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奥特佳吧] 还是low了点,亏我全仓你 TT落袋为安 06-2706-27 09:26
- 5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怎么能这个样啊,看了有种想吐的感觉! 股友Ecn5zX 06-2706-27 09:26
- 67 0 [桂发祥吧] 杀猪盘 猫叔涨涨涨0109 06-2706-27 09:26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低开下杀,水下两个点,垃圾股 贫道来也 06-2706-27 09:26
- 3276 25 [四方精创吧] 再谈四方精创与东方国信之间的投资价值对比记得 股友6u60750m19 06-2706-27 09:26
- 75 0 [神通科技吧] N…M,真是不讲武德,要大额减持了,今天居然开 大渔广水 06-2706-27 09:26
- 12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走势分析|降息+地缘冲突下,3314美元成关 财经日签 06-2706-27 09:26
- 106 3 [拓维信息吧] 高开必大涨! 炒股赚点私房钱 06-2706-27 09:26
- 205 4 [第一创业吧] 真分红了,不知道开盘会不会分红的钱,再要回去 等回本的漫长岁月 06-2706-27 09:26
- 91 3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高开会不会套人? 东方霄木 06-2706-27 09:26
- 5008 8 [工商银行吧] 两部门发文 银行业保险业普惠金融发展五年目标 工商银行资讯 06-2606-27 09:26
- 185 2 [青岛双星吧] nba杨翰林四年合同2100万美金 小林回来 06-2606-27 09:26
- 305 1 [南方道琼斯美国精选A吧] 一是房屋库存12万套,二是房屋贷款利率7%,三是 嘟嘟赚钱日记 06-2606-27 09:26
- 124 3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这个etc是内盘吗,是国内做了个内盘是吗?为什 chengxiang007 06-2506-27 09:26
- 63 0 [宝武镁业吧] 怎么就带不动 股友572c73c876 06-2706-27 09:26
- 70 0 [神通科技吧] 500多万拉涨停牛逼 顽强的大刚炮 06-2706-27 09:26
- 66 0 [赛力斯吧] 求求你赶紧跌停吧我好加仓 我只是蜗牛 06-2706-27 09:26
- 97 1 [中大力德吧] 一夜少20块? 有判断力的正 06-2706-27 09:26
- 109 1 [道通科技吧] 道通科技:融资净偿还1182.74万元,融资余额6.8 道通科技资讯 06-2706-27 09:26
- 341 12 [芭田股份吧] 今天开始加仓吃分红,只买不卖了。 胜者为王股 06-2606-27 09:26
- 69 0 [方正电机吧] 给小米有合作吗 小李你又涨停了 06-2706-27 09:26
- 62 0 [星源材质吧] 居然没有涨停开盘,今天肯定是精彩。考虑是否13 堆金利市的大年 06-2706-27 09:26
- 68 0 [通达电气吧] 板块大涨,你就是出货反正 喵师傅 06-2706-27 09:26
- 66 1 [融发核电吧] 再来个7.49,我接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6-2706-27 09:26
- 81 2 [拓普集团吧] 这都不跑吗 我看行就行1 06-2706-27 09:26
- 59 1 [青龙管业吧] 洗盘洗够了吧 财运亨通的肖潇 06-2706-27 09:26
- 162 3 [创新新材吧] 今天的创新,就是明天的宏创,别等着上来了再进 科技创新2025 06-2706-27 09:26
- 176 1 [五粮液吧] 啥时候分红呀 踏踏实实qaq 06-2606-27 09:26
- 164 3 [诺德股份吧] 我怎么感觉这个票不会以这种方式结束的呢?应该 每天涨一点888666 06-2606-27 09:26
- 295 7 [云南白药吧] 医药流通真不挣钱,自己有个云南省医药公司不挣 弗兰克668 06-2606-27 09:26
- 69 0 [国光连锁吧] 昨天涨一点今天就这样最不争气的辣 星辰大海的小鱼 06-2706-27 09:26
- 239 0 [苏豪汇鸿吧] 要不要这么猛啊。。 幻影a 06-2706-27 09:26
- 49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,看着账户里冰冷的数字,陷入了沉思。 暴躁的果子 06-2706-27 09:26
- 51 0 [诺德股份吧] 超预期啊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6-2706-27 09:26
- 46 0 [新恒汇吧] 太好了,是新恒汇,我们有救了!! 昨夜又东风 06-2706-27 09:26
- 57 0 [慈文传媒吧] 天天低开恶心坏了 所谓理想1997 06-2706-27 09:26
- 384 1 [比亚迪吧] 腾讯新闻有什么神仙晚上七点半就知道了大定数据 勇敢的太行 06-2706-27 09:26
- 60 1 [光线传媒吧] 是不是乎总在这里做庄? 只做20CM 06-2706-27 09:26
- 67 1 [奥瑞德吧] 下来吧,我昨天才…… 可爱的乔莎桂 06-2706-27 09:26
- 76 1 [XD国泰海吧] 你这么大的利好,都成全别人涨停了,什么G玩意 真诚的乔博弘1 06-2706-27 09:26
- 121 3 [巨力索具吧] 破前高就留,不破就溜,就这么简单 丨手点火哥 06-2706-27 09:26
- 473 2 [创新医疗吧] 来了来了 周密的柳柯爽 06-2706-27 09:26
- 189 1 [日上集团吧] 你车轮子有没有卖给小米,人家yu7几分钟35万大 股友30e05601I0 06-2606-27 09:26
- 218 5 [华之杰吧] 庄家经历了一天翻番的大风大浪,未来的一段日子 曾经的大户9351 06-2606-27 09:26
- 1314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对恒生科技耐心快耗尽了 恒生科技玩家老王 06-2606-27 09:26
