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0 [新锦动力吧] 看着跟昨天走势一模一样。今天如果拉上去的话, dxxgx 06-2506-25 10:35
- 79 0 [创源股份吧] 走了!买了光华,明智之举! n14178356808d789 06-2506-25 10:35
- 98 0 [泰凌微吧] 证券日报网讯尤洛卡6月20日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 潜龙神游 06-2506-25 10:35
- 38 0 [酒ETF鹏华吧] 你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审势笃行 06-2506-25 10:35
- 215 0 [兴通股份吧] 兴通股份两个板就打回原形,上市至今未大涨,盘 帅气小蚊子 06-2506-25 10:35
- 91 0 [先进数通吧] 你不上去别的票怎么出货 Abor1957 06-2506-25 10:35
- 74 0 [石化油服吧] 今天进来的,明天砸到1.9。 废铁炒股 06-2506-25 10:35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有疲惫的感觉了 xybykk 06-2506-25 10:35
- 88 0 [金刚光伏吧] 快跌停,我超低 芯贝贝 06-2506-25 10:35
- 78 0 [野马电池吧] 爽了四十个点吃到手了主升浪开启 薪火泛起幽蓝 06-2506-25 10:35
- 92 0 [新筑股份吧] 主力自己把自己洗出去了,散户越洗越多! NNN666 06-2506-25 10:35
- 72 0 [兴通股份吧] 我昨天出来的,今天又进去了 北海糖花 06-2506-25 10:35
- 84 1 [汇金股份吧] 不动 股友IPBqlI 06-2506-25 10:35
- 223 2 [沃森生物吧] 你也没有涨啊,竟然就做顶了?前两天大涨你装死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0:35
- 78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国泰君安国际今天翻倍了 不行就换不单吊 06-2506-25 10:35
- 83 0 [襄阳轴承吧] 好烦啊,买了个垃圾 板不打板 06-2506-25 10:35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还是更愿意相信新消费!虽然现在走得不怎么样 专杀翘嘴 06-2506-25 10:35
- 94 0 [峨眉山A吧] 开始跌,该来的都会来,就看昨天涨的够今天跌的 无名无姓逍遥游 06-2506-25 10:35
- 72 0 [*ST准油吧] 超预期一字板晋级,只不过是向下的 大A安魂曲 06-2506-25 10:35
- 88 0 [永辉超市吧] bbbbb 负成本炒股 06-2506-25 10:35
- 77 0 [利元亨吧] 发起第二波冲锋,继续20cm,永当排头兵。 慵懒的肠 06-2506-25 10:35
- 42 0 [酒ETF鹏华吧] 提振故事里消费 股友751o61605w 06-2506-25 10:35
- 98 0 [共创草坪吧] 这个股博反弹起码要到19元以下才能买入,兄弟们 股友C328L13531 06-2506-25 10:35
- 80 0 [国光连锁吧] 这架势午后肯定跳水啊 看看3333 06-2506-25 10:35
- 78 0 [深中华A吧] 幸好昨天卖掉了要不又白干了 股友就是赌友 06-2506-25 10:35
- 156 3 [腾龙股份吧] 大股东发的减持公告简直就是人为利空。 牛哥遛财富 06-2506-25 10:35
- 76 1 [*ST节能吧] 这几天要不是大盘好,这货能跌到他姥姥家 阿旺吖 06-2506-25 10:35
- 101 1 [ST惠伦吧] 我看 今天应该不会 股市邻居888 06-2506-25 10:35
- 67 2 [欧线集运吧] 幸好赚300跑路 蝸牛小仔仔 06-2506-25 10:35
- 698 3 [建龙微纳吧] 各位股友,2个20厘米在招手,注意消息 bb霸霸3132 06-2506-25 10:35
- 131 0 [江南化工吧] 持仓不满一年,今日不卖,都会补税,不出意外, 信玖富 06-2506-25 10:35
- 126 0 [沈阳机床吧] 沈阳机床的想法是把增加的股份5.86留在手里不能 WJG大耕 06-2506-25 10:35
- 65 0 [新恒汇吧] 我真要骂人了 耳火红红长红 06-2506-25 10:35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3417不破就知道主力的态度了。 多财暴富de诸葛亮 06-2506-25 10:35
- 102 1 [康龙化成吧] 主力靠上下波动赚钱,散户只能往上赚钱。 股友861CY15369 06-2506-25 10:35
- 158 2 [山鹰国际吧] 庄家如果收集完了筹码,直接趁情绪到位卖给家人 青岛大海蛎子 06-2506-25 10:35
- 82 0 [哈投股份吧] 湘财怎么能当龙头呢,炸板了吧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6-2506-25 10:35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小黄线直线跳水,你要说量化机器交易吧,就是这 机械墙头草 06-2506-25 10:35
- 80 0 [友阿股份吧] 渣男 天龙八部书生 06-2506-25 10:35
- 74 0 [野马电池吧] 跨年野马 不合的韩翠花5 06-2506-25 10:35
- 111 0 [渝农商行吧] 跌了就补,高了就出 追的遍体鳞伤 06-2506-25 10:35
- 76 0 [红宝丽吧] 要点脸,跌停吧 草原一抹红 06-2506-25 10:35
