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-5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11
- 94 0 [能科科技吧] 永远跟不上版块永远比版块跌的多nb 股友62K6805I19 06-2706-27 10:11
- 90 0 [拓普集团吧] 利好都是主力兑现时,次次都上当,当当都一样! 蛋大仙 06-2706-27 10:11
- 88 0 [格林美吧] 不嫌丢人吗? 财来1986 06-2706-27 10:11
- 94 0 [天邦食品吧] 整整五分钟没一单主动买盘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涨 股友93W697q960 06-2706-27 10:11
- 76 0 [天目湖吧] 没希望了放量出货了 股友a9F2863376 06-2706-27 10:11
- 97 0 [康方生物吧] 垃圾 自由的唐艳 06-2706-27 10:11
- 88 0 [同花顺吧] 人家都有牌照,你没有吗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6-2706-27 10:11
- 92 1 [智飞生物吧] 突破19.6压力、不会突然放量涨停吧? 安静从容dxsy 06-2706-27 10:11
- 79 2 [小米集团-W吧] 评论区唱反调的,难道不希望股价涨涨涨吗?这帮 dpf1007 06-2706-27 10:11
- 100 3 [海信家电吧] 快跑,后面没机会了 H華子 06-2706-27 10:11
- 62 1 [上海复旦吧] 今天抛小米买复旦 十点的太阳 06-2706-27 10:11
- 362 1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股还有这么多人关注? 古灵精怪的姜紫宵 06-2606-27 10:11
- 583 4 [天风证券吧] 拿30%仓位做T,70%按兵不动,感觉随时要起飞一样 垚森2026 06-2506-27 10:11
- 86 0 [中光防雷吧] 避雷针 琴屿骠櫈 06-2706-27 10:11
- 80 0 [大叶股份吧] 垃圾票早跑了还是不行 无味的咖啡 06-2706-27 10:11
- 85 0 [南华期货吧] 全仓卖出后这几天涨了35个点 略微出手千股涨停 06-2706-27 10:11
- 74 0 [中洲特材吧] 买入接飞刀 甜蜜的兰珂凌 06-2706-27 10:11
- 75 0 [金证股份吧] 昨天跑的,早上没接回来 守株待兔110 06-2706-27 10:11
- 93 0 [中国平安吧] 新华龙头 拼搏得荔枝 06-2706-27 10:11
- 97 0 [海康威视吧] 起飞,大家都别卖 向上的公孙逸凡1 06-2706-27 10:11
- 73 0 [深水规院吧] 票走了,你和它玩格局,它给来跳水 修改昵称了 06-2706-27 10:11
- 80 0 [工大科雅吧] 来个涨停吧 股友JdtBfn 06-2706-27 10:11
- 89 0 [中兴通讯吧] 熊股异动,必有涨停! 老_祖_宗 06-2706-27 10:11
- 86 1 [银座股份吧] 单都托了,不砸盘吗?怕了?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6-2706-27 10:11
- 83 0 [奥瑞德吧] 谁知道为啥这么涨,有没有信息? n1354137285363148271 06-2706-27 10:11
- 76 0 [欢瑞世纪吧] 狗量化应该出完了吧 细心的司马宇航 06-2706-27 10:11
- 89 0 [联创光电吧] 散了吧,没戏 盈利是价值 06-2706-27 10:11
- 81 0 [京华激光吧] 真牛逼 寄生藤壶阿颖 06-2706-27 10:11
- 88 0 [甘肃能化吧] 抄底 股市人人人 06-2706-27 10:11
- 87 0 [永泰能源吧] 哪个啥差天天压单 买哪个涨哪个哦 06-2706-27 10:11
- 51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下周能到3.2吧,还是今天就可以 老练的车欣儿 06-2706-27 10:11
- 80 0 [永安期货吧] 继续期货涨停潮加油抱团 股友弟弟 06-2706-27 10:11
- 86 0 [金辰股份吧] 低看三眼 股友8c7 06-2706-27 10:11
- 53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,还好转去云计算一半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06-2706-27 10:11
- 73 0 [太平洋吧] 快买冲涨停去了 大厨aaa 06-2706-27 10:11
- 95 0 [新锦动力吧] 差不多行了吧!看看华阳,人家涨停了,你是不是 持股涨停行者 06-2706-27 10:11
- 105 0 [三环集团吧] 现在连风华高科都不如 技术为王趋势为尊 06-2706-27 10:11
- 103 0 [智度股份吧] 资金博弈的前提就是追逐利益。不要过多去评价当 ljzbwf 06-2706-27 10:11
- 90 0 [泰达股份吧] 是不是又见顶? 股友wKjjmL 06-2706-27 10:11
- 129 0 [丸美生物吧] 丸美生物跌了那么久,要补涨一点了,这波应该能 股友2007rW6600 06-2706-27 10:11
- 101 0 [安凯客车吧] 老面孔全跑了吗? 抓住你啦 06-2706-27 10:11
- 96 0 [卓翼科技吧] 昨天拍卖的没有办理过户?看到京东公告没 红莲花 06-2706-27 10:11
- 103 0 [衢州发展吧] 有什么消息?为什么会涨停 套的稳稳的 06-2706-27 10:11
- 84 0 [赤峰黄金吧] 分完红你可以起飞上天了 基民ip1JLR 06-2706-27 10:11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冲冲冲冲 股友D0382o1159 06-2706-27 10:11
