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万安科技吧] 哈哈,人才 伟_哥哥 06-2706-27 10:18
- 81 0 [中京电子吧] 13.53 Rh大赌徒 06-2706-27 10:18
- 90 0 [群兴玩具吧] 好辣j呀 股友268R90O123 06-2706-27 10:18
- 92 0 [万安科技吧] 又被小米汽车骗了 King家冕 06-2706-27 10:18
- 87 0 [跨境通吧] 走了 开张天天涨停板 06-2706-27 10:18
- 93 0 [湘潭电化吧] 来个反包就完美了 小年轻爱股 06-2706-27 10:18
- 85 0 [*ST准油吧] 原油拉涨了 鸡哥你太美 06-2706-27 10:18
- 105 0 [亚宝药业吧] 这个公司的领导层还是鼠目寸光 招财玄猫猫莉亚 06-2706-27 10:18
- 89 0 [中科金财吧] 好弱,600446涨停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6-2706-27 10:18
- 27 0 [广聚能源吧] 赋诗一首 FeiMao88 06-2706-27 10:18
- 88 0 [神州信息吧] 这股上16元才会飞 乐观其成 06-2706-27 10:18
- 24 0 [ST长方吧] 肚 乐观的思梦海10 06-2706-27 10:18
- 91 0 [保利发展吧] 果断跑 H2OX3 06-2706-27 10:18
- 91 0 [南宁百货吧] 真 金银钵满de姬冰雁 06-2706-27 10:18
- 140 0 [国旅联合吧] 搞不懂你,昨天涨停,今天又跌停?天跌停吗?睡 碌柒大过肶 06-2706-27 10:18
- 80 0 [鹏翎股份吧] 丢人现眼 tT919tt 06-2706-27 10:18
- 101 0 [乐普医疗吧] 五穷六绝七翻身 股友3V2976183H 06-2706-27 10:18
- 94 0 [汇通集团吧] 快跑啊 股友927w7F9915 06-2706-27 10:18
- 92 0 [中船汉光吧] 浪费行情 冷叶3 06-2706-27 10:18
- 96 1 [湘潭电化吧] 16.1有10万手的卖单 有激情的阿克索 06-2706-27 10:18
- 82 1 [中京电子吧] 真是妖股,未来可期 HDB 06-2706-27 10:18
- 98 3 [ST长方吧] 不断有大单砸,不知啥意思。 函股论道 06-2706-27 10:18
- 72 1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要跌回16.5,要去的 蟹不肉_zt 06-2706-27 10:18
- 408 5 [ST创意吧] 造假立案随时公布结局和ST任子行一样,证监会没 股友aEQIHD 06-2706-27 10:18
- 94 0 [德必集团吧] 冲冲冲 风过无痕也无迹 06-2706-27 10:18
- 86 0 [招商南油吧] 牛啊真叫一个牛字 细致的FF 06-2706-27 10:18
- 95 0 [软通动力吧] 涨过指数啊,不能只是跌的时候比指数高, 清逸灵动的唐 06-2706-27 10:18
- 90 0 [天力锂能吧] 只要你是个人,他就能套你 绝对5领域 06-2706-27 10:18
- 95 1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乌鸡终究变不了凤凰 风声水起3 06-2706-27 10:18
- 116 2 [*ST纳川吧] 转发 蓝色的烟火 06-2706-27 10:18
- 114 1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在各位的努力下。满屏利好,快买吧!让 wbkhuhaizhen 06-2706-27 10:18
- 89 1 [联化科技吧] 董蜜恶意放利空,完全破位了 红花长亭 06-2706-27 10:18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无量拉升,真牛 苹果iPhoneiOS 06-2706-27 10:18
- 87 1 [扬杰科技吧] 主力压着,憋着,是个响屁?还是大招? 股友7v790k5737 06-2706-27 10:18
- 92 1 [仁信新材吧] 没有上涨动力的股票 富有万贯de小燕子 06-2706-27 10:18
- 94 1 [德赛电池吧] 大家真金白银支持你,企业发展成啥样?还在年线 呛水的鱼1001 06-2706-27 10:18
- 96 1 [远东股份吧] 此股要成妖 蟋蟀笃行 06-2706-27 10:18
- 89 1 [振东制药吧] 不会涨的,放弃幻想 梦中天天涨停 06-2706-27 10:18
- 65 1 [肯特催化吧] 你肯催化能不能有点出息。 n501413402603738 06-2706-27 10:18
- 76 1 [江顺科技吧] 布艺,忽悠低价卖出 股友2666Vt2050 06-2706-27 10:18
- 453 1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重点事项分析1、增持计划,公司曾于5月 杀戳天涯 06-2706-27 10:18
- 200 7 [*ST金科吧] 尾市卖出金科,哪一次日后买不回来的? dgthcs4584 06-2606-27 10:18
- 2271 12 [洛阳钼业吧] 8.12元止盈洛阳钼业,维持仓位10%,止盈幅度不 李小录 06-2606-27 10:18
- 218 8 [证券ETF天弘吧] 昨天减仓了,只能拍大腿。 linshiyu 06-2506-27 10:18
- 93 0 [火星人吧] 小散记买在低迷时,主力吃够了,就有故事了,耐 诚恳的细石头 06-2706-27 10:18