- 128 2 [雄帝科技吧] 雄帝这种前期的龙头完全已沦落为后排,新国都、 Jsx天天向上 06-2506-25 10:35
- 92 2 [杭齿前进吧] 跑了 招财暴富de王重阳 06-2506-25 10:35
- 132 4 [国脉科技吧] 这股太弱了,没量没人买,养老利好没动静,不是 牛B追踪器 06-2506-25 10:35
- 103 3 [成都路桥吧] 还亏呀!涨停板起来 金玉钵满地墨非 06-2506-25 10:35
- 142 1 [星网锐捷吧] 要加速了,哈哈 c7397014560492198 06-2406-25 10:35
- 92 0 [高乐股份吧] 跌破20日线,下跌趋势了,撤了,我认亏 鸡毛落满地 06-2506-25 10:35
- 91 0 [胜利精密吧] 炒冷的饭菜!哈哈 n514213775615468 06-2506-25 10:35
- 82 0 [雪人集团吧] 真的一点,真厉害 短无非长 06-2506-25 10:35
- 87 0 [晨曦航空吧] 没有大哥了 标致的冷泰成 06-2506-25 10:35
- 89 0 [*ST动力吧] 加小小仓 股友5796m955X1 06-2506-25 10:35
- 125 3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 中国雄起111 06-2506-25 10:35
- 123 3 [旋极信息吧] 压单必涨,托单必跌 大内密探00发 06-2506-25 10:35
- 81 0 [汉马科技吧] 跑了,涨两个多点、然后翻绿,每天都这样 利落的陆昱汐 06-2506-25 10:35
- 83 0 [中天火箭吧] 没有上千万的大单很难板 学海无涯回头是岸 06-2506-25 10:35
- 81 0 [新易盛吧] 带带太辰光啊 是大美女河北菜花 06-2506-25 10:35
- 104 0 [黄金/美元吧] [左哼哼][左哼哼][左哼哼]敢惹我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0:35
- 84 0 [德业股份吧] 垃圾德业股份,这种公司日后跟股票走势一样,天 雄霸天下疤费特 06-2506-25 10:35
- 82 1 [大位科技吧] 早上买到最高点了 有魄力的冷不冷 06-2506-25 10:35
- 89 1 [科力装备吧] 新能源汽车下乡政策太给力,给零部件厂商创造广 股友363X12798o 06-2506-25 10:35
- 92 1 [震安科技吧] 砸,使劲砸,谁不砸烂他吗! 巴菲雪股神 06-2506-25 10:35
- 132 2 [新晨科技吧] 牛逼走势,如果没有这个重组的话,应该已经突破 你做好人我买好股得好报 06-2506-25 10:35
- 284 2 [两面针吧] 月线图,下一个两面针 山顶一棵大树 05-2206-25 10:35
- 85 0 [百合花吧] 不要一惊一乍的最近振幅较大,昨天振幅10%。估 无情斩仓进强股 06-2506-25 10:35
- 77 0 [ST福能吧] 你是真不行 股海之星火燎原 06-2506-25 10:35
- 73 0 [*ST和科吧] 每天T个3毛的,舒服 坚决的章靖娴 06-2506-25 10:35
- 105 0 [海伦哲吧] 近期走势还行啊,冲高回落有承接,现在走三波 股友q328W90219 06-2506-25 10:35
- 77 0 [中毅达吧] 出货了,胆子大钱花不完的来接 抄底让主力先走 06-2506-25 10:35
- 73 0 [天利科技吧] 莎碧们,怎么可能让你们明天吃到一字板?先吐出 郑道正道也 06-2506-25 10:35
- 70 0 [中京电子吧] 起飞 笑梗不笑人 06-2506-25 10:35
- 110 0 [重药控股吧] 融资盘太多,不可能涨~~~慢慢熬吧! 大A好心人 06-2506-25 10:35
- 106 3 [英唐智控吧] 还好7.42买了点,欢迎万手帅哥入场 生财高雅地白鹤 06-2506-25 10:35
- 125 3 [建元信托吧] 开班了,跑就一个字 唐淼洋快跑快跑 06-2506-25 10:35
- 73 2 [欧线集运吧] 利空出进就是利好最低点抄底2手。有赚走 蝸牛小仔仔 06-2506-25 10:35
- 77 0 [万里马吧] 资金说了算 股友2088yF6010 06-2506-25 10:34
- 170 1 [上汽集团吧] 32可能会到,但是22,肯定是值的。现在才16,不 打碎巨灯诱惑 06-2506-25 10:34
- 111 1 [普联软件吧] 昨天4的换手率,还是低了一些,今天好像拉银行 雷布斯马克发大财 06-2506-25 10:34
- 127 2 [友好集团吧] 暑期的消费热潮就要来临 拉斯特123456 06-2406-25 10:34
- 2175 1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白酒领涨,大盘缩量反弹,我决定抄底创新药! 今晚吃鸡2018 06-2006-25 10:34
- 131 0 [国泰海通吧] 主力大哥,今天成本踢了降低5分。随你了。从买 牛雄起 06-2506-25 10:34
- 95 0 [重药控股吧] 垃圾中垃圾 n1428504216468a08022 06-2506-25 10:34
- 72 0 [楚天龙吧] 估计今天跌停 股友166hx12811 06-2506-25 10:34
- 87 0 [东百集团吧] 溅,套一批,等散户割肉 股友6D8P069113 06-2506-25 10:34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摘帽第一垃圾股 迪星财神手 06-2506-25 10:34
- 87 0 [光华科技吧] 固态电池打开成长空间,固态电池产业链相关受益 有决策力的乔熙1 06-2506-25 10:34
- 88 0 [苏豪汇鸿吧] 这也会翘起! 命比庄长 06-2506-25 10:34
- 96 0 [凯盛新能吧] 不知道以为你翻倍跌下来的, 行运一条龙888888 06-2506-25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