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星网宇达吧] 太怂了 紧密职员 06-2706-27 10:10
- 91 0 [毓恬冠佳吧] 晚了,只有200股 股友81667n33c7 06-2706-27 10:10
- 148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A吧] 随着政策端对机器人产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大,诸 安安大人 06-2706-27 10:10
- 93 0 [厦门信达吧] 蓄势待发 富贵腾达de蝶舞 06-2706-27 10:10
- 99 0 [尤洛卡吧] 10点不突破,全天,换! 谁与争锋888888 06-2706-27 10:10
- 80 0 [ST华铭吧] 织布机? 要赚彩礼232万 06-2706-27 10:10
- 198 2 [泰山石油吧] 反复收割我们散户??? 股友8v7yRR 06-2706-27 10:10
- 84 1 [广生堂吧] 穷主力 一介散修a 06-2706-27 10:10
- 68 1 [恒宝股份吧] 谁来帮忙封一下,有赏 金钢碳 06-2706-27 10:10
- 123 5 [欣旺达吧] 今天很大可能要起飞了 mp05405871256908 06-2706-27 10:10
- 61 1 [奥瑞德吧] 清仓了还能买回来吗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6-2706-27 10:10
- 129 1 [福瑞医科吧] 福瑞股份:连续10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894.76万元 福瑞医科资讯 06-2706-27 10:10
- 141 3 [*ST中基吧] 中基公司的产品没参加亚欧博览会??????? 股友ZiH07w3862 06-2706-27 10:10
- 98 0 [龙磁科技吧] 不补量上不去的 曰曰曰曰曰 06-2706-27 10:10
- 84 0 [海能达吧] 大盘3500啦 严峻的吕岚5 06-2706-27 10:10
- 88 0 [吉视传媒吧] 背后有靠山,退市不可能。向上太费力,量化在此 江南0521 06-2706-27 10:10
- 45 0 [中油工程吧] 采掘业还得下跌,套住的还没有洗出来。 这里的股市一直跌 06-2706-27 10:10
- 85 0 [浙商证券吧] 超大资金,大单为啥一直砸盘卖出? 一直在路上k888 06-2706-27 10:10
- 104 0 [航发控制吧] 我买在山尖尖上咯 偶恨到则 06-2706-27 10:10
- 101 0 [顺网科技吧] 看这走势,指数上3600点你也难上20元。 股友W0IUTq 06-2706-27 10:10
- 146 1 [天风证券吧] 不客气 懂得理财的爱丝 06-2706-27 10:10
- 114 2 [伊利股份吧] 就是这些个绿油油的,我王多鱼投了 中建两万亿 06-2706-27 10:10
- 138 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汇金PK老外,你支持谁? 老木哥00165 06-2706-27 10:10
- 219 2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这样开,说明主力不为新高而来,而是为股东 huwei12345788 06-2706-27 10:10
- 225 3 [八方股份吧] 相信还能涨的,今天应该果断上车,不相信的后面 韭菜帮999 06-2606-27 10:10
- 83 0 [佛塑科技吧] 恶庄一日游 乡村道 06-2706-27 10:10
- 93 0 [川润股份吧] 我先走一步 谨记Memory 06-2706-27 10:10
- 74 0 [*ST岭南吧] 流拍正常 松松要加油 06-2706-27 10:10
- 89 0 [津滨发展吧] 垃圾 股友d52O256870 06-2706-27 10:10
- 99 0 [拓邦股份吧] 和而泰快涨停了也带你 工具箱007 06-2706-27 10:10
- 78 0 [五洲交通吧] 狗公司 完善的何淑芬4 06-2706-27 10:10
- 107 0 [曲江文旅吧] 槽了狗了,买两只股票两只股票都开股东大会,开 水下抄底王 06-2706-27 10:10
- 76 1 [中洲特材吧] 庄家已经萎了,拉三秒就一泻千里 无畏的吕言涵 06-2706-27 10:10
- 112 1 [国元证券吧] 一眨眼功夫就被华安证券超越了真丢人 平静de圣手书生 06-2706-27 10:10
- 108 1 [中国宝安吧] 一辈子的保安命 坦诚的彭靖娴 06-2706-27 10:10
- 66 1 [千红制药吧] 5000票红的,你又是绿的,牛逼!!!!!!!! 股友wn6NMK 06-2706-27 10:10
- 172 2 [欧通转债吧] 使劲干,第三目标 海哥可转债 06-2706-27 10:10
- 271 2 [海联金汇吧] 没意思,今天只走不买 寄身刀锋 06-2706-27 10:10
- 77 2 [四川长虹吧] 论恶心,还得是你 股友ASLFvp 06-2706-27 10:10
- 143 5 [连云港吧] 7.1的本还有机会回本吗 股友6769Xf2519 06-2706-27 10:10
- 541 1 [紫金银行吧] 活跌来个涨停吧,我就清仓, 买帕萨特送头盔 06-2706-27 10:10
- 229 3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补缺口,下周封板 穷的叮当响每月只吃三次肉 06-2706-27 10:10
- 444 2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商务部、国家发展改革委于近日联合发布《餐饮业 悟空的话3578 05-1606-27 10:10
- 103 0 [浙文影业吧] 新庄大战鳄鱼庄or鳄鱼庄折磨珊瑚 又是你哇 06-2706-27 10:10
