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高乐股份吧] 半年报亮眼 有时间慢慢耗 06-2706-27 10:14
- 32 0 [PR定远18吧] 127827:2018年第一期定远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 PR定远18资讯 06-2706-27 10:14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每一个清晨的自我肯定,都是向世界宣告,步履不 浪淘斯基 06-2706-27 10:14
- 94 0 [工商银行吧] 工行,今天正式见顶,主力开始出货 多空了然 06-2706-27 10:14
- 81 0 [新恒汇吧] 三个字!必成大黑马! 翡翠四海de高渐离 06-2706-27 10:14
- 107 0 [三只松鼠吧] 没自资金关注,啥也不是,在老鼠这里牛市 ahfcjkvvlh 06-2706-27 10:14
- 104 1 [江淮汽车吧] 有没有卖了这货去追小米的 股友780p71067F 06-2706-27 10:14
- 82 1 [英洛华吧] 今天要涨停板吗 股友071E37Z068 06-2706-27 10:14
- 138 2 [焦煤吧] 现在满仓做多还来得及吗? 西郊坨王 06-2706-27 10:14
- 96 1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6月27日快速反弹 指南针资讯 06-2706-27 10:14
- 108 1 [XD中国联吧] 哪里看到分红 有正义感的宋钊6 06-2706-27 10:14
- 145 1 [深南电路吧] 这个股从120折算成83元,现张到104,相当于回到 Kuang1975 06-2706-27 10:14
- 145 1 [格灵深瞳吧] 有没有拿到小米AI眼镜的订单? 股友rT6b5S 06-2606-27 10:14
- 95 0 [正业科技吧] 板块全红,大盘这么好,自选股唯一绿的,就让我 买啥啥爆涨666 06-2706-27 10:14
- 102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上去涨停带带板块 千万富翁股神 06-2706-27 10:14
- 92 0 [东方财富吧] 银行砸盘了,券商你还撑得住吗? 馬丁先生 06-2706-27 10:14
- 95 0 [兆日科技吧] 这个票里面的资金真是恶心至极 股友6352v99k80 06-2706-27 10:14
- 93 0 [中原证券吧] 换国海证券去 炒股如炼金 06-2706-27 10:14
- 97 0 [隆利科技吧] 高开低走,大盘都涨了20多点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6-2706-27 10:14
- 37 0 [港股通汽车ETF华夏吧] 咋玩啊,这些家伙,之间有竞争JUAN到没边了 长跌随缘盈亏随心 06-2706-27 10:14
- 91 0 [哈尔斯吧] 又是几分的成绩吖今天 灵动机敏的羞颜7 06-2706-27 10:14
- 82 0 [安妮股份吧] 这票怎么变后排了 内蒙丁元英 06-2706-27 10:14
- 81 0 [*ST岭南吧] 遭了,有三个大阴柱 竞价出HALF 06-2706-27 10:14
- 93 0 [天利科技吧] 快醒醒,外面板块都拉爆了,你300龙头还在深水 陳小小 06-2706-27 10:14
- 86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量化控盘 半片刀 06-2706-27 10:14
- 87 0 [天和磁材吧] …… 梧桐细雨1 06-2706-27 10:14
- 423 1 [鹏鹞环保吧] 鹏鹞环保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鹏鹞环保资讯 06-2606-27 10:14
- 116 0 [合康新能吧] 一个涨停,人气能到100名,信不信 股友w8z9837833 06-2706-27 10:14
- 83 0 [碳酸锂吧] 没单子你怎么上去了不是要去5.5万吗 冲着圆梦来的 06-2706-27 10:14
- 86 0 [德林控股吧] 3.60的均线都上不去 股友u6167o6708 06-2706-27 10:14
- 90 0 [江化微吧] 卖了吧 年年亨通地牛魔 06-2706-27 10:14
- 99 0 [甘李药业吧] 空方力竭,大反攻痛打空头时候到了 别碰我的五花肉 06-2706-27 10:14
- 93 0 [拓维信息吧] T,,, 股友LpCZ3v 06-2706-27 10:14
- 181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美元现汇)吧] 对于追求资产多元化、渴望分享全球科技行业发展 笙笙1 06-2706-27 10:14
- 103 0 [东山精密吧] 看看人家圣宏,再看看你! 智慧的祥祥祥 06-2706-27 10:14
- 80 0 [天风证券吧] 4.8成功被洗出 舒缓的彭美波1 06-2706-27 10:14
- 102 0 [朗姿股份吧] 这是一支垃圾股。涨不过大盘,跌起来比谁都快。 顺势而为9 06-2706-27 10:14
- 85 0 [二六三吧] 本来做T,现在T没了 股友8611Q09l61 06-2706-27 10:14
- 106 1 [海联金汇吧] $海联金汇(SZ002537)$ 富贵州鹤de尔康 06-2706-27 10:14
- 95 0 [瑞鹄模具吧] 就这样了? 主线核心主升浪 06-2706-27 10:14
- 64 0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$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$昨天短暂回调一下, 独角兽财富树 06-2706-27 10:14
