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2 [三安光电吧] 黄金跌了,三安最重要的收入就是倒卖黄金二季度 三安小股民 06-2706-27 10:16
- 107 0 [上港集团吧] 真的不理解自己为什么要买你 湖南小可爱 06-2706-27 10:16
- 103 0 [信达证券吧] 中国信达涨幅24% 宫犇犇犇 06-2706-27 10:16
- 57 0 [XD苏豪弘吧] XD苏豪弘6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XD苏豪弘资讯 06-2706-27 10:16
- 81 0 [新通联吧] 全是一字板上去的,没经过换手谁接啊?这不让主 长江不见流水 06-2706-27 10:16
- 88 0 [新莱应材吧] 假科技 悄悄赚米米 06-2706-27 10:16
- 108 1 [广东建工吧] 去深水规院看看我的做T的厉害。我是股神。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6-2706-27 10:16
- 164 5 [巨星科技吧] 我昨天说的对吧。 股友K90698l986 06-2706-27 10:16
- 158 4 [线上线下吧] 唱多的呢。几个板的呢出来走几步 奋起直追之芒果 06-2706-27 10:16
- 236 0 [盛和资源吧] 给机会了差一点点没上去。 波涛在后岸在前 06-2706-27 10:16
- 115 0 [ST棕榈吧] 这个货在洗4天,散户割的差不多了,就是耗,股 卓有成效地精灵 06-2706-27 10:16
- 89 0 [永安药业吧] 易加能为了做罐装生产线把检修时间放长到30天 追求卓越得阿伊达 06-2706-27 10:16
- 110 0 [快克智能吧] 禾排今年应该会下更多的订单 生意斗金得段智兴 06-2706-27 10:16
- 88 0 [XD国泰海吧] 难道你是标志? 股友zInTqa 06-2706-27 10:16
- 123 0 [基金动态吧] 信达澳亚周帅:从经济 "开门红" 到增长预期回落 信达澳亚基金 06-2706-27 10:16
- 96 0 [财达证券吧] 每次只能看别的涨停你就漫步走 股友2278iH3158 06-2706-27 10:16
- 91 0 [赛力斯吧] 最大情绪利空已无,后面就是星辰大海 谢风雨 06-2706-27 10:16
- 106 0 [益生股份吧] 量化交易可以挣钱,散户就无法挣钱 WZZ123 06-2706-27 10:16
- 105 0 [盛通股份吧] 下来,我还没有上车 广东老狐狸 06-2706-27 10:16
- 89 0 [国旅联合吧] 哦呵 少林功夫好耶654 06-2706-27 10:16
- 91 0 [阿石创吧] 阿石翔 有远见的琴冰菲8 06-2706-27 10:16
- 87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今天又2.27打卡完毕 友爱之黑莓 06-2706-27 10:16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么生拉今天非给大盘玩完了,准备跑吧。 股海拾运 06-2706-27 10:16
- 105 0 [中储股份吧] 解套了……老规矩,卖一半 小哥驾到 06-2706-27 10:16
- 99 1 [金牛化工吧] 你们的成本价多少 镇江健身大使阿诺 06-2706-27 10:16
- 89 1 [仁东控股吧] 板块天天大涨,你天天这走势!浪费行情! 大赚特赚2026 06-2706-27 10:16
- 163 4 [湖北宜化吧] 从1996年出发,湖北宜化一路狂飙!29年时间,从 qwoupn8224 06-2706-27 10:16
- 91 3 [瑞德智能吧] 26.27上车了 每天要赚2个点 06-2706-27 10:16
- 100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你是想跟存储还是跟芯片?管是哪个,你好好跟一 股友60l170U200 06-2706-27 10:16
- 102 0 [*ST赛为吧] 卖一还是一堆量化单,主力没控盘或者控不住,量 馬丁先生 06-2706-27 10:16
- 86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封住国盛今天封住天风,为什么要这样轮,不 小坏蛋1134 06-2706-27 10:16
- 95 0 [上海复旦吧] 这是什么垃圾 金宝羊 06-2706-27 10:16
- 85 0 [联化科技吧] 再也不回来了886 婀娜的薛雯丰 06-2706-27 10:16
- 109 0 [华钰矿业吧] 板块都四五点以上了呀,你倒是加油啊 股友8v50PY 06-2706-27 10:16
- 119 0 [ST加加吧] 多点耐心,看主力表演 有空就来聊聊 06-2706-27 10:16
- 104 0 [首都在线吧] 奥飞数据都3个多点了,你是个什么东西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6-2706-27 10:16
- 104 0 [得邦照明吧] 死活不涨 多来点米 06-2706-27 10:16
- 91 0 [江西铜业吧] 盘子大,不容易停班的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6-2706-27 10:16
- 89 0 [大位科技吧] 哎呀8元这辈子过不去了?吗了 猫兄弟 06-2706-27 10:16
- 3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我还没有回本 股友67M313A207 06-2706-27 10:16
- 98 0 [胜宏科技吧] 厉害了,天天新高,人形机器人板块里最靓的票了 TAOSHU 06-2706-27 10:16
- 98 0 [浙商证券吧] 垃圾涨不过板块 张三石 06-2706-27 10:16
- 42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$创业板ETF东财(SZ159205)$ 股友88M2X91538 06-2706-27 10:16
- 87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42亿的套牢盘,还剩25亿就吃完了,加油吧。 雨林嘟嘟 06-2706-27 10:16
