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棕榈油吧] 高开低走,符合预期,继续加仓,今晚跌到8200再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21:08
- 107 0 [市北高新吧] 股吧不是很热闹,散户不多 坚韧的如花秋0 06-2606-26 21:08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管是不是黑色星期五,但是大A终于可以了,银 云卷云舒傻 06-2606-26 21:08
- 97 0 [玻璃吧] 太弱了 期海无崖N 06-2606-26 21:08
- 123 0 [昂立教育吧] 这里有点安静呢 股友V7896k9252 06-2606-26 21:08
- 707 0 [银座股份吧] 6.26复盘:1.银座昨天说的今天拿了也能吃到一板 师兄ir 06-2606-26 21:08
- 101 0 [COMEX黄金吧] 别装了!准点↓ 我只想看评论 06-2606-26 21:08
- 132 0 [郑州银行吧] 近期成交量一直在百日平均线上方运行,说明主力 金易论周期 06-2606-26 21:08
- 122 1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清仓了 股友31kv365623 06-2606-26 21:08
- 287 5 [四方精创吧] 三天都破不了这跟大阳的1/2,真不知道你们在担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21:08
- 155 1 [雅创电子吧] 终于有人出来说大实话了…… 没有用的人 06-2606-26 21:08
- 227 3 [利欧股份吧] 按照每人4万股,流通股57亿,股东是多少 默默地成长 06-2606-26 21:08
- 129 1 [香江电器吧] 别人上市是利好找人买入,你上市是自己顶住所有 有远见的孟意3 06-2606-26 21:08
- 341 9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会低开吸引抄底散户,然后拉升吸引一波追高 让主力惧怕的宇宙无敌股神就是我 06-2506-26 21:08
- 1763 22 [唯科科技吧] 06 月 25 日(周三) 无崖子811 06-2506-26 21:08
- 97 0 [永顺泰吧] 看这样子明天又要新低啦! n214013239131916 06-2606-26 21:08
- 215 0 [楚天龙吧] 互联金融概念值不值一个板砖 都是搬运工 06-2606-26 21:08
- 142 2 [豆粕吧] 晚上2960见 顺势而为_6666 06-2606-26 21:08
- 310 2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哦豁都是量化干的好事,一下子活跃度起来了这49 金荣百草哭 06-2606-26 21:08
- 421 4 [中兵红箭吧] 人家为啥中兵集团持股人的长城军工,北方,都连 若水111111111111 06-2606-26 21:08
- 111 1 [飞力达吧] 不会再跌了,今天抄底,明天要拉板 喜欢直线上升 06-2606-26 21:08
- 92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没关系,趁着调整还能加仓呢 秋意浓浓 06-2606-26 21:08
- 126 0 [黄金/美元吧] 3350超顶南下仓,3335抵达第二目标止盈,拿下15 肖欢短线 06-2606-26 21:08
- 98 0 [沪锌吧] 这下难搞了 立约义人 06-2606-26 21:08
- 158 3 [众生药业吧] 开盘即涨停板,我不多就50手 金银广进得祖千秋 06-2606-26 21:08
- 104 0 [中联重科吧] 开涨 股友58eV026571 06-2406-26 21:08
- 109 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涨,主力正好反向砸盘出货 画技的叶莘 06-2606-26 21:08
- 121 1 [甲醇吧] 可能还得涨啊,乾坤和东证太猛了 红钻石与绿钻石 06-2606-26 21:08
- 120 1 [惠发食品吧] 有减持3000股快跑 打板锅 06-2606-26 21:08
- 524 5 [汇金股份吧] 你们有点骨气好不好?去看看中毅达,汇金仅仅刚 伶俐丹丹姐 06-2606-26 21:08
- 97 1 [新里程吧] 恶意压单几个月12386走起,团结起来 咋你敢 06-2606-26 21:08
- 149 2 [富临精工吧] 人形机器人,未来发展趋势,前途不可估量!赶紧 清泉小溪28855 06-2606-26 21:08
- 141 2 [华电能源吧] 2.48的本,准备把app删了,过几年再来登陆,兄 青青嗬边草 06-2606-26 21:08
- 143 1 [远东传动吧] 三红兵,突破20日均线,看涨 幽默的陆颜影 06-2606-26 21:08
- 85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还是券商股 改变世界至少50 06-2606-26 21:08
- 96 0 [焦煤吧] 沙鼻可以下去了 南郊豺狗 06-2606-26 21:08
- 89 0 [烧碱吧] 翻多 顺势逆势 06-2606-26 21:08
- 216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炒股和其他工作最大的区别是什么?其他工作:稳 股友71Q52I1519 06-2606-26 21:08
- 120 0 [华利集团吧] 这股是散户太少了,主力和机构无从下手,都怕会 股友SW68171927 06-2606-26 21:08
- 108 0 [光电股份吧] 这个票,就没有连板的基因,全部涨停后面跌 拯救散户的英雄 06-2606-26 21:08
- 248 0 [舍得酒业吧] 明天大盘回调,这货估计又是最少1个多点的跌幅 莫冲动_管住手 06-2606-26 21:08
- 89 0 [纯碱吧] 国泰还没有跑 股友V2p1736631 06-2606-26 21:08
- 114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说实话,下午固态军工多开始分歧,就稳定币加强 股友T28P982558 06-2606-26 21:08
- 118 0 [天风证券吧] 不是说拿到牌照了吗,为什么不见公告 昆明股友66 06-2606-26 21:08
