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8 12 [顺景科技吧] 一拍的为啥可以直接卖啊?不是说有限售期半年吗 杭州2026 06-2506-25 10:43
- 354 5 [高乐股份吧] 韭菜们别幻想了,明天股指期货交割日,啥利好利 股之天道 06-2406-25 10:43
- 170 5 [协鑫集成吧] 就这一两分就能狂欢起来,散户们又蠢又可笑=》 笑哈哈的羊舌雅萍 06-2406-25 10:43
- 83 0 [遥望科技吧] 快来看这个兔孙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6-2506-25 10:43
- 93 0 [江淮汽车吧] 两周时间跌了五个点不到,,当山顶ZB就去打板搞 股友2966269UA9 06-2506-25 10:43
- 74 0 [永安药业吧] 狼真的来了。放弃幻想,面对现实。 有专注力的逻辑 06-2506-25 10:43
- 74 0 [晶瑞转债吧] 小单买,大单卖,还是看别的去了。 认知的交锋 06-2506-25 10:43
- 87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深市有卧龙电驱等两家赴港再上市,港股深市上市 贴心的任梦香 06-2506-25 10:43
- 74 0 [科恒股份吧] 拉一下吧 股友3h7072k710 06-2506-25 10:43
- 72 0 [联化科技吧] 我来还钱来了买早了 一生追涨只买尾 06-2506-25 10:43
- 82 0 [通源石油吧] 可以宣布了,这货行情结束,等于走完牛市了,以 RNZZ 06-2506-25 10:43
- 143 0 [中金岭南吧] 今天不卖明天在卖的话要交20%的税。不如明天除 玩主十八子 06-2506-25 10:43
- 86 0 [科蓝软件吧] 一个 雄姿英发之麦仙翁 06-2506-25 10:43
- 97 1 [星源材质吧] 已经很不错了 钱坤转牛牛气冲天 06-2506-25 10:43
- 87 1 [恒帅转债吧] 为什么大家都在炒这个债?它也不咋样呀? 基民9E61h00731 06-2506-25 10:43
- 103 1 [雄韬股份吧] 是不是有什么散户不知道的雷,完全有气无力 去你的123 06-2506-25 10:43
- 105 2 [中毅达吧] 今天18.5买的 足智斗金得林平之 06-2506-25 10:43
- 88 1 [南方精工吧] 这货远远还不到底 舒适的梅兰芳 06-2506-25 10:43
- 131 2 [精工科技吧] 我是不会割肉,17.55本,大神们怎么看? 股友10H12977L3 06-2506-25 10:43
- 83 0 [国芳集团吧] 这是了啊! 股友575736re90 06-2506-25 10:43
- 83 0 [泸州老窖吧] 只有白酒没反弹过,不过我认为白酒会分化。 衡山路 06-2506-25 10:43
- 83 0 [遥望科技吧] 吃泄药了吗 我等你2026 06-2506-25 10:43
- 185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乐观的舒小达 06-2506-25 10:43
- 72 0 [证券Ⅱ吧] 券商是砸盘的急先锋!有本事你倒是拉升啊? 股友13W5092U78 06-2506-25 10:43
- 65 0 [证券Ⅱ吧] 某对今天工作一小时,又开始休息了 种棵摇钱树WW168 06-2506-25 10:43
- 130 1 [京北方吧] $京北方(SZ002987)$ Re丶小波 06-2506-25 10:43
- 91 1 [豆油吧] 短线的波动不影响中线的方向 股金之道 06-2506-25 10:43
- 505 16 [潜能恒信吧] 这个票我做了两年多了,前段时间14-16元买入大 幸福指数爆棚 06-2406-25 10:43
- 88 0 [保税科技吧] 昨天龙虎榜上买入的全部套牢,真拉几。 股市有所为 06-2506-25 10:43
- 87 0 [*ST中岩吧] 只要不红盘,就会跌4个点收盘 丙午火馬 06-2506-25 10:43
- 75 0 [珠海冠宇吧] 人家固态电池,你也固态电池,丢人现眼 求财_心_莫急 06-2506-25 10:43
- 107 0 [北化股份吧] 兵器集团军工股涨停潮,北化股份不涨反跌,就连 股神的牛 06-2506-25 10:43
- 83 0 [北汽蓝谷吧] 我是觉得挺有希望的股,最近这走势总感觉有脏东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0:43
- 93 0 [合锻智能吧] 伊以之争就是因为核!谁控制了核谁就是制高点 三十八个板 06-2506-25 10:43
- 80 0 [ST晨鸣吧] 机会又来了,快速买入发财啊。。 股友oFNCKf 06-2506-25 10:43
- 92 0 [天珑5吧] 天天开盘就跌停,看见你就烦你就烦 股友0035t53n75 06-2506-25 10:43
- 80 0 [御银股份吧] 上升途中买的,7.56元,眼看着涨停了,没想到立 运河古都 06-2506-25 10:43
- 85 0 [高德红外吧] 拉几个点跟杀了他一样。 yuuka576 06-2506-25 10:43
- 77 0 [三只松鼠吧] 机构在打压逃命 WM共赢 06-2506-25 10:43
- 82 0 [合百集团吧] 远不如银座 yummy2013 06-2506-25 10:43
- 87 0 [中国石化吧] 好盼望看到一点红啊 基民M878712U03 06-2506-25 10:43
- 75 0 [招商轮船吧] 韭菜们一起砸盘跑路了 不能赚钱的市场 06-2506-25 10:43
- 78 0 [欧菲光吧] 上下托单,就是不让涨 喜气洋洋佛系玩家 06-2506-25 10:43
- 106 0 [维信诺吧] 跑路了!最后几天骗泡的 股友50990Xg350 06-2506-25 10:43
