27 10:38
- 110 1 [宏源药业吧] 呵呵,烦死了,就差半个点能解套,一个高开又想 我该相信谁 06-2706-27 10:38
- 151 4 [赛力斯吧] yu7销量太好,对问届多少有一点冲击 jordan230000 06-2706-27 10:38
- 105 0 [中通客车吧] 10.9玩一天 经纶成章地露娜 06-2706-27 10:38
- 165 2 [*ST纳川吧] 新研,金通灵,纳川。从走势来看新研强,纳川弱 股友hTF6LL 06-2706-27 10:38
- 10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花点钱拉美股。主力资金港股开溜 lizhe8075 06-2706-27 10:38
- 110 0 [内蒙一机吧] 家人们看几个板 最佳韭菜王 06-2706-27 10:38
- 402 0 [晓程科技吧] 非要守着这个破黄金股,早上绿绿的时候提醒低吸 bingcao121212 06-2706-27 10:38
- 121 0 [柏诚股份吧] 全割肉跑了??? 永远相信趋势 06-2706-27 10:38
- 111 0 [新研股份吧] 看能不能突破3.3 太阳鱼830001 06-2706-27 10:38
- 123 0 [*ST东智吧] 垃圾,要跌到4元下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6-2706-27 10:38
- 123 0 [中光防雷吧] 哥点错了,开盘就卖了,被小米这的坑了 股友12q223926r 06-2706-27 10:38
- 127 0 [钱江水利吧] 老奶奶下楼梯 南北爱吃鱼 06-2706-27 10:38
- 113 1 [ST合力泰吧] 眼睛一睁一闭,上千个大宝剑没了 满仓抄底还有新低 06-2706-27 10:38
- 167 4 [杭钢股份吧] 知行合一周五这就是本周的最后一次呼吁:坚定买 知行合一老师 06-2706-27 10:38
- 170 2 [中国中免吧] 每次下跌前先拉个尖尖的,就是量化重仓股 金松2023 06-1306-27 10:38
- 1040 2 [中国人保吧] 中国人保:中国人保关于召开2024年度股东会的通 中国人保资讯 06-0506-27 10:38
- 106 0 [天风证券吧] 谁有钱就帮他封上吧,他如果倒了我们手上的票全 温情的兰仪嫦 06-2706-27 10:38
- 116 0 [新易盛吧] cpo真是吸血的板块,他一拉其他的就跌下来了, 经纶富贵得火舞 06-2706-27 10:38
- 118 0 [东方锆业吧] 昨日全仓卖,今日半仓买。11.33成交,不知是祸 明眸的奚昇 06-2706-27 10:38
- 116 0 [ST兴化吧] 准油都拉升了出生 久炼成刚 06-2706-27 10:38
- 153 0 [达意隆吧] 这个股是死股吧放了半年今天能绿才看到 植顺0606 06-2706-27 10:38
- 120 0 [怡合达吧] 哈哈没人接盘 股友10h631y195 06-2706-27 10:38
- 111 0 [恒宝股份吧] 小心天地板 股友URh7Mg 06-2706-27 10:38
- 128 0 [乐普医疗吧] 谁还全仓了,赶紧说说,割韭菜是真的爽,你们没 yangyang137825 06-2706-27 10:38
- 97 0 [巨力索具吧] 今日,A股小幅震荡调整,科创50指数1000点得而 股友13q2q05570 06-2706-27 10:38
- 122 0 [上能电气吧] 这也 起飞吧小哥 06-2706-27 10:38
- 133 0 [小商品城吧] 月线顶部放量下杀,一毛钱都不要接。 不要乱动 06-2706-27 10:38
- 129 0 [中国中免吧] 一起骂 野生的严婕2 06-2706-27 10:38
- 132 0 [圣诺生物吧] 哪有一点业绩大增的气质 荒域少年 06-2706-27 10:38
- 118 1 [天汽模吧] 真的是上下几分钱,不累吗?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6-2706-27 10:38
- 143 2 [和而泰吧] 垃圾,不封涨停,拼命出货,下个星期一绝对大跌 股友8p2052K192 06-2706-27 10:38
- 129 3 [重百集团吧] 前期黏糊磨死人这次该向百元进发了吧 平等的邓心宇 06-2706-27 10:38
- 233 3 [赛特新材吧] 是不是固态电池也要用他的超薄vip呢? 仁慈de阿克索 06-2706-27 10:38
- 2088 14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止盈落袋!转场中京电子,恒宝低吸锁定稳定 周磊打板 06-2606-27 10:38
- 116 0 [山河智能吧] 早盘的表现,不理想,难上攻啊 n112513400257284 06-2706-27 10:37
