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金鹰股份吧] 实力不足,没有主力关注。 股友OupLDe 06-2506-25 10:07
- 71 0 [紫光国微吧] 你不是一般的弱呀 起个名字太难 06-2506-25 10:07
- 72 0 [渤海汽车吧] 这主力没憋什么好屁蔫坏 足智多谋的兰泽6 06-2506-25 10:07
- 70 0 [信维通信吧] 垃圾股 股友9w507K1899 06-2506-25 10:07
- 86 0 [数据港吧] 看了两天是弱!奥飞数据润泽科技都强太多了。 大西瓜西瓜大 06-2506-25 10:07
- 63 0 [阿莱德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83MdNS 06-2506-25 10:07
- 77 0 [沪银吧] 沪银的多头真硬 股友9pLb9I 06-2506-25 10:07
- 90 0 [长芯博创吧] 贴吧里有些人不知道咋想的,已经翻了两倍了跌一 恒心的付函坚 06-2506-25 10:07
- 84 0 [海峡股份吧] 板块涨的时候不顺势拉,板块跌的时候逆势拉,又 股友d69686313R 06-2506-25 10:07
- 71 1 [越秀资本吧] 赶紧清仓 平等的谷昊祥 06-2506-25 10:07
- 80 2 [曼卡龙吧] 幸亏换了天利 淡定的魏皓轩 06-2506-25 10:07
- 164 7 [纳微科技吧] 接下来反弹百分之十还是有希望的 jason6463509578 06-2306-25 10:07
- 96 0 [亨通股份吧] 法师来了 金顶法师 06-2506-25 10:07
- 74 0 [蓝色光标吧] 中阳线都难得一见,中阴线倒随处可见,姥姥 大壮韭菜花 06-2506-25 10:07
- 72 0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的戏演完了? 凝视深渊XD 06-2506-25 10:07
- 64 0 [天阳科技吧] 看看你哥天利 股市大浪趴 06-2506-25 10:07
- 5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高位1.8。 基民bnqqxQ 06-2506-25 10:07
- 71 0 [泰和新材吧] 加了新能源汽车概念 股友918579t3i5 06-2506-25 10:07
- 64 0 [中远海控吧] 拿住,别慌,一星期后再看!! 来割小韭菜 06-2506-25 10:07
- 95 1 [晋亿实业吧] 这股怎么不热门啊 爱嘤嘤嘤嘤斯坦i 06-2506-25 10:07
- 87 2 [*ST东晶吧] 涨停卖掉,2个点附近接回,小T了下 乘风破浪子 06-2506-25 10:07
- 71 0 [中广核技吧] 那个跌跟那个? 大财发发 06-2506-25 10:07
- 71 0 [中百集团吧] 差点进来两头挨打 苦尽甘来188 06-2506-25 10:07
- 70 0 [中超控股吧] 你真孙子 娴雅文静的郑港 06-2506-25 10:07
- 76 0 [光智科技吧] 敌不动,我不动。 今年要赚60万 06-2506-25 10:07
- 75 0 [南京商旅吧] 哈哈,还玩个球啊!老子躺平了! 老A炒股 06-2506-25 10:07
- 119 0 [申万宏源香港吧] 我也有稳定币牌照,很快获批公布 岭雄 06-2506-25 10:07
- 92 0 [石化油服吧] 别进,下午再看看,别冲动 雁竹juoy 06-2506-25 10:07
- 80 0 [金凯生科吧] 创业板大涨3天,你减持套现跑路开始,严重影响 股友15852X937i 06-2506-25 10:07
- 87 0 [银座股份吧] 我也很想卖啊!无奈还套着呢! 股友u0R5399763 06-2506-25 10:07
- 84 1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能来个涨停吗? 真性情股友 06-2506-25 10:07
- 99 1 [泸州老窖吧] 泸州老窖,一飞冲天堂 天绿锂业 06-2506-25 10:07
- 95 3 [鲁北化工吧] 只有拉升才能让散户出去要不越来越多 只要中线股票 06-2406-25 10:07
- 70 0 [天力锂能吧] 的 我一切随心走 06-2506-25 10:07
- 63 0 [曼卡龙吧] 什么sb公司 股友ODlxVJ 06-2506-25 10:07
- 153 1 [山金国际吧] 这个山金股票已经不再有银泰黄金的股性了,很累 桑露子 06-2406-25 10:07
- 165 4 [惠博普吧] 这个大十字架很邪恶 股友9unNbR 06-2306-25 10:07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跑了 做一个艺术家 06-2506-25 10:07
- 94 0 [路畅科技吧] 上面套牢盘起码还要磨一段时间,不可能马上解放 基民2y9216X735 06-2506-25 10:07
- 43 0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垂直下跌,还要大跌 马略卡joy 06-2506-25 10:07
- 79 0 [金达威吧] nm,连19都守不住了,大家一起卖 持筹向丰途 06-2506-25 10:07
- 62 0 [工业硅吧] 站不上7500就完蛋 基民19733q7w53 06-2506-25 10:07
- 89 0 [爱仕达吧] 我17.25本 股友7609732ca0 06-2506-25 10:07
- 99 0 [中国电信吧] 7块9是压力位,可能回调到120线支撑,然后再慢 逆风局火火 06-2506-25 10:07
- 73 0 [容百科技吧] 终于下来了快给我跌回21 关门放牛红起来 06-2506-25 10:07
- 76 0 [华电辽能吧] 与股保持一致,就是不卖。 股友2zg0377225 06-2506-25 10:07
