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8 [金杨精密吧] 这家伙为什么不跟板块 王小邪 06-2306-26 11:42
- 86 0 [旷达科技吧] 无量,完全没量 追涨杀跌一万年 06-2606-26 11:42
- 94 0 [沪农商行吧] 无计可施了 无欲则刚1999 06-2606-26 11:42
- 88 0 [华东重机吧] 到顶了 兴奋的小鱼鸭 06-2606-26 11:42
- 106 1 [联化科技吧] 下午怎样看联化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6-2606-26 11:42
- 86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很明显压盘了,下午再抽一波,站稳10 佰维龙 06-2606-26 11:42
- 72 1 [美中嘉和吧] 不割肉就一直跌,跌到割肉就会涨。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6-2606-26 11:42
- 143 1 [云天化吧] 几个大户和港仔联合做sang,无奈 基民fcmlxV 06-2606-26 11:42
- 129 4 [阳光电源吧] 一共这几天也没涨几个点,就气喘如牛要回调? 股友ZWk2QS 06-2606-26 11:42
- 193 2 [华建集团吧] 我都认为风电比华建的概率大,从股东人数,大股 龍腾阁主O1 06-2606-26 11:42
- 97 3 [传艺科技吧] 不跟pcb不跟电池,垃圾股 股友k3k3055101 06-2606-26 11:42
- 94 2 [广康生化吧] 今天骗人上车的吗 百家争鸣111 06-2606-26 11:42
- 231 13 [永辉超市吧] 最后还是割了,虽然很不甘心,但是当初给自己的 董东东咚咚 06-2606-26 11:42
- 852 2 [浙富控股吧] 浙富下周会震荡上涨,目标价3.3左右! 王之波段 06-2606-26 11:42
- 75 1 [中毅达吧] 家人们,今天先看反包强度,继续耐心等待 Logic5 06-2606-26 11:42
- 87 4 [泡泡玛特吧] 集合竞价开始涨四个点应该是今天收盘价。 坚决高抛低吸 06-2606-26 11:42
- 97 1 [浙江龙盛吧] 软二小人,玩火的小人! 股友8675T267E6 06-2606-26 11:42
- 514 1 [元隆雅图吧] 明天不上就走 只做龙头和妖股 06-2506-26 11:42
- 406 7 [雷科防务吧] 缩量洗盘不破趋势 有魄力的冷叶ashr 06-2406-26 11:42
- 881 88 [张家港行吧] 自律的力量+内在坚毅的力量=“胆量”——有“胆 股友6ah0Vn 03-3106-26 11:42
- 89 0 [法本信息吧] 27是短期内的高点,接下来回调的势头会非常高,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6-2606-26 11:42
- 88 0 [特发信息吧] 又要调整了 太极人生123 06-2606-26 11:42
- 139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早3330多最高3343一线,出去的话3335附近可继 李岚Lilan2507 06-2606-26 11:42
- 178 1 [洛阳钼业吧] 错了追高进的 主升浪最迷人 06-2606-26 11:42
- 110 2 [华辰装备吧] 反弹结束,发套成功,出货完成,继续阴跌,24能 主力别走等等我 06-2606-26 11:42
- 118 1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一拉就有砸盘的,什么情况昨天也是,里面有 柔情似水的任欣儿 06-2606-26 11:42
- 172 4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,绿色环保,连跌4年啊,有没有高山站岗 家888宝 06-2606-26 11:42
- 86 0 [拓维信息吧] 本来昨天想充值梭哈的,后来还是求稳没加 机灵聪慧的华小白 06-2606-26 11:42
- 82 0 [元隆雅图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钱多多的钱多多多 06-2606-26 11:42
- 80 0 [楚天龙吧] 9461就是六一? 基民12c25D7616 06-2606-26 11:42
- 93 0 [四维图新吧] 大盘都年内新高了,你什么时候能创新高呢?! 股友fUpKhp 06-2606-26 11:42
- 296 1 [博菲电气吧] 博菲电气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博菲电气资讯 06-2506-26 11:42
- 252 11 [金隅集团吧] 给这么低的价位机会买,再不买那不是个,上星期 股友mjrgXQ 06-2306-26 11:42
- 96 0 [辉煌科技吧] 这垃圾辉煌怎么了,持续不涨 夏天的网 06-2606-26 11:42
- 112 0 [江龙船艇吧] 深海的龙头的中科海讯 我真得是股神 06-2606-26 11:42
- 93 0 [中兴商业吧] 大盘都3500了,还在这磨磨唧唧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06-2606-26 11:42
- 194 2 [福安药业吧] 这票迟早会大涨的,立贴为证,只是目前还没启动 淼淼cc 06-2606-26 11:42
- 312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又回来啦兄弟们谢谢机构的大红包 乐观的顾澜3 06-2606-26 11:42
- 87 1 [立讯精密吧] 在33,50时俺就说最高高不过33,55 心手俱细 06-2606-26 11:42
- 231 7 [股市实战吧] 晚安啦兄弟们~巴卡巴卡也带着美梦来啦好好睡一 强势牛哥哥 06-2506-26 11:42
- 87 0 [精华制药吧] 今天织布开始了吗 股友0c087O2888 06-2606-26 11:41
- 108 0 [益盛药业吧] 感觉有雷,问题不小,不站危强之下,割肉走了 身轻 06-2606-26 11:41
