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中科金财吧] 还能格局吗 基民zXzlAa 06-2706-27 09:46
- 79 0 [柳药集团吧] 严重低估,必然补涨 黄金回到2000 06-2706-27 09:46
- 53 0 [贵阳银行吧] 开始走加速了,坐稳了发车了 新手村的稻草人 06-2706-27 09:46
- 75 0 [殷图网联(已切换)吧] 是哪个灾舅子在砸盘 嚎啸 06-2706-27 09:46
- 117 0 [安邦护卫吧] $安邦护卫(SH603373)$ 翰墨红股 06-2706-27 09:46
- 76 0 [老板电器吧] 感谢主力,解套了 小小小小小小小鸟 06-2706-27 09:46
- 41 0 [华阳新材吧] 还差一个涨停就回本了 盆满州鹤地双双 06-2706-27 09:46
- 187 1 [欧普康视吧] 请问董秘公司有连锁店或加盟店500多家,目前连 理性坚持 06-1906-27 09:46
- 66 0 [明泰铝业吧] 终于启动了坐稳了数钱的日子到了 请说谢谢 06-2706-27 09:46
- 88 0 [天准科技吧] 中报时间预约提前了啊,好家伙 铁面无私的钟桐琪 06-2706-27 09:46
- 64 0 [璞泰来吧] 什么啊,真够呛 认真的严茹雯 06-2706-27 09:46
- 55 0 [扬帆新材吧] 天天阴跌 牛魔头200w现36万 06-2706-27 09:46
- 71 0 [宁波华翔吧] 002048会涨停买入 我又又又赚钱啦 06-2706-27 09:46
- 66 0 [阜博集团吧] 砸盘太狠,远离,拉黑 安详的汤翔云 06-2706-27 09:46
- 76 0 [汇金股份吧] 别抱侥幸心理,那么多票,没必要在监管票上耗 乘风而上 06-2706-27 09:46
- 62 0 [PVC吧] pvc4928减仓一半 老鼠进去大象出 06-2706-27 09:46
- 64 2 [郑州银行吧] 臭宝,你也有高开的时候 邮储主理人 06-2706-27 09:46
- 58 0 [XD浙商银吧] 港股大涨啊 湖北熊源 06-2706-27 09:46
- 55 0 [北方导航吧] 下午开始跳水 股友VFUEAU 06-2706-27 09:46
- 67 0 [光库科技吧] 君安是十大股东 股友367t286Q76 06-2706-27 09:46
- 112 0 [宏柏新材吧] 还债了 牙慧007 06-2706-27 09:46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争点气啊 掘金1号 06-2706-27 09:46
- 74 0 [泰瑞机器吧] 今天涨停了 红色飘扬 06-2706-27 09:46
- 62 0 [ST洲际吧] 问一下,洲际什么时候更新十大股东数据啊 宁波小韭菜321 06-2706-27 09:46
- 29 0 [龙芯中科吧] CPU是龙芯中科研发的吗? 可乐31968 06-2706-27 09:46
- 57 0 [贝因美吧] 被卡位嘞 小祖是大柚子7 06-2706-27 09:46
- 51 0 [凯众股份吧] 3分钟20万量都不行吗? g市吴彦祖 06-2706-27 09:46
- 64 0 [金牛化工吧] 打死都想不通,今天居然是出货的日子 炒饭好香 06-2706-27 09:46
- 72 1 [神思电子吧] 今天跌5个点起步 n141953090077f640063 06-2706-27 09:46
- 123 1 [申通快递吧] 高低切换只买不卖 恁的眼里有星星 06-2706-27 09:46
- 77 0 [海康威视吧] 大华这几天的走势明显比它好,抄股真的要抄小 HX3827094405159672 06-2706-27 09:46
- 125 0 [闰土股份吧] 闰土股份:融资余额5.04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6 闰土股份资讯 06-2706-27 09:46
- 112 1 [理工光科吧] 刚进来就套了3个点 高风亮节的闻笛4 06-1206-27 09:46
- 56 0 [尤夫股份吧] 起来了? 点石亨通de 06-2706-27 09:46
- 45 0 [标智香港100吧] 標智中證香港100指數基金 <02825> 資料 标智香港100资讯 06-2706-27 09:46
- 62 0 [科达利吧] 越来越垃圾 基民ZGMFqe 06-2706-27 09:46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大概率新龙头 大亚湾巴菲特128 06-2706-27 09:46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牛逼克拉斯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6-2706-27 09:46
- 57 0 [江盐集团吧] 大哥别涨了,今天涨5,6分就行 拉萨天团二小姐 06-2706-27 09:46
- 48 0 [日经225吧] 加里森敢死队?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6-2706-27 09:46
- 82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这个etf经理走后门进来的吧 每天红一点88 06-2706-27 09:46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一追就套 主线上升 06-2706-27 09:46
- 68 0 [XD国泰海吧] 国际是溢价太多第一天快200%,这货也就跟着10% 桀骜不驯的枕书4 06-2706-27 09:46
- 50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走势,合力了!!!对大家友好,格局很高。 磨牛王牛B 06-2706-27 09:46
- 172 0 [捷成股份吧] 操盘的用最费钱的方式操作,如果不是吸筹,那是 傲世九天 06-2706-27 09:46
- 53 0 [鹏翎股份吧] 真垃圾 招宝万金灬 06-2706-27 09:46