- 63 0 [德迈仕吧] 唉,真无语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6-2506-25 10:07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大概率是进入主力出货环节了 股友7301P2z528 06-2506-25 10:07
- 36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什么破公司 红红鲤鱼 06-2506-25 10:07
- 70 0 [招金黄金吧] 一个亿压单真cs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6-2506-25 10:07
- 75 0 [大众交通吧] 倒数第一快跌停 上海股害人不浅 06-2506-25 10:07
- 71 1 [第一创业吧] 有冲板的基因! 天剑绝刀x 06-2506-25 10:07
- 125 1 [京东物流吧] 就是因为宣布送外卖啊,对标顺丰同城股价翻倍 飘逸的吕智妍 06-2506-25 10:07
- 59 1 [中嘉博创吧] 跌回去了, 基民0bQ5g2 06-2506-25 10:07
- 168 3 [万泰生物吧] 九价出来了,为啥还跌 主线上升 06-2506-25 10:07
- 97 1 [冀中能源吧] 听到那么多空狗叫,我就安心了! 基民UY18652010 06-2506-25 10:07
- 226 3 [文灿股份吧] 明天下跌三个点… 温婉可人的幽篁6 06-2406-25 10:07
- 89 0 [豫园股份吧] 为什么不敢留下我的贴子 秦岭深处自然好 06-2506-25 10:07
- 78 0 [京东方A吧] 三个多点,再见了。 基民mEUpB2 06-2506-25 10:07
- 76 0 [沪电股份吧] 还是老路? 月化复利5 06-2506-25 10:07
- 76 0 [时代万恒吧] 这十大股东的周牛散,不要t啊,拉起来带大家起 平衡哥 06-2506-25 10:07
- 69 0 [东安动力吧] $东安动力(SH600178)$ 基民wfgLQw 06-2506-25 10:07
- 66 0 [大众交通吧] 挂6.11低吸,即便亏损也不会太多 A波波老师 06-2506-25 10:07
- 69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数字经济又雄起了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 小基蹲蘑菇 06-2506-25 10:07
- 66 0 [不锈钢吧] 太磨叽了 股友26H7e27771 06-2506-25 10:07
- 76 0 [显盈科技吧] 明天卖了,从此不碰你了。半个小时跳水4个点。 漏钩子一脚 06-2506-25 10:07
- 54 0 [新国都吧] 卖卖卖 梁12一路向上 06-2506-25 10:07
- 86 1 [星星科技吧] 该换名字了,星星起飞 紫气东来8 06-2506-25 10:07
- 73 0 [龙泉股份吧] 垃圾,鉴定完毕 静陌花开 06-2506-25 10:07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市突然突破3400点,追高风险让人犹豫?别担心 浩plz铮 06-2506-25 10:07
- 80 0 [首都在线吧] 这个股砸的可怜,眼睁睁的看着被砸,确也无能为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6-2506-25 10:07
- 68 0 [友阿股份吧] 毛暖勇的东西 无脑冲就行 06-2506-25 10:07
- 114 0 [信达证券吧] 7月份的政治局会议定调。并购线建议重点关注以 beillamy周 06-2506-25 10:07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要是渡劫成功,明天就成龙了………市场情绪 确定以及肯定 06-2506-25 10:07
- 256 1 [越南胡志明吧] $越南胡志明(QQZS|VNINDEX)$ 天天红1980 06-2506-25 10:07
- 80 1 [大众交通吧] 怎么今天没人找利好了,这就是最好的股,稳稳拿 股友2092958km1 06-2506-25 10:07
- 130 2 [东安动力吧] 太弱了,建设工业,长城军工,中光学,北方导航 悟道路漫漫兮 06-2506-25 10:07
- 77 2 [龙蟠科技吧] 兄弟麽,冲就是老 足智高升的廉颇 06-2506-25 10:07
- 187 5 [洁美科技吧] 准备把你卖了 zzyzhang 06-2406-25 10:07
- 83 0 [鲁北化工吧] 每天跌,牛市也跌,什么情况下都往死里爹!该退 鼓海悬崖子 06-2506-25 10:07
- 88 0 [三诺生物吧] 昨天不涨,今天板块不涨了,你涨不起来,吃S-H- 股友95f8365L18 06-2506-25 10:07
- 64 0 [中央商场吧] 看好砸破回310 老乡别跑见底了 06-2506-25 10:07
- 76 0 [温州宏丰吧] 幸亏没买这个,原来是散户太多 深受股海 06-2506-25 10:07
- 83 0 [ST百灵吧] 昨天的那些大聪明呢?出来走走,主力就喜欢他们 骑马翻倍 06-2506-25 10:07
- 78 0 [百纳千成吧] 真晦气 股海之星火燎原 06-2506-25 10:07
- 59 1 [纳指ETF广发吧] 那边涨了,这货怎么不涨 xuehudie 06-2506-25 10:07
- 125 6 [禾望电气吧] 铁子们今天要涨停 股友7322M093Y9 06-2506-25 10:07
- 101 3 [渤海汽车吧] 昨天八个点跑的,今天跌两个点我接回来没毛病吧 永不买杂毛 06-2506-25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