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8 1 [螺纹钢吧] $螺纹钢主连(SHFE|rbm)$ 人生第一课 06-2706-27 10:10
- 383 5 [天邦食品吧] 目前增加的股份,产投4亿,财投2.5亿股。辉哥股 黄盖错了吗 06-2706-27 10:10
- 208 3 [华媒控股吧] 首板有分歧正常,埋伏的多,但明天有大资金全接 股友WKtX36 06-2606-27 10:10
- 134 0 [迦南科技吧] 无法说话 股友250pz22102 06-2706-27 10:10
- 176 0 [永安转债吧] 赚钱就跑删自选 刻苦滴韭菜盒子GE 06-2706-27 10:10
- 90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蓄势待发收复失地 有钱的主力 06-2706-27 10:10
- 81 0 [茂化实华吧] 兄弟们,冲啊 格局就会亏 06-2706-27 10:10
- 117 0 [奥瑞金吧] 主力借利好都在撤退,韭菜还在往里冲。 幽默的乔翔云 06-2706-27 10:10
- 89 0 [澳洋健康吧] 券商拉完,保险拉,拉完了都不带涨一点。 success729 06-2706-27 10:10
- 114 0 [嘉实国证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吧] 股市这两天在震荡中修复,起起伏伏的所以我还不 a95年理财小仙女 06-2706-27 10:10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买入出2025.6.27...10:09买出春秋电子,价格11. 小散古枫 06-2706-27 10:10
- 89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给点力啊!别忘了拟才是龙头 聪颖的金融名师 06-2706-27 10:10
- 88 0 [农尚环境吧] 感谢主力总算是解套了! 股票的本质 06-2706-27 10:10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卖掉了 慌慌张张张张 06-2706-27 10:10
- 79 0 [天际股份吧] 抄个底,做中线。 一根大阳巨 06-2706-27 10:10
- 111 0 [锦富技术吧] 每天敕你一STT 股友1CO3039202 06-2706-27 10:10
- 82 0 [康力源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迷人的游沁觞1 06-2706-27 10:10
- 80 0 [小商品城吧] 走了,恶庄 只看st股票 06-2706-27 10:10
- 99 0 [金字火腿吧] 死死的按在地上摩擦。 招财民丰老顽童 06-2706-27 10:10
- 79 0 [万马科技吧] 老庄太黑 买进的都会涨停板 06-2706-27 10:10
- 105 0 [全志科技吧] 量能萎缩,资金流出,不会涨!龙芯与小米也是传 亚哥001 06-2706-27 10:10
- 94 0 [仁东控股吧] 大家都散了吧,让小庄恢复一下元气,来这里的都 铂金局 06-2706-27 10:10
- 84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牛股 ioyio 06-2706-27 10:10
- 124 1 [大智慧吧] 1换1.27股结果股价被湘财反超 股友xIZmJT2702 06-2706-27 10:10
- 97 1 [国海证券吧] 下周不知道怎么样 韭菜yue 06-2706-27 10:10
- 111 2 [赢合科技吧] 晚上我看美国固态大涨,我以为我卖飞了,现在看 以彼道 06-2706-27 10:10
- 262 4 [沧州明珠吧] 每天都在数板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10
- 104 0 [中广核技吧] 又是骗筹码的一天,哈哈,解禁又不是减持,套了 股友9326c70n57 06-2706-27 10:10
- 125 0 [华鲁恒升吧] 这么低的成交量还有人卖,等钱用明天也周六银行 二十九日 06-2706-27 10:10
- 90 0 [东鹏饮料吧] 300见 亏的卸载 06-2706-27 10:10
- 112 0 [卓胜微吧] 只会迟到,不会缺席,会补涨吧 石头081107 06-2706-27 10:10
- 109 0 [福光股份吧] 受不了了干 飞天不是茅台 06-2706-27 10:10
- 86 0 [白银有色吧] 奥奥奥,力给 风华绝代1111 06-2706-27 10:10
- 82 0 [信达证券吧] 汇金系全倒数 新立河西路 06-2706-27 10:10
- 113 0 [地素时尚吧] 这个股那么多托吗 关于记忆 06-2706-27 10:10
- 82 0 [世运电路吧] 35的本,能不能到啊这波 金银大名 06-2706-27 10:10
- 84 0 [超频三吧] 继续压盘吧等到业绩报就好了 恶棍4 06-2706-27 10:10
- 5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死鸡, 基民081Y6c0893 06-2706-27 10:10
- 80 0 [信达证券吧] 你什么东西呀 纯真质朴的林蹊7 06-2706-27 10:10
- 177 0 [奥锐特吧] 新厂区,已经投产 妖王之王v 06-2706-27 10:10
- 83 0 [长芯博创吧] 浙江老兄给个脸,好吗? 股友9JhRjn 06-2706-27 10:10
- 84 0 [小商品城吧] 搞毛线啊,砸这么狠,跌停的节奏吗,今天刚加仓 股友w7055260Q1 06-2706-27 10:10
- 8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希望再跌点,仓位太轻了 茅台喝过没 06-2706-27 10:10
- 82 0 [ST兴化吧] 这是什么烂股,大盘涨每天跌 基民fz78D9 06-2706-27 10:10
