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恒生电子吧] 没劲儿咯,马上跌两个点起 股友5589T226R0 06-2506-25 10:34
- 82 0 [永顺泰吧] 赶紧跌退市吧 可爱蓓蕾 06-2506-25 10:34
- 81 0 [纸浆吧] 打不过泰迪中信。可以选择不参与。。看他们自己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0:34
- 72 0 [科力股份吧] 跌停干一票大的 布加迪威航幻影 06-2506-25 10:34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又是冲高回落,和6月12日一样。 耐心变愤怒 06-2506-25 10:34
- 75 0 [中科磁业吧] 惨 白云山水南边13 06-2506-25 10:34
- 77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差不多跌到头了,该干嘛干嘛去 整洁的苗忆琰 06-2506-25 10:3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走了 小陈198710 06-2506-25 10:34
- 78 0 [兴民智通吧] 无语量化盘 一路牛坦坦 06-2506-25 10:34
- 263 8 [中广核技吧] 这个月行情这么好,不会还有人亏钱吧 信仰神 06-2506-25 10:34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全村人的希望 意乱情迷4 06-2506-25 10:34
- 85 0 [现代投资吧] 废了,卖掉 卧推180做组 06-2506-25 10:34
- 118 0 [福龙马吧] 架上一匹福龙马,㗎~㗎~㗎 寻觅初生的太阳 06-2506-25 10:34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计算机板块都带不动 无所吊谓之 06-2506-25 10:34
- 86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三友不拉涨停这股不会动的 南方山茶树 06-2506-25 10:34
- 96 0 [光库科技吧] 不涨就砸吧,卖点新国都转入这 股友gmmKdR 06-2506-25 10:34
- 80 1 [中兴通讯吧] 反弹结束? 韭零后 06-2506-25 10:34
- 99 1 [津投城开吧] 赶紧跑,利好兑现,庄家发套了 多想想再下手AAA 06-2506-25 10:34
- 83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都来吧,明天送股分红 股友73i3A51739 06-2506-25 10:34
- 92 1 [建元信托吧] 这g庄还是柚子,套了几百年?疯狂逃窜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6-2506-25 10:34
- 99 0 [苏美达吧] 估计要跌3个点以上了 咬住别跟丢了 06-2506-25 10:34
- 108 2 [环球印务吧] 这个庄家是真恶心,我发誓坚决不卖,不管你跌还 长拿长红 06-2506-25 10:34
- 210 5 [永安行吧] 看看转载今天就要炸板 接着奏乐接着发 06-2506-25 10:34
- 184 3 [津投城开吧] 一路挂到330,知足长乐。 搬砖无问东西 06-2506-25 10:34
- 78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以为要退市了 吾名钱多多呀 06-2506-25 10:34
- 2667 9 [众安在线吧] 第二轮减持套现约6.54亿港元 蚂蚁集团退居众安 众安在线资讯 06-2506-25 10:34
- 75 0 [金牛化工吧] 石油都没你那么软 来财小宝贝 06-2506-25 10:34
- 82 0 [六九一二吧] 不是号称无人机拦截 财术天师 06-2506-25 10:34
- 78 0 [佳缘科技吧] 控得牢牢的,慢慢玩 红榆牧偶 06-2506-25 10:34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又“翻车”了!今年已有10家期货公司领罚单,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0:34
- 117 0 [大唐黄金吧] 逐步打开上行通道 维多利亚98 06-2506-25 10:34
- 75 1 [逸豪新材吧] 量化割肉盘,小群跑了是对的 热情澎湃吉娃娃 06-2506-25 10:34
- 185 7 [金桥信息吧] 我终于快解套了,有老师可以帮我看看金桥该怎么 于丁丁 06-2506-25 10:34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读创财经晨汇|①央行今日将开展3000亿元MLF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0:34
- 68 0 [新国都吧] 赶不上了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6-2506-25 10:34
- 47 0 [莱绅通灵吧] 明天12见 红红如也 06-2506-25 10:34
- 90 0 [阳谷转债吧] 去联得了 空哥大A 06-2506-25 10:34
- 86 0 [光线传媒吧] 非常赞同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天禄聚宝生财 06-2506-25 10:34
- 83 0 [商汤-W吧] 25年以来最困难的时段,还需要时间走出困境 沉着冷静小股民 06-2506-25 10:34
- 89 0 [立讯精密吧] 为什么散户回输呢,就是买了这样的票 股友a138870w57 06-2506-25 10:34
- 76 0 [美团-W吧] 东东都追上来了,可惜港股通没有东子 MikNic 06-2506-25 10:34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缓跌,跌停 快乐的帖曼 06-2506-25 10:34
