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7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走势分三种,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 股友363918Yz75 06-2706-27 09:46
- 468 8 [中嘉博创吧] 踢之神哪,不唱多了,今天可以上车了。 大师在股市流浪 06-2706-27 09:46
- 1700 12 [康强电子吧] 首先说一下,康强电子短线是看7日均线,而不是 风雨无阻 06-2606-27 09:46
- 53 0 [商络电子吧] 这股后坐力真强 皮氏三杰 06-2706-27 09:46
- 61 0 [诺德股份吧] 要跌停 股仙张老三 06-2706-27 09:46
- 293 0 [四川成渝吧] 股友rVka2O4分钟前来自:重庆ETF实盘大赛来袭! 股友rVka2O 06-2706-27 09:46
- 60 0 [汉马科技吧] 一口给我吃了!来个万手哥哥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6-2706-27 09:46
- 54 0 [健康之路吧] 管住手,就一天反弹 金蚂蚁168 06-2706-27 09:46
- 69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昨天不回落就是上升趋势,猪力硬搞砸,这下好了 天是灰的 06-2706-27 09:46
- 61 0 [楚天科技吧] 飞舞装没实力就别拉 n1412817348c3044 06-2706-27 09:46
- 81 0 [国统股份吧] 兄弟们11.7我走了,你们继续,等9块的时候回来 股友0C62996N16 06-2706-27 09:46
- 70 0 [因赛集团吧] 明显的刻意打压股价,就是不给涨,大家一起去举 心有灵犀心5278 06-2706-27 09:46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留下的发财,应该还会上冲,可惜我还要买其他股 结实de雷神 06-2706-27 09:46
- 65 1 [激智科技吧] 没庄的冷门股 一阳喜 06-2706-27 09:46
- 176 1 [天键股份吧] 明天预测一下,怎么走大意了,不应该梭哈这货的 拓斯达3000 06-2606-27 09:46
- 70 0 [赛伍技术吧] 诱空,吸筹 wagon控 06-2706-27 09:46
- 58 0 [中油工程吧] 被它缠住了,完美错过牛市,早点好了。 舟遥9 06-2706-27 09:46
- 70 0 [蠡湖股份吧] 固态已经废了 股友B3TmIV 06-2706-27 09:46
- 51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我还在,我不卖 国联ST 06-2706-27 09:46
- 62 0 [隆基绿能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股友OsVU0i 06-2706-27 09:46
- 82 2 [凯众股份吧] 真垃圾啊,草 太不专医 06-2706-27 09:46
- 95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是否参与了小米yu7的研发? 涧薰有钱吃 06-2706-27 09:46
- 72 1 [优博讯吧] 减持了? ST随机买入 06-2706-27 09:46
- 83 2 [迦南科技吧] 不是新增了微盘股板块怎么就没有了 飞黄钵满de鲁班 06-2706-27 09:46
- 126 4 [梦网科技吧] 竞价都板不了,可以开盘跑了 勤勉的英凌香2 06-2706-27 09:46
- 372 2 [安集科技吧] 安集科技与龙芯3C6000有关系。安集科技的铜互连 过了就要退 06-2706-27 09:46
- 893 6 [浙大网新吧] 处理器(CPU)是计算机的核心组成部分,就像“ 股友7275z109f3 06-2606-27 09:46
- 371 6 [恒宝股份吧] 跑了 白天不懂夜的黑LY 06-2606-27 09:46
- 60 0 [尚太科技吧] 等你十日线进 微湖水产 06-2706-27 09:46
- 53 0 [星源材质吧] 拉萨天团在操作 有毅力的股友w6 06-2706-27 09:46
- 64 0 [兰州银行吧] 搅棍 见血就晕 06-2706-27 09:46
- 4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涨势才刚刚开始。拿稳了,不到10万亿绝不下车。 迅洋1 06-2706-27 09:46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应该还能涨,溢价都没起来,这货一般都是四五个 杨坤宇 06-2706-27 09:46
- 50 0 [工业硅吧] 涨点太费劲了 一场游戏梦一场 06-2706-27 09:46
- 65 0 [辽港股份吧] 耐心耐心等待,此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福贵人生2900 06-2706-27 09:46
- 204 0 [凯众股份吧] 落袋为安。真正的涨。主力不会开板的。 股友33X809969p 06-2706-27 09:46
- 76 0 [迎驾贡酒吧] 重生之我在白酒里躲市 猛猛的盈 06-2706-27 09:46
- 60 0 [沧州明珠吧] 不到7元没机会上车了,冲到30吧 深谋远虑的魏欣栩 06-2706-27 09:46
- 61 0 [华天科技吧] 上午会跌停吗? 乐观的章皓轩1 06-2706-27 09:46
- 68 0 [兆丰股份吧] 开始埋人了 英姿飒爽的冷浩源 06-2706-27 09:46
- 72 0 [珠海港吧] 废了,还好没进入 清新脱俗的施瑜霖 06-2706-27 09:46
- 59 0 [海科新源吧] 完了,死了 股友i2200767Q5 06-2706-27 09:46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这压单,谁在出啊 启0程 06-2706-27 09:46
