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金刚光伏吧] *ST金刚6月25日盘中跌幅达5% 金刚光伏资讯 06-2506-25 10:24
- 47 0 [野马电池吧] 野马电池6月25日盘中涨幅达5% 野马电池资讯 06-2506-25 10:24
- 47 0 [野马电池吧] 野马电池6月25日快速上涨 野马电池资讯 06-2506-25 10:24
- 100 1 [福龙马吧] 主力贪心想要筹码,可个个都看好,又不敢大跌, 剧本杀 06-2506-25 10:24
- 103 1 [中钢天源吧] 被压制的死死的,你是要重组增发股份还是怎么嘚 黑骑士队长 06-2506-25 10:24
- 71 0 [星源材质吧] 补缺拉不回来,又是避雷针? 邪眼面具 06-2506-25 10:24
- 63 0 [湖南海利吧] 湖南海利6月25日快速上涨 湖南海利资讯 06-2506-25 10:24
- 56 0 [*ST赛隆吧] *ST赛隆6月25日加速下跌 *ST赛隆资讯 06-2506-25 10:24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科技公司Xero将以25亿美元收购Melio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0:24
- 87 0 [ST云动吧] 第二板就这样,过两天再来 自助韭菜 06-2506-25 10:24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又来了 富有发财de曹操 06-2506-25 10:24
- 79 0 [神开股份吧] 不上香行不行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06-2506-25 10:24
- 84 0 [重庆啤酒吧] 又跌了,又有韭菜为伴了。 股友861801dq61 06-2506-25 10:24
- 111 0 [南方原油A吧] 求绿7个点我梭哈 救市主1世 06-2506-25 10:24
- 4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这都绿了 幸福要1亿 06-2506-25 10:24
- 74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横盘了补不补呢 BullMarketKing3 06-2506-25 10:24
- 66 0 [大为股份吧] 深坑大为 舞帮主 06-2506-25 10:24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犯了个错误,唉 梦想的翅膀8 06-2506-25 10:24
- 73 0 [深证成指吧] 终于不装了,收割时候到了 股友768063K96p 06-2506-25 10:24
- 542 0 [佳电股份吧] 庄家还是那个庄家。一样的味道,一样的熬 价值投资者18 06-2506-25 10:24
- 104 0 [中国电建吧] 昨天大盘大涨,电建生拉硬拽涨几分。今天又打回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6-2506-25 10:24
- 100 1 [北矿科技吧] 22.28本,今天不近人意,不反抽,今天22.22走了 绿韭菜炒青菜 06-2506-25 10:24
- 104 0 [玻璃吧] 1009抢了20手晚上吃大肉 又双叒叕叠 06-2406-25 10:24
- 76 0 [通源石油吧] 看来今天还有新低!再观察几天吧 风雨飘摇的岁月 06-2506-25 10:24
- 82 0 [首华燃气吧] 主力出逃,10.7可能有支撑吧。 股友1093926mX2 06-2506-25 10:24
- 99 1 [御银股份吧] 好不容易拉个板,还踏马跳水了,真是服了! 搏风_打浪 06-2506-25 10:24
- 142 4 [运达股份吧] 创业板块1个点多了,他还是绿,果然牛市要选强 小米粒32 06-2506-25 10:24
- 102 0 [北矿科技吧] 666刚买就跌,我成控盘手了 股友2v8t752777 06-2506-25 10:24
- 82 0 [探路者吧] 在这里躲牛市真凉 股友68gBvo 06-2506-25 10:24
- 89 0 [新强联吧] 真是赤裸裸的垃圾 A股价投不得 06-2506-25 10:24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中军龙头,风险不会太大,不求几个板,只要每天 微微火光 06-2506-25 10:24
- 89 0 [福田汽车吧] 冲高回落,快跑 静云烟静 06-2506-25 10:24
- 97 2 [国风新材吧] 有人删评,这股不行,一会走人了,赚几百块得了 CarlosLL 06-2506-25 10:24
- 665 1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荣泰: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荣泰智能机器人有 浙江荣泰资讯 06-2506-25 10:24
- 124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预计2026年分红翻一番↑ PSR股市观察员 06-2506-25 10:24
- 154 1 [青松股份吧] 这个货是创业板吗...大盘那么好他在干啥 周周一定发大财 06-2506-25 10:24
- 80 1 [中海达吧] 图什么啊?这样的走法 广东十虎之四眼虎 06-2506-25 10:24
- 668 7 [久盛电气吧] 老子认了 慢慢发一直发 06-2406-25 10:24
- 78 0 [西测测试吧] 这票啊,就是里面的散户自己把自己作死的 韭菜有自我修养 06-2506-25 10:24
- 93 0 [天虹股份吧] 我要潜伏进来了 打算炒股养家 06-2506-25 10:24
- 206 0 [科力远吧] 出货无疑,上不去 股友2651Rw3780 06-2506-25 10:24
- 208 0 [ST得润吧] $得润电子(SZ002055)$ 骑白马打新股 06-2506-25 10:24
- 196 5 [协鑫能科吧] 昨天稳定币大涨,你却冲高回落,反其道而行。昨 童童大A炒股 06-2506-25 10:24
