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海联金汇吧] 再不起来就没人心了,散了哦 LSY玉 06-2606-26 14:33
- 74 0 [威派格吧] 快点拉涨停板 股友Z5Jbfa 06-2606-26 14:33
- 85 0 [龙溪股份吧] 好优秀,太厉害了 交易也是一场修行 06-2606-26 14:33
- 94 2 [满坤科技吧] 没有量化参与,这就是一只死股。 hzfxj9643 06-2606-26 14:33
- 151 4 [楚天龙吧] 我板砸了,获利了结,大家说做的对吗 独立思考逻辑优先 06-2606-26 14:33
- 90 0 [科大讯飞吧] 这货没啥可吵的话题了,散户太多也拉不动。赶紧 吃si赶不上热的 06-2606-26 14:33
- 87 0 [长盛轴承吧] 又可以跌几天了 沉静去嗨 06-2606-26 14:33
- 71 0 [首创证券吧] 每天都倒数 股友08R32E7872 06-2606-26 14:33
- 84 0 [道氏技术吧] 前两天16.54清仓,今天早上还以为突破前高17.01 炒股有罪 06-2606-26 14:33
- 83 0 [汤姆猫吧] 赶快跑,老猫开始发套 三燕炒家 06-2606-26 14:33
- 91 0 [光莆股份吧] 最少也得十二点七,如果市场资金炒作会止跌企稳 股友6lfIxP 06-2606-26 14:33
- 69 0 [金信诺吧] 都是减持垃圾股,难怪涨3个点都可以绿 割禾用大锯 06-2606-26 14:33
- 75 0 [鑫宏业吧] 今日上个龙虎榜吧 富贵富贵富贵gvd 06-2606-26 14:33
- 95 1 [富特科技吧] 有个问题,yu7应该不止富特一家供货,挖掘未出 在心中7值得信任 06-2606-26 14:33
- 105 1 [中国银河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啊就,就不能多往上冲冲? A股带我飞 06-2606-26 14:33
- 75 0 [泰和科技吧] 再砸一波性价比就来了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06-2606-26 14:33
- 178 1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入场的一锅端! 漂亮的宙斯 06-2606-26 14:33
- 115 1 [天孚通信吧] 公司新大楼落成不能放个二十厘米的大炮吗? 联通移动 06-2606-26 14:33
- 92 0 [达仁堂吧] 模拟盘一天叫渣渣 减肥大公开 06-2606-26 14:33
- 66 0 [山东墨龙吧] 骗炮的去国泰喽 勤奋的君里梅0 06-2606-26 14:33
- 94 0 [南极电商吧] 活久见,这样的压盘 财运多谋的小龙女 06-2606-26 14:33
- 87 0 [祥鑫科技吧] 笑晕了,居然绿了 勤快地奇异果 06-2606-26 14:33
- 123 0 [海南华铁吧] 净流入10个亿,封不了板,可成大笑话了。我反正 股友O82O099133 06-2606-26 14:33
- 148 2 [尤夫股份吧] 这尤夫的股性是真的好,外面炸的再凶,它岿然不 空尼鸡蛙 06-2606-26 14:33
- 74 0 [绿联科技吧] 洗盘而已。明天要涨停了,买买买 韭王至尊 06-2606-26 14:33
- 89 0 [焦煤吧] 力度还是不够啊!以前瞬间3五个点的焦煤去那了 大道只捡 06-2606-26 14:33
- 108 1 [长亮科技吧] 明天杀下来今天吃的全部被套 善良的蒋7 06-2606-26 14:33
- 219 2 [创新医疗吧] 感觉昨天像量化机器人监测到新闻发布做的拉升, 股友0y9523702g 06-2606-26 14:33
- 126 2 [中锐股份吧] 今天是假阳真阴,参考人乐退,下跌趋势不变,一 股友8602O097Q2 06-2606-26 14:33
- 101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今天12元进都担心没有溢价了 炒股好累chi 06-2606-26 14:33
- 95 1 [川能动力吧] 主力呢? 冒火五个点 06-2606-26 14:33
- 230 8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风水轮流转我相信老夫运气不会一直差! 硬不够三秒 06-2606-26 14:33
- 351 8 [百联股份吧] 这么看你还看不懂吗?抓紧重仓。 在水一方2021 06-2606-26 14:33
- 71 0 [通源石油吧] 这么离谱吗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6-2606-26 14:33
- 90 0 [中农立华吧] 墓碑线证明了里面是一个什么样的烂主力 沉黙不语 06-2606-26 14:33
- 81 0 [拓普集团吧] 下一个隆基绿能 激愤的迟泽 06-2606-26 14:33
- 55 0 [通信ETF富国吧] $通信设备ETF(SZ159583)$ 摸金暴富 06-2606-26 14:33
- 249 4 [山东墨龙吧] #炒股日记# 伶俐乖巧8886 06-2606-26 14:33
- 97 0 [佳讯飞鸿吧] 真,又是祖传上影线 hehmxy 06-2606-26 14:33
- 72 0 [南京商旅吧] 恭喜 猎金一流 06-2606-26 14:33
- 87 0 [青岛金王吧] 涨涨吧 财源滚滚君123 06-2606-26 14:33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成立破皮包公司 菜鸟16666 06-2606-26 14:33
- 78 0 [光电股份吧] 下班下班,今天就这样了,尾盘跳水,明天低开 短线客只做接力 06-2606-26 14:33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能不能秒拉升让做T的哭晕在厕所 股友w6CeGU 06-2606-26 14:33
- 111 1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必板的,明显和板块脱离了,已经是情绪标的 股友u635589Y26 06-2606-26 14:33
- 102 1 [安妮股份吧] 跟随恒宝的 股友地天板 06-2606-26 14:33