- 104 0 [安妮股份吧] 第一轮恒宝带,第二轮安妮带,第三轮吉大带 Muyung 06-2606-26 11:41
- 675 4 [巨力索具吧] 痴心不改,奔十同行! 股友237zU71650 06-2606-26 11:41
- 1497 24 [平潭发展吧] 没别的,就是支持。未来10倍股。 股友6050222Hl5 04-1406-26 11:41
- 94 0 [甘李药业吧] 哟,还跳空呢!没人要了?过些日子我观照呢。 熊筋牛骨 06-2606-26 11:41
- 90 0 [国机通用吧] 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 股神168一六八 06-2606-26 11:41
- 99 0 [三角防务吧] 航空航天板块拉升开始了! 一枝独秀78338 06-2606-26 11:41
- 96 0 [广安爱众吧] 买此股已错过这波行情, 股友gZAj6l 06-2606-26 11:41
- 95 0 [杭氧股份吧] 连大盘都追不上。散户多还是没资金关注 刚正不阿的朱老六 06-2606-26 11:41
- 135 0 [万通发展吧] 为啥大单砸,因为拍卖价格4-5元,持有股票的人6 胖老鼠 06-2606-26 11:41
- 110 1 [美利云吧] 今天终于当了一把头马 股_生 06-2606-26 11:41
- 109 1 [安妮股份吧] 二浪开始了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6-2606-26 11:41
- 108 2 [中兴通讯吧] 小阳小阳后面肯定跟一大阳 伏击赚钱 06-2606-26 11:41
- 131 4 [和而泰吧] 等一个补仓的机会。还好昨前天在20的价位进来补 片叶不摘花 06-2606-26 11:41
- 231 0 [中银金融地产混合C吧] 银行的钱正在往保险跑,新规一出小公司难搞,头 A往事如风 06-2506-26 11:41
- 39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都玩金融去了,这里不被看好 Radioheadache 06-2606-26 11:41
- 80 0 [德业股份吧] 知道主力出生,没想到这么出生 韭菜根都没了啊呀 06-2606-26 11:41
- 85 0 [国瑞科技吧] 卖飞了部分昨天三个点插入的及时大肉吃一口 二流股手 06-2606-26 11:41
- 81 0 [贝肯能源吧] 实控人都准备跑路了 股友61cZ398638 06-2606-26 11:41
- 113 0 [R庞大1吧] 明天开盘期货赚的钱,就搞你了 超级短线小王子 06-2606-26 11:41
- 102 0 [雄韬股份吧] 清仓去牛市骑手证券,多待一秒都是对自己的侮辱 股海无涯回头是岸1 06-2606-26 11:41
- 87 0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先止盈出来,等明天在看看 股友老蔡 06-2606-26 11:41
- 108 0 [精研科技吧] 今天逢低是加仓机会。今天应该不会大动作。 真实幻梦 06-2606-26 11:41
- 103 0 [英唐智控吧] 底部位置进场,想的就是进可攻退可守 听筠竹韵吧 06-2606-26 11:41
- 82 0 [翠微股份吧] 哎刚才有事接近涨停没卖回落了快5个点了 好运连连莱来 06-2606-26 11:41
- 94 0 [滨海能源吧] 开启缩量阴跌,套牢追涨的韭菜。 下笔的闻岑 06-2606-26 11:41
- 155 1 [天源迪科吧] 小指标调整结束,下午加速上床。 WALTER1982 06-2606-26 11:41
- 134 2 [元隆雅图吧] 看看胜利证券就知道二波的高度了 八方四海得虞姬 06-2606-26 11:41
- 444 1 [首都在线吧] 别涨了,求求你了 温州张财神 06-2606-26 11:41
- 83 0 [中洲特材吧] 估计尾盘能红 观众席2020 06-2606-26 11:41
- 248 0 [荣科科技吧] 最啦的一个, 专打主升浪 06-2606-26 11:41
- 79 0 [联化科技吧] 又要来个大跌吗?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6-2606-26 11:41
- 93 0 [晋控电力吧] 垃圾中的战斗力 看风向 06-2606-26 11:41
- 90 0 [金雷股份吧] 理论上今天应该拉十个点以上 纯粹的左瑾 06-2606-26 11:41
- 99 0 [新易盛吧] 保持二成底仓不动,坐看风起云涌 羽林无双 06-2606-26 11:41
- 219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何时能回本 年年成金地白鹤 06-2606-26 11:41
- 175 0 [芒果超媒吧] “芒果出海”走进中东迈出实质性一步,6月18日 听取涨声一片 06-2606-26 11:41
- 1165 3 [中核科技吧] 中核旗下高精尖子公司,坚定持有,懂的都懂 cfhxldb 06-2506-26 11:41
- 90 0 [鼎阳科技吧] 阳顶天好球!皇马攻击群的重要一员哈哈哈哈哈 他来自江湖88 06-2606-26 11:41
- 87 0 [楚天龙吧] 是不是补涨龙 蜡笔涨立停 06-2606-26 11:41
- 83 0 [新亚强吧] 没破昨天前高啊,可惜 股友7269T39L91 06-2606-26 11:41
- 312 1 [鸿博股份吧] 被洗跑了,本来想做T,忘记加回来了 没技术派 06-2606-26 11:41
- 89 1 [湘财股份吧] 10.55上高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6-2606-26 11:41
- 131 3 [金瑞矿业吧] 今天肯定红 晋宁李哥 06-2606-26 11:41
- 181 4 [泡泡玛特吧] 泡就是下一个左江科技。左江科技,曾经炒高到几 迅洋1 06-2606-26 11:41
- 81 0 [智立方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下午涨停 广渠路大佬 06-2606-26 11:41
- 97 0 [郑州银行吧] 这么多银行股就你没庄 金刀小渣男 06-2606-26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