- 115 0 [盛路通信吧] 一笔7000多手是回购吗 股友z096716l58 06-2706-27 10:18
- 95 0 [欣旺达吧] 我今天进的,我先骂会,你们等会骂 EYES 06-2706-27 10:18
- 102 0 [同有科技吧] 你哟下午拉吗 股友33R9r89727 06-2706-27 10:18
- 97 0 [天齐锂业吧] 涨停板应该 有用的苗日轩 06-2706-27 10:18
- 88 0 [东航物流吧] 漂亮 zyr1111199 06-2706-27 10:18
- 94 1 [山东墨龙吧] 开始打了,WC, 煜铭来了 06-2706-27 10:18
- 127 3 [甲醇吧] 供应恢复,从哪里来到哪里去,时间问题。 清晨阳光175 06-2706-27 10:18
- 221 7 [全筑股份吧] 今天我进建仓 坚毅的许芝蔓 06-2706-27 10:18
- 95 0 [同有科技吧] 这个烂股真的要折磨死人 天生的韩花长1 06-2706-27 10:17
- 100 0 [*ST瑞和吧] 缩量涨停??? 大头老赵 06-2706-27 10:17
- 101 0 [三友联众吧] 拉一倍再减就是多赚一个亿。 当我遇上你2017 06-2706-27 10:17
- 87 0 [凯众股份吧] 费了,板上卖了,做了个t,少赚了点,看看星期 满仓瞎干 06-2706-27 10:17
- 101 0 [*ST椰岛吧] 真狗啊 落袋为安123 06-2706-27 10:17
- 93 0 [光线传媒吧] 空苟你还要压多久?! 摸金岁月 06-2706-27 10:17
- 96 0 [中光防雷吧] 大单在进,吸筹明显,干! 快速的爱麦克 06-2706-27 10:17
- 90 0 [安妮股份吧] 我是安妮新散户,大家能不能一分二分不要T了! 股市阿Cong 06-2706-27 10:17
- 104 0 [翔鹭钨业吧] 这是墨迹啥,上啊 小韭菜的9 06-2706-27 10:17
- 104 0 [天通股份吧] 真实稳定 爱惜韭菜 06-2706-27 10:17
- 142 0 [XD贵州茅吧] 年轻人喝白酒?当致幻剂低级了,当饮料喝容易误 股友8g7D683120 06-2706-27 10:17
- 107 0 [国投智能吧] 都有机会 玩股钓鱼两不误 06-2706-27 10:17
- 1182 0 [新华网吧] 今天的任务完成了开始下栽了。 股友2383285n9F 06-2706-27 10:17
- 107 0 [凯盛科技吧] 没爹妈的孩子 有毅力的叶晖6 06-2706-27 10:17
- 95 0 [国轩高科吧] 这是在等5日线上来嘛?走的扭扭捏捏的 稳盈伴余生 06-2706-27 10:17
- 103 0 [长亮科技吧] 活跃起来的涨跌就是好!不唱多,不唱空。任何评 首席董秘 06-2706-27 10:17
- 200 0 [津荣天宇吧] 昨天下午埋伏进去,早盘卖出,感谢雷神! ab777 06-2706-27 10:17
- 361 3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要上市了,盘后出消息。 希望都争气 06-2706-27 10:17
- 88 2 [永泰运吧] 这股有什么问题?该涨不涨是什么原因 好牙口1019号 06-2706-27 10:17
- 123 1 [*ST华幸吧] 下周就差不多能到2.4元,不要乱做T,拿住容易T 坚毅的叶玄枝 06-2706-27 10:17
- 100 3 [宏工科技吧] 牛逼的庄,101'75卖了,涨停就你自己玩吧 股海玉貔貅 06-2706-27 10:17
- 74 1 [君亭酒店吧] 闭眼猜,27,哈哈 牛魔王本王 06-2706-27 10:17
- 200 1 [广生堂吧] 这个药就是炒那个131,141。哪位懂行的大哥,给 安详的吕羿薇 06-2606-27 10:17
- 917 5 [青鸟智控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卖出青鸟消防2822.47万元(0 青鸟智控资讯 06-2606-27 10:17
- 136 2 [汇嘉时代吧] 暑假快到了,提前看多旅游消费 风萧萧兮大A牛 06-2606-27 10:17
- 160 5 [五芳斋吧] 这个票不是发东西吗?啥时候发啊 满仓暴风科技 06-2606-27 10:17
- 804 21 [张家港行吧] 感谢张家港行,已经给我贡献了10多万元利润,加 股友0C201922I8 06-0306-27 10:17
- 101 0 [美诺华吧] 垃圾 活泼的林艳 06-2706-27 10:17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命里没有,唉 团结路拉萨营业部17号 06-2706-27 10:17
- 149 0 [固德威吧] 光伏逆变器逐步进入换新周期了,2015年光伏发电 哥哥大 06-2706-27 10:17
- 116 0 [沪金吧] 黄金早盘开盘在3328一线回踩,最低触及3313一线 许安丰 06-2706-27 10:17
- 102 1 [金信诺吧] 这也不是融资标的啊?每天为啥抛不完的单子 股友813R893x30 06-2706-27 10:17
- 125 3 [立讯精密吧] 我是不是被量化锁定了?发帖说挂32.68接回去, 踩单车进场的赌徒 06-2706-27 10:17
- 82 2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已经把谜语告诉我们了,今天的兄弟88一起发 天天涨停板宝宝 06-2706-27 10:17
- 189 1 [粤传媒吧] 发改委谈体育文旅 股海188888888888 06-2606-27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