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赢合科技吧] 昨天卖了,今天下午又被追高套牢了,怎么办啊! 牛转乾坤LEO 06-2606-26 14:32
- 117 0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最好收绿,才能更好的拉升,加油#300077, 村里我最美 06-2606-26 14:32
- 92 0 [紫光国微吧] 这货6月月线估计还要收绿 股友WDlxZi 06-2606-26 14:32
- 272 0 [南京商旅吧] 留个底仓明天冲高就清仓 股友倪妮 06-2606-26 14:32
- 110 1 [雪榕生物吧] 20日均线5.31可以考虑买进! 淡然的储瑜 06-2606-26 14:32
- 118 0 [中直股份吧] 白马股都是机构扎堆,游资轻易不会来掺和,想快 黑珊瑚 06-2606-26 14:32
- 77 0 [大位科技吧] 看样子了,哈哈。还好8块多卖完了 大位财投跑散户接 06-2606-26 14:3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偏离五日线太远了,主力不想拉的太快 KevinJay 06-2606-26 14:32
- 81 0 [银之杰吧] 我也要把你卖了,你个垃圾 基民6UKKOW 06-2606-26 14:32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再来加仓 喜悦之镜 06-2606-26 14:32
- 93 0 [南风股份吧] 成交量缩的没法看,都留在南风躲牛市啊 巅峰之作王者荣耀 06-2606-26 14:32
- 297 1 [*ST实达吧] $实达集团(SH600734)$ 李家舅舅 06-2606-26 14:32
- 331 2 [中国动力吧] 就你一个异类 套牢五百年 06-2606-26 14:32
- 82 0 [同有科技吧] 垃圾啊垃圾 天生的韩花长1 06-2606-26 14:32
- 74 0 [波长光电吧] 相信我大A逢缺口必补 亲切的戚全 06-2606-26 14:32
- 84 0 [*ST实达吧] 实达集团好猛啊,能带带你的兄弟香港算力大名城 II147123 06-2606-26 14:32
- 77 0 [洽洽食品吧] 大单出小单买散户跟买 有责任心的老羊 06-2606-26 14:32
- 74 0 [卫信康吧] 的 和气发财de楚留香 06-2606-26 14:32
- 83 0 [ST浩丰吧] 一群废品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06-2606-26 14:32
- 80 0 [大东南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了 精益求精的神算子 06-2606-26 14:32
- 84 0 [融发核电吧] 不好意思,刚才是我啦的,操作失误 无人机之一统天下 06-2606-26 14:32
- 89 0 [*ST东智吧] 实达和你怎么就选了你呢 股友bnAKY0 06-2606-26 14:32
- 98 0 [北摩高科吧] 成功接套,哎,真惨! 幸运小邝哥 06-2606-26 14:32
- 75 0 [永安转债吧] 特么手欠,赌性太重 pigzhu2017 06-2606-26 14:32
- 92 0 [海联金汇吧] 已经出货日线九转序列9高9出现,今天不维持的话 宏图大展de小龙马 06-2606-26 14:32
- 72 0 [*ST准油吧] 涨停板出货吗 杀主力666 06-2606-26 14:32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顶住还差4板回本 我拿诺德赌明天 06-2606-26 14:32
- 91 2 [欧菲光吧] 解禁了大把大把的出,你们这些小韭菜 大理十三姨 06-2606-26 14:32
- 108 1 [XD陕西煤吧] 月线已经是属于拉升阶段 股友rgiYsW 06-2606-26 14:32
- 84 1 [吉利汽车吧] 这个真够恶心的 远山淡影1 06-2606-26 14:32
- 105 1 [通达电气吧] ,大牛市,你在水下两天 听海AAAAA 06-2606-26 14:32
- 253 2 [金禄电子吧] $金禄电子(SZ301282)$ n2426135817281423242 06-2606-26 14:32
- 142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尾盘清仓不玩了,都3450了,我的票还在3000 母瀦佩奇 06-2606-26 14:32
- 101 2 [江瀚新材吧] 坏了,全仓打板,哎 一手哥知行核 06-2606-26 14:32
- 114 2 [北方稀土吧] 庄稼不能当个人吗? 英俊潇洒的周寄琴 06-2606-26 14:32
- 232 3 [新天然气吧] 中期公布分红大概率要高于0.9元,这种分红大于3 来福68 06-2606-26 14:32
- 105 1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跷跷板 倩言万雨 06-2606-26 14:32
- 166 1 [创识科技吧] 三阴加四阳,今天收中小阳,明天继续低开或者收 乌鸦鸟语 06-2606-26 14:32
- 1117 9 [利能5吧] 明天反对票走起来 n1432654703dfc987730 06-2406-26 14:32
- 2381 5 [紫天退吧] 连续停牌A股股票一览(附名单) 紫天退资讯 06-0506-26 14:3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的千万别进来, 知足常乐hui 06-2606-26 14:32
- 63 0 [银行Ⅱ吧] 越长涨越安全,越跌风险越大吗? A股全是A杀 06-2606-26 14:32
- 76 0 [中国汽研吧] 大盘大涨你不涨,大盘稍微跌一下,你就一泻千里 汽研嚣张 06-2606-26 14:32
- 87 0 [*ST椰岛吧] 炸版了!应该没戏 股友8UOeIn 06-2606-26 14:32
