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显盈科技吧] 跳水冠军 大红不要绿 06-2506-25 10:25
- 241 0 [神开股份吧] 走了不贪了 小表弟不会炒股 06-2506-25 10:25
- 93 0 [佳云科技吧] 早点退市吧 我想要静静啊 06-2506-25 10:25
- 85 0 [芯能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g7nCVlpK 06-2506-25 10:25
- 93 0 [北京君正吧] 马上减持 然后哪来哪去 股友v5977003i3 06-2506-25 10:25
- 89 0 [国泰海通吧] 万亿龙头 只爱涨停板 06-2506-25 10:25
- 84 0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应该是金融支持消费的龙头啊 行大道买价值 06-2506-25 10:25
- 74 0 [鲁抗医药吧] 这妮妈不是散户能呆的地方,稀烂,割掉了 大哥明 06-2506-25 10:25
- 90 0 [高能环境吧] 孩子们,能红一分钱这是主力给大家最大的馈赠, 加拿大铁拐李 06-2506-25 10:25
- 86 1 [胜科纳米吧] 你是假半导体吧?你行不行啊 亠暮闲亠 06-2506-25 10:25
- 92 2 [德新科技吧] 神奇啊大单全是卖出为啥涨那么多? 雨纷纷草木笙 06-2506-25 10:25
- 194 1 [焦煤吧] 窄幅震荡行情,观望为主,没有合适的切入点 螺纹民工大宇 06-2506-25 10:25
- 101 2 [ST萃华吧] 老铺黄金大幅反包,跟上啊 只做集合 06-2506-25 10:25
- 480 19 [ST合力泰吧] 郁闷死了,早上卖了30000股出去。自己都知道要 青88888888 06-2506-25 10:25
- 810 1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举行投资者关系活动 关注光伏及CPO市场 罗博特科资讯 06-2506-25 10:25
- 74 0 [雄帝科技吧] 感觉稳定币到头了,主力在出货啊 南京小鲜肉 06-2506-25 10:24
- 81 0 [利元亨吧] 两个月内翻倍 股友17776Y3X63 06-2506-25 10:24
- 71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A五零开始,跑了 半素人 06-2506-25 10:24
- 83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能绿两个点吗,让我们看看庄的实力。 股友739YU25825 06-2506-25 10:24
- 83 0 [汉得信息吧] 果然加速跳水 雨后123 06-2506-25 10:24
- 85 0 [众安在线吧] …… 柠檬派 06-2506-25 10:24
- 81 0 [鑫科材料吧] 全市场最优秀之一,跌跟瀑布一样,涨跟死一样 股友0352f9I628 06-2506-25 10:24
- 93 0 [立霸股份吧] ,今天又完蛋了 才望纳福的陆小凤 06-2506-25 10:24
- 76 0 [科创50吧] A杀 有魄力的黎奕18 06-2506-25 10:24
- 91 0 [先导智能吧] 兄弟们,我先撤了,留下的肯定发财的,这股倒车 金银满腹得周芷若 06-2506-25 10:24
- 88 0 [民德电子吧] 今天跌看来是因为我来了 小手抓牛牛 06-2506-25 10:24
- 69 0 [新国都吧] 终于成功派发了,诱多 玫瑰周 06-2506-25 10:24
- 83 0 [新开普吧] 教育ETF都比你强多了,今天就不跟了? L保持输赢心态JW 06-2506-25 10:24
- 74 0 [中文在线吧] 应该踩20日线去了 以彼道 06-2506-25 10:24
- 336 0 [ST洲际吧] 我之前说了有机会就满仓,当他没在均线下面走就 友人A6 06-2506-25 10:24
- 104 1 [东吴证券吧] 趋势在这,还要上 股友y22Q503167 06-2506-25 10:24
- 85 1 [雅本化学吧] 目前不支持涨,没有任何理由上涨,主力还需要洗 盆满广进地傅红雪 06-2506-25 10:24
- 84 1 [深天马A吧] 垃圾股 股友GVn0M29977 06-2506-25 10:24
- 329 8 [小型纳指吧] ,马上去香港开账户 风雨同舟de小山竹 06-2506-25 10:24
- 108 2 [中远海控吧]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,中远海控出净日是5月30日, 点石为富的蔡文姬 06-2506-25 10:24
- 355 7 [西藏矿业吧] @西藏矿业 景迈老茶头 06-1906-25 10:24
- 84 0 [航发控制吧] 航发三傻,只要科技牛逼点 股友86567g26k1 06-2506-25 10:24
- 84 0 [兴业科技吧] 今天跌破9.62收复不了确认一日游行情 须弥箴言 06-2506-25 10:24
- 79 0 [中微公司吧] 昨天机构大幅加空11000多,今天下跌就是自然的 我是豆包O2 06-2506-25 10:24
- 86 0 [华虹宏力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大家可以做个T 宝哥ok1542 06-2506-25 10:24
- 72 0 [胜通能源吧] 沟装,两天10个点 股友7v82I90503 06-2506-25 10:24
- 75 0 [拉卡拉吧] 报告主力,32.26胜利大逃亡,把你抛在了山顶 那片星空1 06-2506-25 10:24
- 73 0 [中洲特材吧] 早上追高的不少吧 一生何求啊 06-2506-25 10:24