- 113 2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这么看,5元真得很强支撑了。1.看明天呢有没有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0:34
- 445 11 [华策影视吧] 经济下行周期下,年轻人就业压力大,空闲时间多 莱宝宝 06-2506-25 10:34
- 76 0 [海南发展吧] 每天涨一分,优秀 股友05R6a01769 06-2506-25 10:34
- 122 0 [宏昌电子吧] 这货是做基础材料为基本盘,持续现金流,外加新 股友bgjEKI 06-2506-25 10:34
- 853 3 [常山药业吧] 感觉快了 问道古今 06-2506-25 10:34
- 294 3 [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A$今天今天净值被偷 股友TgbL7x 06-2406-25 10:34
- 77 0 [大为股份吧] 走了三季度再来 lionhai 06-2506-25 10:34
- 107 0 [麒盛科技吧] 都是胆小鬼,想发财从4.45一烙冲到16.18元,牛 隴陲绿茶 06-2506-25 10:34
- 81 0 [泸州老窖吧] 公募基金在调仓换股? 陶居南菊 06-2506-25 10:34
- 76 0 [易方达岁丰添利债券(LOF)C吧] 买了好多债基,$鹏扬景惠六个月持有期混合A$涨 荳荳荳2016 06-2506-25 10:34
- 77 0 [飞天诚信吧] 解套了跑了 端庄大气的耿桐菁 06-2506-25 10:34
- 89 1 [永安药业吧] 扶老太太小楼梯,慢刀子割肉,今天没啥行情了, 风月无痕 06-2506-25 10:34
- 109 1 [创新医疗吧] 现在千万不要追,下午还要大跌,收盘再买 舒适的梅兰芳 06-2506-25 10:34
- 87 3 [芯原股份吧] 每天高开低走,懂t的每天都是几个点的肉,爽歪 风含笑3 06-2506-25 10:34
- 266 2 [格力电器吧] 大股东九月底之前要买20个亿 打舒克的飞机 06-2506-25 10:34
- 133 3 [万马股份吧] 大家不要慌,这货我拿了两个多月了,也就亏了几 股友95gd855889 06-2506-25 10:34
- 74 1 [川能动力吧] 今天来个板吧 我是个新手啊 06-2506-25 10:34
- 80 0 [科恒股份吧] 20.28买入30万 勇敢的想思少3 06-2506-25 10:34
- 149 0 [太平洋吧] 此处如果有利还是要走人呀 西部探索 06-2506-25 10:34
- 90 0 [深振业A吧] 恶庄,请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8oTDM2 06-2506-25 10:34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023744今天我打卖出(渎回)价为1.0210(净值) 眉清目秀的冉杰 06-2506-25 10:34
- 69 0 [新国都吧] 我就说了。拉那么高不封板,收盘肯定收不到5个 百战百胜小股神 06-2506-25 10:34
- 76 0 [乐普医疗吧] 卖掉了,不玩了 股友m5uDrk2169 06-2506-25 10:34
- 76 0 [福龙马吧] 兄弟们快跑吧,我满仓进来了,买啥啥跌 垚潍坊 06-2506-25 10:34
- 152 0 [新力金融吧] $新力金融(SH600318)$ 股友S7AMRN 06-2506-25 10:34
- 74 0 [中兵红箭吧] 你儿子北方导航涨停了快进晚了来不及 股友3789Ho8266 06-2506-25 10:34
- 116 3 [玻璃吧] 看到900 鲜花天降2026 06-2506-25 10:34
- 87 1 [中光学吧] 天菩萨终于回本了,套了我大半年 坚决的周楠莉 06-2506-25 10:34
- 137 1 [海顺新材吧] 直线拉升,才有跟风,重仓开盘买 捷报6180 06-2406-25 10:34
- 106 0 [亚通股份吧] 都是上海本地的,为什么新通联那么牛 恒阳路 06-2506-25 10:34
- 104 0 [中国动力吧] 管理层应提高效率尽快重组 股友hgob9S 06-2506-25 10:34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3430见顶,大A的铁律! 伊万科目 06-2506-25 10:34
- 77 0 [新巨丰吧] 垃圾每次都是冲一下就 n14261654950ad5b4574 06-2506-25 10:34
- 88 2 [联环药业吧] 每次涨停拉高必须抱跑 股友pWPrpF 06-2506-25 10:34
- 173 2 [永冠新材吧] 这个不是拉尾盘,是集合竞价 勇闯天涯666666 06-2406-25 10:34
- 81 0 [均瑶健康吧] 这股还会不会拉 今天买什么vo 06-2506-25 10:34
- 87 0 [建元信托吧] 还是一样的套路,不换花样 谨慎的祝唯彦 06-2506-25 10:34
- 78 0 [红宝丽吧] 傻13 钱来钱来大风刮来 06-2506-25 10:34
- 79 0 [世运电路吧] 板块回落,进入调整期至少到27,按此操作,信我 跨马扬帆 06-2506-25 10:34
- 148 0 [万里马吧] 什么对子顶,干的就是对子顶 小番茄lvp 06-2506-25 10:34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金银善贾de王昭君 06-2506-25 10:34
- 172 0 [银河沪深300价值指数A吧] 关注到昨日2.72%的基金涨幅推动市场上行,今日 犹如梦一游 06-2506-25 10:34
- 69 0 [宁波海运吧] 心拔凉拔凉的了 246753189 06-2506-25 10:34
- 97 0 [雷科防务吧] 放量滞涨,过不了5.57的月线,都是扯淡耍流氓。 春去秋来冬还在 06-2506-25 10:34
- 92 0 [鸿博股份吧] 买每日互动和亚康股份去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506-25 10:34
- 106 0 [世纪华通吧] 下午跌停,明后天跌停,下周全跌停,到6块 我恨我家2023 06-2506-25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