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新安股份吧] 枸庄,听dad的,别用几千手压,用个几十万手压 股友71685N6O00 06-2706-27 10:15
- 131 0 [海默科技吧] 不要等了,这股票不会有行情的。 hong玩玩 06-2706-27 10:15
- 131 0 [特变电工吧] 做套做套,可能马上要下来 足智腾达的杜飞 06-2706-27 10:15
- 143 1 [凯众股份吧] 感觉今天要水下了。除非有大资金进来拉涨停,否 细致的凌滢寒 06-2706-27 10:15
- 104 1 [厦门信达吧] 小心高开低走,进坑了。现在忽悠大家入场的,都 倩姐来了 06-2706-27 10:15
- 85 2 [厦门信达吧] 放量上涨这是要启动了?? 慧慧要翻倍啦 06-2706-27 10:15
- 165 3 [川大智胜吧] 资金先知先觉,已经给出了答案,大家别做梦了。 海棠路小散 06-2706-27 10:15
- 80 1 [东方财富吧] 参考5月16号,量化开回收割 看30分线60分线 06-2706-27 10:15
- 64 1 [韵达股份吧] 你爹申通绿盘,快跟 A股里的三和大神 06-2706-27 10:15
- 94 0 [太平洋吧] 操作3.99卖了4.15接回来本想着早上会高开低走的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15
- 113 0 [*ST华幸吧] 万科有希望吗? 末班车r 06-2706-27 10:15
- 108 0 [桃李面包吧] 这面包硬的像石头,回个本都难 股友odhdoY8107 06-2706-27 10:15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空头趋势!主力资金净流入很多、股东量化交易不 魔鬼形体顾95754 06-2706-27 10:15
- 115 0 [欧林生物吧] 基金说差异化创新药有机会,可是这个调整太久了 文静秀气的杏林居 06-2706-27 10:15
- 88 0 [众生药业吧] 左手倒右手 挖煤二号 06-2706-27 10:15
- 82 0 [天风证券吧] 把筹码还给我,卖飞了哭死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6-2706-27 10:15
- 90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是周五哦,别忘了冲高回落。 祖安钢琴家 06-2706-27 10:15
- 127 0 [棉花吧] 一根阴线毁一个月 顶上去111 06-2706-27 10:15
- 97 0 [精达股份吧] 主力通通跑完了,都是小散了! 急匆匆的杨茜3 06-2706-27 10:15
- 99 0 [拓尔思吧] 今天差不多了,这票就这b样,做T的T,解套的速 股市游击队e队长 06-2706-27 10:15
- 102 0 [新金路吧] 下面又来大托单,今日冲高回落没戏! 生意四海得洪七公 06-2706-27 10:15
- 90 0 [国脉科技吧] 15天后减,早呢 冲浪股海 06-2706-27 10:15
- 86 1 [巨力索具吧] 过40再买 谦虚的可如荷20 06-2706-27 10:15
- 100 2 [国盛证券吧] 前天龙头,现在就被想条一样抛弃了 像鳄鱼一样蛰伏 06-2706-27 10:15
- 154 1 [逸豪新材吧] 一次反弹都没有 紧衣胃 06-2706-27 10:15
- 69 1 [欢乐家吧] 红不了一点 细心的卢滨6 06-2706-27 10:15
- 79 2 [招商南油吧] 261买不完。根本买不完 股友P8727o9796 06-2706-27 10:15
- 87 0 [天壕能源吧] 牛市的票。庄稼出货完毕 便捷的聊绮怀1 06-2706-27 10:15
- 99 0 [神州高铁吧] 这么好的机会不涨还在这压单 热心的小胖子 06-2706-27 10:15
- 94 0 [深振业A吧] 你们是在深振业躲牛市吗,又是4000多家上涨哦 诚恳的潘京城 06-2706-27 10:15
- 94 0 [西部矿业吧] 应该涨停,多久没涨停了 牛比普拉斯 06-2706-27 10:15
- 101 0 [甲醇吧] 昨晚原油跌了他也涨,今天原油涨了他还跌 股友9E059h5695 06-2706-27 10:15
- 653 1 [卫宁健康吧] 现在量化横行的时代,技术派已经被量化盯上,这 一叶海风 06-2706-27 10:15
- 93 1 [XD贵研铂吧] 量化交易害死了,贵公公绝对被量化交易盯上了, ERIC2017 06-2706-27 10:15
- 82 1 [百洋医药吧] 歪日吐day,你到底跟哪个板块? 股友0a2i337621 06-2706-27 10:15
- 106 2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板块里面主力流入是最多的,今天又走成这暖 股友foYtba 06-2706-27 10:15
- 65 1 [酷特智能吧] 我16块钱成本还没出完 灬灬仙灬灬 06-2706-27 10:15
- 102 2 [ST信安吧] 跑呀!要砸了 喜洋洋喜阳阳 06-2506-27 10:15
- 175 1 [五菱汽车吧] 还有这么便宜的股票?可以下手吗?不懂就问,因 谦虚谨慎的温扬2 06-2306-27 10:15
- 98 0 [儒意电影吧] 跑了,这股票有毒,勾庄故意压盘,恶心 骗骗子的骗子 06-2706-27 10:15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阶段顶无疑了,风险下午跳水 楚人飞飞 06-2706-27 10:15
- 84 0 [银行Ⅱ吧] 感觉大盘稳住了银行就慢慢下来了大盘一旦要跳水 icoc927 06-2706-27 10:15
- 155 0 [国际医学吧] 5.2 股友9RODx3 06-2706-27 10:15
