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向着天空进发 股友h39Ci2 06-2706-27 09:47
- 82 0 [联得装备吧] 突发的大利好,没有预期涨幅,是洗盘还是借机出 患得幻失 06-2706-27 09:47
- 40 0 [豆粕ETF华夏吧] 马上要反转 平凡的世界1983 06-2706-27 09:47
- 52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6-2706-27 09:47
- 76 2 [士兰微吧] 高开就为了跳水? 辛勤的朱蓉3 06-2706-27 09:47
- 88 0 [重庆港吧] 亏百分之6想跑路了 糖小瑾 06-2706-27 09:47
- 127 1 [会通股份吧] 我等11块多再来笑你们。 智飞套我 06-2606-27 09:47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死磕到底,不赚钱绝不出手!!! 股友9313109Qw6 06-2706-27 09:47
- 74 0 [XD陕西煤吧] 你们卖吧,我加仓,期货两天大涨十个点,你们怕 深沉的梅京城1 06-2706-27 09:47
- 71 0 [双林股份吧] 垃圾 基民07bvgI 06-2706-27 09:47
- 258 0 [璞泰来吧] 感谢放我出来了,不想来了 不要冲动啊啊啊啊 06-2706-27 09:47
- 65 0 [申昊科技吧] 必跌,哪里来到哪里去 股友10h631y195 06-2706-27 09:47
- 152 0 [天孚通信吧] 三剑客太辰光有先接的,昨日收盘价附近或见红就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6-2706-27 09:47
- 63 0 [钒钛股份吧] 爆发一下吧 基民io26xw 06-2706-27 09:47
- 87 0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付出终有了回报,这几天行情不错,还需耐心等待 随心所欲难 06-2706-27 09:47
- 77 0 [多氟多吧] 多废柴 疯板掌门人 06-2706-27 09:47
- 140 2 [大众交通吧] 我不去猜想大众交通短期如何起伏,我甚至不看, 秀丽的汤艳 06-2706-27 09:47
- 197 3 [首华燃气吧] 今天开在12.10以上,收盘在12.50以上,才有可能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6-2706-27 09:47
- 246 6 [玻璃吧] 15分钟需要捅1027,上1038大量空平 悟道者看期 06-2606-27 09:47
- 642 3 [鹏欣资源吧] 最近鹏欣主力不敢杀下去。敢杀下去除非他不想解 灵敏天空 06-2606-27 09:47
- 166 2 [通源石油吧] 这波跌这么狠,近40个点,那些发风险提示的呢, AAAA黑马AAAA 06-2606-27 09:47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费费已费费??? noitseuq 06-2706-27 09:47
- 204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A吧] 中国医药产业正在发生质变 趋势墨痕 06-2706-27 09:47
- 50 0 [江淮汽车吧] 跌多少天了?跑了的资金可以回来抄底了吧 公子来了 06-2706-27 09:47
- 102 0 [飞科电器吧] 今年能有5个亿的利润么,怎么支撑接近160亿的市 hhz567 06-2706-27 09:4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控盘最理想的板块就是银行又能拉银行的同时把市 被噶的 06-2706-27 09:47
- 60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不杀你们机构怎么进,拿好筹码 养家为上 06-2706-27 09:47
- 59 0 [中矿资源吧] 每天如此 股友909d39N253 06-2706-27 09:47
- 69 0 [上海贝岭吧] 贝贝今天依然不争气 大江鑫 06-2706-27 09:47
- 82 0 [雄韬股份吧] 纯庄哦,不趁着风口搞一搞?事出反常必有妖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6-2706-27 09:47
- 52 0 [XD福龙马吧] 哎!昨天尾盘卖飞一半,以为会低开 突破历史123 06-2706-27 09:47
- 61 0 [红星发展吧] 准备抢筹! 一苇渡江佛 06-2706-27 09:47
- 81 0 [赛伍技术吧] 最后一次通知不及预计,请及时跑路,暗盘一直在 基民9y5Y273676 06-2706-27 09:47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定拿住呀,测试压力呢 西虹市第二富 06-2706-27 09:47
- 211 0 [云鼎科技吧] 搞我心态啊 快乐大柱哥 06-2706-27 09:47
- 75 0 [中电环保吧] 烂泥加 股友6210u3g881 06-2706-27 09:47
- 256 0 [国联股份吧] 贵公司2025年一季报显示截至2024年末,公司货币 国联股份股友 06-1806-27 09:47
- 54 0 [融发核电吧] 你看看旭光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6-2706-27 09:47
- 63 0 [新亚电子吧] 安费洛验证通过没,有没有大佬说下 喂你喝冰红茶 06-2706-27 09:47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打破昨天高度,分歧转一致 像鳄鱼一样蛰伏 06-2706-27 09:47
- 51 0 [税友股份吧] 税友股份6月27日快速反弹 税友股份资讯 06-2706-27 09:47
