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华勤技术吧] 拿住就好,虽有波动,但后几年年均涨幅10%肯定 北方东晓 06-2506-25 09:49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抛抛抛,先走了,大家发财 缘鸿星照Peter 06-2506-25 09:49
- 66 1 [我爱我家吧] 突破那么难吗 刚强的范昊祥 06-2506-25 09:49
- 105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6月25日快速上涨 赛力斯资讯 06-2506-25 09:49
- 70 0 [ST金鸿吧] ST金鸿6月25日快速上涨 ST金鸿资讯 06-2506-25 09:49
- 68 1 [长江材料吧] 众人皆涨,你独跌,微盘股散户控盘! n907013637576752 06-2506-25 09:49
- 63 0 [彩虹股份吧] 衰老要拿什么才能救你 我为龟狂8755 06-2506-25 09:49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没有资金进来能涨到什么样? 有礼貌的颜博6 06-2506-25 09:49
- 68 0 [东阿阿胶吧] 挺失望,也只能这样了,这货喋喋不休 才高八斗369 06-2506-25 09:49
- 73 0 [天下秀吧] 5.03如果能有效突破就好,不能突破还得下去 优雅的北极贝 06-2506-25 09:49
- 84 0 [明源云吧] 这么弱级还saas,现金都快赶上市值了 真是弱爆了 06-2506-25 09:49
- 69 0 [百纳千成吧] 百纳真有意思,一个高跳,然后休息几天。就像死 潮起潮落终起过 06-2506-25 09:49
- 65 0 [格林达吧] 沟公司快点减持,套现的钱去买... 城中之城 06-2506-25 09:49
- 6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现在的持仓没有太大意义,只会希望越大失望越 幸福之枫树 06-2506-25 09:49
- 47 0 [ST任子行吧] 一般等开板的下一天再抄底。听人劝吃饱饭。 谁买谁吃大亏 06-2506-25 09:49
- 663 15 [焦煤吧] 焦煤晚上肯定是跌势,甲醇感觉主力想来硬的逆拉 有耐心de橙子 06-2406-25 09:49
- 95 0 [梦百合吧] 看看st亚振,营收2个亿挂个st,市值都快赶上你 乖孩子9999 06-2506-25 09:49
- 63 0 [申通快递吧] 圆通都拉起来了。 小韭买在无人问津 06-2506-25 09:49
- 55 0 [科泰电源吧] 一飞冲天! 财源滚滚的圆滚滚 06-2506-25 09:49
- 90 0 [惠博普吧] 涨跌都等到10.30在做决定了,昨天买的今天看能 孤独的王者9XF3870125 06-2506-25 09:49
- 57 0 [国泰海通吧] 券商还是中信老大 双飞冲天 06-2506-25 09:49
- 232 1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$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$定投多年, 维C水 06-2406-25 09:49
- 68 0 [富瀚微吧] 富瀚微太差劲,别的都大涨,它还不补涨。 浩海之宸 06-2506-25 09:49
- 65 0 [欧陆通吧] 从科泰过来的 哭过好几遍了 小白净瞎买 06-2506-25 09:49
- 67 0 [振东制药吧] 整个市场找不出更烂的了吧。咋就这么倒霉呢 股友29AHoa 06-2506-25 09:49
- 59 0 [中国银行吧] 可以退出了 柳风1234 06-2506-25 09:49
- 32 0 [众生药业吧] 发套时刻到了,套的六亲不认 多财如意地司徒笑 06-2506-25 09:49
- 63 0 [神火股份吧] 神火你就被摁在16元了起不来 股友wtMFLM6898 06-2506-25 09:49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L0108n6097 06-2506-25 09:49
- 71 1 [新希望吧] 拉圾,寸 诚信之哀弥夜 06-2506-25 09:49
- 63 0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就算涨停也会炸板 转角遇到大肥肉 06-2506-25 09:49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5o68m311 06-2506-25 09:49
- 62 0 [襄阳轴承吧] 给机会,还是要跑 DainerC 06-2506-25 09:49
- 49 0 [泰和科技吧] A杀 奇哩古怪 06-2506-25 09:49
- 61 0 [*ST准油吧] 7个板,你们想开,难,人家国际原油2天直接跌了 老梁观韭菜 06-2506-25 09:49
- 82 0 [中光学吧] 又可以成为大牛股。 股友ZtueXD 06-2506-25 09:49
- 66 0 [连云港吧] 这不是中亚互联东桥头堡吗 嘎巴脆 06-2506-25 09:49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整洁的董婧杨 06-2506-25 09:49
- 70 0 [兆驰股份吧] 像个大厦鼻一样, 沼池找吃照吃罩痴 06-2506-25 09:49
- 83 0 [旺能环境吧] 卧槽,没人么 洛阳成本4块82 06-2506-25 09:49
- 69 0 [远东股份吧] 周二收盘全红!热点全线回暖,接下来要重点防守 长坡厚雪论股 06-2506-25 09:49
- 64 0 [塞力医疗吧] 冲刺 无小满 06-2506-25 09:49
- 57 0 [中文在线吧] 高管竞价减持,还想要涨,是不是没睡醒? 韭菜众中过都不留 06-2506-25 09:49
- 59 0 [汇成股份吧] 板块大盘都红的你绿 坚毅的章佳玉1 06-2506-25 09:49
- 49 0 [兴业股份吧] 就光刻胶+小盘,就应定位在20~30间。 股友5730Ml0607 06-2506-25 09:49