- 103 0 [天星股份吧] 喜报,天星股份荣获全国印刷业创新十强喜报,天 股友262o27Y502 06-2506-25 10:24
- 72 0 [深证成指吧] 这猛子厉害了! 股友i6b7I9 06-2506-25 10:24
- 79 0 [华盛昌吧] 拉高就是为了减持,从低点到现在已经涨了一倍, 从零到亿888 06-2506-25 10:24
- 80 0 [深中华A吧] 真是人扎 机灵俏皮的砚秋 06-2506-25 10:24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午要看盘,买涨停多的板块,不涨溢价 憨态可掬的爱心宇 06-2506-25 10:24
- 69 0 [万里马吧] 军工概念,要疯美买进 杭二哥 06-2506-25 10:24
- 339 7 [创维集团吧] 看来创维非要砸盘到3:11以下才有可能拉升了, 德到财到 06-2006-25 10:24
- 70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多文多谋地唐晨 06-2506-25 10:24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卖了湘菜,买了你这个东西,真后悔 有教养的水爱果 06-2506-25 10:24
- 98 0 [拓维信息吧] 跳水,太弱。 股友h9D5qw0793 06-2506-25 10:24
- 221 0 [宝武镁业吧] 宝武镁业·网格回测 股友2670gd8886 06-2506-25 10:24
- 111 0 [龙蟠科技吧] 转固态的低标继续第二波 微涟拂晓 06-2506-25 10:24
- 99 0 [有研新材吧] 电磁光医主业清晰,硫化锂非核心赛道,集中资源 大师亲手提笔大展宏图 06-2506-25 10:24
- 78 0 [神开股份吧] 哎,早上亏本跑了 股友I08182696F 06-2506-25 10:24
- 84 0 [龙源技术吧] 今年涨幅还是付的你个拉几 天地剑心 06-2506-25 10:24
- 116 0 [富春环保吧] 富春环保是不是要收购或者重组,感觉哈 神风骑52610 06-2506-25 10:24
- 86 0 [胜利精密吧] 够了吧,5个点还不满足吗 so_well_done 06-2506-25 10:24
- 82 0 [老白干酒吧] 现在应该是只看不进的时候 一切随缘来我 06-2506-25 10:24
- 84 0 [华智数媒吧] 改名字叫欢瑞百纳每天自己买自己卖有意思吗 股友23Q759278I 06-2506-25 10:24
- 72 0 [贝肯能源吧] 大盘全绿了 做套之王 06-2506-25 10:24
- 80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垃圾股涨?北交所中的垃圾 贵妃醉股 06-2506-25 10:24
- 70 0 [指南针吧] 带领大盘反攻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6-2506-25 10:24
- 89 0 [曙光股份吧] 从量能来看,短期预计会到3.4企稳 用户AJ1988 06-2506-25 10:24
- 77 0 [北陆药业吧] 标准套人走势 cwwcz 06-2506-25 10:24
- 75 0 [联得转债吧] 172没问题 昨夜又东风 06-2506-25 10:24
- 82 0 [TCL中环吧] 跌的时候从来没输过 股友5vW6879651 06-2506-25 10:24
- 71 0 [新国都吧] 主力出货了 诺兰实盘 06-2506-25 10:2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很明显的是量化在砸 n1408698232415ed 06-2506-25 10:24
- 168 4 [拓维信息吧] 散户最喜欢的两个算力票,鸿博和拓维。每天都是 北美万手哥 06-2506-25 10:24
- 77 0 [雅本化学吧] 砸又砸不出个碧量,我都替你着急 睿智的韩梓茵 06-2506-25 10:24
- 96 0 [科华数据吧] 跳水又开始了 来自星星的股票 06-2506-25 10:24
- 94 0 [新时达吧] 一遇调整,主力闻风而动打压,为低价定增创造条 股友zEgFxk 06-2506-25 10:24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指南针七个点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6-2506-25 10:24
- 76 0 [金龙羽吧] 垃圾股就是涨 年年大展得狄仁杰 06-2506-25 10:24
- 74 0 [贤丰控股吧] 看信通去了 金仙上人王富贵 06-2506-25 10:24
- 70 0 [保税科技吧] [哭][哭][哭] 股友8h91750h51 06-2506-25 10:24
- 86 0 [超捷股份吧] 我基本上每天做T,实话实说还是不少赚。 股友807665kw95 06-2506-25 10:24
- 128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券商龙头股领涨,我选择上车观望 听智慧讲投资之道 06-2506-25 10:24
- 83 0 [雪峰科技吧] 睡过头了,一开盘没卖 牛岚子股神 06-2506-25 10:24
- 90 1 [嘉环科技吧] 下面有请狗叫哥开始表演 基民35065lt961 06-2506-25 10:24
- 145 1 [华力创通吧] 北斗航天技术赋能稳定币 股友22u7365z02 06-2506-25 10:24
- 51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冲高回落,反弹结束了吗。 不灭星火 06-2506-25 10:24
- 83 2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要跌停吧 股友F919G10511 06-2506-25 10:24
- 89 1 [利民股份吧] 固态电池这么好,这个怎么一点都不启动 邯郸牛哥 06-2506-25 10:24
- 103 1 [金桥信息吧] 20.88主力暗语拜拜了散户们自己玩吧 股友67w5Y09520 06-2506-25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