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景嘉微吧] 昨天就是诱空走势 股友PtOeFL 06-2706-27 09:26
- 64 2 [小米集团-W吧] 笑死一看就是资本炒作 股友16c2020t58 06-2706-27 09:26
- 67 1 [舒泰神吧] 下探到33,让我接几首 小卡拉米吃肉 06-2706-27 09:26
- 507 1 [迈威生物-U吧] IL11合作方太强了,公司是Google母公司的子公司 不了解坚决不投 06-2606-27 09:26
- 117 1 [甘化科工吧] 今天又领到套套了 果断的康泰成 06-2606-27 09:26
- 95 1 [佳禾智能吧] 还不发力,可是没有机会做靓仔了啊 净20比1 06-2506-27 09:26
- 65 0 [科泰电源吧] 拉几 北风1091371 06-2706-27 09:26
- 72 0 [渤海汽车吧] 谢谢主力 股友Lk39782035 06-2706-27 09:26
- 83 0 [贤丰控股吧] 昨天就说了,摘帽了,一群小可爱还在造谣, 基民332d0z7939 06-2706-27 09:26
- 81 0 [三只松鼠吧] 就没在这只股票上赚过钱 好了啊9173342 06-2706-27 09:26
- 62 0 [科新机电吧] 买不到了,哈哈 创世神盘古 06-2706-27 09:26
- 66 0 [巍华新材吧] 分红还不够倒贴 股友7K967g7122 06-2706-27 09:26
- 58 0 [泰鸿万立吧] 高开低走 抓牛股2021 06-2706-27 09:26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你是指标股 俺爱俺家凤儿 06-2706-27 09:26
- 67 0 [综艺股份吧] 哦吼,最近好像还可以,要反弹了? 春鸢啊 06-2706-27 09:26
- 63 0 [洋河股份吧] 唉分红了一千多又不够买一百股 风韵的宗莉 06-2706-27 09:26
- 133 1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:融资净偿还4228.58万元,融资余额6.6 富临精工资讯 06-2706-27 09:26
- 125 4 [鸡蛋吧] 火箭蛋真来了 股友59P2595P35 06-2706-27 09:26
- 114 2 [保税科技吧] 明天5.18开盘,收盘495左右 冷若冰霜的文睿博 06-2606-27 09:26
- 568 4 [联合水务吧] 联合水务:截至2025年3月31日公司普通股股东总 联合水务资讯 06-2606-27 09:26
- 67 0 [凯众股份吧] 昨天出了你就留了4手,全仓去了台基股份挂山顶 股友97139K958H 06-2706-27 09:26
- 84 0 [常山药业吧] 大盘今天回调。常山单枪救主 股市来玩的 06-2706-27 09:26
- 61 0 [德赛西威吧] 难受啊昨天卖了 主力来涨停 06-2706-27 09:26
- 1186 1 [财经评论吧] 矿区无人驾驶龙头 冲刺港股IPO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9:26
- 200 3 [恒盛能源吧] 黄昏之星,冲高减仓 戈壁天空上的星星 06-2606-27 09:26
- 295 2 [中通快递-W吧] 我家2022年2650元买的53度飞天茅台存放到今年4 股友okf0Lx 06-2606-27 09:26
- 59 0 [五粮液吧] 又是扣费的一天 堆金富贵de钟馗 06-2706-27 09:26
- 56 0 [北方国际吧] 卖飞了 疯狂的油渣 06-2706-27 09:26
- 40 0 [纳指ETF广发吧] 真的卑鄙,天天偷吃 深圳菲特W 06-2706-27 09:26
- 52 0 [欧菲光吧] 草,我还等着今天往下走加仓,。。 对苟A放弃幻想 06-2706-27 09:26
- 65 0 [亚星锚链吧] 说实话,诺德股份跌我理解,你跌?这不科学 李承岩 06-2706-27 09:26
- 130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002759,今天要注意了,情况不对会随时 A游华哥 06-2706-27 09:26
- 73 0 [绿城水务吧] 今天就开始了吗?不用咱们等国庆节啦? 风雨綵葒 06-2706-27 09:26
- 64 0 [寒武纪吧] 龙芯也是你大大爷了 股友gU0vwN 06-2706-27 09:26
- 62 0 [比亚迪吧] 在干嘛呢,跌习惯了啊 股海里的小石头 06-2706-27 09:26
- 84 2 [焦煤吧] 应该到头了,今天已经反手做空。 趋势苦行僧 06-2706-27 09:26
- 159 5 [XD老白干吧] 今天????? 基民55Pw899793 06-2706-27 09:26
- 99 1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K线出现这种大阴线是要大跌的,所以要跑啊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26
- 936 7 [长江电力吧] 为什么中国神华40元,分红2.00元多我不敢融资。 理在心中 06-2606-27 09:26
- 147 5 [华能蒙电吧] 股息收益跑赢定存,长期拿着心里踏实! 大美青海668 06-2506-27 09:26
- 84 0 [工业富联吧] 此股用英语表示有很多单词,但用rubbish最合适 june1006 06-2706-27 09:26
- 56 0 [日久光电吧] 呵,就开个这? 神牛大圣 06-2706-27 09:26
- 58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强势拉升 牛三少 06-2706-27 09:26
- 60 0 [神通科技吧] 可惜了靠 顽强的大刚炮 06-2706-27 09:26
- 124 1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是遇到啥事了吗?为什么股价一直在跌我 股友5F29223K30 06-2706-27 09:26