- 60 0 [龙旗科技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,网吧但天天开盘红立马下杀 富可纳福de子健 06-2706-27 09:46
- 64 0 [万顺新材吧] 周末必发酵 不搞小发明 06-2706-27 09:46
- 82 0 [平安好医生吧] [大笑]昨晚看小米发布会也着实有点心动,一直都 冲就完了嘛 06-2706-27 09:46
- 61 0 [贵阳银行吧] 你今天要勇夺地方银行的涨幅第一(现在是第二啊 顽强的小股东 06-2706-27 09:46
- 79 2 [华天科技吧] 梭哈梭哈速度买 疯狂的辣条 06-2706-27 09:46
- 253 1 [士兰微吧] 跌幅和涨幅都是最小的,因为成交量也是最低的…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6-2706-27 09:46
- 444 8 [广信科技吧] $广信科技(SZ920037)$ 像猎豹一样潜伏 06-1706-27 09:46
- 57 0 [天利科技吧] 开盘没有走 基民SEs0F7 06-2706-27 09:46
- 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产能跟不上,来沧州,沧州现代黄了。 股友71e936K099 06-2706-27 09:46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这垃圾股每一次冲高就是为了出货 懂得理财的段誉 06-2706-27 09:46
- 66 0 [北方导航吧] 致敬勇士们 坦荡得锦鲤 06-2706-27 09:46
- 201 0 [*ST香雪吧] 唯一的一个绿毛龟!看看主力怎么控盘! 能空仓敢重仓50 06-2706-27 09:46
- 77 0 [蓝焰控股吧] 出货了 有心的小老鼠 06-2706-27 09:46
- 62 1 [隆扬电子吧] 赶紧跑! smallele 06-2706-27 09:46
- 82 1 [久之洋吧] 仙人指路? 今夕何昔 06-2706-27 09:46
- 56 0 [浙江华远吧] 2元的票价格还21了,纯纯垃圾股,啥也不是,一 股友60G9q67316 06-2706-27 09:46
- 55 0 [*ST沐邦吧] 涨停板清仓 有条理的静山文20 06-2706-27 09:46
- 84 0 [中航高科吧] 不涨停都对不起持有者。公司今天开启回购! 股友RH7QI0 06-2706-27 09:46
- 62 0 [模塑科技吧] 要开板 富可利市地卜鹰 06-2706-27 09:46
- 72 0 [东山精密吧] 跟新易盛胜宏那边根本没得比。。。早盘没卖出去 富可暴富得陈家洛 06-2706-27 09:46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朱不走,长安难安 三个靠谱11 06-2706-27 09:46
- 88 0 [东南网架吧] 涨不过工程建设盘,跌的时候比工程建设盘猛 RRQ百穗 06-2706-27 09:46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把握机会火箭即将发射, 吃素如何行孝道 06-2706-27 09:46
- 155 1 [华如科技吧] 这支股票没什么希望!仿真?现在跟本骗不了高科 快乐家族王 06-2706-27 09:46
- 66 0 [芒果超媒吧] 你究竟有多弱小 基民cIIFkA 06-2706-27 09:46
- 85 0 [有研新材吧] 看不懂,难道这庄家是吗? 勤勉的黎悦咏 06-2706-27 09:46
- 53 0 [通源石油吧] 5.84今天的上线 蒋杉舟 06-2706-27 09:46
- 60 0 [晶澳科技吧] 又是一根避雷针,等着吧 体贴的谷港 06-2706-27 09:46
- 68 0 [当升科技吧] 这么尿 丰裕年华 06-2706-27 09:46
- 54 0 [奥瑞德吧] 下午股东大会应该有好消息 破烂纳米户 06-2706-27 09:46
- 66 1 [联建光电吧] 天下第一拉稀股 非米不可 06-2706-27 09:46
- 126 0 [金杯电工吧] 在所有的湖南股中,他的产品,财务都是最好的, 厦门小伙 06-2706-27 09:46
- 64 0 [永安行吧] 宝贝儿,你一定行 大道叁千 06-2706-27 09:46
- 63 0 [蠡湖股份吧] 每天冲一波,慢慢出货 月十五的天 06-2706-27 09:46
- 72 0 [巨星农牧吧] 别磨叽了,还是去补缺口吧 不一定准 06-2706-27 09:46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无聊的很,不涨又不跌的,浪费大家时间和精力 赚钱买ultra 06-2706-27 09:46
- 78 0 [万里扬吧] 还真就一点不能格局 泳泳圈 06-2706-27 09:46
- 50 0 [天目湖吧] 不行了啊 小馒头哦 06-2706-27 09:46
- 69 0 [ST汇洲吧] 这才是最股,外面都在补涨 敢作敢当复读生 06-2706-27 09:46
- 48 0 [甬矽转债吧] 两年没中过了 猫狗同煲 06-2706-27 09:46
- 7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靠,大盘涨那么多,而你却是绿的呢? 持续获利 06-2706-27 09:46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二选一选错了今天二选一还要让我选错个嘛?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2706-27 09:46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走了走了。三倍多杠杆大仓位两天赚了一个点 A股波段大师 06-2706-27 09:46
- 49 0 [银行Ⅱ吧] 哪里散户少就拉哪里, Nirvana33 06-2706-27 09:46
- 56 0 [北方导航吧] 股票交易异常 股友VFUEAU 06-2706-27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