- 95 0 [金证股份吧] 也没有多值得太开心的吧。大盘在3500时他也是20 不会V抄股 06-2706-27 10:15
- 96 0 [扬帆新材吧] 这个也走了 向鸿擒龙 06-2706-27 10:15
- 127 0 [ST天圣吧] 这些年抄st的资金很多都被天圣坑过,同等情况下 破壳小恐龙 06-2706-27 10:15
- 104 0 [建投能源吧] 好好的一支票为何走的这么垃圾! 兔入股海4617 06-2706-27 10:15
- 120 0 [赢合科技吧] 真的是浪费感情 九安牛上去 06-2706-27 10:15
- 109 0 [XD国泰海吧] 大哥,你这次不能带着大盘涨,以后想到行业大哥 西城刘德华 06-2706-27 10:15
- 97 0 [中洲特材吧] 破位向下了,跌破30日线的股真的不能要,买这个 微风细雨拂面来 06-2706-27 10:15
- 94 0 [恒生电子吧] 形态突破,刚刚启动,坐稳扶好,拿住了!等我先 老韭菜萝卜特 06-2706-27 10:15
- 91 0 [平潭发展吧] 3.05收盘是吧 尾盘梭哈战法 06-2706-27 10:15
- 389 2 [美图公司吧] 不跟蔡总的公司吗? 阶段性价投 06-2706-27 10:15
- 78 1 [惠发食品吧] 怎么办,头一次遇到这种杀猪盘, 真诚的耿光耀 06-2706-27 10:15
- 187 4 [高新兴吧] 5.6这啥时候能回本啊 柯里昂纽约胖胖生 06-2606-27 10:15
- 95 0 [德明利吧] 呢大衣,芯片长得这么好你跌 KEll的财富管理 06-2706-27 10:15
- 92 0 [大为股份吧] 嘎了 点石高雅de风傲天 06-2706-27 10:15
- 81 0 [小商品城吧] 走跌停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6-2706-27 10:15
- 110 0 [盛新锂能吧] 卖在了最低点,真好,监控到我的 C前程似锦 06-2706-27 10:15
- 97 0 [药明康德吧] 只要今天站上五日均线,止跌企稳,看涨 股友8h01k23862 06-2706-27 10:15
- 91 0 [肇民科技吧] 这个就是运气的问题了 有领导力的袁梓2 06-2706-27 10:15
- 82 0 [ST长方吧] 蹲一波1.85 潇洒地雅典娜 06-2706-27 10:15
- 76 0 [天风证券吧] 牛市旗手,冲!!! 钱多多_雷 06-2706-27 10:15
- 101 0 [深天马A吧] 你好好涨一涨,行不行?大盘都要奔3500了。 天马微电显示砖家 06-2706-27 10:15
- 84 0 [浙江华远吧] 这个样子难道不算操纵股票吗? 深沉股海518 06-2706-27 10:15
- 98 0 [ST恒信吧] 昨天卖了,还好早上接回来 风铃2021 06-2706-27 10:15
- 90 0 [弘信电子吧] 这么多题材,P都不是 明天必须N个涨停 06-2706-27 10:15
- 221 0 [宋城演艺吧] 耐心等待,不到9.2不出手。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6-2706-27 10:15
- 108 0 [浙能电力吧] 没有庄家的股票。 股友Whq1XS 06-2706-27 10:15
- 87 0 [鸿博股份吧] 看好躺平就行了,稳如泰山 唱空我是专业的 06-2706-27 10:15
- 191 1 [亿纬锂能吧] 资金连续两天流出了,今天会不会是第三天流出? 牛上树 06-2706-27 10:15
- 125 0 [佛塑科技吧] 我擦还在犹豫要不要趁机入一点,现在果断放弃这 仲森高阳8 06-2706-27 10:15
- 95 0 [XD国泰海吧] 你可真垃圾,跌到时跑得快 信息17828 06-2706-27 10:15
- 81 0 [凯众股份吧] 集合竞价入的,坑爹啊! 羽墨公子 06-2706-27 10:15
- 181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$XD晟楠科(SZ837006)$$星辰科技(SZ832885)$$七 一签也是爱 06-2706-27 10:15
- 92 1 [立讯精密吧] 长记性,每天高开出货。 卖必涨的韭皇 06-2706-27 10:15
- 74 1 [北方长龙吧] 再涨两个点破前高 宅家小新 06-2706-27 10:15
- 102 1 [XD中国联吧] 三个月,终于回本了 禾禾1688 06-2706-27 10:15
- 98 1 [二六三吧] 活跃分子,喜欢脉冲拉升 股友3N75177O58 06-2706-27 10:15
- 108 3 [合锻智能吧] 19块啥时候可以回来 股友8293a63E76 06-2706-27 10:15
- 104 3 [跨境通吧] 哥,把咱们以往的妖气发挥出来啊 只能硬3秒的大a 06-2706-27 10:15
- 142 3 [湘电股份吧] 看着自己的账户吧!别光顾着喷人和亿银了 精致的秦全 06-2706-27 10:15
- 75 2 [纳指ETF嘉实吧] 场内基金太狗了,纳指都创新高了,这边折价这么 点土成金大金牛 06-2706-27 10:15
- 99 0 [川仪股份吧] 战友们,可密切关注了 只为改变 06-2706-27 10:15
- 108 0 [浙江东方吧] 昨天卖了,进了其他的,今天他涨了,我买的那个 股友61712yi007 06-2706-27 10:15
- 105 0 [中国中免吧] 连保利地产都不如,买了你,时也命也! 趁胜追击85 06-2706-27 10:15
- 84 0 [海优新材吧] 只有趁到热点或者本身有很大的消息,才能脱离板 股友g6Ehum 06-2706-27 10:15
- 91 0 [盈方微吧] 今日一天 不甘平庸v2 06-2706-27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