- 417 16 [XD浙商银吧] 昨天分红钱今天怎么没有了? 沉毅果决的游舒茜 06-2706-27 09:26
- 394 9 [海马汽车吧] 昨天晚上小米汽车销量爆火冲上热搜。作为小米汽 钱江世纪城2 06-2706-27 09:26
- 259 1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适合36到50做差价,不要天真价值投资,他就 忧伤的瓶盖 06-2706-27 09:26
- 149 3 [智立方吧] 这股炒的什么 昆仑御尘 06-2606-27 09:26
- 71 0 [特发服务吧] 今天看地产 今好明好天天好 06-2706-27 09:26
- 66 0 [东山精密吧] 低开低走直接埋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26
- 57 0 [梦网科技吧] 太失望了 骑扬广进的周伯通 06-2706-27 09:26
- 59 0 [湘潭电化吧] 爆量真龙! 不胜人生_一场醉 06-2706-27 09:26
- 68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开盘破位,无为,下跌继续!无救了! 股友50W6m20399 06-2706-27 09:26
- 65 0 [鹏辉能源吧] 熬死恶庄 股友28X3602X95 06-2706-27 09:26
- 76 0 [新锦动力吧] 昨天手欠做T,要不昨天就跑了。 dxxgx 06-2706-27 09:26
- 65 0 [浙数文化吧] 自选全红,呕说错了,还有个独一份的浙数垃圾着 抚顺一生黑 06-2706-27 09:26
- 49 0 [盟固利吧] 来 股友通 06-2706-27 09:26
- 77 0 [普莱柯吧] 还不到位置 书声的祖湑 06-2706-27 09:26
- 66 0 [华峰超纤吧] 搞来搞去,今天终于又要和你金王爹,四方爹同步 夜未央58593 06-2706-27 09:26
- 67 0 [金牛化工吧] a杀 九段炒家 06-2706-27 09:26
- 64 0 [金城医药吧] 利好不及预期,大家跑吧 股友216I02o105 06-2706-27 09:26
- 172 1 [创业慧康吧] AI医疗健康发布应用“AQ” 股友R8YEtx 06-2706-27 09:26
- 76 2 [万泰生物吧] 不是有利好吗,怎么人气大跌啊 东方崛起3 06-2706-27 09:26
- 148 4 [雄帝科技吧] 能否复制6月11的走势??? 执着的肖柏 06-2706-27 09:26
- 152 12 [三孚股份吧] 不涨就互相伤害吧,13.4的成本,耗得起 秋帆老人 06-2406-27 09:26
- 61 0 [梦网科技吧] 见光死,准备迎接大绿棒子吧 Carpe__Diem 06-2706-27 09:26
- 75 0 [天赐材料吧] 加把油 股友032y1Z5592 06-2706-27 09:26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不木好 失去惯性即为卖点 06-2706-27 09:26
- 55 0 [凯众股份吧] 卖卖卖 T_Sir干凯子 06-2706-27 09:26
- 65 0 [海联金汇吧] 哎哟卧槽,这竞价转的太强了,这必须得抢了今天 瑞斯Konda总攥官 06-2706-27 09:26
- 161 2 [爱乐达吧] 明天怕要大跌了看谁跑得快 股友278W7n6377 06-2606-27 09:26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赌一把加仓9万股 剑邪姬朝天 06-2706-27 09:26
- 59 0 [湘潭电化吧] 地天,一起封涨停,小米用的他家电池,发布会市 爱拼才会赢涨停 06-2706-27 09:26
- 72 0 [中国长城吧] 竞价抢筹,比昨天分时最高点还要高,主力志向远 请给我一点运气 06-2706-27 09:26
- 77 1 [A50期指吧] 继续拉银行? 基民55Pw899793 06-2706-27 09:26
- 189 1 [大为股份吧] 每天不管是啥走势,总会有人说明天一字,今晚的 重生之我是校草 06-2606-27 09:26
- 1533 4 [爱普股份吧] 爱普股份: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 爱普股份资讯 06-2606-27 09:26
- 104 1 [福蓉科技吧] 你要什么时候坚挺起来?噶了啊? 扶机逆压8628 06-2606-27 09:26
- 131 0 [港股通消费ETF富国吧]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华鑫证券有限责任 基金资讯 06-2706-27 09:26
- 64 0 [中国移动吧] 又没戏了 全仓干掉他丫的 06-2706-27 09:26
- 70 0 [常山北明吧] 为毛一直跌啊 武汉炒家51888 06-2706-27 09:26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可惜了小米不在A股上市,很多人买不到。 热情的剑山蝶0 06-2706-27 09:26
- 106 1 [北京汽车吧] 代工小米汽车,华为合作,奔驰托底,0.26PB。你 磨性子不急 06-2706-27 09:26
- 86 1 [威唐工业吧] 怎么回事停牌了? 欠揍的小糖糖 06-2706-27 09:26
- 95 1 [大华股份吧] 华子一个无语的笑话 勤勉地莎珂拉 06-2706-27 09:26
- 62 1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低开低走 两袖冷风0244 06-2706-27 09:26
- 124 0 [中欣氟材吧] 中欣氟材:融资净偿还218.83万元,融资余额1.59 中欣氟材资讯 06-2706-27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