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启明星辰吧] 小孙子的电科真是纯垃圾食品哑巴孙子一句话不敢 股友I57105737N 06-2606-26 14:32
- 96 1 [达利凯普吧] 今天收在18以上开启拉升行情 赌者不赌 06-2606-26 14:32
- 106 1 [潮宏基吧] 明天,利空出尽 机灵聪慧的李美波 06-2606-26 14:32
- 199 3 [奥赛康吧] 还是那句话,你恐惧只不过是你看不到未来,你要 想提醒你 06-2606-26 14:32
- 366 2 [市北高新吧] $市北高新(SH600604)$ 小猛兽涨涨涨 06-2606-26 14:32
- 107 1 [R东方1吧] 什么时候开市啊 铁头娃娃鱼 06-2606-26 14:32
- 625 0 [宝丰能源吧] 请问贵公司的产品,对比同行有什么价格和质量上 宝丰能源股友 06-2006-26 14:32
- 271 0 [博瑞传播吧] 给公司个建议,四川巴蜀雄起杯马上开赛,公司可 博瑞传播股友 06-1706-26 14:32
- 10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买到诺安真是倒霉透顶 雾里看椛 06-2606-26 14:32
- 139 0 [NYMEX原油吧] 【石油开拉】短线注意通源石油,毕竟跌了3元一 彪红色 06-2606-26 14:32
- 346 0 [财经评论吧] 高考出分!大模型“考生”,有望冲击“清北”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4:32
- 76 0 [ST兴化吧] 这票废了 股友G5F5017715 06-2606-26 14:32
- 362 2 [震裕科技吧] 震裕科技策略会最新情况更新 MT调研1 06-2606-26 14:32
- 123 1 [国电电力吧] 看来今天有可能过5块了 婀娜多姿的夏莉 06-2606-26 14:32
- 110 2 [西藏矿业吧] 今天下午要收绿了吧 股友7Q16V27620 06-2606-26 14:32
- 186 7 [智慧农业吧] 这里散户这段时间至少损失20个点的收益 愉快的豪先生之跌 06-2606-26 14:32
- 116 3 [索通发展吧] 资金都在大金融板块 灵犀一动 06-2606-26 14:32
- 217 3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炒钠离子到时候,我是锂电池,炒六氟到时 金龙直上九万里 06-2606-26 14:32
- 737 15 [光线传媒吧] 感谢你们散户接了主力的盘,跑了,谢谢 一起发111 06-2606-26 14:32
- 114 0 [XD五矿资吧] 昨天5.83进,今天看竞价不行直接5.93跑的 细致的罗小白 06-2606-26 14:31
- 97 0 [中煤能源吧] 怎么做到,连跌3天的 福氵鑫 06-2606-26 14:31
- 78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托是真的多 股友I697383k89 06-2606-26 14:31
- 77 0 [爱旭股份吧] 赶紧砸,砸下来我好进来 股友323675X9K7 06-2606-26 14:31
- 89 1 [山东矿机吧] 下个月利好就来 鱼儿翻大浪 06-2606-26 14:31
- 99 2 [优必选吧] 直线拉起一把哦 未来机器人 06-2606-26 14:31
- 94 0 [聚飞光电吧] 跟着大盘跳水了,回调一下继续上攻呗 士多啤梨菠萝橙 06-2606-26 14:31
- 89 0 [联化科技吧] 富春狗别叫了 窃格瓦啦 06-2606-26 14:31
- 77 0 [道氏技术吧] 昨天滞涨,今天下跌!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6-2606-26 14:31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渣男会改变吗? 永高600519 06-2606-26 14:31
- 7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港股也成投机市了,南下资金太多了 n1404455788dcf7d0781 06-2606-26 14:31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该不会关灯吃面的吧? 心在烧情在跳 06-2606-26 14:31
- 80 0 [融创中国吧] 收盘146,明天看修复上涨。 若桐920807 06-2606-26 14:31
- 135 1 [比亚迪吧] 我已建仓比亚迪,两点半过后马上给你们拉升! 翡翠高雅的江别鹤 06-2606-26 14:31
- 105 0 [XD北自科吧] 骗子股 逍遥韦小宝 06-2606-26 14:31
- 87 0 [XD健康元吧] 空仓等你跌 敏睿的甘瑜 06-2606-26 14:31
- 93 1 [桂发祥吧] 再拉就没人跟了,所以狂拉才行 寒风夜雨 06-2606-26 14:31
- 190 3 [湖南天雁吧] 主力走了个差不多了,明天低开6个点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6-2606-26 14:31
- 98 1 [ST际华吧] 这货不行 股友1950H9w687 06-2606-26 14:31
- 83 1 [华尔泰吧] 走了,里面人发财 托单必砸 06-2606-26 14:31
- 288 6 [金陵体育吧] 看谁跑得快 出货快跑 06-2606-26 14:31
- 82 0 [杭州园林吧] 真无语,11点半的时候差一口气涨停了 吉星的陈琼 06-2606-26 14:31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银行“断舍离” 低波固收类产品或补位中长期 GPLP 06-2606-26 14:31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老规矩,大盘微跌,个股残跌 吉祥如意123456 06-2606-26 14:31
