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湘财股份吧] 一片喝彩声,我出了一半 老刀189 06-2706-27 10:18
- 90 0 [中兴通讯吧] 看看港股 股友vnhL97 06-2706-27 10:18
- 38 0 [22河西04吧] 137743: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(集团 22河西04资讯 06-2706-27 10:18
- 88 0 [利亚德吧] 启动了,坐稳了 一字并肩王马撕克 06-2706-27 10:18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指数创新高了还压溢价呢?撒批压单看着就火大, 拉王之王拉上天 06-2706-27 10:18
- 83 0 [海格通信吧] 快T,速度 茁壮的嫩韭菜牙 06-2706-27 10:18
- 95 0 [华阳集团吧] 今天有板上卖出去的吗?有的话请说一声,就想知 小小散民111 06-2706-27 10:18
- 114 0 [华宏科技吧] 浪费行情 奋发图强地钢牙 06-2706-27 10:18
- 55 0 [蓝星YK03吧] 115972:中国蓝星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 蓝星YK03资讯 06-2706-27 10:18
- 92 0 [万安科技吧] 这波拉高出货无敌了 蜕皮重生 06-2706-27 10:18
- 96 0 [中粮资本吧] 真扯蛋吃了泄药 股友2069997n0o 06-2706-27 10:18
- 30 0 [22河西06吧] 137992: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(集团 22河西06资讯 06-2706-27 10:18
- 101 0 [双汇发展吧] 又 转运号 06-2706-27 10:18
- 83 0 [*ST金科吧] 抄底金科就是抄底未来 金融地产的王 06-2706-27 10:18
- 66 0 [23渝城投吧] 270011: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公司及其 23渝城投资讯 06-2706-27 10:18
- 92 0 [铜陵有色吧] 昨天还是买少了 收收收收收 06-2706-27 10:18
- 44 0 [23河西Y2吧] 115769: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(集团 23河西Y2资讯 06-2706-27 10:18
- 100 0 [百利电气吧] 二六三都能涨停,我就不信你没有涨停那天。 我是达文西 06-2706-27 10:18
- 197 0 [佛塑科技吧] 周一出得来吗? 君子意高远 06-2706-27 10:18
- 29 0 [蓝星YK01吧] 115577:中国蓝星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 蓝星YK01资讯 06-2706-27 10:18
- 31 0 [蓝星YK02吧] 115671:中国蓝星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 蓝星YK02资讯 06-2706-27 10:18
- 186 0 [中国铁建吧] 套了快一年,马上要解套了,搞的我都有点不习惯 长坡厚雪价值投资 06-2706-27 10:18
- 47 0 [22河西03吧] 137742: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(集团 22河西03资讯 06-2706-27 10:18
- 33 0 [蓝星YK04吧] 240215:中国蓝星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 蓝星YK04资讯 06-2706-27 10:18
- 3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卖了日经买了你,天天看你织布,你大爷 基民obfwrQ 06-2706-27 10:18
- 106 0 [雷科防务吧]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牛niu不怕困难 06-2706-27 10:18
- 123 0 [淮河能源吧] 出货了吗? 非主点评 06-2706-27 10:18
- 114 0 [王子新材吧] 可以涨涨了!!! g乐乐 06-2706-27 10:18
- 102 0 [山西焦煤吧] 神火股份都涨停了 持规者 06-2706-27 10:18
- 85 0 [天风证券吧] 53分38切出去看了一下,回来就封了,54分00挂的 发财暴富身体健康 06-2706-27 10:18
- 102 0 [大为股份吧] 九天无人机即将首飞 JM很忙 06-2706-27 10:18
- 91 0 [长城军工吧] 建设工业快去 股友3207r30I91 06-2706-27 10:18
- 96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全是上影线我的天,七八个 拼搏的无崖子 06-2706-27 10:18
- 80 0 [飞乐音响吧] 真垃圾 股友3yhUEn 06-2706-27 10:18
- 90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能涨红做大很吗? 汪汪队驾到 06-2706-27 10:18
- 201 0 [瑞贝卡吧] 下来啊,我错啦 笑口常开没烦恼 06-2706-27 10:18
- 99 0 [长江电力吧] 果然是大盘逆子 率直de一串红 06-2706-27 10:18
- 111 0 [滨江集团吧] 家门口的地拿走 股友7d2185I528 06-2706-27 10:18
- 98 0 [泰豪科技吧] 反包阳 股友LLwvnz 06-2706-27 10:18
- 128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在每一轮“牛市”中是表现滞后的,当它 PLPGGS 06-2706-27 10:18
- 97 0 [浙江华业吧] 看来是不想给机会啊,我就寂寞的等,就不信了 勇敢坚毅的石逸凡 06-2706-27 10:18
- 93 0 [国网英大吧] 哎还是冲不上去啊 股友839109qt36 06-2706-27 10:18
