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毅昌科技吧] 太弱了吧,一度感觉没有主力 红红火火过大年哈 06-2506-25 10:29
- 114 2 [恒立退吧] 就这还有卖的必要吗? 股友572gP02885 06-2506-25 10:29
- 101 1 [建元信托吧] 5个交易日内到3.5应该没问题吧 自不量力的小年轻 06-2506-25 10:29
- 81 2 [曼恩斯特吧] 大家跟我一起喊国轩高科的补涨龙 山顶capital 06-2506-25 10:29
- 78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不要幻想,庄家全部跑光了,清仓逃命!要见8元 抓牛大咖 06-2506-25 10:29
- 237 8 [锐科激光吧] 20cm出现在哪一天?竞猜一下吧 甜蜜的盛光耀1 06-2506-25 10:29
- 108 1 [玻璃吧] 1011接了5批多,等晚上原油反弹 股友97T681R078 06-2406-25 10:29
- 979 3 [东方财富吧] 虎伏深山独行客,一朝出山惊风云。 红日资本 06-0706-25 10:29
- 83 0 [银河电子吧] 智能电视~ 大明子A 06-2506-25 10:29
- 74 0 [浙江世宝吧] 散户涨停拿了很多货? 决杀小小散 06-2506-25 10:29
- 92 0 [华电国际吧] 此股已被我拉黑 有决策力的董恒14 06-2506-25 10:29
- 81 0 [贝因美吧] 套山顶了 新手ss 06-2506-25 10:29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海讯可能还看错图了,要回踩33 H2O215 06-2506-25 10:29
- 76 0 [步步高吧] 下来满仓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0:29
- 79 0 [江波龙吧] 行情还没走完,趋势是向上的 娴雅文静的章琰 06-2506-25 10:29
- 81 0 [濮阳惠成吧] …… 股市倒霉体 06-2506-25 10:29
- 177 0 [豪江智能吧] 有大资金不计成本出逃,原因不明,可能是外资跑 股民1992年 06-2506-25 10:29
- 96 0 [深南电A吧] 咋不完的盘,出不完的货 股友1KePOW 06-2506-25 10:29
- 82 0 [多晶硅吧] 如果09能到29000,我考虑多一手 勇者无惧1688 06-2506-25 10:29
- 76 0 [金陵体育吧] 可以卖了 骑扬斗金得孙膑 06-2506-25 10:29
- 203 0 [中欧预见养老2050五年持有(FOF)Y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景惠六个月持有期混合C$ 今天回老家yes 06-2506-25 10:29
- 79 0 [杉杉股份吧] 大盘不行了 笑吟吟的鸳鸯 06-2506-25 10:29
- 86 0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白酒比自来水都不如,谁还死抱烂在手里吧!过三 讨厌的许小蝶4 06-2506-25 10:29
- 98 0 [国风新材吧] 走了7.15两天都过不去又要往下调整了 上海炒家888 06-2506-25 10:29
- 82 0 [保税科技吧] 量化单割小盘股,人挑怂的欺。有种去茅台玩量化 鹊报的蒙菲 06-2506-25 10:29
- 77 0 [中航高科吧] 赶紧上去啊 shensan5213 06-2506-25 10:29
- 130 1 [联得转债吧] 170已到,分批撤 海哥可转债 06-2506-25 10:29
- 96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会炸板不,炸板我就进去点 喜洋洋9 06-2506-25 10:29
- 94 0 [三花智控吧] 被大盘带下来了,无需担忧 太先生 06-2506-25 10:29
- 80 0 [神开股份吧] 哎,我有啊,低价不买,高价去追 洋洋洒洒之水仙 06-2506-25 10:29
- 39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盘中暴涨超100%!牛市旗手,重磅利好! 国泰君安国际资讯 06-2506-25 10:29
- 88 0 [宝光股份吧] 大宝天天见 胡一飘 06-2506-25 10:29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六部委联合发文指导金融支持提振和扩大消费,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0:29
- 787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承压超长端领跌,券商持续回撤,伊以停火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0:29
- 75 0 [ST豆神吧] 暑假了,孩子们都继续补课了。 股友016NF21337 06-2506-25 10:29
- 272 0 [财经评论吧] 异动拉升,金融科技ETF(516860)上涨1.13%,兆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0:29
- 74 0 [工商银行吧] 又拉银行 豁达的雨阳 06-2506-25 10:29
- 73 0 [汇金股份吧] 监管什么时候结束啊? 忍者1122 06-2506-25 10:29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中午11点是不是要更加深入,砸盘,-5%-6%预期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2506-25 10:29
- 89 0 [动力新科吧] 时机未到,不是不涨,火候一到,自然发生 大如如33 06-2506-25 10:29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影响市场重大事件:央行等六部门鼓励试点地区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0:29
- 97 0 [大庆华科吧] 昨天17.97买几千首,今天17.80卖几千首,你说是 天天股票大涨 06-2506-25 10:29
