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股市的春天迟来了!但是,终归来了!中国交 安全炒 06-2506-25 14:00
- 90 0 [陕鼓动力吧] 27号解禁减持,所以不涨 所到之处必大涨 06-2506-25 14:00
- 73 0 [南京证券吧] 该洗盘了 成本518 06-2506-25 14:00
- 89 0 [红星发展吧] 没浮筹了,这个庄,顶级 敏达之眼 06-2506-25 14:00
- 65 0 [威士顿吧] 完犊子了,买在山顶 股神金不二 06-2506-25 14:00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好事多磨,磨到,我再抽身。 南唐梅信鸽 06-2506-25 14:00
- 77 0 [凯撒文化吧] 健康的趋势形成! 股友7x9JMB5273 06-2506-25 14:00
- 82 0 [中信证券吧] 港股涨百分之七,这是怎么回事 玉皇天帝888 06-2506-25 14:00
- 76 0 [欢乐家吧] 真让人有些失望。 股友q9d0785068 06-2506-25 14:00
- 92 0 [ST洲际吧] 别看了,今天大盘这样拉指数,空仓观望才是最安 我是蛋蛋他爸 06-2506-25 14:00
- 94 0 [中宠股份吧] 能买乖宝的去买乖宝,别买这玩意 积极的朱莎莎4 06-2506-25 14:00
- 76 0 [优博讯吧] 不跟稳定币和跨境支付还能起来 半年翻两倍 06-2506-25 14:00
- 96 0 [康强电子吧] 小强你他的像十三点一样半导体都拉上去了可你还 Alanmwz 06-2506-25 14:00
- 69 0 [太平洋吧] 给点力啊,你和天风最相似了 dkroriuop 06-2506-25 14:00
- 80 0 [中证白酒吧] 别人小跌你大跌,别人大涨你小跌 股友b8LUNN 06-2506-25 14:00
- 73 0 [成飞集成吧] 军团吹响集结号他们是一伙的,军团撤退 军团勇士 06-2506-25 14:00
- 88 0 [榕基软件吧] 留下的发财 雷厉风行许小仙 06-2506-25 14:00
- 69 0 [亚泰集团吧] 垃圾 有礼貌的水爱果4 06-2506-25 14:00
- 69 0 [融创中国吧] 牛牛牛,网红哥信了[大笑][龙头]个球 不留融创 网红哥 06-2506-25 14:00
- 81 0 [巨轮智能吧] 完美的一天 温柔de朗姆酒 06-2506-25 14:00
- 72 0 [恒银科技吧] 我吐了我就买了一手试仓 hfjgkgfjfh 06-2506-25 14:00
- 75 0 [凯美特气吧] 风紧扯呼,就整个盒饭钱,太恶心了 桑田路陆大宝 06-2506-25 14:00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韭菜往里冲啊 理性炒股不赔钱 06-2506-25 14:00
- 75 0 [万物云吧] 22元成本 分享世界 06-2506-25 14:00
- 80 0 [招商证券吧] 你是神 勇于实践之凌波丽 06-2506-25 14:00
- 83 0 [国睿科技吧] 无奈了,明天大跌,真不应该跟风进来,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6-2506-25 14:00
- 80 0 [美利云吧] 快点涨停吧孩子 旺旺旺东方红 06-2506-25 14:00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起飞吧 新513 06-2506-25 14:00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庄家在北京营业部和西藏营业部进行对敲! huhu950331 06-2506-25 14:00
- 87 1 [铭普光磁吧] 2点了还不拉直线 a股不值得投资 06-2506-25 14:00
- 87 1 [德方纳米吧] 后排的杂毛,本性不改 唯四创新 06-2506-25 14:00
- 82 1 [中国宝安吧] 保安,加油 熊走牛来 06-2506-25 14:00
- 94 1 [金煤科技吧] 下午如果继续新低,就不好说了 持仓东方3 06-2506-25 14:00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这样 基民c5ziT1 06-2506-25 14:00
- 65 0 [华之杰吧] 666 有用的康熙 06-2506-25 14:00
- 66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什么玩意儿,永远拉黑 股友q556235C09 06-2506-25 14:00
- 85 0 [交大昂立吧] 以为行,实际不行。 zlh赵 06-2506-25 14:00
- 72 0 [楚天龙吧] 只要我一买就跌,销户吧,没炒股的命 股友09zX262265 06-2506-25 14:00
- 66 0 [华峰超纤吧] 太弱了 一把AK闯江湖 06-2506-25 14:00
- 94 2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打板都没有溢价,你们觉得凭什么给你赚钱! 股市阿Cong 06-2506-25 14:00
- 90 1 [乐山电力吧] 全仓难受,割又痛不割也痛 股友m67987320l 06-2506-25 14:00
- 90 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横的够久了,要买尾盘买。 超短857 06-2506-25 14:00
- 105 2 [浙版传媒吧] 请用以下格式造句:清仓了,XX 我手里拿的龙头 05-2906-25 14:00
- 104 0 [海联金汇吧] $海联金汇(SZ002537)$ 大盘突破半年薪高了,这 清龙道门 06-2506-25 14:00
- 76 0 [宝胜股份吧] 你是石油股吗前期涨多了? 兴奋的高柏1 06-2506-25 14:00
- 213 1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晕菜的江湖 06-2506-25 14:00