- 129 3 [京北方吧] 是不是伊以又干起来了 股友1Zp3356376 06-2606-26 14:31
- 132 0 [康泰医学吧] 倒霉蛋,买了这个公司的人出来报名了。 贵州龙哥 06-2606-26 14:31
- 104 1 [海能实业吧] 这个股大家当心,我看有点不正常,肯定有什么问 股之年 06-2606-26 14:31
- 127 1 [健友股份吧] 放量下跌,确实不错,加油 来福叼着宝 06-2606-26 14:31
- 345 1 [爱朋医疗吧] 宏德,随时起飞。 一阳指冲田 06-2606-26 14:31
- 108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$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$加仓的吗 沉毅果决的高美波 06-2606-26 14:31
- 88 0 [宁波东力吧] 14就赶快断气吧? 股友63295H80E6 06-2606-26 14:31
- 86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其他的医药今年都涨十几个点了,你一直趴着不动 vlLef6 06-2606-26 14:31
- 96 0 [亚星锚链吧] 这票尿性有目共睹,上次就是断头地板惨案就套一 用户gsjdhdnd 06-2606-26 14:31
- 131 1 [黄山旅游吧] 好端端涨停怎样又下跌这么猛,是什么情况? 自由自在的心旅行 06-2606-26 14:31
- 70 1 [高伟达吧] 很好 普罗旺斯8392945 06-2606-26 14:31
- 85 1 [安达维尔吧] 哭晕在厕所 永远割不完的韭菜 06-2606-26 14:31
- 85 2 [汇金股份吧] 尾盘可以拿一点先手。 乐观的顾晖6 06-2606-26 14:31
- 104 1 [海南高速吧] 我是675。。。我不可能让你上! 再套公主 06-2606-26 14:31
- 85 1 [山东矿机吧] 跌下来容易上涨难 股友M57131H932 06-2606-26 14:31
- 103 1 [省广集团吧] 不要上引线,不要上引线,散户们,又要套人了, 股友n58776651z 06-2606-26 14:31
- 244 2 [深城交吧] 加油 胖哥88 06-2606-26 14:31
- 86 1 [天顺股份吧] 又要挖坑诱多了吧 股友851Vu85090 06-2606-26 14:31
- 173 6 [浙江世宝吧] 看大盘这意思,世宝下午不排除来一把。 财运有余得尔康 06-2606-26 14:31
- 82 0 [四川长虹吧] 真是够了,天天跌,开会都跌。。。。 只想回本清仓 06-2606-26 14:31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牛逼这都能绿 此id已隐藏 06-2606-26 14:31
- 83 1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精创是龙头大哥,最后32分钟加油冲呀! 只买逻辑硬的股票 06-2606-26 14:31
- 65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2点半继续跳水,明天更加生死难料 一路顺12345678 06-2606-26 14:31
- 122 1 [柳工吧] 我昨天就是不要你的分红,9.85出了,是明智的选 股友11106f3v61 06-2606-26 14:31
- 198 6 [南山铝业吧] 时间会证明一切,你每次卖出南山铝业都是正确的 涨停也不卖 06-2606-26 14:31
- 185 3 [智能转债吧] 不转股是不是就不用操作,自动赎回么? 敢作敢当的章泰成 06-2606-26 14:31
- 224 1 [银华内需精选混合(LOF)吧] 这只基金跌是强项 股友238F625p91 06-2506-26 14:31
- 897 9 [信科移动-U吧] 中信科移动总经理范志文:空天地与AI融合,定义 中信科移动 06-2506-26 14:31
- 114 0 [甲醇吧] 易涨难跌,焦煤又在搞环保减产,自行把握了 西郊托王 06-2606-26 14:31
- 87 0 [奥来德吧] 快快翻绿 可爱的大牛牛 06-2606-26 14:31
- 86 0 [协鑫集成吧] 沃日了,这票完美错过牛市 不玩了a妈妈 06-2606-26 14:31
- 109 0 [红太阳吧] 大资金已经出逃,短期看来很难起来了,长线拿的 基民3Y05g75897 06-2606-26 14:31
- 73 0 [泰豪科技吧] 又套了不少人,这货色就没有连涨的命 优梨奈 06-2606-26 14:31
- 73 0 [金陵体育吧] 两点半冲! 有洞察力的顾旋4 06-2606-26 14:31
- 78 0 [红星发展吧] 加油! 又追高了小韭菜 06-2606-26 14:31
- 80 0 [宇信科技吧] 已经卖了等着接你回家 懒于交易勤于思考 06-2606-26 14:31
- 84 0 [博纳影业吧] 牛逼股,收盘的创今天新低 寻路问心 06-2606-26 14:31
- 102 1 [ST万邦吧] 缺德 GoSunny 06-2606-26 14:31
- 127 1 [沪金吧] 6.26 Mei芝 06-2606-26 14:31
- 143 5 [金鹤5吧] 到底了吗,应该放量25收盘 不如及時行樂 06-2606-26 14:31
- 119 2 [深信服吧] 妈耶,做T把自己T飞了,·· 股友757n17853o 06-2606-26 14:31
- 298 9 [森麒麟吧] 明天就要分红了吧?相当哇塞啊 断水问路 06-2606-26 14:31
- 228 5 [航发动力吧] 基金一天10亿卖出,恶意砸盘,恶意做空大国军工 盛世德友 06-2506-26 14:31
- 33 0 [柏诚股份吧] $柏诚股份(SH601133)$ 一直奔波在路上 06-2606-26 14:31
- 84 0 [拓维信息吧] 两点半了开始吧 股友n9W3156105 06-2606-26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