- 76 0 [诚邦股份吧] 狗,,一天心情不好 深圳啊照 06-2506-25 10:24
- 77 0 [盈方微吧] 这里很多托,应该是等着减持的,大家不要被忽悠 股友85916go687 06-2506-25 10:24
- 105 0 [创源股份吧] 走了,太垃圾! 马年发大财哈哈 06-2506-25 10:24
- 197 1 [*ST凌云B吧] 持有凌云B股的股友现在可以投票了。我是投反对 通惠了 06-2506-25 10:24
- 89 2 [ST百灵吧] 真是韭菜,一卖就涨 劳燕岁月 06-2506-25 10:24
- 89 2 [同有科技吧] 这股也没什么主力,有也就是弱庄,小孩过家家一 牛来了一下子 06-2506-25 10:24
- 79 1 [周大生吧] 10点以后开始拉涨 活力的邓锦鹏 06-2506-25 10:24
- 148 7 [奥飞娱乐吧] 今天重回十元了 股友889h2L6803 06-2506-25 10:24
- 78 0 [安妮股份吧] 明显压着单洗盘趁机 青竹子 06-2506-25 10:24
- 70 0 [常铝股份吧] 几个意思啊,我还有一半走还是不走呢主力,给我 常认济釜 06-2506-25 10:24
- 73 0 [新国都吧] 下来是真快,已经腰斩了 股友b7xnZE8865 06-2506-25 10:24
- 81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走了,不吉之兆又冒出来了,这股月底前铁定到32 茶烟的杭晖 06-2506-25 10:24
- 78 0 [盛达资源吧] 毫无支撑,垃圾王中王 独一派2178 06-2506-25 10:24
- 82 0 [誉衡药业吧] 好人好报,恶人天收 股友9939d9613T 06-2506-25 10:2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一次提醒,注意回撤 此生只悔入大A 06-2506-25 10:24
- 76 0 [天和磁材吧] 发生了什么 股友H51H076337 06-2506-25 10:24
- 72 0 [深证成指吧] 拉了两天又跑了 细心的紫子明3 06-2506-25 10:24
- 116 1 [键凯科技吧] 太好了,就喜欢看你跌!妹妹现在天天又搞你了! 妹妹是股神吗 06-2506-25 10:24
- 26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该你表演 熊孩子与牛大哥 06-2506-25 10:24
- 78 0 [中央商场吧] 真的是毛 倾国倾城的股票 06-2506-25 10:24
- 84 0 [盈新发展吧] 拉高出货,你当我傻啊,还不赶紧跑,等啥呢 时间到111 06-2506-25 10:24
- 87 0 [岳阳兴长吧]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 基民GzpdlA 06-2506-25 10:24
- 91 1 [道氏技术吧] 猪在风口都能飞起来!就你不能li 中二妖 06-2506-25 10:24
- 89 1 [湘财股份吧] 感觉拼不过国盛啊 股友915G192r25 06-2506-25 10:24
- 85 1 [兴民智通吧] 这谁操的盘,真是个人才啊 铭仔爱加仓 06-2506-25 10:24
- 105 1 [澳洋健康吧] 别进,暗盘流出的 飛雪780584 06-2506-25 10:24
- 89 2 [蓝黛科技吧] 大哥,没量啊 疯狂的大摆捶 06-2506-25 10:24
- 64 1 [中粮科工吧] 这票没量啊,不会没主力吧 木生福泽 06-2506-25 10:24
- 219 4 [*ST东智吧] 谁早上9:20,4.8元卖掉了 股友82V590w116 06-2506-25 10:24
- 85 2 [金陵药业吧] 真心看不下去了,这颓的厉害。 股友rqujz5 06-2506-25 10:24
- 3500 4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十点之前不封板,我倒立洗头 百战而归 06-2406-25 10:24
- 81 0 [利通电子吧] 放点量出来了 股友0Q08937A69 06-2506-25 10:24
- 80 0 [京华激光吧] 七连阴离十连阴不远了 平平淡淡zxc 06-2506-25 10:24
- 80 0 [中芯国际吧] 拉高出货 SYCD6678 06-2506-25 10:24
- 152 2 [万里马吧] 有点猛,炒啥子概念? 骑稳牛背 06-2506-25 10:24
- 77 0 [索菱股份吧] 垃圾 铁骑踏天下 06-2506-25 10:24
- 126 0 [天利科技吧] 那些听我的人23号下班买入的,已经转了40%了吧 股友90952Fw395 06-2506-25 10:24
- 91 0 [菜百股份吧] 阴跌开始 基民0680A677o2 06-2506-25 10:24
- 74 0 [嘉合磐昇纯债C吧] 最近股债都波动,直接买了固收+,$鹏扬景惠六个 乐观的海丽鱼 06-2506-25 10:24
- 86 0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:虚拟资产载体,虚拟资产交易获批国泰君 蛮牛大骑士 06-2506-25 10:24
- 79 0 [蠡湖股份吧] 这不算操纵股价吗? 迅捷的魏光耀 06-2506-25 10:24
- 75 0 [欢瑞世纪吧] 牛啊 放过我吧1 06-2506-25 10:24
- 76 0 [兴通股份吧] 这k线图真有意思 过了铁皮哥们 06-2506-25 10:24
- 76 0 [景峰医药吧] 无脑多头都被割麻了 东易只值两元 06-2506-25 10:24
- 87 0 [亿纬锂能吧] 下跌到0.42给我震下来了,明周四了只能空一天了 江近玖 06-2506-25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