- 469 4 [中策橡胶吧] 起码是150以上开盘 风月苍梧 06-0206-27 09:26
- 84 0 [*ST元道吧] 政策推动通信行业发展,5G基站建设、维护需求因 股友CZ15498 06-2706-27 09:26
- 57 0 [红太阳吧] 好好的股票,硬生生的玩臭了 老四云中鹤 06-2706-27 09:26
- 66 0 [蓝焰控股吧] 这恶庄牛乂…… 忽然固定 06-2706-27 09:26
- 57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就知道了 点石满堂得牛魔 06-2706-27 09:26
- 65 0 [国瑞科技吧] 两个+20%了,今天肯定下杀跌停! 专注的龙鱼 06-2706-27 09:26
- 54 0 [江淮汽车吧] 熊股没完没了的跌 股友60l6A71927 06-2706-27 09:26
- 75 1 [隆华科技吧] 中报预期好有题材走势向上大牛股啊 深沉的常琰桐 06-2706-27 09:26
- 89 3 [三峡水利吧] 我拿它三个月了没涨过都是跌 细致的唐皓轩 06-2606-27 09:26
- 56 0 [完美世界吧] 每天都是倒数,真是服了你这个滖货了 买啥都涨LDL 06-2706-27 09:26
- 56 0 [天邦食品吧] 我在天邦躲牛市 俺是耕田滴88 06-2706-27 09:26
- 62 0 [中广核技吧] 一帮二,人家好几年都拿了,在乎几天? snobgirl 06-2706-27 09:26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大概率涨停! 股友1728AC3301 06-2706-27 09:26
- 87 0 [比亚迪吧] 彻底废了被小米按在地上摩擦 油布画 06-2706-27 09:26
- 71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开的不算高 风至飞扬 06-2706-27 09:26
- 115 3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,这么强势的。哦,耶,哦,耶,哦耶!加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26
- 217 3 [安控科技吧] 等公告起飞 唐壁虎点蚊香 06-1906-27 09:26
- 54 0 [鹿山新材吧] 高开低走,光头光脚阴线!逃命! 泰兰德赚米 06-2706-27 09:26
- 69 0 [长亮科技吧] 哈哈哈哈,昨天唱多的一个个啪啪打脸!怎么不出 股友2THCIY 06-2706-27 09:26
- 65 0 [云南铜业吧] 又是“精准”开盘开到复牌那天的价,昏铜量化恶 龙行天下华2 06-2706-27 09:26
- 31 0 [沧州明珠吧] 不给上车 股友lyrzKr 06-2706-27 09:26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银之杰,大家可以逢低关注一下 小财主王生 06-2706-27 09:26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加仓吧,今天跟零部件你都不该跌! 不亏不亏就不亏 06-2706-27 09:26
- 2228 0 [海光信息吧] 努力啊 股友032y1Z5592 06-2706-27 09:26
- 61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就要告别250? 股友291p80X076 06-2706-27 09:26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我是饿了么推荐过来的,来看看 巴黎的秋 06-2706-27 09:26
- 117 3 [宁波华翔吧] 继续拿好 恭喜发財才呀 06-2706-27 09:26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不会破1.78,应该1.79都不会破,冲吧 此生不溯 06-2706-27 09:26
- 72 0 [航天发展吧] 吉大正元倒了,该你补涨了吧 诚恳的池昆1 06-2706-27 09:26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我的道 06-2706-27 09:26
- 5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牛又来了,真的来了 椰树接班人 06-2706-27 09:26
- 66 1 [ST恒信吧] 第三次遇到竞价涨停,然后开盘直接跌 眉清的宫茜 06-2706-27 09:26
- 71 1 [湘潭电化吧] 小米用的你家固态电池你今天必须地天 爱拼才会赢涨停 06-2706-27 09:26
- 74 3 [智立方吧] 我被埋了吗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6-2706-27 09:26
- 73 1 [长城军工吧] 舒服啊!每天开盘就下班,真爽啊!嘎嘎发财 百点哒阳 06-2706-27 09:26
- 153 5 [中兵红箭吧] 真是丢人丢到家了!长城军工又一字板,还在20以 有决策力的邱曦 06-2706-27 09:26
- 99 6 [中科磁业吧] 我不信开这么高 手暖心凉 06-2706-27 09:26
- 624 1 [常山药业吧] 算是利空吧 请勿情绪波动 06-2706-27 09:26
- 139 1 [中光学吧] 接力长城军工,军工、汽车雷达、小米眼镜、荣耀 紧跟大势炒个股 06-2706-27 09:26
- 133 1 [海油工程吧] 垃亏公司涨停,最正宗的海公不涨,是市场问题还 飞达贝 06-2706-27 09:26
- 82 1 [天保基建吧] 京津冀协同发展天保基建应该有作为 n491413690325784 06-2706-27 09:26
- 650 2 [比依股份吧] 19以下买入轻仓 古德莫玲 06-2706-27 09:26
- 119 1 [新特能源吧] 须予披露交易 - 有关引入第三方投资者向附属公 新特能源资讯 06-2606-27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