- 21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A吧] 观点 | 中国银河证券:当下国内AI投资呈现长短 赛道观察家 06-2606-26 21:08
- 135 0 [长安汽车吧] 想做短线的就不要来这种大市值的股票,跌了就拿 散修一鸣 06-2606-26 21:08
- 95 0 [赤峰黄金吧] 三次进赤峰都赚到钱了,估计这次得全吐回去 股友金铲铲 06-2606-26 21:08
- 107 0 [棕榈油吧] 诱空成功,傻帽天天叫空,原油差不多三个跌停都 股友1W9y073758 06-2606-26 21:08
- 320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大A主理人8888 06-2606-26 21:08
- 126 2 [XD鲁北化吧] 筹码交了吗? 股友3X0O785175 06-2606-26 21:08
- 475 2 [健尔康吧] 健尔康最新筹码趋于集中 健尔康资讯 06-2606-26 21:08
- 19012 3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复盘:8.75亿抢筹海南华铁 18.68亿流出比亚 海南华铁资讯 06-2606-26 21:08
- 157 0 [COMEX铜吧] 明天铜企股票要拉升了 n14066114971fb464623 06-2606-26 21:08
- 108 0 [红星发展吧] 红星照我去战斗 Maybank 06-2606-26 21:08
- 772 2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众诚科技:强调数字政务业务及研发投入计划 众诚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6-2606-26 21:08
- 92 0 [焦煤吧] 近最高啦牛i持仓量接 感觉还好啊 06-2606-26 21:08
- 129 2 [达梦数据吧] 量价背离,用脚投票 MSCI抢盘 06-2606-26 21:08
- 136 3 [宝鼎科技吧] 这人气不至于吧,评论都没一个,没人买吗 广东广源东路 06-2606-26 21:08
- 126 0 [观典防务吧] 带着*号,什么时候确定退市 股友3165M79K31 06-2606-26 21:08
- 512 1 [天风证券吧] 我是大蓝!全仓猛干! 只核男大学生 06-2606-26 21:08
- 133 2 [明月镜片吧] 有谁对比过meta眼镜吗,meta好像没支付功能,小 老乡再买点吧 06-2606-26 21:08
- 190 4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大低开在深水下放放量才有得玩,高开谁敢进 零零崔 06-2606-26 21:08
- 109 1 [瑞贝卡吧] 这么多人看多,明天很危险 杜笙财 06-2606-26 21:08
- 144 1 [信濠光电吧] 今天缩量,换手也下降,昨天尾盘急跌抄底的和几 美人泪杯中酒 06-2606-26 21:08
- 257 5 [比亚迪吧] 这市值和市盈率怎么变化这么大?有人懂吗 股友u3150d0928 06-2606-26 21:08
- 65 1 [方大特钢吧] 上海黑色金属产业链大会上,方大特钢凭借稳定的 股友ulA3WR 06-2606-26 21:08
- 188 0 [NYMEX原油吧] 国内三桶油开盘发力 华安9527yes 06-2606-26 21:08
- 171 2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今年卖了啥啥就猛涨,泰德股份,苏轴股份,龙溪 混迹北交 06-2606-26 21:08
- 436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持有龙渊半导体37.5%的股份,后者具备定制化ASI 花田喜事2024 06-2606-26 21:08
- 612 0 [大洋生物吧] 大洋生物:公司生产的盐酸氨丙啉是抗球虫药的主 大洋生物资讯 06-2606-26 21:08
- 433 6 [合众思壮吧] 昨天发贴后,都以为我是口嗨唱多神经,其实早在 亳州xxx 06-2606-26 21:08
- 120 0 [清新环境吧] 城市到处水患!重大利好发布!明天再不涨停!主 十现美好静待花开 06-2606-26 21:08
- 289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红三兵加途中突破前期高点,盘中我见回踩高点有 今年回本再赚600 06-2606-26 21:08
- 256 2 [*ST国中吧] 今天3.26收盘没错吧,我就瞎猜啊,有没有可能明 花开的禄湛 06-2606-26 21:08
- 121 2 [上证指数吧] 成交量放大见顶回落 老韭菜枯木逢春 06-2606-26 21:08
- 995 5 [法本信息吧] 法本信息:港股国泰君安国际的大涨,相关概念有 有远见的红中668 06-2606-26 21:08
- 219 5 [隆平高科吧] 隆平高科的隆平杂交水稻种这个品牌就值20亿美元 股海痴情人 06-2506-26 21:08
- 220 1 [*ST高鸿吧] 所有利空出尽,只有等利好1,法院判决,,2,案 牛股88888 05-2906-26 21:08
- 123 0 [焦煤吧] 国泰都做多了散户居然做空 最优碱法 06-2606-26 21:08
- 104 0 [台基股份吧] 量在价先,有戏! ry168 06-2606-26 21:08
- 145 1 [深科技吧] 冲鸭,明天涨停 周游理想国 06-2606-26 21:08
- 146 0 [新光光电吧] 看行业背景,似乎不错,但怎么会业绩那么差?亏 股友1D83698998 06-2606-26 21:08
- 119 0 [中天火箭吧] 没走的可惜了难得涨 wrtgcvhj 06-2606-26 21:08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比朗子还善变 一天一夜雨 06-2606-26 21:08
- 124 0 [宝盈品质甄选混合C吧] 慢慢来吧,现在着急不了的 秋意浓浓 06-2606-26 21:08
- 88 0 [氧化铝吧] 多头趋势又出来了吗? 杀阡陌666 06-2606-26 21:08
- 90 0 [万兴科技吧] 冲呀,关灯吃面 辣辣卜 06-2606-26 21:08
- 42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今天发工资,政金债券小额加仓。恰逢低位布局一 DY淡定是一种境界 06-2606-26 2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