- 77 0 [红星发展吧] 超的一手烂盘 以身入局可行 06-2606-26 14:32
- 120 0 [光库科技吧] 库儿,你在搞什么飞机,来回倒不累吗 一叶障目888 06-2606-26 14:32
- 85 0 [泰晶科技吧] 大盘不行。你烂点也好说。现在大盘不错。你还是 毒天蝎 06-2606-26 14:32
- 85 1 [*ST准油吧] 跟风盘不多,主力骗不到跟风盘,就自己玩了,自 股友X96kOI 06-2606-26 14:32
- 177 1 [天华新能吧] 连续走弱,先出来看看,别又跌回17以下。 wangjp339 06-2606-26 14:32
- 144 3 [台基股份吧] 明天怎么走,兄弟们 江户波乱T 06-2606-26 14:32
- 107 3 [恒铭达吧] 小散太多了,主力不玩业绩好的 流畅的李可2 06-2606-26 14:32
- 95 1 [宏工科技吧] 坐看主力发疯,打到90最好,加油,看好你呦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6-2606-26 14:32
- 66 0 [泰豪科技吧] 追高吃了一闷棍 股友Zw31581797 06-2606-26 14:32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如果不封板又套很多散户 股友VuAOm47872 06-2606-26 14:32
- 120 2 [XD国泰海吧] 20.20入的,深套了 清秀之风 06-2606-26 14:32
- 102 1 [光威复材吧] 明天还要继续向下调整 股友81p871X666 06-2606-26 14:32
- 109 1 [华工科技吧] 连续几天阴跌要开始了 超级股友的朋友 06-2606-26 14:32
- 142 2 [富临运业吧] 890这么大托单是??干啥要,让散户冲在前买么 秀丽的蔡浩源 06-2606-26 14:32
- 73 1 [艾迪康控股吧] 这几天港股通有票疯狂。吸引很多资金。翻江倒海 大刀队肉搏斗士 06-2606-26 14:32
- 97 3 [诺德股份吧] 跑吧,最后对倒涨停,把最后的货都甩卖了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6-2606-26 14:32
- 106 1 [蜂助手吧] 你真墨迹 yi只小胖墩 06-2606-26 14:32
- 163 5 [劲嘉股份吧] 有庄家在吸筹,拿稳了!小张,坐等5.50元赚钱吃 痛但快乐 06-2606-26 14:32
- 89 0 [天龙集团吧] 再不上车就没有被套的机会了,抓紧了 潮涨潮落起起伏伏 06-2606-26 14:32
- 112 0 [韩建河山吧] 稳定币,固态主线涨,发洪水,我不涨我跌!稳定 a股中作乐 06-2606-26 14:32
- 28 0 [石油石化吧] 黄毛说话都没逻辑了 淡定的余小白 06-2606-26 14:32
- 80 1 [ST沈化吧] 你个垃圾动都不动 若雪的晨曦 06-2606-26 14:32
- 150 5 [亚联机械吧] 大盘涨的时候,你跌,大盘跌的时候你继续跌,牛 李若彤88 06-2606-26 14:32
- 168 7 [*ST国中吧] 那些预测拉高涨停的啪啪被打脸了吧 五月金闪闪 06-2606-26 14:32
- 77 0 [晶澳科技吧] 上面压着,下面托着,把股价控制这么死,只是耗 就炒十块钱的 06-2606-26 14:32
- 70 0 [*ST准油吧] 主力自己玩,牛逼 欢乐的小牛牛 06-2606-26 14:32
- 79 0 [*ST香雪吧] 被压迫摧残太久了 基民c510250V21 06-2606-26 14:32
- 1077 1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热门机器人基_尾盘预测_「估值+超额收益」6.26 晓珠宝 06-2606-26 14:32
- 107 2 [工商银行吧] 还能买入吗 基民BJTsrX 06-2606-26 14:32
- 175 1 [常熟银行吧] 转债没怎么涨,溢价还有2.6%,正股再涨几个才有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6-2606-26 14:32
- 189 4 [深南电路吧] 资金高低切? 福兰克 06-2606-26 14:32
- 288 5 [四方达吧] 明天长阳突破了吧 木圭牛888 06-2506-26 14:32
- 75 0 [合众思壮吧] 今天不回封,明天还欠一个板 猎鹰888 06-2606-26 14:32
- 68 0 [*ST准油吧] 怪了,抛早7 股友K891762z10 06-2606-26 14:32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分红呢? 把卡加满 06-2606-26 14:32
- 79 0 [掌趣科技吧] 大垃圾,稳定币蹭概量的标准垃圾股 东立昇 06-2606-26 14:32
- 73 0 [德业股份吧] 唱多可以让散户冲进去,方便主力出货 温柔的割韭手 06-2606-26 14:32
- 118 2 [亚星锚链吧] 前排军工加海洋,你居然炸了。。天理何在 股友313y1851o7 06-2606-26 14:32
- 296 1 [华力创通吧] 军工股继续保持强势上攻态势,地面兵装板块指数 汇盈发财 06-2606-26 14:32
- 1599 3 [中航成飞吧] 重要信息:昨日印尼官方否认了与土耳其签订了42 AI武夷派掌门人 06-2506-26 14:32
- 84 0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要跌了,因为我入了 有毅力的付航 06-2606-26 14:32
- 91 0 [TCL科技吧] 成功骗取了我的增量资金,你厉害 股友f05561Y639 06-2606-26 14:32
- 75 0 [沃森生物吧] 收盘回到均线?希望不大 长期主义出奇迹 06-2606-26 14:32
- 81 0 [汤臣倍健吧] 就那几分钱的缝隙? 步步为赢hh 06-2606-26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