- 96 0 [易普力吧] 这只,牛逼垃圾,大盘涨到四千点还是十二元,关 n5281136858820509736 06-2706-27 10:10
- 88 0 [国风新材吧] 赶紧绿吧 友好的卢娴卉 06-2706-27 10:10
- 85 0 [新时达吧] 普涨往3500上攻的大盘,大家在这里悄悄咪咪躲牛 温暖地威士忌 06-2706-27 10:10
- 102 0 [宏达高科吧] 名字取得有问题,高科,什么概念也不跟,自己玩 铁面无私的义霄8 06-2706-27 10:10
- 88 1 [东方财富吧] 24都不去摸一下,也真是拉胯 海水与温泉 06-2706-27 10:10
- 131 1 [完美世界吧] 本来只想卖半仓的,昨晚看见狗券商的研报,就全 chenxgang1978 06-2706-27 10:10
- 71 0 [中策橡胶吧] 加大分红力度试试! 坚守诚信带来好运 06-2706-27 10:10
- 695 0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看这个量能不能保持了,若是能保持,这上54 软玉温香 06-2706-27 10:10
- 81 0 [中航成飞吧] 与点心之间,你选择了 涨停板系统 06-2706-27 10:10
- 84 0 [浙江世宝吧] 就只会高开吸引散户,套人吗 知行合一99999 06-2706-27 10:10
- 91 0 [电投绿能吧] 这垃圾能害死人 股友789a652u22 06-2706-27 10:10
- 98 0 [金证股份吧] 炸板就走,不用等回封 黑白亦是起伏 06-2706-27 10:10
- 109 0 [大洋生物吧] 八千万总股本的股票,就是亏损的都三四十块,如 股市牛888888 06-2706-27 10:10
- 120 2 [广博股份吧] 诡秘,柯南新电影。马上盗墓笔记云顶天宫十年之 钧清96 06-2706-27 10:10
- 264 4 [英联股份吧] 六月尾,锂电池概念结束,特别是高位股注意风险 南宁二代战神 06-2706-27 10:10
- 207 4 [睿智医药吧] 补仓补到10.29。明天涨回就分手 大喊大跌 06-2706-27 10:10
- 98 0 [诺力股份吧] 主力不强大 czy啤酒泡泡 06-2706-27 10:10
- 117 0 [沪银吧] 多单跑步进场,止损放到昨天的低点就行了,风险 欧纳 06-2706-27 10:10
- 139 0 [新亚电子吧] 涨停板卖了 楚楚可怜的梧秋 06-2706-27 10:10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5个点全出了,祝里面的股友发财 青山问道客 06-2706-27 10:10
- 101 0 [中山公用吧] 卖不完的货,是有转融通出来? 利之所在 06-2706-27 10:10
- 99 0 [厦工股份吧] 今天来个涨停给大家看看,支持下民心 股友31A299168N 06-2706-27 10:10
- 79 0 [利安科技吧] 哈哈这是啥没人买每天就是卖 基民z1XPjR 06-2706-27 10:10
- 80 0 [金龙汽车吧] 等我回来 为梦而飞2 06-2706-27 10:10
- 81 0 [华策影视吧] 搞死量化 还差一个涨停 06-2706-27 10:10
- 103 0 [中电环保吧] 别补,一会下杀再补 坚持锻炼一天天 06-2706-27 10:10
- 87 0 [新乡化纤吧] 孙子 股友tpUqTG 06-2706-27 10:10
- 92 0 [厦工股份吧] 今天来个涨停给大家看看,支持下民心 股友31A299168N 06-2706-27 10:10
- 113 0 [内蒙一机吧] 其他军工股都有涨停,唯有这个老大却没有一次涨 xyp922 06-2706-27 10:10
- 102 0 [福华尚纬吧] 不敢进了,这都上不去,等大盘调整,这股还不一 豪爽泼辣的赋锦6 06-2706-27 10:10
- 93 0 [芒果超媒吧] 厉害竟然涨了1毛,看把你累的 多文满 06-2706-27 10:10
- 87 0 [万安科技吧] 真恶心 斗金天天进888 06-2706-27 10:10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卖了绝对涨下回我要是买我提前通知大家真的我已 股友7pbRlj 06-2706-27 10:10
- 82 0 [贝因美吧] 本以为会打到6.66,现在看来无望了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10
- 87 0 [凯众股份吧] 周末看谁跑得快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6-2706-27 10:10
- 85 1 [焦煤吧] 这货会不会涨停呀 股友28710N85h6 06-2706-27 10:10
- 85 1 [渤海汽车吧] 要开板吗!这都有人卖 坚决不追高0 06-2706-27 10:10
- 86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板块都涨完了,你得瑟啥,次奥 股友k1R0099375 06-2706-27 10:10
- 99 0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是不是都在这躲牛市!不听老人言 直率的巴菲特 06-2706-27 10:10
- 89 0 [格力博吧] 坚定持股 睿智英明的韩昊祥 06-2706-27 10:10
- 102 0 [博通集成吧] 笑死,没量,股性变垃圾了 浙Q0WY85 06-2706-27 10:10
- 108 0 [国盛证券吧] OK,撤了 吉祥成金地曹操 06-2706-27 10:10
- 84 0 [ST长方吧] 进攻无力,内卖多外买少,不知啥情况。。 函股论道 06-2706-27 10:10
- 92 1 [永安药业吧] 连续几天低开,是换主力了吗 AAA掘金王 06-2706-27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