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*ST仕净吧] 昨天补涨,又来好多水军!又要发套套了 股友XNPqbQ 06-2506-25 10:30
- 65 0 [天利科技吧] 赶紧跑吧,大盘开始跌了 豪爽大气的龚小白 06-2506-25 10:30
- 90 0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上街我左脚踩了一堆,然后抬起右脚踩了下去 股友m75222Z366 06-2506-25 10:30
- 87 1 [陕建股份吧] 暴跌同志们,跌停2个板 靓妞888 06-2506-25 10:30
- 96 1 [振华科技吧] 又不行了呀,这时候应该买还是卖呀 不论短长 06-2506-25 10:30
- 79 1 [中超控股吧] 我真服了,指数反弹三天,你是一点不涨啊 我从汇金涅槃重生 06-2506-25 10:30
- 90 1 [亚威股份吧] 虚增收入了吧! 跑外卖饲养动物 06-2506-25 10:30
- 133 2 [山东墨龙吧] 感觉可以进去,昨天一个利空消息放出跌停,大概 理解力610 06-2506-25 10:30
- 93 2 [悦心健康吧] 健康决定一切,我相信全国人民会逐渐认识到健康 王长连 06-2506-25 10:30
- 90 1 [翠微股份吧] 还在消化昨天的影响 股友832R32001L 06-2506-25 10:30
- 99 3 [瑞丰高材吧] 居然绿了,什么玩意儿 一袖清风A 06-2506-25 10:30
- 81 7 [王府井吧] 大盘高开,个股高开,然后给你们再闷杀进去。 旺财神2026 06-2506-25 10:30
- 157 3 [物产金轮吧] 我一拉,大股东就减持,太难了。 n5604133040551568923 06-2406-25 10:30
- 72 0 [金龙羽吧] 36出了半仓,看看下午怎么样 股友EFhILI 06-2506-25 10:30
- 76 0 [雪榕生物吧] 这一分钱可以跳一天了 该吃吃该喝 06-2506-25 10:30
- 75 0 [创源股份吧] 买入底仓200万 不遵守纪律得垛手 06-2506-25 10:30
- 82 0 [光线传媒吧] 不看了,下班,你爱跌跌 周密的潘思源 06-2506-25 10:30
- 74 0 [中天火箭吧] 艺廊耍的100万枚火箭来了 随疯飘扬 06-2506-25 10:30
- 80 0 [辉隆股份吧] 安徽股不要碰 大发有余的令狐冲 06-2506-25 10:30
- 192 2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人家退市股买入资金那么少,股票暴涨 财富chen 06-2506-25 10:30
- 81 1 [国轩高科吧] 幸亏跑了 n1405306526e8a57 06-2506-25 10:30
- 87 1 [中京电子吧] 12.00割了,真的是666,以后看见柚子合力榜第二 恒心的戚宇航 06-2506-25 10:30
- 91 1 [中粮资本吧] 看了一下,整个多元金融板块里面最差最差的,不 取个有特点名字吧 06-2506-25 10:30
- 192 9 [新力金融吧] 7个点进的,我还担心被套,现在舒坦了 吹泡泡的孩子 06-2506-25 10:30
- 739 2 [银华抗通胀主题(QDII-FOF-LOF)A吧] 这只鸡申购限额吗?限多少? 把指数踩成地平线 06-2306-25 10:30
- 74 0 [逸豪新材吧] 谁高点接盘了 股友527V32778i 06-2506-25 10:30
- 73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又是跳水你是跳水队的么 saxophonefr 06-2506-25 10:30
- 74 0 [黄河旋风吧] 无语啊,这玩意不中用啊 有恐高症的猫 06-2506-25 10:30
- 75 0 [鸿博股份吧] 敢死队你了吗 qi水手 06-2506-25 10:30
- 81 0 [中哲精化吧] 到6·48 娴雅文静的公子哥 06-2506-25 10:30
- 94 1 [中科创达吧] 小米眼镜都带不动? 独立的尹焱8 06-2506-25 10:30
- 110 1 [恒宝股份吧] 开盘割了京北方来这个了,吐了一盆血 巨浪中顾泳 06-2506-25 10:30
- 76 1 [国瓷材料吧] 一日游 股友091ey73905 06-2506-25 10:30
- 126 2 [众安在线吧] 你看看国泰君安国际 阳光的齐键星 06-2506-25 10:30
- 92 0 [高伟达吧] 国都,四方,海联金汇都上天了,你为什么不涨?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6-2506-25 10:30
- 79 0 [万润股份吧] 既然涨不动,就狠狠的砸下来,11就行 赢战者 06-2506-25 10:30
- 71 0 [中超控股吧] 删除自选,不高开,曹。垃圾,还万手单砸盘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2506-25 10:30
- 72 0 [深证成指吧] 存量博弈,没有新增韭菜资金,神秘队伍拉一波喂 温暖de鱼叔 06-2506-25 10:30
- 76 0 [德尔股份吧] 大单手是真的 信我者赚 06-2506-25 10:30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证券配合多元金融多好,非要去拉银行,银行 就这样继续亏着吧 06-2506-25 10:30
- 76 0 [西藏矿业吧] 有这么差劲吗? 酒菜看盘 06-2506-25 10:30
- 77 0 [光莆股份吧] 彻底了,这几天也套了不少人啊 小股民张老头 06-2506-25 10:30
- 83 0 [汇金通吧] 上去又下来,有点搞不懂 股友kjwoq 06-2506-25 10:30
- 73 0 [工商银行吧] 主力快给我抬轿子 元元巴菲豆 06-2506-25 10:30
- 74 0 [芯联集成-U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股友37689ov696 06-2506-25 10:30