- 106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主力是个软蛋, CN丶Buffett 06-2706-27 10:18
- 96 0 [拉卡拉吧] 开盘不到一个小时主力跑了2个多亿!今天必绿! 一帆风顺778899 06-2706-27 10:18
- 100 0 [农尚环境吧] 这么早涨停能不能守不住开板啊 至尊宝说我8411 06-2706-27 10:18
- 111 0 [杉杉股份吧] 反弹不过均线,水下加仓等涨停 交易唯自渡 06-2706-27 10:18
- 98 0 [星源材质吧] 星源材质今天涨停就完成固态电池高低切换,成为 堆金利市的大年 06-2706-27 10:18
- 102 0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可能跌停,这股费了 股友wQAHvt 06-2706-27 10:18
- 143 3 [新研股份吧] 突破两分就回砸,到底还控得住盘面不。感觉你有 馬丁先生 06-2706-27 10:18
- 172 4 [正业科技吧] 【开始直播】全仓买进正业科技,理由一是超跌, 彪红色 06-2706-27 10:18
- 92 3 [中马传动吧] 涨停板来了 阳光的冯亦凡1 06-2706-27 10:18
- 217 4 [康芝药业吧] 康芝明天起飞! 会当凌绝顶耶 06-2606-27 10:18
- 114 1 [汇嘉时代吧] 旅游热度顶上,一波又一波 风萧萧兮大A牛 06-2606-27 10:18
- 1385 35 [ST宁科吧] 喊破位被质疑,喊突破下降通道也被喷。人弃我取 梵高特高 06-2606-27 10:18
- 101 0 [中成股份吧] TM的浪费行情 不再碰新股 06-2706-27 10:18
- 105 0 [辉隆股份吧] 证券证券证券股 n467913799138992 06-2706-27 10:18
- 139 0 [TCL科技吧] 成天发鬼消息,这周大盘都涨了多少,这货还跌了 n206913324987738 06-2706-27 10:18
- 102 0 [万安科技吧] …… 兢兢业业军师 06-2706-27 10:18
- 92 0 [金瑞矿业吧] 涨停吧 为你而喝彩 06-2706-27 10:18
- 100 0 [惠发食品吧] 完了,感觉自己确实是了 笑逐的霍茗 06-2706-27 10:18
- 9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佬,你快快涨,再次震撼世界 西城刘德华 06-2706-27 10:18
- 110 1 [国民技术吧] 国民一个点出了 通哥短线 06-2706-27 10:18
- 169 1 [*ST闻泰吧] 模拟芯片依托全球客户加速车规认证,Q1逻辑与模 股友66688ll 06-2706-27 10:18
- 94 1 [科创50吧] 你是么 基民X537605E51 06-2706-27 10:18
- 231 1 [铭普光磁吧] 你是魔鬼么? 走哪哪发 06-2706-27 10:18
- 599 2 [万华化学吧] 53.7,终于回本走了!再也不碰这个LJ 只磕兴发 06-2706-27 10:18
- 92 1 [宏柏新材吧] 周末大盘红旗飘飘,人心所向,人性化操盘,给予 观战侠客 06-2706-27 10:18
- 118 1 [雪人集团吧] 放心了,昨天10.10买的,涨得都是赚的,只要不 拉萨村委会 06-2706-27 10:18
- 94 2 [天顺风能吧] 大盘KdJ110,变盘在即,手剑者打不过大刀王五 鹰三爪 06-2706-27 10:18
- 164 7 [好上好吧] 从6月23号的20.36短短几天涨到今天的29.10,牛 独饮心上秋 06-2706-27 10:18
- 103 2 [华阳集团吧] 提醒过很多次了,老韭菜都知道的,这股的苟主力 股友59url7 06-2706-27 10:18
- 127 2 [ST洲际吧] 昨天上吃的单子不用花钱么?主力机构这么震有何 快乐真好2 06-2706-27 10:18
- 234 2 [万孚生物吧] 深圳天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产品名称:总前列腺特 卢卡尔投资 06-2706-27 10:18
- 758 1 [金证股份吧] $金证股份(SH600446)$ 月高_风清 06-2606-27 10:18
- 248 7 [国投丰乐吧] 弟兄们大家好,本人7.10的本,已经拿了十天了, 股民张三999 06-2606-27 10:18
- 877 46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这死气沉沉的,去接点恒科,亏的人不要割肉,大 乌雅兆惠 06-1206-27 10:18
- 128 5 [红四方吧] 今天这行情,还是到死不活的,太弱了! 股友306013Ew60 06-1106-27 10:18
- 94 0 [烽火电子吧] 完蛋了短期不好了,看看120分钟线坏了。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18
- 161 0 [小商品城吧] 哈哈昨晚劝人跑,还被嘲讽 老虎呼呼 06-2706-27 10:18
- 106 0 [赛升药业吧] 控盘好厉害,庄股不好玩。 赚点小钱养宝马 06-2706-27 10:18
- 220 0 [赢时胜吧] 谁在卖?低位启动阶段。走主升还是补涨总会有一 刘俊3215 06-2706-27 10:18
- 103 0 [神州高铁吧] 深圳板块到压力位了!小心下周吃面! 迅捷的前行 06-2706-27 10:18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特么牛这承接 宅家小新 06-2706-27 10:18
- 103 0 [恒基达鑫吧] 太弱了,跑了 gfhjncf 06-2706-27 10:18
- 90 0 [和胜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 炒股换X5 06-2706-27 10:18
- 86 1 [粤万年青吧] 见不到买盘的烂票 股友BzpWQw1423 06-2706-27 10:18
- 392 3 [新世界吧] 新世界LV大楼开业 股友T289e78888 06-2606-27 10:18
- 116 0 [铭利达吧] 这股每天熟悉的手法,高盘快速冲高回落,慢慢阴 股友T5HwCF 06-2706-27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