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6 2 [南京港吧] 来九菜们给你们上个早自习,学一学:主力为了在 滚滚长江都是水 06-2706-27 09:33
- 89 1 [邦基科技吧] 今天涨4个点左右 shuqiumi 06-2706-27 09:33
- 152 5 [宁波海运吧] 预计4.52收盘 经纶生财地李蝶 06-2606-27 09:33
- 250 9 [*ST准油吧] 主力一撤单,散户的卖单就排在前面了,然后被一 似火红枫 06-2406-27 09:33
- 168 0 [和而泰吧] 拉高派发,这几天的走势。 股友lQHZAu 06-2706-27 09:33
- 63 0 [华纺股份吧] 股东大会,怎么着今天也得红吧 zenobia12044 06-2706-27 09:33
- 63 0 [吴通控股吧] 这踏马的什么鬼 基民011a65k932 06-2706-27 09:33
- 150 0 [南方泵业吧] 上证指数//@让鱼游弋:防洪工程投资增加必然使得 甲宜升 06-2706-27 09:33
- 61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散了吧 明天二十厘米 06-2706-27 09:33
- 58 0 [郑州银行吧] 怎么了 金刀小渣男 06-2706-27 09:33
- 73 0 [乐普生物吧] 又表演急先锋模范,这争恶心人 从新来过 06-2706-27 09:33
- 67 0 [诚邦股份吧] 沧州明珠,韩建河山涨停了,你倒是冲鸭 敏润的田园犬 06-2706-27 09:33
- 62 1 [广立微吧] 不出意外,又是最那个 大集大集勇猛无敌 06-2706-27 09:33
- 82 1 [XD老白干吧] 集合竞价的时候白让我高兴了 股友89o067751Z 06-2706-27 09:33
- 61 0 [江顺科技吧] 炒股纪律坚守,跌破20曰均线就要止损! 上海布衣 06-2706-27 09:33
- 587 3 [西安饮食吧] $西安饮食(SZ000721)$ 古海渔民 06-2606-27 09:33
- 494 4 [*ST京化吧] 还的一个月吧 整洁之谢烟客 06-2506-27 09:33
- 64 0 [ST合力泰吧] 3.00半仓进场 唔到拾意 06-2706-27 09:33
- 50 0 [惠发食品吧] 今天能不能破9块,破九块我马上进场 股坛明灯 06-2706-27 09:33
- 52 0 [辰安科技吧] 缩量了玩什么 今天赶紧跌 砸盘 开始 别轻易看多 06-2706-27 09:33
- 62 0 [ST通脉吧] 继续给点力 生财有道168168 06-2706-27 09:33
- 64 0 [鹏翎股份吧] 假小米 樂陽陽 06-2706-27 09:33
- 59 0 [金陵饭店吧] 哈哈哈哈 拉板188 06-2706-27 09:33
- 70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继续杀绊倒体机气人 百无一用是大雄 06-2706-27 09:33
- 62 0 [神州泰岳吧] 11保不住 风神一哥518 06-2706-27 09:33
- 56 0 [众泰汽车吧] 小米yu7的故事赶紧蹭一下啊 迟早翻屋企 06-2706-27 09:33
- 76 1 [万通发展吧] 每天高开低走 散户队长一号 06-2706-27 09:33
- 69 0 [尤夫股份吧] 让你们买,开砸 股友7fnRPi 06-2706-27 09:33
- 63 0 [中兵红箭吧] 001298快来 呼风唤雨大手作 06-2706-27 09:33
- 72 0 [光线传媒吧] 早告诉过你们,王长田不出来操控,这个股不会涨 破天一鸣 06-2706-27 09:33
- 55 0 [深振业A吧] 大盘又上天了,再看看这,可怜 诚恳的潘京城 06-2706-27 09:33
- 67 0 [菜百股份吧] 放弃幻想吧,调整态势已形成。 舟遥9 06-2706-27 09:33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什么玩意 炒股周伯通 06-2706-27 09:33
- 52 0 [神农种业吧] 这票尾盘卖,早上开盘接,很准 端庄秀丽的鲁越柏 06-2706-27 09:33
- 55 0 [*ST准油吧] 好恶心的股票。昨天买的,真的一点利润都不给 罗小辰 06-2706-27 09:33
- 68 0 [石英股份吧] 今天小米总市值已经超过宁德时代了,几个勾庄还 韭菜叶1997 06-2706-27 09:33
- 69 0 [ST萃华吧] 还没洗干净,还没有企稳呢,想进仓的人缓一缓非 rain小智 06-2706-27 09:33
- 57 0 [国轩高科吧] 卖飞了,算了 春鸢啊 06-2706-27 09:33
- 63 0 [红太阳吧] 吧里没人的时候才是底部 道九乐乐 06-2706-27 09:33
- 58 0 [新集能源吧] 融资客吃肉啦,今天会跑吗? 大王普度众生 06-2706-27 09:33
- 65 1 [中京电子吧] ai眼镜一般 兴奋的舒智妍 06-2706-27 09:33
- 71 1 [安孚科技吧] 斯垃圾 股友j1qJpB 06-2706-27 09:33
- 67 0 [信质集团吧] 信质太磨叽了 基民fwOqTK 06-2706-27 09:33
- 76 0 [天融信吧] 今天跌,内盘翻倍了 股友382q066v23 06-2706-27 09:33
- 56 0 [太平洋吧] 券商今天稳不住。那么A股市场恐怕要玩完了。这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6-2706-27 09:33
- 60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看来今天是红的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06-2706-27 09:33