- 72 0 [德固特吧] 德固特6月25日快速反弹 德固特资讯 06-2506-25 10:30
- 75 0 [深证成指吧] 中国股市好样的,必须点赞 知股者也 06-2506-25 10:30
- 125 0 [中粮资本吧] 这玩意,一贯会a杀 股友ETHZge 06-2506-25 10:30
- 74 0 [欢瑞世纪吧] 回补缺口 股友8802f1E100 06-2506-25 10:30
- 69 2 [ST亚光吧] 又有不怕死来了吗? n1116136979128963854 06-2506-25 10:30
- 571 9 [永安转债吧] 173.6入,盈亏自负,注意风险 飘红天下小小哥 06-2506-25 10:30
- 79 1 [高新发展吧] 暴涨0.5% 犇犇犇淼 06-2506-25 10:30
- 71 0 [联化科技吧] 不是吧!我早上2个点补完,你来这个?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6-2506-25 10:30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开盘低预期 一念天堂2022 06-2506-25 10:30
- 69 0 [浙江世宝吧] 买一越来越少,小心打开跳水! wangjp339 06-2506-25 10:30
- 97 0 [北大荒吧] 又不吹了? 迷人的陆小凤 06-2506-25 10:30
- 75 0 [华锋股份吧] 量化小资金拉,慢慢出货,好手段 破产边缘赌一把 06-2506-25 10:30
- 73 0 [宿迁联盛吧] 不破线,坚定持有 股海藤壶一手哥 06-2506-25 10:30
- 92 3 [新恒汇吧] 铁律:无量拉升肯定是诱多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06-2506-25 10:30
- 172 2 [药石科技吧] 明天不涨三个点以上我就准备换赛道了,换脑机接 老顽童驰骋股市 06-2406-25 10:30
- 78 0 [温州宏丰吧] 清仓了,兄弟们发财 reader715 06-2506-25 10:30
- 459 0 [华钰矿业吧] $华钰矿业(SH601020)$ 高洁de帅帅虎 06-2506-25 10:30
- 74 0 [众安在线吧] 加油,超过Circle你就不用想了,稳住就不错了 众安在线今年65元 06-2506-25 10:30
- 195 0 [恒帅转债吧] 让它跌一下明后天进安全一点,暂时行情结束了 晓一然 06-2506-25 10:30
- 75 0 [中兵红箭吧] 哈哈挂单19.2把补仓的都卖了,稳了 牛牛说牛牛 06-2506-25 10:30
- 101 1 [永辉超市吧] 板块这么好,除了苟东减持,谁舍得这么抛? 股友ZQ73138983 06-2506-25 10:30
- 146 1 [兰州黄河吧] 92加机构,多吗 n14140754068891d 06-2506-25 10:30
- 174 2 [钧达股份吧] 参考这两个比钧达A股市值高的港股 房子股票套你一生 06-2506-25 10:30
- 88 1 [鼎泰高科吧] 上午洗盘,下午拉升。加油!! 懂的很多很费根 06-2506-25 10:30
- 274 7 [光线传媒吧] 该股是被泡泡玛特带下的,泡泡经过七八天调整重 n5877134192797881262 06-2506-25 10:30
- 163 1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计划买入首都在线5万股 天马行空人 06-2506-25 10:30
- 81 0 [隆华科技吧] $隆华科技(SZ300263)$ jiangshankun 06-2506-25 10:30
- 101 0 [金洲管道吧] 资金流红的时候跌,资金流绿的时候涨,双簧演的 善于思考de小豆豆 06-2506-25 10:30
- 119 0 [联化科技吧] 这种消息就是套人的伎俩//@乐悠悠之雷神:你知道 乐悠悠之雷神 06-2506-25 10:30
- 88 0 [汉钟精机吧] 以后别买t+1 巧啥意思 06-2506-25 10:30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新股发的太多,老股退的太少,融资的多,投资的 我家黑猫就是黑 06-2506-25 10:3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总结出规律了,它小涨我平盘,它大涨我微涨, 股友9E55O00905 06-2506-25 10:30
- 82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没一点格局 谦多多 06-2506-25 10:30
- 78 1 [思特奇吧] 加油干 一只玉蝴蝶 06-2506-25 10:30
- 103 4 [罗普特吧] 挺好,把昨天进的三层仓卖了两层,破新高就追, 精准扶庄 06-2506-25 10:30
- 1712 13 [国泰海通吧] 懂的都懂!国泰海通控股公司国泰君安国际HK0178 天天有股2 06-2506-25 10:30
- 128 3 [瑞芯微吧] 瑞王,瑞王,瑞王! 斐然暴富de小燕子 06-2506-25 10:30
- 238 10 [骏亚科技吧] 明天开始回调到11 好运爆满 06-2406-25 10:30
- 83 0 [宝信软件吧] 是一样的垃圾 油腻大叔爱玩股 06-2506-25 10:30
- 77 0 [海阳科技吧] 目标价8块,买入价6.5,等着2026。 股友轻生 06-2506-25 10:30
- 87 0 [六国化工吧] 停车泊客,公交车来了 执着的袁思源 06-2506-25 10:30
- 78 0 [士兰微吧] 最佳买点,买买买 老昌哥哥 06-2506-25 10:30
- 10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坏了,还真是买在半山腰了,大盘没跌都这样,大 宝宝666666 06-2506-25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