- 157 0 [沪金吧] 天天跑几千手真要把散多挂树上吗? 作手一新XJS 06-2706-27 09:47
- 57 0 [比依股份吧] 比依股份6月27日盘中跌幅达5% 比依股份资讯 06-2706-27 09:47
- 61 0 [三七互娱吧] 两周年??? 补仓补成韭股东 06-2706-27 09:47
- 51 0 [华微电子吧] 有口吃的保命就不错了,还想吃满汉全席 三板斧联合投资 06-2706-27 09:47
- 65 0 [电连技术吧] 电连技术6月27日快速上涨 电连技术资讯 06-2706-27 09:47
- 5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恐怖停牌直接退市,和那个谁一样玩发 好幸运234 06-2706-27 09:47
- 50 0 [光大嘉宝吧] 光大嘉宝6月27日快速反弹 光大嘉宝资讯 06-2706-27 09:47
- 59 0 [爱玛科技吧] 这几天没戏,还在试盘 股友0O9B975187 06-2706-27 09:47
- 68 0 [沃森生物吧] 垃圾东西 豪情时来运转7777 06-2706-27 09:47
- 99 0 [水晶光电吧] 利好终归是利好,至于涨不涨什么时候涨,全看主 软玉温香 06-2706-27 09:47
- 83 0 [XD第一医吧] 涨不动……咚 风起云霞美 06-2706-27 09:47
- 137 0 [北方铜业吧] 是不是被盯上了 只想回本远离 06-2706-27 09:47
- 51 0 [协鑫能科吧] 这庄挺坏的,昨天尾盘低价我吓跑了一半 parid 06-2706-27 09:47
- 45 0 [蕾奥规划吧] 蕾奥规划6月27日快速回调 蕾奥规划资讯 06-2706-27 09:47
- 72 0 [潮宏基吧] 潮宏基6月27日快速上涨 潮宏基资讯 06-2706-27 09:47
- 57 0 [龙蟠科技吧] 什么意思 乾坤大漂移 06-2706-27 09:47
- 3106 0 [中科曙光吧] 洗一波?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6-2706-27 09:47
- 49 0 [四方精创吧] 冲50 股友25m2781Q08 06-2706-27 09:47
- 61 0 [国科微吧] TT 股友0V5537L781 06-2706-27 09:47
- 51 0 [强达电路吧] 跟上胜宏啊。。 大辣片爆辣 06-2706-27 09:47
- 68 0 [华立股份吧] 天天像没吃饭似的,扔了,啥玩意 The鲤鱼跳龙门 06-2706-27 09:47
- 59 0 [国光电器吧] 洗洗都睡吧 股友3886E1C185 06-2706-27 09:47
- 85 1 [渝三峡A吧] 要分红了,赶快跑吧,还要扣税 虾仁不吃醋 06-2706-27 09:47
- 172 1 [星辉环材吧] 马B不分红 有判断力的姜烨0 06-2606-27 09:47
- 60 0 [晶澳科技吧] 小单如惊弓之鸟, 龙城消费者 06-2706-27 09:47
- 72 0 [奥赛康吧] 抄底好机会 丁蟹蟹 06-2706-27 09:47
- 217 0 [绿茵生态吧] 每次一卖都是最低的 爱吃螃蟹的西红柿 06-2706-27 09:47
- 59 0 [中京电子吧] 原来中京电子有小米概念,怪不得今日有反包趋势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6-2706-27 09:47
- 108 0 [华能水电吧] 上个月,工商银行,华能水电,长江电力,有居然 陈姓男子 06-2706-27 09:47
- 58 0 [迎驾贡酒吧] 快跌停吧孙子。装模作样。破35得了 基民55Pw899793 06-2706-27 09:47
- 55 0 [海南华铁吧] 控盘控得相当哇塞 天真的时芝 06-2706-27 09:4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象又飙了 zgsxchzsc 06-2706-27 09:47
- 64 1 [鸿博股份吧] 要跌停吗? 正大门业 06-2706-27 09:47
- 55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米赚钱,小鹏亏钱大无语事件 龙井白茶 06-2706-27 09:47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资金已经流入小4个亿了,快封板吧 股友2X350530E0 06-2706-27 09:47
- 49 0 [华之杰吧] 虽然我是25日进,26日出的,新股就是一口气,上 耶耶1 06-2706-27 09:47
- 64 0 [金丹科技吧] 乳业上,,, 浮生若梦且酩酊 06-2706-27 09:47
- 60 0 [银邦股份吧] 谁的3000 健康的陶泓元 06-2706-27 09:47
- 62 0 [江淮汽车吧] 小米那边都炸板了速度上车 好奇的卢城茵 06-2706-27 09:47
- 61 0 [西藏矿业吧] 这是啥意思,每天冲高一下回落? 酒菜看盘 06-2706-27 09:47
- 69 0 [国盛证券吧] 低开还不跑,还想四连板,想屁吃呢! 高开低走是祖训 06-2706-27 09:47
- 67 0 [统一股份吧] 小试了一下盘,发现散户筹码太多,一点格局都没 股友5815f52K59 06-2706-27 09:47
- 62 0 [精华制药吧] 南通阴王! 东方快捷186 06-2706-27 09:47
- 67 0 [中科电气吧] 跟昨天一毛一样拉一分钟然后跌一天 逗你呢 06-2706-27 09:47
- 61 0 [卫宁健康吧] 牛皮藓掉了,身体就舒服了,健康的往前跑了 有思想得桂圆 06-2706-27 09:47
- 64 0 [汤姆猫吧] 跌你嘛个毛线头啊天天跌你个缺爹的货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06-2706-27 09:47
- 51 0 [大位科技吧] 小米都带不动啊,真差劲 maidao001 06-2706-27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