- 143 4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今天敢不敢做个龙头 长长短短 06-2706-27 10:16
- 87 1 [烽火电子吧] 不是说买不到了吗?这怎么还大摔卖了呀 有洞察力的夏钊3 06-2706-27 10:16
- 87 1 [省广集团吧] 怎么看,都是格局打不开,不赚不亏,散户别想赚 基民60f2558H25 06-2706-27 10:16
- 82 2 [中证白酒吧] 多少散户来白酒里躲牛了 雷州内马尔 06-2706-27 10:16
- 81 2 [天华新能吧] 呼叫尾号z9318那位奥利给,今儿您买了吗 股友mbkDGx 06-2706-27 10:16
- 119 2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证券:融资净偿还158.4万元,融资余额10.78 中原证券资讯 06-2706-27 10:16
- 201 2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:融资净买入311.05万元,融资余额7.45 中国巨石资讯 06-2706-27 10:16
- 150 2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:融资净偿还1223.41万元,融资余额5.8 冰轮环境资讯 06-2506-27 10:16
- 82 0 [证券Ⅱ吧] 证券涨,大盘涨 股吹88888888 06-2706-27 10:16
- 83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怎么板块垫底了啊?表现太差了吧,加油雄起 Jay168666 06-2706-27 10:16
- 104 0 [宇邦新材吧] 你得让上面的人解套。站稳33最基本的。做不到就 上海呼呼 06-2706-27 10:16
- 84 0 [爱施德吧] 大跌眼镜 谦逊的马智妍1 06-2706-27 10:16
- 111 0 [航天信息吧] 耐心资本已介入,请大家耐心持股待涨 股海沉浮谁胜出 06-2706-27 10:16
- 102 0 [三维通信吧] 无语 日进万贯的韩信 06-2706-27 10:16
- 265 0 [小商品城吧] 主力跑了,收割机启动! 顺风车兔子 06-2706-27 10:16
- 74 0 [北方长龙吧] 长城也顶起来了,长龙封板吧 manbu金色沙滩 06-2706-27 10:16
- 88 0 [大东方吧] 来了来了 富有的Honggo 06-2706-27 10:16
- 92 0 [中铝国际吧] 又是垣花一现!!! 股友d8zTNT 06-2706-27 10:16
- 1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现在不如a股一根毛! 基民75A639p399 06-2706-27 10:16
- 98 0 [创新新材吧] 今天又完美套住一波人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16
- 90 0 [上海电气吧] 狂飙吧,上气要争气! 天若助你必先磨你 06-2706-27 10:16
- 91 1 [飞亚达吧] 换中国海诚 股友5f8G911681 06-2706-27 10:16
- 118 1 [沃森生物吧] 别爆雷了呀。我全部资产啊 双双401 06-2706-27 10:16
- 297 3 [飞乐音响吧] 算你牛比 北方N 06-2706-27 10:16
- 75 3 [新恒汇吧] 你们不怕死的,继续格局哈,下周股价在30左右 坚决的我 06-2706-27 10:16
- 85 2 [ST任子行吧] 半导体大利好,软件也沾光 Oo红V牛oO 06-2706-27 10:16
- 99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真的是,自己板块,大盘指数都不及! 股友gVJGrA 06-2706-27 10:16
- 94 0 [寒武纪吧] 中国市场足够大,有几个寒武纪及中科芯都能容纳 股友800062l12X 06-2706-27 10:16
- 92 0 [云煤能源吧] 这个装虎喜欢吃独 阿鱼小哥 06-2706-27 10:16
- 103 0 [石化油服吧] 小散的钟爱,内布主力25万手压单,外盘小散12万 牛转乾坤米多多 06-2706-27 10:16
- 7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就是刷销量而已 流云使1983st 06-2706-27 10:16
- 146 1 [XD国泰海吧] $国泰海通(SH601211)$ 翰墨红股 06-2706-27 10:16
- 92 1 [长安汽车吧] 板块大盘都涨疯了,你特么往下砸 股友390X63d668 06-2706-27 10:16
- 166 5 [翠微股份吧] 大盘太强了,恒宝板了楚天安妮都被拉红了,小翠 随机满仓 06-2706-27 10:16
- 91 1 [金时科技吧] 假如涨停会有什么后果 叶荣掭 06-2706-27 10:16
- 103 1 [汇洁股份吧] 6月必须站在6.84元以上! 刘青Redbuy150 06-2706-27 10:16
- 110 4 [雅化集团吧] 什么实力,敢玩老太的票。 完美的投资胡 06-2706-27 10:16
- 145 3 [ST宁科吧] 同志们,挂好涨停板,进攻!主力只有向上一条路 小卖部守门员 06-2706-27 10:16
- 113 1 [普门科技吧] 普门科技:融资净偿还285.69万元,融资余额2.35 普门科技资讯 06-2706-27 10:16
- 288 5 [奥普光电吧] 龙芯跟这个有关系吗? 跑顺风车补仓兴业 06-2706-27 10:16
- 221 6 [中电环保吧] 被控盘了,有恶庄压盘,:不是一时半会的事 心痛到失眠 06-2606-27 10:16
- 124 0 [泰和新材吧] 唉,期货股卖飞两大龙头,最新的还亏点出局,每 时间会回报 06-2706-27 10:16
- 93 0 [东方证券吧] 10元都是你的珠穆朗玛峰 知识的慕容博弘 06-2706-27 10:16
- 114 0 [退市海越吧] 最后的买入机会暴涨即将开始立帖为证嘎嘎 一休大士 06-2706-27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