- 63 0 [天龙集团吧] 加仓 东海岸 06-2706-27 09:46
- 57 0 [瑞丰光电吧] 那么好的行情,全部浪费!!! 股友9g39231p55 06-2706-27 09:46
- 76 0 [品渥食品吧] 唉,昨天分点仓位到孩子王,省得被你气死 幸运的小姐姐 06-2706-27 09:46
- 67 0 [常山药业吧] 现在墨迹了就跟个小娘们 统子哥444 06-2706-27 09:46
- 464 2 [信隆健康吧] 大金融没有持续性,去追大金融容易吃面。守好自 嘻嘻爱咋咋地 06-2506-27 09:46
- 69 0 [英唐智控吧] 热烈欢迎万手帅哥美女们又来光临了 生财高雅地白鹤 06-2706-27 09:46
- 76 0 [华钰矿业吧] …… Fenger19795929 06-2706-27 09:46
- 60 0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肯定涨的。一股不卖 鑫星点金 06-2706-27 09:46
- 95 0 [华鲁恒升吧] 国家昨天通知解除肥料禁运,也拉不起来 和气满堂得大乔 06-2706-27 09:46
- 54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终于到了,我代表股吧所有小散同仁,感谢主力! 正义执剑人 06-2706-27 09:46
- 60 0 [永安药业吧] 换强势股!!! 时间的针脚958 06-2706-27 09:46
- 54 0 [东信和平吧] 速度,跟上了!!东信,超大单来了,东信涨停吧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2706-27 09:46
- 56 0 [XD国泰海吧] 就这样了,没量了,溜了溜了。 快快乐乐的跳跳虎 06-2706-27 09:46
- 64 0 [至纯科技吧] 继续下去挖坑 等花开果落 06-2706-27 09:46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反包,冲!!! 厶一路长虹厶 06-2706-27 09:46
- 61 0 [易天股份吧] 加油,冲鸭!!! 股友DBdEGz 06-2706-27 09:46
- 45 0 [纯碱吧] 做空吧老铁,这货反弹到头l 股友2C1512x202 06-2706-27 09:46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已封板涨停 吃素如何行孝道 06-2706-27 09:46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清了清了,这几天全靠有半仓在和而泰给歌尔托着 天涯一弯 06-2706-27 09:46
- 1885 41 [海默科技吧] 海默的买点思考(答对有奖) 杭州富春路 06-2606-27 09:46
- 57 0 [中京电子吧] 给机会不走? 宽广的佛觅儿 06-2706-27 09:46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天津津融,财务投资人之一,仓位不重。估计就是 拉萨的炊事员 06-2706-27 09:46
- 55 0 [北证50吧] 833427华维设计概念:芯片、新型城镇、先进封装 抱利来4846 06-2706-27 09:46
- 99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炒股翻身上岸 06-2706-27 09:46
- 62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谋寻常路,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46
- 46 0 [津荣天宇吧] 服了,又全是埋伏盘 LV御玉 06-2706-27 09:46
- 62 0 [泰达股份吧] 给劳资压住!等哥有色金属拉升增加融资额度干空 股友tcyK1r 06-2706-27 09:46
- 51 0 [融发核电吧] 激烈博弈 延陵君 06-2706-27 09:46
- 64 0 [南风股份吧] 老古董没人关注 善良的董古力娜扎 06-2706-27 09:46
- 53 0 [赢合科技吧] 出货了,昨天以为卖飞了呢,留下的发财吧 一往直前168 06-2706-27 09:46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啥鸟 我是王富贵 06-2706-27 09:46
- 59 0 [融发核电吧] 看这主力多好,底随便抄 宁静致远1977 06-2706-27 09:46
- 147 0 [南方原油A吧] 加仓!底部了 laozhengred 06-2706-27 09:46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博学多才的洪楠莉 06-2706-27 09:46
- 65 0 [华纺股份吧] 垃圾股 聪颖的妖 06-2706-27 09:46
- 50 0 [日久光电吧] 无药可救了! 晨光生起666 06-2706-27 09:46
- 85 0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股份6月27日快速反弹 台基股份资讯 06-2706-27 09:46
- 59 0 [安车检测吧] 安车检测6月27日快速上涨 安车检测资讯 06-2706-27 09:46
- 57 0 [诺德股份吧] 7.34进的…不敢下车啊卧槽了 基民98556d3r09 06-2706-27 09:46
- 5343 0 [平安电工吧] 基础化工板块异动拉升 平安电工等涨停 平安电工资讯 06-2706-27 09:46
- 24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这是真行 Eason哥 06-2706-27 09:46
- 116 0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墨龙6月27日快速反弹 山东墨龙资讯 06-2706-27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