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华天科技吧] 千年的王吧一动不动,好容易动了你们又在砸盘, 青青草管饱 06-2706-27 10:10
- 95 0 [正元智慧吧] 换世纪去了 追板狂徒 06-2706-27 10:10
- 85 1 [广和通吧] 今天把量能彻底释放,干倒一下空头。 cuiliang牛气冲天 06-2706-27 10:10
- 147 1 [利欧股份吧] 提醒自己今天操作观点 丰硕的果实 06-2706-27 10:10
- 342 3 [大连电瓷吧] 888就是告诉散户要发发发啊!多次明显的提示了 豪放不羁的荷风3 06-2706-27 10:10
- 251 4 [航发科技吧] 明天预估高开低走,尾盘涨停,适合做t 韭菜老六闯大A 06-2606-27 10:10
- 366 6 [协鑫科技吧] 港股最近很多股票都出现久违的大涨30cm50cm100c 思维与认知 06-2506-27 10:10
- 100 0 [盛屯矿业吧] 朋友们抓紧卖。等下来在买回来了!出货了出货了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6-2706-27 10:10
- 108 0 [宝新能源吧] 这走势出来又要调整几天 听凨起 06-2706-27 10:10
- 99 0 [三一重工吧] 大盘涨飞了,你还在2900,操 雷州内马尔 06-2706-27 10:10
- 82 0 [雷科防务吧] 就是,杂毛就是杂毛 赚够一个亿就走 06-2706-27 10:10
- 131 1 [卧龙电驱吧] 经过测试,分红转股就是骗股民的,不止亏钱还亏 大长腿柳神 06-2706-27 10:10
- 93 0 [焦点科技吧] 这盘也洗的够狠的 绝地逢生hqh 06-2706-27 10:10
- 82 0 [博安生物吧] 都说了不破十不买了 善于赚钱高手 06-2706-27 10:10
- 81 0 [中京电子吧] 卖错了吗 股友EkLDzD 06-2706-27 10:10
- 96 0 [春雪食品吧] 过来人都知道,这股上市三年多,涨停数一只手都 嘎嘎嘎哈哈哈 06-2706-27 10:10
- 80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菜鸡股我走了 股友179H72P601 06-2706-27 10:10
- 76 0 [达利凯普吧] 洗刷刷洗刷刷,洗洗更健康 日进积金玉满堂 06-2706-27 10:10
- 85 0 [大禹节水吧] 还有没有追涨停的敢死队 灯塔倒影 06-2706-27 10:10
- 234 1 [青木科技吧] 好啊你!控盘是吧 锦鲤m 06-2706-27 10:10
- 92 1 [吉宏股份吧] 主力疯狂小单出货啊 张婷乐 06-2706-27 10:10
- 104 1 [中毅达吧] 还不买吗兄弟们,你们在怕什么?怕挣钱吗?今天 别怕我满仓 06-2706-27 10:10
- 126 1 [新时达吧] 海尔这是【多大的仇恨】?跌多久?深渊不见底? Ladodo 06-2706-27 10:10
- 76 1 [银邦股份吧] 这股的主力是吃软饭的吗? 股友3L933661k5 06-2706-27 10:10
- 97 1 [华阳新材吧] 昨天卖了你就涨了,哥们就看着我这十万股来的吧 木易先生666sl 06-2706-27 10:10
- 108 4 [招商南油吧] 快买,他们说有10个涨停板 余承左 06-2706-27 10:10
- 93 0 [鼎龙股份吧] 无量上涨,涨上去也要下来的 jk19950 06-2706-27 10:10
- 90 0 [ST洲际吧] 你不割,它调整 基民z1119u0151 06-2706-27 10:10
- 87 0 [湖北宜化吧] 20日线过不去 股友U63U957827 06-2706-27 10:10
- 95 0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未大涨上证指数涨几百点贵阳银行只涨一 股友WRuesF 06-2706-27 10:10
- 88 0 [赢合科技吧] 天量减持要来了 有耐心的冷天龙11 06-2706-27 10:10
- 88 0 [德尔股份吧] 蹭个热点,干了一个晚集的垃圾 有自信的尹博oo 06-2706-27 10:10
- 74 1 [拉卡拉吧] 冲冲冲漂亮 动力火車 06-2706-27 10:10
- 90 1 [华茂股份吧] 国泰大涨,起袖子加油干 一管见血9988 06-2706-27 10:10
- 165 4 [交通银行吧] 千万别上当,交行是超级大盘股,暴跌很快很快, 股友cVxPxX6291 06-2706-27 10:10
- 130 2 [云天化吧] 昨天叫你们加仓不相信,这下蒙了吧 冷静de丝石竹 06-2706-27 10:10
- 99 1 [大连热电吧] 今天最高点已出现,下面要低走了,注意风险 优雅淡然的吕柯泉 06-2706-27 10:10
- 105 1 [腾达建设吧] 一天天的堆这么多的量给谁看,没有耍事,有本事 zxxdlb 06-2606-27 10:10
- 684 11 [晶澳科技吧] 有人说我线画的不对,我这线都画好几天了,都在 反弹世界 06-0906-27 10:10
- 88 0 [隆扬电子吧] 消息越多越跌的惨 股友93G95r1757 06-2706-27 10:10
- 81 0 [兆日科技吧] 拜拜了 番茄的炒股之旅 06-2706-27 10:10
- 92 0 [中银证券吧] 拉几 勤劳善良的老百姓 06-2706-27 10:10
- 84 0 [云意电气吧] 这庄勾,得多少人咒骂他家人? lamada 06-2706-27 10:10
- 78 0 [宁波韵升吧] 该放弃了 股友2KM8267002 06-2706-27 10:10