- 62 0 [光线传媒吧] 好勒,确定昨天又是一日游了 海风8423 06-2706-27 09:33
- 73 0 [恒银科技吧] 昨天一样的故事,今天在跌一下就一个跌停了,昨 n885313688021914 06-2706-27 09:33
- 52 0 [福莱新材吧] 倒霉呀,倒霉呀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6-2706-27 09:33
- 98 0 [*ST春天吧] $*ST春天(SH600381)$ 聪慧睿智的妖姬7 06-2706-27 09:33
- 55 0 [美利信吧] 有,病,吗,天天高开低走 牛牛公牛红牛 06-2706-27 09:33
- 119 4 [双林股份吧] 开盘就是最高点,拭目以待。 文哥19798395 06-2706-27 09:33
- 77 3 [北证50吧] ,高开这么多 最近有点倒霉 06-2706-27 09:33
- 127 1 [道氏技术吧] 好了。昨天还说希望昨天是洗盘。。看来是出货了 小夜888888 06-2606-27 09:33
- 152 5 [艾力斯吧] 被港股医药带崩了,既然如此,我又买回来 花吾缺觉 06-2606-27 09:33
- 680 7 [新疆交建吧] 以下是对新疆交建今后三年收益的一些分析和预测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6-2206-27 09:33
- 50 0 [中文在线吧] 跑路吧,已经到顶 西北风沙刮起来 06-2706-27 09:33
- 55 0 [XD国泰海吧] 来了来了,机不可失,这是香港国泰君安的母公司 光芒20 06-2706-27 09:33
- 52 0 [宏昌电子吧] 让我来骂醒他: 一堵危墙 06-2706-27 09:33
- 65 0 [海联金汇吧] 有点飞舞啊,开的价格挺好的啊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33
- 51 0 [商络电子吧] 开盘就砸,真垃圾 一丘小韭菜 06-2706-27 09:33
- 79 0 [宁沪高速吧] 融券砸盘太恶劣了!远离带融字头的高位股! 凡客1970 06-2706-27 09:33
- 71 0 [易点天下吧] 竞价砸跌停那个洒叉又来了…… AAA股最强钉子户 06-2706-27 09:33
- 69 0 [和而泰吧] 太牛了,威武霸气,三分钟上面缺口就补了,耐心 巍巍大秦岭 06-2706-27 09:33
- 65 0 [深圳燃气吧] 此股跑输大盘指数,整体有问题,导致社保基金也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6-2706-27 09:33
- 53 0 [中国信达吧] 出事了 醉美深秋 06-2706-27 09:33
- 400 19 [明月镜片吧] 明天也该出涨停板了。等了这么长时间了都。后天 生财有余地周瑜 06-2506-27 09:33
- 62 0 [ST易购吧] 马上吃肉 日升鼎蚂蚁搬家 06-2706-27 09:33
- 72 0 [凯撒文化吧] 价格已经帮家人们打下来了,还不快冲鸭! 乐观的常昀11 06-2706-27 09:33
- 55 0 [隆利科技吧] glj高开低走 天天20cm涨停板 06-2706-27 09:33
- 58 0 [酷特智能吧] 砸哈哈哈哈减持你 灬灬仙灬灬 06-2706-27 09:33
- 53 0 [兴业股份吧] 上车了给我干啊抢筹了 向天借运三万天 06-2706-27 09:33
- 69 0 [华测导航吧] [发财] 股友y78V300616 06-2706-27 09:33
- 59 0 [博士眼镜吧] 果然利好就是利空 睿智和智慧 06-2706-27 09:33
- 73 0 [永鼎股份吧] 这里全是托 leslie888 06-2706-27 09:33
- 47 0 [奥特佳吧] 还有人唱多? 股友nOsFkE 06-2706-27 09:33
- 62 0 [威派格吧] 涨停了,你大腿了吧 股友5i7501639R 06-2706-27 09:33
- 53 0 [贝斯特吧] 背时特 波荡起伏的心态 06-2706-27 09:33
- 41 0 [吉大正元吧] 我水下3个接回了不少 张无忌神 06-2706-27 09:3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高回落宽幅调整 荣禅味 06-2706-27 09:33
- 62 0 [ST南都吧] 没油了动力不足快跑 正好的钱丽1 06-2706-27 09:33
- 68 1 [新锦动力吧] 又装死 小熊嘻嘻 06-2706-27 09:33
- 291 13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:王府井关于授权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结 王府井资讯 06-2606-27 09:33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利好消息发的满天飞,就是涨不起来, 聪慧地玉麒麟 06-2706-27 09:33
- 77 0 [东方锆业吧] 小金属今天是大涨板块,此股在板块内今天必能涨 股友0386n5w390 06-2706-27 09:33
- 49 0 [聚胶股份吧] 冲 成熟的南宫三仟 06-2706-27 09:33
- 57 0 [海能达吧] 跟跌不跟涨? 堆金满斗得雅筑 06-2706-27 09:33
- 47 0 [北方导航吧] 快跑 股友VFUEAU 06-2706-27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