- 1252 0 [中科曙光吧] 冲高回落,老戏码啊?真的是这样吗? 劳心者1 06-2506-25 10:29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基本面这么大问题,居然这么猛,看不懂 Phoenix阿修罗 06-2506-25 10:29
- 10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经理清明示你持仓情况 幽默的潘兰芳 06-2506-25 10:29
- 73 0 [国际医学吧] 快跑 日天好汗 06-2506-25 10:29
- 71 0 [*ST准油吧] 封里面出不来了!! 莫怀愁 06-2506-25 10:29
- 191 0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又是大肉 FFF米朵 06-2506-25 10:29
- 79 0 [苏泊尔吧] 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股友0807V95U96 06-2506-25 10:29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涨停了 快人快语的素弦3 06-2506-25 10:29
- 81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亏一大半,全部理掉,贪我钱者死 月喻666 06-2506-25 10:29
- 79 1 [光华股份吧] 塑料公司没有任何热点可蹭 斗酒的刁茜 06-2506-25 10:29
- 105 1 [华工科技吧] 洗盘中~ 心智着有能量 06-2506-25 10:29
- 90 1 [和胜股份吧] 这个票要搞事情 赵甲第v 06-2506-25 10:29
- 114 1 [大东南吧] 尾盘跳水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6-2506-25 10:29
- 85 1 [欢乐家吧] 今天庄家想搞哪出,草 起飞的金鲤鱼 06-2506-25 10:29
- 103 0 [中国神华吧] 厦钨,解套赚钱了 多空了然 06-2506-25 10:29
- 179 7 [博士眼镜吧] 早说了要有耐心,今天挂40看看能不能出的来? 迷人的谷翼扬 06-2506-25 10:29
- 88 0 [安控科技吧] 石油大跌利空按空的 古灵精怪的陶子轩 06-2506-25 10:29
- 77 0 [英诺赛科吧] 这不买一下?感觉今天7%应该很容易 策略游戏 06-2506-25 10:29
- 69 0 [银行Ⅱ吧] 我说怎么突然全部跳水,原来又在拉这飞舞 旺旺队不做仁事 06-2506-25 10:29
- 76 0 [浙大网新吧] 主力出货了 清新脱俗的施瑜霖 06-2506-25 10:29
- 80 0 [电连技术吧] 继续,41来 如茶百道 06-2506-25 10:29
- 47 0 [芯片ETF华夏吧] 感谢老天天,天1.205忍住没买暂时看是对了,要 毛茸茸的果子2 06-2506-25 10:29
- 71 0 [钧崴电子吧] 的确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U22l585783 06-2506-25 10:29
- 141 4 [蓝焰控股吧] 有多少听利多星推荐买的? 股友oJoOaX 06-2506-25 10:29
- 70 3 [宁波精达吧] 啦一波然后砸绿就有人抄底了这种手法玩了一把又 不做差价就套你 06-2506-25 10:29
- 123 4 [融发核电吧] 谢谢主力大哥!咋天尾盘2.56买的。早上开盘出了 又见神仙 06-2506-25 10:29
- 161 1 [澜起科技吧] 高手分析一下为啥这个价钱回购?影响港股价? 流浪616528090241 06-2506-25 10:29
- 2590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站上3400,空头主力大加仓,增持空单超11000手 豆包有力量 06-2506-25 10:29
- 117 1 [胜利精密吧] 跌的时候能死扛,涨的时候根本拿不住,吃一个板 一只墨 06-2406-25 10:29
- 578 6 [泽宇智能吧] 记录自己,不做交易推荐,谢谢平台,莫贪 上升趋势博反弹 06-2406-25 10:29
- 82 0 [宝鼎科技吧] 都是套牢盘,没人卖了 堆金四海的明世隐 06-2506-25 10:29
- 75 0 [通源石油吧] 再砸一下我就进了,博弈反弹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06-2506-25 10:29
- 77 0 [开勒股份吧] 每天一个丑陋的手法 新方新侠 06-2506-25 10:29
- 90 0 [*ST实达吧] 在砸盘吗? 股友2C1228m618 06-2506-25 10:29
- 77 0 [京运通吧] 下杀通道开启 愉快的周成倩2 06-2506-25 10:2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来了,利好就结束 kjmacd 06-2506-25 10:29
- 76 0 [御银股份吧] 留下一地鸡毛 股友6L30736Z77 06-2506-25 10:29
- 90 0 [万通发展吧] 这几天反复折腾要干啥 基民832660qM35 06-2506-25 10:29
- 93 0 [金石亚药吧] 垃圾股今天低于九元 股友000X138U10 06-2506-25 10:29
- 104 3 [奥瑞德吧] 浪费行情、拉胯、希望不大! ZYH16888 06-2506-25 10:29
- 174 2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$还亏18个点,今天 竹林悠径 06-2506-25 10:29
- 84 2 [莲花控股吧] 我感觉快来个大的了 蒙城第一 06-2506-25 10:29
- 63 2 [首航新能吧] 29.77加 股友3A6592A183 06-2506-25 10:29
- 92 0 [人民同泰吧] 每天一骂,这么差劲的票有不少狗托唱多,三天涨 股友8G796961O8 06-2506-25 10:29
- 70 0 [中科软吧] 这次下来得15了 股友8D66835869 06-2506-25 10:29
- 72 0 [湘财股份吧] 嗯,议员已成真,赶紧撤了,别再意了,再不走就 股友2367ql0608 06-2506-25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