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2 [北摩高科吧] 快点买!要起飞了! 可可小炒家 06-2506-25 10:25
- 181 2 [泰坦科技吧] 每日一帖成妖把泰坦在东财的人气也提升到4700了 ecatlove 06-2406-25 10:25
- 229 0 [东方红睿满沪港深混合(LOF)A吧] 考虑到昨日2.72%基金涨幅作用,今日股市早盘三 小嘻米 06-2506-25 10:25
- 72 0 [昆仑万维吧] 你真的极品! 一切都有88 06-2506-25 10:25
- 48 0 [券商ETF银华吧] 稳住,别跳水啊 芭比扣咯 06-2506-25 10:25
- 94 0 [鸣志电器吧] 表演完毕,开始跳水~ 猫南北9527 06-2506-25 10:25
- 92 0 [雷迪克吧] 高位站岗,冷飕飕的 韭菜收割机1928 06-2506-25 10:25
- 835 2 [潞化科技吧] 阳煤化工及原控股股东华阳新材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潞化科技资讯 06-2506-25 10:25
- 85 0 [海澜之家吧] 海蓝海蓝我是小蓝 卡卡罗特S 06-2506-25 10:25
- 85 0 [御银股份吧] 炸板炸成这样,明天低开今天打板的吃十几个点的 小忍创可贴 06-2506-25 10:25
- 84 0 [巨子生物吧] 我就是个小丑,砍仓出局,这么拉怎么玩 股友0O27700w70 06-2506-25 10:25
- 95 0 [金太阳吧] 托单太多!诱多明显走人了小心随时可能会崩 做空干d主力 06-2506-25 10:25
- 90 0 [传化智联吧] 我就不信你还能跌个10%! 天竺夢泉 06-2506-25 10:25
- 101 1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明天回到5.50-5.60来 曹修运 06-2506-25 10:25
- 74 1 [*ST赛为吧] 买了赛为,成功避开牛市 捉牛牛 06-2506-25 10:25
- 294 4 [湘财股份吧] 能涨多少个板? 美好时光1431 06-2506-25 10:25
- 119 2 [恒星科技吧] 跟昨天一样,加仓。不怕你不拉。 股友1Uoidw 06-2506-25 10:25
- 83 1 [翰宇药业吧] 请问有t飞吗? 金银如意de周芷若 06-2506-25 10:25
- 82 0 [供销大集吧] 真个东西 股友yTQskv 06-2506-25 10:25
- 84 0 [东田微吧] 星期五下午再考虑买股票 可避坑可赚钱 06-2506-25 10:25
- 80 0 [科泰电源吧] 早上追的,今天估计要吃天地大面了, 沉稳的西门芝蔓 06-2506-25 10:25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套人开始了 好运满满涨涨涨 06-2506-25 10:25
- 87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真是太过分了,这么压盘的!!! 龙头主升狙击手 06-2506-25 10:25
- 91 0 [信维通信吧] 昨天董秘机器人回复就知道烂泥扶不上墙,又来忽 股海骆驼 06-2506-25 10:25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万亿市值得走势,每天成交量不到1% 牵手_走天涯 06-2506-25 10:25
- 81 0 [深水海纳吧] 神经病犯了 大方的达 06-2506-25 10:25
- 91 0 [康泰生物吧] 我眼瞎 咖啡来加点糖 06-2506-25 10:25
- 77 0 [申菱环境吧] 先卖出了,很满足 D杳马L 06-2506-25 10:25
- 76 0 [宇信科技吧] 不交易↘屋等仓位等涨停板 灵山一柱香2466 06-2506-25 10:25
- 77 0 [网宿科技吧] 你就是一个怂货 红红的果园 06-2506-25 10:25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千万别玩亏死你主力很坏的,跟砸天地板直线的人 股友580y289x98 06-2506-25 10:25
- 81 0 [新恒汇吧] 一个小时不到,换手就快28%,现在是分歧的时候 intensity7897 06-2506-25 10:25
- 84 0 [中国中免吧] 现在的量化,也许能让散户一生解不了套 古巴小石头已疯 06-2506-25 10:25
- 81 0 [电投水电吧] 出货啦 越来越好11 06-2506-25 10:25
- 86 0 [康力源吧] 可以在30日均线39.8左右分批低吸了,九阴经后应 无糖咖啡3 06-2506-25 10:25
- 90 0 [湘佳股份吧] 快跑 股友i3bgLd 06-2506-25 10:25
- 83 0 [海兰信吧] 这么多哈孙儿砸盘。 股友22lt588178 06-2506-25 10:25
- 132 0 [双良节能吧] 这ST拉基股还有人在玩? 富可多谋得向问天 06-2506-25 10:25
- 85 0 [华帝股份吧] 这是公募基金的功劳拿了基民的钱不作为,就收管 股友JPl8RN 06-2506-25 10:25
- 80 0 [广联航空吧] 又板块导师 股友0T7193903I 06-2506-25 10:25
- 100 0 [中际旭创吧] 幸亏抛了你。。。。不然被深套那。 呆大叔 06-2506-25 10:25
- 83 0 [德展健康吧] 又托单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0:25
- 63 0 [华之杰吧] 他大哥要是绿了他得跌8个点! V吉祥天V 06-2506-25 10:25