- 971 3 [海光信息吧] 整个大盘和板块都在涨价,就你在跌,咋回事呀这 股友7Jg8616582 06-2506-25 14:0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风险随时来临,我胆小我先撤了,涨了9个月了,3 秦岭一颗草 06-2506-25 14:00
- 69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中证机器人指数+0.96%中证芯片指数+0.88%中证软 净值播报员 06-2506-25 14:00
- 63 0 [融发核电吧] 妈的,大盘那么给力。 专注的林芸菲 06-2506-25 14:00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保持一份清醒的头脑、关注优秀品种非常必要的, 叶玄论市 06-2506-25 14:00
- 73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真真好,上车投入都快乐。翻倍不是梦,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00
- 86 0 [*ST美谷吧] 大盘起飞了,还在躺尸呢 招财888888 06-2506-25 14:00
- 63 0 [华之杰吧] 中华之杰 风雨同舟之入腊红 06-2506-25 14:00
- 66 0 [招商南油吧] 尾盘进 别买假象 06-2506-25 14:00
- 100 0 [宏和科技吧] 只能自娱自乐罢了 斐然高升的云中鹤 06-2506-25 14:00
- 72 0 [太平洋吧] 冲上4元收盘 股友eGjrNV 06-2506-25 14:00
- 71 0 [慈文传媒吧] 割了吧,你求你dad有用,求主力没有用,主力只 双掌合十捂龙 06-2506-25 14:00
- 82 0 [三川智慧吧] 要吃光这个的票才会涨 下一步123 06-2506-25 14:00
- 115 0 [润和软件吧] 鸿蒙三雄也该醒了,逢低继续布局即可,感觉风也 宇哥C 06-2506-25 14:00
- 75 0 [中科电气吧] 不趁着大盘涨是等着大盘跌吗 分歧出机遇 06-2506-25 14:00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还是垃圾,飞上枝头也变不了凤凰。 股友o332c25836 06-2506-25 14:00
- 129 4 [韩建河山吧] 股价不动,主力到底是在进还是出啊 俏丽的吕怡萱 06-2506-25 14:00
- 141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2025.09.03,无人机、雷达、电子对抗、通信,细 鹤鸣幽人 06-2506-25 14:00
- 210 1 [中光学吧] 兵装集团最有可能并入兵工集团的概念股 股友97T291z553 06-2506-25 14:00
- 6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这是六月底该交作业了,疯狂调仓,然后再老鼠仓 梦想买个大别墅 06-2506-25 14:00
- 68 0 [联化科技吧] 快跌停吧我先买点 定力加持 06-2506-25 14:00
- 150 0 [开发科技吧] @林林是卡拉林林,是不是造谣你自己心里最清楚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00
- 79 0 [浙文影业吧] 拉几东西,大盘马上3500了 NO1bigwinner 06-2506-25 14:00
- 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疯了 财神帅哥 06-2506-25 14:00
- 97 1 [福龙马吧] 今天能上16.5 lxg6908 06-2506-25 14:00
- 161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懂就问为啥一天可以涨90%这么多 蜜丝黄 06-2506-25 14:00
- 99 2 [慈文传媒吧] 不会涨停吧 C风雪痕C 06-2506-25 14:00
- 112 1 [供销大集吧] 已经有很多人被深套了,现在正是抄底的好机会, 天霖霖地霖霖 06-2506-25 14:00
- 111 2 [瑞华技术吧] 倒挂老鸭头形态出现了! 股友171r0193x7 06-2506-25 14:00
- 88 1 [中科海讯吧] 海锅一路往下了,这货还硬挺着不错 好久不见的007 06-2506-25 14:00
- 187 5 [首华燃气吧] $首华燃气(SZ300483)$ 老朱擒妖重生 06-2506-25 14:00
- 842 4 [联想控股吧] 8月份联想集团分红三毛,全年派息三毛九,39乘 留得青山在TLK 06-2006-25 14:00
- 77 0 [烽火电子吧] 涨停 豪迈奔放的许港 06-2506-25 14:00
- 62 0 [华之杰吧] 打开至少少一块卖 股友17ADJm 06-2506-25 14:00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格局一把,今天买入 兴高采烈的程曦滨 06-2506-25 14:00
- 1328 0 [中科曙光吧] 垫底!“中国国家导弹防御系统”缩写! 散宝5757 06-2506-25 14:00
- 73 0 [圣阳股份吧] 你是真垃圾啊 七夜栖风 06-2506-25 14:00
- 77 0 [明泰铝业吧] 大盘3个月来新高,你却爬地,果真明泰绿业 此人正在暴富中 06-2506-25 14:00
- 79 0 [上汽集团吧] 来了来了 勇敢无畏的坤宇 06-2506-25 14:00
- 73 0 [祥鑫科技吧] 还是卖了吧 股友b7mUaY 06-2506-25 14:00
- 310 0 [飞利信吧] 抛压太大,明天不能突破6.08,就先跑为妙。 时尚的钱锦鹏 06-2506-25 14:00
- 115 0 [泰山石油吧] 回调末到位,被套散户不妨换股换成龙一、龙二操 股海夜航灯 06-2506-25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