- 98 0 [中国核电吧] 买好人股只跌不涨 茱力拉高我就出货 06-2706-27 10:11
- 89 0 [永泰能源吧] 实在受不了 皆有因缘 06-2706-27 10:11
- 89 0 [永泰运吧] 还不跑?等被埋么 贤贤易色贤 06-2706-27 10:11
- 87 0 [朗科科技吧] 板块都搞不赢? 股友0o99u68661 06-2706-27 10:11
- 78 0 [星源材质吧] 没人来点火???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6-2706-27 10:11
- 96 0 [*ST中基吧] 大东南四个涨停了还得是浙江股 流氓兔很乖 06-2706-27 10:11
- 83 1 [中际旭创吧] 机构一起接货,货不够不会拉的 AI元年 06-2706-27 10:11
- 100 1 [亚翔集成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基民298e7678Y7 06-2706-27 10:11
- 85 1 [新和成吧] 大盘创新高,咱们今天涨停补回来 豪放不羁1038 06-2706-27 10:11
- 115 3 [广电运通吧] 预测:6月26日能到14.6 伽伽yzj 06-2706-27 10:11
- 94 1 [上海凤凰吧] 反弹结束,即将创新低 一把伤心泪5398 06-2706-27 10:11
- 70 0 [中策橡胶吧] 今天给半个涨停要求不高吧 股海玉貔貅 06-2706-27 10:11
- 78 0 [星源材质吧] 这种图形谁敢买 量化交易股市毒瘤 06-2706-27 10:11
- 86 0 [寒武纪吧] 定增价是300元吗???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6-2706-27 10:11
- 95 0 [财通证券吧]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杆称去衡量走与不走 阳光132 06-2706-27 10:11
- 115 0 [东北制药吧] 这真是纯纯的垃圾股 专业不专业 06-2706-27 10:11
- 115 1 [国林科技吧] 现在最期待的是对国林半导体增资,大基金三期参 弱小的韭菜321 06-2706-27 10:11
- 81 0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从此站起来了。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6-2706-27 10:11
- 107 1 [北大医药吧] 拉圾,没实力还叫北大 股友65M01826G3 06-2706-27 10:11
- 170 6 [山东墨龙吧] 靠,这么弱,,昨天和大佬们一起进的,,,大佬 丙午6655 06-2706-27 10:11
- 76 1 [ST萃华吧] 兄弟们我来了先买点底仓13.68 炒股乃人生游戏 06-2706-27 10:11
- 190 25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!希望今天的股市像今天的阳光一样明媚, 实战天天姐168 06-2706-27 10:11
- 80 0 [贝因美吧] 估计也就这样了,6.50走了,小赚,等下来再接 随便mnx 06-2706-27 10:11
- 105 0 [金地集团吧] 只要不跌比啥都强,跌了几个月都跌麻了 才望积玉的子牙 06-2706-27 10:11
- 92 0 [星网宇达吧] 达子这是搭的哪班车?!! 散里散气 06-2706-27 10:11
- 96 0 [皖通高速吧] …… 股友RXuQx2 06-2706-27 10:11
- 95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疯狂的对倒交水费70亿,股吧热度掉到15 股友2ERJcp 06-2706-27 10:11
- 43 0 [三航YK01吧] 241936: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及其发行的 三航YK01资讯 06-2706-27 10:11
- 84 0 [佰维存储吧] 公司今年绝对是有机会的 非专业性股民 06-2706-27 10:11
- 86 0 [镇洋发展吧] 重生之我在镇洋躲牛市,死活不涨别人微调它暴跌 睿智英明的曹衍慕 06-2706-27 10:11
- 44 0 [G三航Y1吧] 137888: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及其发行的 G三航Y1资讯 06-2706-27 10:11
- 87 1 [中金公司吧] 又倒数了,哈哈 勇攀高峰地夏兰 06-2706-27 10:11
- 100 1 [合众思壮吧] 这么大量没换手率,都是机构互撕,没有游资参与 股友01C2263i63 06-2706-27 10:11
- 99 1 [双林股份吧] 定增的票一定不能涨吗?为啥进来就定增。 仓海一散 06-2706-27 10:11
- 88 2 [华西证券吧] 老大已停,老二也该速度了 股海小萌妹 06-2706-27 10:11
- 81 1 [海螺水泥吧] 因为人多聊天,所以就喜欢海螺 顺德热心良民 06-2706-27 10:11
- 70 1 [华测导航吧] 今天预计10厘米 chengzhangniu 06-2706-27 10:11
- 68 0 [阳谷华泰吧] 跌破14就加一万股 股友8T878N5329 06-2706-27 10:11
- 134 2 [万里扬吧] 为什么大股东现在要减持 股友287lx35659 06-2706-27 10:11
- 212 2 [概伦电子吧] 哪么大的解禁,谁敢来接,只有散菜菜才敢接。23 可笑涨几天就说是牛市 06-1106-27 10:11
- 100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A吧] 全球债务问题持续发酵,部分新兴市场国家偿债压 天天打星河 06-2706-27 10:11
- 87 0 [潞安环能吧] 这笋子下午必绿油油滴! 股友71di561771 06-2706-27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