- 80 0 [福赛科技吧] 福赛飞一下 财运加持66 06-2506-25 10:43
- 88 0 [雄帝科技吧] 稳定币里面最垃圾的一个,红都红不了,永远水下 股友v50001Y680 06-2506-25 10:43
- 98 0 [立方退吧] 继续跌,继续买。不怕你跌! 心细如尘的霁川2 06-2506-25 10:43
- 79 0 [步步高吧] 真苟 某家公子世无双 06-2506-25 10:43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急拉慢跌标准出货形态 楼外楼 06-2506-25 10:43
- 83 0 [广联航空吧] 梭哈了,看好广联航空 徐运辉 06-2506-25 10:43
- 33 0 [科创50ETF广发吧] 这个持仓其实很香的 爱炒股生活 06-2506-25 10:43
- 92 0 [协鑫能科吧] 烽火电子才是真拉,可以持有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6-2506-25 10:43
- 42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上海:拟大力推动海洋智能机器人领域发展打造海 万物皆情绪 06-2506-25 10:43
- 90 0 [北斗星通吧] 合众思壮动力 n1419570614ac8a8 06-2506-25 10:43
- 74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追明天还是跌,没啥用 天蓝水灵心静 06-2506-25 10:43
- 90 0 [中国卫通吧] 看长城军工业绩太差选了你,长城军工翻倍了,买 围棋少年团 06-2506-25 10:43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击鼓传花,撤 cahogushen 06-2506-25 10:43
- 82 0 [ST惠伦吧] 搞什么一直跌 激动的南莉 06-2506-25 10:43
- 78 1 [凡拓数创吧] 跑啊!快跑!快跑! 专注雁来红 06-2506-25 10:43
- 92 1 [万科企业吧] 还不束手就擒,割了房奴六个钱包的钱居然还是亏 般若刻舟求剑 06-2506-25 10:43
- 147 4 [中信银行吧] 8.75挂山顶了,这个月能让我跑了就行 掏空的二柱 06-2506-25 10:43
- 184 8 [中国海油吧] 年产气量有望超过45亿立方米,可以新增利润多少 时来运转54 06-2506-25 10:43
- 117 5 [维维股份吧] 这是江苏省最差的上市公司 长白山脉 06-2506-25 10:43
- 171 1 [天下秀吧] 这几个月都是拉几时间,9月突破5元 大佑山 06-0606-25 10:43
- 80 0 [雪人集团吧] 昔日龙,今日虫 我与量化不共戴天 06-2506-25 10:43
- 67 0 [中毅达吧] 被埋了,还能掘出坟墓吗? 股友667Na90226 06-2506-25 10:43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比亚迪欧洲16国销量首超特斯拉】易车榜最新数 埃里克森型热机 06-2506-25 10:43
- 130 0 [长亮科技吧] 明晚又出公告股东在15.71元又减持xx万,试问这 愿佛祖保佑888 06-2506-25 10:43
- 141 1 [沧州明珠吧] 守了4年,昨天出5分之一,今天出了5分之4,怕怕 富可来财得武则天 06-2506-25 10:43
- 62 2 [中航成飞吧] 跌起来如窜稀,涨起来像便秘 顶级非常人贩 06-2506-25 10:43
- 78 0 [长城电工吧] 赶紧抢点筹码!!! 只买上升的强势票 06-2506-25 10:43
- 82 0 [恩捷股份吧] 跟我一起干南都电源吧 坚韧的易桐3 06-2506-25 10:43
- 70 0 [中京电子吧] 让小群和老弱病残先走! A增广贤文发发 06-2506-25 10:43
- 86 0 [金开新能吧] 骗子 股友Tg皆有可能 06-2506-25 10:43
- 74 0 [省广集团吧] 买你是真够晦气的 泡泡香菇 06-2506-25 10:43
- 72 0 [安妮股份吧] 彻底GG了,资金兑现 洒洒水喇 06-2506-25 10:43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真牛啊 富贵生财的八戒 06-2506-25 10:43
- 154 0 [东田微吧] 挨打要立正,做错及时止损 看那江山如画 06-2506-25 10:43
- 69 0 [拉卡拉吧] 越减持价越高发33元现值70元翻倍了 股友3l6339L881 06-2506-25 10:43
- 111 1 [厦门银行吧] 能不能打破分红必大跌的魔咒 股友mJSplG 06-2506-25 10:43
- 187 1 [退市鹏博吧] $退市鹏博(SH600804)$ 富可四海的花木兰 06-2506-25 10:43
- 94 2 [拉卡拉吧] 该死,前两天从四方过来这里,觉得四方昨天要卡 买什么都涨 06-2506-25 10:43
- 164 1 [*ST瑞和吧] 短期重整被资金抛弃了,感觉在的带领下,短期没 大韡哥 06-2506-25 10:43
- 86 2 [地纬智能吧] 分了红,股价怎么没啥变化?? 基民0GWiOZ 06-2506-25 10:43
- 78 0 [慈文传媒吧] 垃圾 就是个数字而已 06-2506-25 10:43
- 83 0 [泸州老窖吧] 泸州老尿 城市寄居蟹 06-2506-25 10:43
- 84 0 [三只松鼠吧] 每天资金出逃 股友g00F973067 06-2506-25 10:43
- 81 0 [新研股份吧] 超大单红色向上就能飞,大单黄线在买, 不碰鱼头不吃鱼尾 06-2506-25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