- 65 0 [三祥新材吧] 今天开盘成交量放大 勤劳的扫地僧 06-2506-25 09:49
- 58 0 [中银证券吧] 快点抢第二个涨停券商 魅力听觉 06-2506-25 09:49
- 53 0 [*ST准油吧] 太狠了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6-2506-25 09:49
- 58 0 [国泰海通吧] 哥,你涨仨点我都感觉你涨停了 淡定啊唉 06-2506-25 09:49
- 58 0 [北证50吧] 现在是主要玩中报业绩预增板块光模块,液冷服务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6-2506-25 09:49
- 67 0 [长亮科技吧] 以后抖音推荐的股票,千万别买 股票害了我一辈子 06-2506-25 09:49
- 69 0 [凌云股份吧] 不错 KevinJay 06-2506-25 09:49
- 55 0 [ST任子行吧] 4.86 Rh大赌徒 06-2506-25 09:49
- 53 0 [利扬转债吧] 涨涨涨 目目空 06-2506-25 09:49
- 7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真坚挺 A股没脊梁 06-2506-25 09:49
- 88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北证涨和它没半毛钱关系 Nanson 06-2506-25 09:49
- 54 0 [北方长龙吧] 长城涨停了,到你表演了。 长线持有包罗万有 06-2506-25 09:49
- 55 0 [众安在线吧] 买点摊薄成本 股友Nqrv3x 06-2506-25 09:49
- 404 4 [长江证券吧] 在券商板块里,长江成长性最好,性价比最高。 黒馬专业户 06-2406-25 09:49
- 66 0 [*ST准油吧] 51万多封板,谁能一口吃下?别在互相踩踏了,都 雄心勃勃地孔雀草 06-2506-25 09:49
- 70 0 [安徽合力吧] 对散户好,企业也会发展得好,当然,只是做个企 弟兄们给我顶住 06-2506-25 09:49
- 58 0 [德迈仕吧] 小丑一样的存在 股友827P8M2602 06-2506-25 09:49
- 53 0 [捷强装备吧] 居然红了,红了 牛气哄哄的鹅 06-2506-25 09:49
- 100 0 [国网英大吧] 英大证券就拉涨停了,多此一举加个置信电气,市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6-2506-25 09:49
- 57 0 [启明星辰吧] 红一分要了它的命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6-2506-25 09:49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风口人气不封板说不过去嘀 完成交易 06-2506-25 09:49
- 259 0 [辉隆股份吧] 作为二十多年的老股民的分析:此股主力高位做空 来接盘的外卖老哥 06-2506-25 09:49
- 55 0 [豪悦护理吧] 坐等下40 彪脸一个 06-2506-25 09:49
- 59 0 [乐普医疗吧] 满仓,赌一把。 股友oFNCKf 06-2506-25 09:49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卖掉的要拍大腿了 股友89w8z10392 06-2506-25 09:49
- 53 0 [一脉阳光吧] 今天能让我加个大鸡腿吗? 有自信的菲云琳1 06-2506-25 09:49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再迎政策“组合拳”,金融支持提振消费持续升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09:49
- 69 0 [湖北宜化吧] 等我出去就拉黑 股友19pe006517 06-2506-25 09:49
- 65 0 [白云电器吧] 勒色还不跟上板块? 柿子甜甜 06-2506-25 09:49
- 66 0 [科恒股份吧] 最垃圾的电池股,去了龙蟠股份 不言秋 06-2506-25 09:49
- 129 4 [中光学吧] 妈的,昨天刚卖 满南天 06-2506-25 09:49
- 230 2 [国联民生吧] 还好之前选的国盛金控 此生只悔入大A 06-2506-25 09:49
- 123 0 [金钟股份吧] 即将触碰到第一个瓶颈线,短线客今天可以先考虑 四海之内皆兄弟 06-2506-25 09:49
- 335 0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开盘|三大指数高开 中资券商股、有色金属 三花智控资讯 06-2506-25 09:49
- 53 0 [万里马吧] 强势反包!!连板开启 聪明的赵小白1 06-2506-25 09:49
- 56 0 [海马汽车吧] 你好啊,破马汽车。 梦境的游人 06-2506-25 09:49
- 93 0 [骏亚科技吧] 昨天高买,今天感谢主力拉高让我出了,赚的不多 胜率百分之二十五 06-2506-25 09:49
- 88 0 [凌云股份吧] 002265稳稳地2个板了 哦哦oo 06-2506-25 09:49
- 81 2 [工业硅吧] 只空不多,除非连续跌停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6-2506-25 09:49
- 72 1 [天府文旅吧] 哦,还是拿拿吧 渔樵问对之红尘子 06-2506-25 09:49
- 186 2 [力源信息吧] 如果发现违规减持行为,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举 仙谷柔情 06-2506-25 09:49
- 89 3 [天利科技吧] 开盘干进去5手试试! 扬州之明月 06-2506-25 09:49
- 153 4 [永东股份吧] 起飞了 股海捞月6666 06-2506-25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