- 86 0 [天秦装备吧] 这一波减持,落后竣工板块十几个点了 股友0090518u1Q 06-2706-27 10:10
- 90 0 [科达利吧] 这是个什么鬼,好久没看了,这么拉胯 大唐汉拔尼 06-2706-27 10:10
- 90 0 [东方锆业吧] 主力,可以涨停了! 韭菜半打 06-2706-27 10:10
- 83 0 [壹连科技吧] 连有一点固体电池概念的大东南都连拉4板。 股友976i89730G 06-2706-27 10:10
- 110 0 [华东数控吧] 真稳 左总满仓 06-2706-27 10:10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168 自在的郑泽哈 06-2706-27 10:10
- 72 0 [联化科技吧] 这票还有人看多? 好奇的雷佳玉 06-2706-27 10:10
- 78 0 [焦煤吧] 焦炭的跑来焦煤了 一条大路向东流 06-2706-27 10:10
- 98 0 [国电电力吧] 这股一直跌。长起来慢的很 股友DOPC0v 06-2706-27 10:10
- 80 0 [南模生物吧] 短线见顶,短线见顶,短线见顶。 股友8U70838p35 06-2706-27 10:10
- 98 0 [莱绅通灵吧] 10连绿真是狠 股友006L0G1187 06-2706-27 10:10
- 80 0 [博士眼镜吧] 意料之中,大A尿性是不会让你赚钱的 稳住躁动的心 06-2706-27 10:10
- 131 1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为啥没抢到牌照沙沙在干啥 MC宝牌多多 06-2706-27 10:10
- 178 6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是什么剧本呀?熟悉吗?你们真盼着涨停呢吗 数算芯通智 06-2706-27 10:10
- 266 5 [甘咨询吧] 明天一阴择5阳 甘张佩峰 06-2606-27 10:10
- 78 0 [永安药业吧] 一步,一步,看从4000多万流出,到6000多万流出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6-2706-27 10:10
- 98 0 [英力特吧] 传统产业,亏损严重!!! 股友a7aFNZ 06-2706-27 10:10
- 99 0 [云南旅游吧] 真的是没有用啊 股友31C90826R9 06-2706-27 10:10
- 78 0 [保税科技吧] 这么砸好玩吗 韭黄炒韭菜吧 06-2706-27 10:10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龙抬头,起来! 荣耀至尊王者归来 06-2706-27 10:10
- 95 0 [新亚强吧] 冲高卖出,收盘时为一个小阴线更佳。 炒股怡情跳舞高手 06-2706-27 10:10
- 98 0 [孚能科技吧] 如此不争一口气啊,新董事总经理也是如此一般般 牛魔大师 06-2706-27 10:10
- 83 1 [XD洪都航吧] 量化狗又在兴风作浪 股友18F768N968 06-2706-27 10:10
- 81 0 [新天地吧] 真是 基民127N0e1272 06-2706-27 10:10
- 83 0 [中船汉光吧] ,18.47不可逾越的鸿沟。 hpws888 06-2706-27 10:10
- 88 0 [正元转02吧] 小盘子小规模,随正股炒一波 马到功成oo 06-2706-27 10:10
- 94 0 [湘电股份吧] 12.5收吧 龙头888888 06-2706-27 10:10
- 90 0 [方正证券吧] 最的玩意没有之一 股友HjjptI 06-2706-27 10:10
- 90 0 [XD华电国吧] 要阴跌到5.05增发价才能企稳。 阿伟88 06-2706-27 10:10
- 131 2 [焦煤吧] 幸好,小止损了 期海纵横之T神 06-2706-27 10:10
- 95 0 [XD陕西煤吧] 早上老滑们做踢卖了,主力大爷冲上去。 基民m8jPHu 06-2706-27 10:10
- 84 0 [通富微电吧] 股指上去了!股价还在低位一直上不去! 随缘逍遥着 06-2706-27 10:10
- 111 0 [XD紫金矿吧] 看出来了吗,那个鸟人有可能是庄家放出来洗盘子 基民8DmvLl 06-2706-27 10:10
- 106 0 [建研设计吧] 量化之王果然名不虚传 君子炒股 06-2706-27 10:10
- 107 0 [碧水源吧] 每个老板都明白市场信心与黄金贵!不要等到投资 碧水的韭菜 06-2706-27 10:10
- 112 0 [广安爱众吧] 兄弟们和我持股三四天的今天高抛卖掉 七五一 06-2706-27 10:10
- 181 1 [工大科雅吧] 昨天尾盘进的,感谢主力让我吃肉 断桥头老司机 06-2706-27 10:10
- 104 1 [中油资本吧] 感觉今天五矿也要板 量化是毒_流 06-2706-27 10:10
- 83 1 [扬杰科技吧] 压的死死的! 山石散修 06-2706-27 10:10
- 90 4 [科蓝软件吧] 像四方学学烂 回本了不 06-2706-27 10:10
- 77 0 [千红制药吧] 跌跌不休啊! 睿智英明的江雪1 06-2706-27 10:10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倒在黎明前 谦虚谨慎的卢芸15 06-2706-27 10:10
- 107 0 [中船防务吧] 底部,别急,中线 万事高雅得李洛阳 06-2706-27 10:10
- 81 0 [众生药业吧] 无语无语,天天跌 高兴的上官冉1 06-2706-27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