- 249 0 [电科网安吧] 不是吧看着我进你就砸 路半寻鹤 06-2506-25 10:25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跌的时候跟,涨的时候动不动? 资本界的清流 06-2506-25 10:25
- 68 0 [永安转债吧] 160买一手 风趣得风 06-2506-25 10:25
- 88 0 [诺德股份吧] 这波再拉剩下一半全部走。大概两天也就十个多一 小红酥 06-2506-25 10:25
- 82 0 [电广传媒吧] 这货是不配涨吗 股友1ibzDd 06-2506-25 10:25
- 94 0 [弘业期货吧] 人民币期货是力推重点,弘业期货是对外重要窗口 餐霞饮瀣 06-2506-25 10:25
- 220 3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大概率高开高走了!!! DNMMDF 06-2506-25 10:25
- 596 19 [日久光电吧] 17.27跑了,最后一分钟冲上去是咋回事啊 乐观的露星尘4 06-2406-25 10:25
- 81 0 [阳光电源吧] 加油跌!你就是想把股民都恶心走!!大盘这么好 抓个毛贼 06-2506-25 10:25
- 80 0 [通达股份吧] 装b结束 麻咪麻咪吽 06-2506-25 10:25
- 174 0 [金枫酒业吧] 清仓完毕,转战它股! 建工一定涨 06-2506-25 10:25
- 103 0 [ST美晨吧] 做空了,惨烈 大A是世界第一 06-2506-25 10:25
- 75 0 [招商南油吧] 大盘不行了,下午反攻 超前预胖 06-2506-25 10:25
- 75 0 [潍柴重机吧] 好股不套人,说的就是这样的公司 倾国倾城063 06-2506-25 10:25
- 100 0 [嘉元科技吧] 最后三千1950清仓的。各位A友江湖再见。涨停板 小金手迈迈 06-2506-25 10:25
- 80 0 [长城证券吧] 这尿性。今天收盘8.32 高位套牢长达九年 06-2506-25 10:25
- 81 0 [驰宏锌锗吧] 带血的盘口,这个市场对散户太残酷了。 有感染力de赫拉 06-2506-25 10:25
- 272 5 [亚太股份吧] 现在只有2种人一种是高位割肉,然后一直停留在 星界迷阵 06-2406-25 10:25
- 76 0 [安妮股份吧] 拉萨大哥们不要t盘子搞砸了,都不好过。 股友96308x22Y8 06-2506-25 10:25
- 77 0 [赛伍技术吧] 栏板出妖股 湖滨三里5827 06-2506-25 10:25
- 114 0 [一心堂吧] 真有意思,一个月的时间,每天都会拉红,基本上 赚一个亿就收手了 06-2506-25 10:25
- 95 0 [ST新华锦吧] 新华锦没有劲了 股友9r5051g703 06-2506-25 10:25
- 99 1 [通化金马吧] 太恶心了 人工智能在线 06-2506-25 10:25
- 95 1 [申万宏源吧] 你吗的,上半年就买这股,5.65进去,最后4.7清 笑眯眯de小散户 06-2506-25 10:25
- 137 1 [华鹏飞吧] 华鹏飞物流线路覆盖中欧、中亚,关键节点有自己 股友363X12798o 06-2506-25 10:25
- 116 6 [睿智医药吧] 废了废了,十二的本 st辉丰退 06-2506-25 10:25
- 527 11 [振江股份吧] 大家好,我是暖阳,多谢大家的信任与接盘,主力 渺沧海之一粟y 06-2306-25 10:25
- 123 0 [*ST凌云B吧] 如何投票? ludx1018 06-2506-25 10:25
- 76 0 [世纪鼎利吧] 又到跑路的时候了 团结的叶孤城 06-2506-25 10:25
- 79 0 [红日药业吧] 你跌什么涨过吗 桃腮的国珺 06-2506-25 10:25
- 74 0 [同花顺吧] 同花顺挣这么多钱,就不会把软件搞好一点 有自制力的魏祺0 06-2506-25 10:25
- 68 0 [润本股份吧] 润本里的操盘主力,你们的筹码是游戏币冲值兑换 满仓必套清仓必涨 06-2506-25 10:25
- 95 1 [康龙化成吧] 主力有本事跌停 股友06799zw991 06-2506-25 10:25
- 86 1 [中铝国际吧] 国家的企业就是不一样 非凡人生777 06-2506-25 10:25
- 97 3 [宁波建工吧] 会不会主力盯得我的三瓜两枣,我卖了才涨。 CCCccCici 06-2506-25 10:25
- 135 6 [海兰信吧] 板块4个点了,还是不放量,涨不过板块,还是太 独步天涯心自渡 06-2506-25 10:25
- 81 2 [和邦生物吧] 河蚌是个好股,不到100就对不起吧里螳螂的挡臂 鹅城肆郎 06-2506-25 10:25
- 174 1 [港迪技术吧] 何为强势股看涨停板和跌停板 遗忘的八倍 06-2506-25 10:25
- 141 0 [国新健康吧] 全是小单接盘,大单在出货。下午又是新低 无畏的孙梦香 06-2506-25 10:25
- 77 0 [首华燃气吧] 全空!全空!全空!10.0下买回。 kxwkxw 06-2506-25 10:25
- 85 0 [潞化科技吧] 庄家威武,当年翟总也呼风唤雨,相当威武 股友280U75O875 06-2506-25 10:25
- 81 0 [华联股份吧] 好好好,1.7见 止吾丿 06-2506-25 10:25
- 74 0 [保税科技吧] 快跑,今天跌停 股友JTIsUP 06-2506-25 10:2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呵呵,又出货了,真是绝 赚钱的投资者 06-2506-25 10:25
- 78 0 [通威股份吧] 活该呀你们 股友06hw116870 06-2506-25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