- 95 0 [西测测试吧] 放量才能突破 天狼绝杀 06-2706-27 10:14
- 103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铜矿比黄金强多了,黄金被晾在一旁了! 股友368You 06-2706-27 10:14
- 90 0 [光迅科技吧] 装模作样 股友9t062T9071 06-2706-27 10:14
- 86 0 [*ST华西吧] 开始进入波动极小时期了,现在只能静静的等待 梦神归来 06-2706-27 10:14
- 83 0 [康达新材吧] 大盘越涨这票越跌什么原因 基民PCp6kw 06-2706-27 10:14
- 97 2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出了恒宝,进了天风,不知道是对是错? 祥云的刁嶂 06-2706-27 10:14
- 206 2 [天正电气吧] 涨停就是双龙崛起形态 丙城戊 06-2706-27 10:14
- 107 3 [世运电路吧] 耐心持有,洗干净,继续飞吧 乐乐历险记 06-2706-27 10:14
- 119 3 [哈铁科技吧] 我昨天963元卖出今天准备9.48-9.5元接回来因为 股友H8qfST 06-2606-27 10:14
- 77 0 [博安生物吧] 都说了不破十不买有什么好yao啊吹nb第一 善于赚钱高手 06-2706-27 10:14
- 63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板块有两个特点:一:每当你认为它行的时候 竹溪踏歌 06-2706-27 10:14
- 92 0 [卫信康吧] 是谁也涨不过 和气发财de楚留香 06-2706-27 10:14
- 89 0 [华天科技吧] 卖了 股友bViutr 06-2706-27 10:14
- 98 0 [赛隆退吧] 上午拉高,又被骗了吧 买各种猫 06-2706-27 10:14
- 87 0 [ST标准吧] 一个点,贪了就倒赔 踏雪至山巅888 06-2706-27 10:14
- 99 1 [赛升药业吧] 又一群被套牢了 月文天 06-2706-27 10:14
- 79 1 [国脉科技吧] 无所谓咯,随便跌,反正仓了,不会本不会走 股友f6116O0326 06-2706-27 10:14
- 91 1 [苏大维格吧] 主力睡着了吗 沐坤藏金 06-2706-27 10:14
- 101 2 [广和通吧] 广子最担心的就是涨幅保不住 偷吃糖的小熊 06-2706-27 10:14
- 119 2 [二六三吧] 今日打板必须的 点滴的简清222 06-2706-27 10:14
- 291 1 [佳都科技吧] 人工智能长坡厚雪,智能驾驶、人形机器人、无人 股友P02717I959 06-2706-27 10:14
- 242 1 [玻璃吧] 不关注的时候,又开始磨蹭了!哎 猴哥说期a 06-2606-27 10:14
- 116 0 [百川股份吧] 真丑的走势,明天7.1见 放弃幻想踏实操作 06-2606-27 10:14
- 171 1 [小牛电动吧] 到香港开张汇丰银行卡,换点外汇购买小牛电动股 商君书 06-1306-27 10:14
- 103 0 [天能重工吧] 这个股票好特殊,比较喜欢搞特殊对待 心能力 06-2706-27 10:14
- 99 0 [酒钢宏兴吧] 条形码合适 股友N290317Q87 06-2706-27 10:14
- 104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重仓回岩山,冲 大耳朵的刘图图88 06-2706-27 10:14
- 99 0 [厦门信达吧] 我进了,可以涨停了,绝对翻倍大牛啊 有钱地云里金刚 06-2706-27 10:14
- 99 0 [熊猫乳品吧] 竟然绿了垃圾垃圾 沉着的白羽 06-2706-27 10:14
- 96 0 [百合花吧] 大盘这么好还跌,等大盘下跌它肯定会一泻千里。 股友983XO72001 06-2706-27 10:14
- 95 0 [中科磁业吧] 见好就收,再见 luckycap 06-2706-27 10:14
- 97 0 [北方稀土吧] 看看北方长龙 股友8568Z212p1 06-2706-27 10:14
- 93 0 [赛力斯吧] 猴子集体下山了吗,怎么到处都是它们 主力带我吃肉肉 06-2706-27 10:14
- 121 0 [国盛证券吧] 坐等涨停 善良的陆畅9 06-2706-27 10:14
- 96 1 [拓邦股份吧] 个个都跑去和而泰了吗? 溽城夫子 06-2706-27 10:14
- 110 2 [中广核技吧] 龙头选手,恐怖如斯,老子要干,就干市场最牛x 信仰神 06-2706-27 10:14
- 88 1 [山东墨龙吧] 港又开始拉 加仓弟 06-2706-27 10:14
- 88 1 [华自科技吧] 涨这么点的一会砸光..啦级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14
- 100 2 [碳酸锂吧] 现价才60040,期货价这么高,成本还会下移到580 趋势大于价值 06-2706-27 10:14
- 108 1 [中国人保吧] 做个笔记 熙文皓 06-2706-27 10:14
- 130 1 [福耀玻璃吧] 尾盘资金跑的好多啊 只买好股票 06-2606-27 10:14
- 88 0 [新莱福吧] 加仓1/4 有钱的国魂 06-2706-27 10:14
- 84 0 [浙商证券吧] 落后了 股友W9nS6G 06-2706-27 10:14
- 85 0 [奥特佳吧] 小米汽车空调独家供应商,就这……? 冬眠龟 06-2706-27 10:14
- 91 0 [中际旭创吧] 能不能不要一直跟着新易盛啊,当当老大行不行啊 幻影Y 06-2706-27 10:14
- 81 0 [青龙管业吧] 烦死了。 股友0lk7825815 06-2706-27 10:14
- 82 0 [小商品城吧] 破10日线了 蛇年大吉发大财88 06-2706-27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