- 74 0 [新迅达吧] 新迅达6月27日快速回调 新迅达资讯 06-2706-27 10:37
- 113 0 [药石转债吧] 不活跃 肉丸有肉吃 06-2706-27 10:37
- 115 0 [双杰电气吧] 真是搞笑啊 无畏的加仓 06-2706-27 10:37
- 424 0 [金域医学吧] 金域医学&华为域见医言大模型一体机 友股友kkms1214 06-2706-27 10:37
- 111 0 [泰和科技吧] 清仓吧,欸,A杀概率大 超线亏损王 06-2706-27 10:37
- 116 0 [左江5吧] 哈哈昨天巴菲特神乎其神的低吸,今天就收获满满 股友l75023827T 06-2706-27 10:37
- 111 0 [万里马吧] 第二个长龙 股友9n18697g15 06-2706-27 10:37
- 129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的市值管理一坨粑粑,没有澄清公告就是真 批判有李 06-2706-27 10:37
- 116 0 [中联重科吧] 我卖了,你该涨了! 杖蔾野老 06-2706-27 10:37
- 105 0 [小米集团-W吧] 赶紧买啊?马上上70 文静得史都华德 06-2706-27 10:37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噢耶,大盘绿了白酒盖爆跌了0.7破了吧 swkws1 06-2706-27 10:37
- 123 0 [中仑新材吧] 早盘追进去那帮韭菜我是真心地心疼你们,27.3全 杀手16888888 06-2706-27 10:37
- 141 6 [欣旺达吧] 大家了发挥自己的语言魅力开始了 星斗市民168 06-2706-27 10:37
- 123 0 [长江证券吧] 主力IQ有大问题,别指望了。 谢sin 06-2706-27 10:37
- 31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银行到顶了... 龙亚亚 06-2706-27 10:37
- 127 0 [华自科技吧] 直接跌停算了我认了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37
- 115 0 [中国船舶吧] 为国逢高卖出 宏伟目标 06-2706-27 10:37
- 124 0 [东方国信吧] 这是RWA,稳定币,跨境结算,龙头股 有耐心的水冰叶13 06-2706-27 10:37
- 111 0 [肯特催化吧] 诱空 孤勇者向前冲 06-2706-27 10:37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洗洗更健康 deyiha 06-2706-27 10:37
- 104 0 [银行Ⅱ吧] 我估计今天净流出会超过6亿 金色波斯猫 06-2706-27 10:37
- 114 0 [赛伍技术吧] 不到买点 一路向北票票发 06-2706-27 10:37
- 114 0 [佳都科技吧] 大利好ai机器人龙头佳佳 童桂黑芝麻芯片 06-2706-27 10:37
- 112 0 [中科金财吧] 看了他涨了四天今天终于忍不住了,被套了 风姿绰约的镜湖9 06-2706-27 10:37
- 131 0 [尚荣医疗吧] 破一下3.75呀 烂草莓呀 06-2706-27 10:37
- 128 0 [张家港行吧] 你怎么连贵阳银行也干不过 股友359z2v1615 06-2706-27 10:37
- 136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看盘口数据2秒变一变,这是非常明显的量化下单 南方山茶树 06-2706-27 10:37
- 217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附游戏实时参考净值】A股流动性宽裕交易活跃 基金观察员夏夏 06-2706-27 10:37
- 158 0 [鹏华丰顺债券A吧] 原地踏步了 山也听风吖 06-2706-27 10:37
- 163 0 [万泽股份吧] 军工+创新药外面都涨疯了老庄压不住股价了吧再 勇敢坚毅的小鸟 06-2706-27 10:37
- 115 0 [XD乐山电吧] 看你这样,我好难受! 股友0O3266h105 06-2706-27 10:37
- 102 0 [天风证券吧] 卖了吧 连板主升浪 06-2706-27 10:37
- 284 0 [中国重工吧] $中国重工(SH601989)$ 股友3o5567789E 06-2706-27 10:37
- 128 0 [指南针吧] 被骗了…… 体贴的何亚特 06-2706-27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