- 9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收盘跌198%,上一课 韭中的皇 06-2606-26 14:33
- 118 0 [梦百合吧] 拉一把做个双头再大幅杀跌 n1410848759afa634532 06-2606-26 14:33
- 112 2 [景嘉微吧] 哈哈,果然奔十字星去了,收盘不得72.01啊 腾飞中国龙 06-2606-26 14:33
- 277 2 [万华化学吧] 原来你的名字叫石破天。 吃柠檬紫金 06-2606-26 14:33
- 179 2 [光大嘉宝吧] 港股光大控股11点到顶,a股光大嘉宝11点上板, 唐牛才是食神o 06-2606-26 14:33
- 863 2 [ST德豪吧] 这老兄怎么做到每一句都在笑点上的,翻了他历史 阿尔托利亚棉被王 06-2606-26 14:33
- 118 0 [众业达吧] 真会压盘,400开头的,很有规律,拉升很高的位 布林线半瓶水 06-2606-26 14:33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t了六毛钱,也太舒服了,, 股民Vgd59632466 06-2606-26 14:33
- 71 0 [*ST准油吧] 雄起 均线十字星 06-2606-26 14:33
- 112 2 [ST天玑吧] 直接给你来个尾盘偷袭直接22 冲啊冲A 06-2606-26 14:33
- 90 1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是必完蛋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6-2606-26 14:33
- 322 2 [电光科技吧] 这思人是托,大家小心,记住 确认型选手 06-2606-26 14:33
- 107 1 [中创环保吧] 今天是砸盘日,稍有一点买盘马上就砸下来! lgflxy 06-2606-26 14:33
- 121 2 [拓维信息吧] 抓住机会,坐稳当老大 股友e52099765C 06-2606-26 14:33
- 128 2 [中广天择吧] 走成这样还有这么多唱多的!看看有多少人买吧 神仙市场 06-2606-26 14:33
- 136 2 [光迅科技吧] 激光雷达公司是如何操作才完美避开军工航天概念 光哥哥哥哥哥哥哥4086 06-2606-26 14:33
- 79 0 [千方科技吧] 股性真的太差了 股友sA3ksO 06-2606-26 14:33
- 77 0 [杉杉股份吧] 如同待宰的羔羊 英姿飒爽的冷浩源 06-2606-26 14:33
- 77 0 [法本信息吧] 即将迎来报复性下跌,我们20块左右见,一股6块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6-2606-26 14:33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都死了,你却活了 杭州蔡徐鲲 06-2606-26 14:33
- 100 1 [英搏尔吧] 真够烂的 天天老乡别走 06-2606-26 14:33
- 229 2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纤目前是间接持有Circle的股份。华峰超纤 我为鱼肉2 06-2606-26 14:33
- 187 5 [玲珑轮胎吧] 昨天下午所有股票清零了,包括玲珑轮胎,空仓等 真是快活 06-2606-26 14:33
- 60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个可以当天买卖吧 股友hGeVzI 06-2606-26 14:33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星期四临收盘有点冲不动了,明天又逢星期五 少玄1230 06-2606-26 14:33
- 76 0 [天晟新材吧] 防明天低开砸先卖了再说再也不买全韭菜里面 个股属性研究员 06-2606-26 14:33
- 76 0 [海南华铁吧] 加油吧 股友33618c81X0 06-2606-26 14:33
- 112 2 [惠博普吧] 83卖了等下能接回来吗 股友lR53906100 06-2606-26 14:33
- 110 2 [晶澳科技吧] 这个股目前就是横盘,不要想着突破,突破也要有 收割小韭菜 06-2606-26 14:33
- 139 2 [沧州明珠吧] 早上十点挂的单,到现在没成交,看来是没戏了。 XX欣哥1970 06-2606-26 14:33
- 2010 7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(000725)股价表现疲软,尤其未能回补4 A先生控仓入道 06-2506-26 14:33
- 89 0 [TCL科技吧] 我也这个股不行,动都不动一下! 股友611Yf56661 06-2606-26 14:33
- 72 0 [泰和科技吧] 章盟主快来吧 基民Uf8en2 06-2606-26 14:33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走势真垃圾 豆包千问元宝 06-2606-26 14:33
- 105 1 [XD国泰海吧] 奔19.20元去了 上天揽星辰 06-2606-26 14:33
- 15058 3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虚拟资产交易引爆市场,40家机构获批牌照 国泰君安国际资讯 06-2606-26 14:33
- 85 0 [神州信息吧] 这么多好题材,怎么就下来了呢 股友Yhlz840600 06-2606-26 14:33
- 77 0 [退市创兴吧] 收盘4.61? 沐沐向前冲 06-2606-26 14:33
- 84 0 [中油工程吧] 九转肥肠,万手Dong之流怎么不出来唱多了,天天 婀娜多姿的董皓轩 06-2606-26 14:33
- 75 0 [红枣吧] 30分钟级别顶背离形成 保持敬畏未来可期 06-2606-26 14:33
- 97 1 [美诺华吧] 必定涨停 股友1Y13075N76 06-2606-26 14:33
- 89 0 [正海磁材吧] 涨3天不够一天跌的 股海剁手 06-2606-26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