- 187 0 [中京电子吧] 追高进来了,希望封板 价投为主超短为辅 06-2706-27 10:10
- 94 0 [金证股份吧] 这票分享过继续拿 短线聚焦A 06-2706-27 10:10
- 98 0 [凯众股份吧] 都是假的,大盘怎么涨,小散都一定亏钱,权重掌 二师兄八戒啊 06-2706-27 10:10
- 94 0 [河钢资源吧] 终于要起来了吗 lili梨鲨 06-2706-27 10:10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好言相劝过了 我是吕洞宾 06-2706-27 10:10
- 83 0 [光线传媒吧] 这垃圾券商也带不动你 毁灭宇宙 06-2706-27 10:10
- 99 0 [三夫户外吧] 重回巅峰的路上 心细如尘的西洲9 06-2706-27 10:10
- 77 0 [永安药业吧] 快点跌,跌停了好上去煮饭 股友7860D1e068 06-2706-27 10:10
- 78 0 [鹏翎股份吧] 今天这是要立碑? 天行之健 06-2706-27 10:10
- 82 0 [鹏翎股份吧] 应该消除小米概念 樂陽陽 06-2706-27 10:10
- 77 0 [龙芯中科吧] 套人一流 风萧萧兮易水寒z 06-2706-27 10:10
- 91 1 [广和通吧] 回本之路遥遥无期。。。 偷吃糖的小熊 06-2706-27 10:10
- 92 1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啊,你不要飘了,投资者是你的衣食父母,伤 股友063P0x1857 06-2706-27 10:10
- 75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快跑,2庄家拉高出货,卖了,落袋为安,不要贪 股友qqMIfc 06-2706-27 10:10
- 166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美元现汇)吧] 近期,美国在科技产业政策方面动作频频,加大对 西瓜q 06-2706-27 10:10
- 82 0 [国旅联合吧] 主力恶意操作太明显了!! 有条理的馨如烟7 06-2706-27 10:10
- 79 0 [沧州明珠吧] 量比为什么这么大 Tong210 06-2706-27 10:10
- 78 0 [金证股份吧] 大单跑的快,小心。今天热点在有色 lo200910 06-2706-27 10:10
- 95 0 [众泰汽车吧] 一群想屁吃的,等着退市 炒股照人性 06-2706-27 10:10
- 96 0 [浙商证券吧] 在你失去信心的时候,浙商起来了。它成为券商热 小执牛耳者 06-2706-27 10:10
- 909 0 [洲明科技吧] 计算机、通讯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利润增长最快 股友dFbfb6 06-2706-27 10:10
- 95 0 [润泽科技吧] 啥时候有我的20cm dongnijiaofu 06-2706-27 10:10
- 92 0 [延华智能吧] 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省略一万字 妍妍若阳 06-2706-27 10:10
- 106 0 [新黄浦吧] 无量天尊,非奸即盗。 小小菜鸟ABC 06-2706-27 10:10
- 369 0 [财经评论吧] 上交所新增受理视涯科技科创板上市申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10
- 87 0 [亚星锚链吧] 昨天打板进得今天就埋了,割肉离场 淡定的穆念慈 06-2706-27 10:10
- 90 0 [交通银行吧] 还要跌30百分点。增加20百分点的股本,肯定会大 股友cVxPxX6291 06-2706-27 10:10
- 150 0 [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看起来创新药要阶段性探底了啊,那索性补点$景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6-2706-27 10:10
- 92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了你,后悔莫及 股友7h8772579r 06-2706-27 10:09
- 99 0 [浙文互联吧] AI营销板块券商点将了,易点蓝色那些太热,浙文 聪明二休哥 06-2706-27 10:09
- 340 0 [招商南油吧] 炒股,最不应该参考的指标就是所谓的消息,最应 最强嘴炮王 06-2706-27 10:09
- 82 0 [千红制药吧] 我来了,千红,我也想红下。 基民RrhqF8 06-2706-27 10:09
- 99 0 [深中华A吧] 大盘好的时候黄金就废了 炒股养儿e 06-2706-27 10:09
- 107 0 [共进股份吧] 出了 完美天蝎 06-2706-27 10:09
- 75 0 [贝因美吧] 哈哈 左岸骑士9199 06-2706-27 10:09
- 97 0 [华友钴业吧] …… 乡野一匹夫 06-2706-27 10:09
- 103 0 [重庆啤酒吧] 禁酒令来了,重啤更玩了 n743613751581650 06-2706-27 10:09
- 84 0 [金一文化吧] 昨天3.06割的 目标想回本 06-2706-27 10:09
- 83 0 [千红制药吧] 下跌开始啦 院长胡咧娜 06-2706-27 10:09
- 196 0 [四方精创吧] 干 股友55586Y57o1 06-2706-27 10:09
- 82 0 [挖金客吧] 这名字还不值一个涨停? 江淮钉子户 06-2706-27 10:09
- 97 0 [甬矽电子吧] 主力真会玩,挂一堆几手的单吸筹码, 夜雨星 06-2706-27 10:09
- 95 0 [飞利信吧] 580,你想干嘛、压那么多干嘛,人家准备起飞了 邱吉尔 06-2706-27 10:09
- 75 0 [小商品城吧] 一进来就跌,弄的跟我压着他了一样 金鑫印 06-2706-27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